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来……

【29】

谭子尖把郝萌萌放到了沙发上,转身走向置物柜前,回来时,手里拿着药箱。

看了郝萌萌脚上的鞋一眼,谭子尖吩咐道:“把鞋脱下来。”

“哦……”郝萌萌显然心有余而力不足,一直在和鞋子做斗争,结果发现怎么扯都扯不开绑着的细鞋带。

谭子尖纠结的看了好一会儿,皱着眉低声道:“放开,我来……”

郝萌萌无辜的待着,不敢乱动。

大学生肌肤间的触碰可能不像初中生那样让人面红耳赤,可是异性之间的摩擦总让人不免羞赧于颜。

一直到谭子尖帮郝萌萌擦好药,两人紧张境况下轻如羽毛的呼吸声还在继续。

“试着走两步,看好点了没?”

“我可以赤脚吗?”

“嗯。”

郝萌萌起身走了两步,发现几乎不疼了,欢喜的告诉谭子尖说:“学长不疼了。”摇摇小脚丫,好像在证明她说的是实话。

“嗯,去换衣服吧。”谭子尖嘴角微翘。

“好。”郝萌萌走到一半,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调回头问:“换下来,我穿什么啊?”

谭子尖顿了顿,说:“卧室有衬衣,你先凑合着穿吧。”

于是,郝萌萌再次赤脚出来时,一件宽大的白色衬衣好像挂在她身上,衬衣有点透,明亮的灯光下,身线明显。

发现她neiyi裤都脱掉了时,谭子尖瞬间觉得全身燥热,身体各处好似蚂蚁在爬行,瘙痒难耐,某处十分该死的胀了起来。

“学长,你看到没?你的衣服穿在我身上比我们老大的裙子还长,而且好舒服啊!”郝萌萌闪动着清澈的大眼睛,欢笑着说。

“嗯……”谭子尖再没看她,慌乱地绕过郝萌萌,进了卧室。

而后,卧室的水声哗哗大响。

客厅里,郝萌萌看看紧闭的卧室门,低头喃喃自语,“学长……怎么怪怪的?”

洗过澡、换过衣服的谭子尖显得十分精气神,原本的狼狈消失得无影无踪,凌乱未处理的短发还在滴水,却无疑增加了他性感迷人的魅力指数,加之,他脸上恢复了平日里的冷峻淡漠,瞬间让郝萌萌的心砰砰跳个不停。

“学长,你有没有看过《来自星星的你》啊?我觉得我们现在好像都教授和千颂伊……”郝萌萌站在一旁,目光飘移不定,一直不敢直视谭子尖。

眉心皱起,谭子尖直接跳过郝萌萌的话题,告知:“你洗过后直接在卧室休息吧。”

因为,他真的很累了,熬夜三天都不像这短短几个小时疲惫。

郝萌萌撇撇小嘴,小声说:“跟电视的剧情一模一样,明明最后都会在一起的……”

耳尖的谭子尖自然听清楚了郝萌萌的嘀咕,却依旧是一头雾水。

可是,他不想理她,他怕一理他,身体就出卖了自己。

谭子尖自动忽略郝萌萌的话,弯身收拾了下,才勉勉强强的坐到沙发上。

“学长,我还没卸妆呢!老大说,不卸妆不能休息,否则会对皮肤不好。你这里有没有卸妆水和卸妆棉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