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秦葬

第一把八十章 这可怎么办

“呦呦呦,急了啊?”那声音非常的得意。

“你…你谁啊!春妮儿呢?!”听到这个声音后,我的脑袋便轰的一声。

“我是你大爷!哈哈哈哈!”那个男人在挑衅。

“滚蛋!我问你春妮儿呢?!”我朝着话筒大吼开了。

山子一听我话语不对劲儿,他神情非常紧张的问:“怎么了!”

电话那头又开始说话了,“姓丁的,春妮儿现在在老子手里,识相的话就乖乖听我的,不然的话......”

他顿了顿,然后又嘿嘿的淫笑了几声,“我手下那几个兄弟可是好久没碰女人了,那小妞细皮嫩肉的,一掐都能出水,啧啧啧,谁见了谁都想和她好好亲热亲热啊!哈哈哈......”

“×你姥姥!”我怒发冲冠,浑身的血管都要爆裂开了,“你要敢动春妮儿一根头发,老子活剥了你的皮!”

我的牙咬得咯咯作响,如果他现在在我的面前,我一拳就能打烂他半个脑袋。

山子用手拍了一下我的胳膊,他镇定的朝我小声说了句:“千万别急,问清楚他们想干什么。”

“脾气不小啊!”那男人收起了笑声,恶狠狠的朝我骂道:“你他妈的还给我耍横,急了眼老子先把她轮了,然后再一块儿一块儿的寄给你!”

我又要大骂,可山子却拉了我一下,冲我摇了摇头。

我强压着心中的怒火,但手却用力的握着手机,“你们想怎么样!”

“嗯,这才乖!”那男人拉长了声音,心满意足的样子,“老子是个好人,和你无冤无仇的,也不想难为你。”

“你想要多少钱?”

“提钱多俗啊,老子实话告诉你,你那里有件东西,你拿它来换你的春妮儿。”

“什么东西?”我非常的好奇,他们到底是怎么知道我们的,而又想给我们要什么东西呢。

“你们从渤海湾的海底拿出来一个白玉盘,你用那个东西来换这小妞儿,不过,我只给你三天的时间,因为我的那些兄弟都快憋不住了,要是过了三天,我就不能保证那小妞儿是安全的了。”

我的脑子里轰的一声:那白玉盘,可是和氏璧啊!

“兄弟!你把东西给我,我把小妞儿给你,我保证她毫发无伤,怎么样?”

“你们为什么要这个东西,谁指使你们的?”

“不该问的别问!你赶紧去拿东西,拿到后我自然会找你!”

“我要听春妮儿说话!”

电话那边又骂了一句,然后便传出了一些嘈杂的声音,还伴随着一丝女人的声音。

“丁甲!快来救我啊!”春妮儿大声喊着,声音里充满了绝望,我的心立刻被扎了一下!

“春妮儿,我一定救你!一定救你!别害怕!别......”

但那男人却又拿回了电话,“人还活着,放心吧。但你一定记住,别报警,别给老子耍心眼儿,不然的话我就先寄给你一个耳朵!”

那男人说完,我在电话中又听到了春妮儿的呼救声:放开我,你们这些混蛋!

那声音非常的无助、惊恐......

但春妮儿的电话一下就挂断了,我仍旧是对着话筒喊着,“喂!喂!”

可听筒中传来的,却是嘟嘟声。

“别喊了!”山子猛的拿过我手中的手机,“现在是赶紧想办法!”

我像个霜打的茄子一样坐在了床上,我觉得天旋地转,胸口像是压了块巨石,喘都喘不过气来。

“快点啊!”山子将手机扔在一边,着急的对我喊:“再他妈晚点你就收到春妮儿的耳朵了!”

以前我总幼稚的认为,人在危急的时刻,都会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会立刻做出一些惊人的决定,能扭转整个的局面,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几乎没有人能镇定情绪,思维敏捷的想出什么法子来救自己和周围的人于水火之中。

但春妮儿确确实实是在危险之中,这种危险我们明知道,但又无法相救,春妮儿重要,一分钟也不能耽搁!

我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得先给方玉婵说声!”

我立刻拨通了武林的电话,思绪错乱的将事情给他说了,武林在电话那头紧张的嘴都哆嗦了,他一个劲的说,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别管哪样了,赶紧告诉方玉婵!”我气的在电话里将武林骂了一通。

挂掉电话后,我的心脏仍旧是在剧烈的跳动着,“不行,我等不了三天!我要报警!”

我紧接着又拿起电话开始拨号。

“你疯啦!”山子一把抢过了我手中的电话,“报警?!那帮人如果真知道了春妮儿就没命了!”

“那他妈怎么办!让春妮儿等死吗!”我一把将山子推到一边,“她不能出任何事,绝对不能!”

“回去拿那和氏璧!”山子一把抓住了我的领子,用手机指着我大喊:“别他妈的犹豫了,春妮儿要真有个三长两短,你这辈子都不能安心!”

对,回去,回去拿和氏璧!我要救回春妮儿,我要救她!

我连外衣都没顾得穿,径直跑出了酒店,山子在我身后紧跟,我俩打了辆车便直奔机场。

在路上,我想起了上官云楚,他说过有事情可以找他的。

我拨通了他的电话,火急火燎的把事情给他说了一遍,他听到后先是吃惊,然后便是沉默。

“上官老师傅,您快说到底怎么办啊!那帮人说给我们三天时间,三天之后见不到东西,春妮儿就......”我实在是没有勇气再说下去了,如果那伙人真的敢伤害春妮儿,就算他们跑到天涯海角,就算我会耗尽此生,我也会找到他们,并且会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上官云楚并没有大惊小怪,年纪大了就是能沉得住气,当我等的快到极限的时候,他才慢悠悠的开了口:“你放心,他们要的是东西,不会拿春妮儿怎样的,但它们如果拿不到东西,那春妮儿的安全就不好说了。”

“我现在正往回赶,到了之后就去拿和氏璧!”我急的满头大汗。

上官云楚听我这么说,顿时变的非常生气,“胡闹,那可是国家一级文物,是国宝!现在我真后悔当时没把和氏璧留下M氏璧是国家的,你没有权利这样做!”

我被他说的有些理亏,但我又想起春妮儿在电话里那无助的声音,顿时又开始发飙了!

“反正我要救春妮儿出来!谁也别想阻止我!”

上官云楚顿时被我的气势给镇住了,他没以为我可以为了春妮儿而如此疯狂,其实我自己也很纠结,我真的不知道当我再次回到银行打开保险箱的时候,我有没有勇气拿出那块和氏璧,因为正如上官云楚所说,它是国家的,我没有权利这么做。

上官云楚在电话那头叹了口气,他无奈的说道:“这样吧,你回来后抓紧来我这里,我帮你想个办法吧。”

“什么办法?!”我那颗快要被绞烂的心突然有了一丝重生的迹象。

“到了再说。”能听的出上官云楚非常的严肃,“但是,你不要打和氏璧的主意,不然,等着你的将是牢狱之灾。”

挂了电话后,山子急切的问我到底是什么办法,我摇了摇头,心中那种疼痛感让我整个身子都为之战栗。

昨天才刚到,一夜之间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而春妮儿却不知身在何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像一只狗一样,任凭那伙人的指挥,被他们呼来唤去,因为我只有一个意念,我要春妮儿安安全全的再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

飞机落地后,我们立刻打了车,司机被我们催促的没了办法,冒着超速的危险加足了油门,朝着上官云楚的家中飞驰而去。

当我们敲开上管云楚的家门时,发现屋内站满了人。

我还没看清楚都是谁,忽的一下,一个身影便来到了我身边,我还没反应过来,“啪”的一声脆响,我的左脸便挨了一巴掌!

我的眼睛里立刻冒出了金星,我一懵,然后条件反射的抬手捂住了脸,一股火辣辣的感觉瞬间传遍了整张脸,鼻孔里有一丝带着腥味的液体喷溅了出来!

我刚要扭头看是谁,另一只手又朝着我扇了过来!

山子一下将那只手紧紧的抓住了,他瞪着眼珠恶狠狠的骂道:“疯婆子,有病啊!”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方玉婵狠狠的甩了我一个耳光!

她高高抬起的手被山子紧紧的攥着,浑身气得发抖,眼睛里冒出凶光,简直就能把我活剥了吞掉!

屋子里的气氛立刻紧张了起来,武侯赶紧拉住了她,“玉蝉,消消气,别动手。”

他然后看着山子,呵斥了一声:“松开!没大没小的!”

可山子不吃这一套,他不但没松手,还用力的将方玉婵往后搡了一把,“告诉你们,要想打他,先过老子这一关!”

山子横眉竖眼的挡在了我跟前,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山子,一边去!”我把他拉到了一边,鼻孔中喷溅出的血已经滴到了地上。

“对不起方阿姨,我把春妮儿弄丢了。”

“我要杀了你!”方玉婵冲我大吼,她的眼睛里已经冒出了火焰。

山子怕她伤到我,立刻又把我拽到了自己身后,而此时的方玉婵已经双眼通红,五官都已经愤怒的扭曲到了一起,她伸手抓住了山子,“告诉你小崽子,我也不怕多杀你一个!”

她大叫一声,另一只手顺势抄起桌上的一把水果刀,朝着山子的喉咙就抹了过来,那速度非常快,以至于武侯在她的身边都没反应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