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张章幽神落幕

第五十张章幽神落幕

髓木树心,万年髓木精一身精华,被它封印诸多法术在其中,虽有使用次数的限制,但内在法术手段无一不是高深莫测。

也不知道是谁无意间的一句话,让他醒悟过来,高台地基内的法阵繁奥复杂,但却也只是个辅助法阵罢了,没有攻击也没有防护功能,虽然破解不掉,但却可以借力阻延,就像阎罗印玺的黑白光链一样,完全可以凭借外力阻止或者拖延法阵的发动时间。

黑白光链能拉住高台下沉,他手中的髓木心照样也能做到。

深吸一口气,将掌心髓木心按入泥土,以老槐树绿色能量激发,顿时髓木心长出无数根系,数不清的密密麻麻。

泥土在翻涌,众人惊讶后退,树根想长蛇一样,围绕这高台地步开始向上攀沿。只是刹那时间,整个高台就被树根缠满。

阎罗印玺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上方又浮现阎罗王虚影,它同样面无表情,伸手一点,点向悬浮半空的印玺,只见缠绕高台的黑白光链消散,又从印玺中重新射出两条,对着三头六臂怪物而去。

众人都松了口气,终于有效果了!

高台中央,三头六臂怪物咆哮,三颗头颅恶狠狠的盯着武钟毅,眼睛里面满是邪恶和仇恨。眼见黑白光链缠来,它大声咳血,滴落地面化成一只只血雾大手,拉扯着身体和光链较力。

梅大师四人发力,镇压符文光芒大盛,再次压制乌光。同时口中念诵伏魔咒文,聚集法力凌空显化。朝着怪物全身覆盖而去。

武钟毅惊讶,没想到高台上其余三人也能“凌空画符”。那可都算是驱鬼人中的高人前辈了,为什么他一个都不认识?

树根咯吱轻响,拖住高台不在下沉,没有了后顾之忧,高台上四人一印玺全力发动,乌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败退,就算最后怪物自残断臂,也终究没有抵御多久四件,被黑白光链拉入了阎罗印玺中。只留下一声恐怖的咆哮回荡在山腹空间中。

所有人都送了口气。怪物的消失使得空气都清新了不少,高台失去怪物的血液驱动,不在继续下沉,梅大师等人跳了下来,武钟毅也收回了髓木心。望着颜色又黯淡了一些,不禁心疼不已。

梅大师走到武钟毅身前,微笑着拍了拍肩膀,没有多问也没有多说,他自然很清楚,有些东西不能随意说出来。

转过身,面对其余驱鬼人,这些都是他召集而来的,如今少了几人,其他也都带伤。但大部分人都还活着。这让他欣慰。

“这一次的行动有许多挫折。”他扫视众人,语气沉重;“大家都受伤了,也有人离去了,但是。我们总算是快成功了!”

“梅师!”钱飞轻声说;“外面还有四人,伤太重,没让他们下来了。”

“真的吗?”梅大师很开心,笑说;“那太好了,你们做的很对,人没事才最重要。”

“梅师。”宋海笑着询问;“刚才那是什么怪物?”

那怪物三头六臂,竟让梅师四人合力收服。还动用了阴司至宝阎罗印玺。

“那是一只弃尸。”梅大师开口,答案震惊了所有人。“应该是来自古时代。也是幽神教制作弃尸的标样。”

“其实我们这次行动,最主要的就是取得或者毁掉它。”梅大师环顾众人,接着说;“地府里面前段时间涌入了大量弃尸,都很强大,能比拟鬼差军。”

这个消息很震撼,弃尸也能强大到如此程度,幽神教果然了不得。

“还需要继续查探其他地方吗?”李龙上前发问,这也是所有人都想要问的问题。

梅大师轻轻摇头;“不需要了,这里也不是真正的幽神教老巢,毁去了意义不大。休息一会后,我们就准备离开!”

众人闻言心中一松。总算可以离开这该死的地方了。

“这里也不是老巢?”武钟毅轻声自语,他想到了之前的推测,难道说.....真正的老巢在那处神话时代的异度空间。

休息半日,填饱肚子,补充睡眠。

沿着山缝破口,众人很轻易的回到地面,一路上再也没有任何抵抗。这时一名鬼兵出现,来到涡晟身边低语。随后他们一同去找到梅大师,没过多久,涡晟来到武钟毅面前,说了下感谢的话。它要走了,这次任务圆满完成,启後已经先行回去了。他也要去复命。

武钟毅和野沙开车去接黄先河,哪里有女尸在守护,别人自然不行。

半个钟头之后,来到他们隐藏的小区楼下,一股血腥味扑鼻,有尸体横躺在楼梯间。都是幽神教众,两人对视一眼,快速跑向黄先河等人的藏身之地,果然,一路上又有许多尸体。死相很恐怖,应该是女尸动的手。

两人刚上到楼层,就见女尸站在过道中央,浑身血迹斑斑,脚下躺了七八具尸体。

见到武钟毅到来,女尸很开心,竟然露出了笑容,这让墨灵欣喜的大呼小叫。

接走留守的四人,带上女尸,一路无话回到幽神宫。

众人见到黄先河的模样,自然不免一番嘘唏,有对神奇的女尸好奇不已。

武钟毅悄悄拉走李龙,女尸一步不离的跟在身后。

“什么?”李龙惊呼。引来众人探头。他急忙调整心态,但脸色依然铁青。“道观真的被毁了?”

武钟毅默然点头,那是李龙生活近三十年的地方。是他的家,却被阴鬼们彻底毁去了。

“幽神教出的手?”李龙咬牙,只恨没能多杀几个幽神教众。

“雷洛的话不能全信。”武钟毅皱着双眉,轻声说;“毕竟他见到的只是阴鬼。没有出现过幽神教众。”

“什么意思?”李龙惊觉,他不是笨人,武钟毅的话中透露了很重要的信息。却怎么也抓住关键所在。

“能动用那么大手段的势力能有几个?”武钟毅声音发冷。他有猜测,但有些事不能轻易说出来,不是不放心李龙。而是旁边还有其余人,他们都不是普通人,谁知道能不能听见他们谈话。

李龙扫了一眼四周,心中了然。有问及自己两个徒弟情况之后,这才和武钟毅回到梅大师身边。只是两人都不说话,各自想着心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