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住了!

已经36个小时没睡觉了,,码着码着就睡着了。

惨叫起,笛声止,鼠煞逃。蛊虫散

站在巨蟒头颅上的众人也都是惊诧不已,死亡危机消失的太过突兀,看着鼠煞纷纷从洞壁逃走的情景,一时间都有些反应不过来。

良久,当最后一只鼠煞和蛊虫彻底不见,空空的溶洞内再次恢复死寂后,他们才终于确认危机真的解除了,虽然一切发生的很是不明所以,但是也不禁大大的送了口气,

程平坐在胡斐身旁,突然放声大笑了起来,三十多岁的汉子,却在这时笑出了眼泪。见到众人望了过来,他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的用手悄悄擦拭眼角,却不想被脏兮兮的手背,在脸上带出几条黑色痕印。

武钟毅等人看着程平,心中有股说不出的滋味。他并不是个软弱的人。当初敢来神秘据点,就能充分说明他内心的强大,不过自从下来古墓之后,程平先后已经遇险数次,哪一次不是死里逃生。终于又一次从必死绝境中挣扎而出,那种心情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呼...呼...”

其余人这时也纷纷就坐在巨蟒头颅上,喘息着恢复早已尽疲惫不堪的躯体,就连野沙这个怪力男也累得气喘吁吁。

就这样无声的坐着,转眼就过了半个多钟头。野沙取出一些事物份给了大家,就和这矿泉水对付了过去。

吃完之后体力也总算多少恢复了一些,现在又面临该何去何从的决定。

经历了刚才的绝境逢生,这次谈论中,程平竟然出人意料的没有继续坚持返回。他和王常青一样都听从大家的意见。最终商议的结果,还是准备继续探查下去,毕竟失踪的杨军还没有找到,不能放弃他一人留在这里。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现在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了。”李龙伸手指了指身后的石道,有指了下阶梯通道。

如果回石道,就必需要探查“中转站”的中间通道。而要去寻找杨军的话,就只有继续前往阶梯通道,越过深渊小路,去到对面才有可能找到杨军。

不过想到那里存活了无尽的鼠煞,众人皆保持了沉默。

“你们在这里保护胡斐。”正在气氛逐渐沉寂的时候,武钟毅站了起来,说了一句“我去找杨军”后,便跳到了巨蟒身下。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快步走进了阶梯之内。

且不说武钟毅独自离开之后,众人的各种惊讶和不解。一直躺在一旁的胡斐,突然直起了山半身,对着众人一声大喝;“上当了。”随即便又双眼一闭,昏死了过去,甚至就连胡话都不在发出了。

陡峭的阶梯中,武钟毅独自一人慢慢前进。路过养蛊人尸体的时候,发现它就连身上最后的皮肉,都变成了破烂不堪,显然是之前鼠煞路过时,用来“磨牙”了。裸露在外的骨头上,还能看见一个个小小的牙印。

他选择独自离开,正是因为墨灵的回归。就在刚才修士空档,墨灵终于吸收完尸王精血,又重新和武钟毅恢复了联系。并且他还吸收一点从巨蟒体内获得的“好东西”。否则也不可能进入深层次的“沉睡”。就连武钟毅遇见危险也察觉不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