学长,你好像我妈妈啊……

【30】

谭子尖眼睛一眯,顿了一会儿,思忖后,起身,一边告知:“别想着离开,现在这个点你回不去宿舍了。”说罢,谭子尖消失在公寓的大门。

谭子尖冒着冷风奔到校外给郝萌萌买回来了卸妆水和卸妆棉,打开门,却看到郝萌萌打开了他的电脑正在看动漫,甚至坐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许是听到动静,郝萌萌回过头来欢乐的跟谭子尖打招呼:“学长你回来了?我很无聊,所以打开了你的电脑。”

“快点去卸妆,已经很晚了。”其实,是谭子尖真的累得不行了。

郝萌萌看看桌上的卸妆物品,可怜兮兮的告知:“学长,我不会卸妆……”

“郝萌萌……”谭子尖烦躁得想发火,可是脑子快速闪过郝萌萌的破坏能力,闭了下眼,只能忍了下去,“先到卫生间去。”

“哦。”郝萌萌笑盈盈的走去了卫生间。

谭子尖走到电脑前,屏幕上的灰太狼正被羊羊们戏弄着,谭子尖眉心一皱,嘀咕:“狼被羊戏弄,什么逻辑。”说罢,关了网页,输入几个字,快速查到了卸妆流程。

两人站在洗漱台前,郝萌萌闭着眼,谭子尖站在她跟前弯着身,小心翼翼的帮她卸妆。

“学长,你好像我妈妈啊……”

“郝萌萌,你闭嘴。”谭子尖实在忍无可忍了。

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这般伺候人就算了,还要被对方说了像爸爸,又说像妈妈……

实在是可忍孰不可忍!

谭子尖抿着薄唇,嫌弃的看着眼前又装无辜嘟起小嘴的郝萌萌。

“好了,睁开眼睛。”谭子尖吩咐。

郝萌萌迎上眼前人的目光,一手指了指马桶。

“干嘛?”谭子尖不解。

“学长,我可以说话了吗?”

“……”这不是在说吗?

谭子尖想起自己刚刚让郝萌萌闭嘴,瞬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嗯。”

“我睡觉前要……你可不可以出去?”

谭子尖的脸发烫起来,立即尴尬的转身走了出去。

而后,谭子尖坐在沙发上没多久,累得完全撑不住自己了,坐着坐着,不知不觉的就入睡了。

翌日谭子尖从沙发上醒来,腰酸背痛,本欲起身去卫生间嘘嘘,打开门,竟然发现郝萌萌坐在马桶上,睡得正香。

“……”谭子尖在精神上瞬间受到严重摧残。

“郝萌萌……”他连碰她,都有点畏怯。

“嗯……不好吵……萌萌好累……”她靠着马桶盖,很是舒服的样子。

“呼……”谭子尖看着郝萌萌长吁一声。

不经意的,突然认真打量,粉嘟嘟的圆脸、淡淡的细眉、浓密的睫毛、小巧的鼻子、粉嫩的嘴唇,轻轻的一吸一呼,婉如婴儿般,让人不由自控的想……

谭子尖渐渐的俯下身去,直到视野里不容忽视的马桶盖也近在眼前……谭子尖猛的退了回来,还有,“谭子尖,你混蛋!”他咒骂自己竟然想趁人之危的不君子行为。

毫无选择余地的,谭子尖只能努力的突破洁癖障碍,轻手轻脚的把郝萌萌从马桶上抱到床上去。

注意到郝萌萌身上穿着的是他的衣服时,谭子尖立马打电话给张婧,让其给郝萌萌送衣服过来,怕张婧只会拿外衣,他特意强调了一句,“还有她里面要穿的。”

这句话,却让520宿舍瞬间沸腾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