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你的背好舒服,像我爸爸的背很温暖哦!

【28】

借着夜光,谭子尖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毫无选择的稳稳的托茁萌萌丰盈的臀部下方。

步伐有些不稳,因为心痒痒的,让谭子尖第一次异常煎熬。

谭子尖总觉得郝萌萌是故意的,明明他此番煎熬,她却还用时不时用她的小脑袋跟他耳鬓厮磨。

“郝萌萌……”

“学长,雨好像停了,我能不能把两只手分开啊?”

谭子尖余光后看时,她的脸容近在咫尺,谭子尖的眼睛微微眯起,眼神有几分不淡定,喉结翻滚了一下。

其实,他早就想说,让她撑伞。毕竟,有两只手,他就不用托着她那尴尬的部位了。可是,她一直牢牢的圈住他……

“我先把伞收起来,你伸手帮我按一下上面的开关。”

“哦。”郝萌萌听话的将一只手伸了过去,另一只手突然十分用力的抓住谭子尖的肩头。

谭子尖忍受痛苦,眉头紧皱,咬紧牙关,终于看着郝萌萌关掉了开关。

“伞你拿着。”

郝萌萌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十分欢腾的接过谭子尖大致理顺的伞,微笑的赞美道:“学长,你的背好舒服啊。”

谭子尖两手各自拖着郝萌萌两边的大腿,将她整个身体往上托了托,正欣慰的想笑时,就听到郝萌萌补充说:“像我爸爸的背很温暖哦!”

“……”谭子尖的笑容变得僵硬,立即消失了。

“学长,你知道吗?我读幼稚园的时候,我爸爸就是这样每天背着我上下学的,他每次都会告诉我说,一定要紧紧的抓住他,不然我就会掉下去的……”

谭子尖背着一百斤重的郝萌萌走了接近半个小时的路程才终于走到公寓,身体疲惫不堪就算了,一路上他都被郝萌萌嘴里形容的“爸爸”一词弄得心情十分糟糕。

他一直怒火的想打断她,他只比她大了两个月,还不至于让她感觉这是满满的父爱之意,在爱里面,她就不能想想别的词来形容吗?

可是每每他想打断她时,谭子尖一个月来深受其害,自然明白跟郝萌萌讲这些根本就是对牛弹琴,甚至,可能一开口,就会被郝萌萌气得吐血身亡,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谭子尖选择了一路缄默不语。

谭子尖把郝萌萌从身上放下来时,郝萌萌微笑的说:“学长,你一定有点累了吧?我爸爸每次累了的时候……”

谭子尖捏了捏额头,指着卫生间的方向,打断她:“郝萌萌,你先去把湿衣服脱下来。”

“哦。”郝萌萌刚走一步,眼睛疼得眯起来,只能委屈告知:“我的脚还是很疼。”

谭子尖才记起这一点。叹了一口气,弯身,将郝萌萌横抱了起来,然后大步流星地朝沙发方向走去。

谭子尖棱角分明的轮廓让如此近距离看他的郝萌萌心跳加速,她看着他,不由自控的羞涩起来。

谭子尖看向郝萌萌时,发现她闪躲的目光,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脸颊也微微泛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