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男舍

【19】

520宿舍莫名其妙的安静了几天,以至于路过520门口的左邻右舍都带着不可思议的目光偷偷趴在门上,想知道她们到底怎么了。

而520室友们对于这微妙的变化都心照不宣,甚至刻意的去回避。

郝萌萌看看从未如此安静的坐在自己地盘上的老大张婧,再看看一向安静专注于自己事情、此刻却根本是心猿意马的苏望,最后看看床上的灰太狼,郝萌萌心中暗下决心——灰太狼一定保佑萌萌追到主席学长,并顺利的帮助老大上头条啊!

郝萌萌下定决心之后,悄悄地独自一人往谭子尖的宿舍去了。

来到3栋宿舍楼,郝萌萌真心觉得老天十分厚待她。

一方面,谭子尖的老规矩出台后,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大家似乎已然忘记她这个绯闻女孩;另一方面,她刚到3栋这里,一楼宿管阿姨就脚步匆忙的出去了,好像有急事,一时半会儿回不来的样子。

简直是天时地利。如果谭子尖就像那天主动给她日程表一样的爽快,那么,便是加上人和而马到成功了。

终于一路遮遮掩掩地来到了222宿舍,心惊胆战的郝萌萌仰头确认了一遍。

此时,屋内传来一阵无节操的大笑声,随即有男生含着笑说话的声音,“撒泡尿照照自己好不好,就你这还大?看老子的。”

郝萌萌听着笑声,觉得这是最佳时期。

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次睁眼时,鼓足勇气,一手将门推开。

屋内,两具小麦色的身体落入郝萌萌的视野内。

郝萌萌的大眼睛猛然一怔,整个人忘了动作。

“子尖你……”郭江调过头来正欲开口,目光呆滞,话语戛然而止,下一秒,迅速地跑回自己的床上拿被单盖住自己。

韩胜南见状,不解的皱眉转身过来,看到郝萌萌时,脑子短路,下意识的大“啊”了一声,忘记了动作的站在原地。

郝萌萌瞬间回神,发现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时,惊天地泣鬼神的嚎叫起来。

本来听到韩胜南鬼叫声的谭子尖还在十分淡定的上楼,然而听到郝萌萌的大喊时,谭子尖目光一惊,便不由自控的加快了脚步。

片刻,引来数人的围观。

谭子尖奔到宿舍门口时,邻舍的人纷纷围着郝萌萌七嘴八舌。而郝萌萌却缩在原地,闭着眼睛。谭子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越过人群,谭子尖一手将郝萌萌拉进了宿舍内,门外传来一阵欢呼声。

谭子尖一入屋,便愤愤地教训对面裸着身体的韩胜南,“还不穿上衣服!”

韩胜南才心惊的反应过来。

郝萌萌察觉到被人拉动时,心慌意乱地睁开了双瞳。

一张开眼,谭子尖出现在眼前,郝萌萌甚感委屈,一刹那间,泪水汹涌澎湃而来,随即,一拳又一拳朝身前的谭子尖撸去,“呜呜……学长你是大坏蛋,都怪你,害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你跑去哪里了……我要怎么办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