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

塞巴斯蒂安最近因为乱闯紧闭墙外加杀死日间死神不得不回冥界解决他的烂摊子,仍然是狼形态的荼靡紧急需要一个照顾她的契约使者。

“你的父母可是因为一点残念痛苦的徘徊在人间,你真的不想让他们安息吗?”

威逼利诱,荼靡最喜欢干的事情,她并没有多少耐心。

喷泉很不适时的撒开,阻挡了她的视线。她真的是个既自私又残忍的家伙,零的内心很不是滋味。

“荼靡,高姿态看着每个人真的开心吗?很讨人厌。”

风吹乱了额前的鬃毛,收到拒绝她也并没有放在心上。高姿态是在有把握的时候才会摆出,他会后悔的。

月圆之夜,小狼昂着头凝视那银色的圆盘,朦胧的光辉透过窗子撒在地面上。

“嗷呜~”

长嚎从嗓子里自然而然的冒出,白色的地毯之上窸窸窣窣的掉满了绒毛,荼靡正在一点点的褪毛。

从脑袋到四肢,覆盖的绒毛越来越稀少,身子里的血管伴随着狼嚎肿胀,突出的脸部骨头渐渐缩回。

“呵,契约根本就没有用嘛。主人正在渡劫,那个家伙却不再身边。”

狭小的黑色房间里,正在受罚的塞巴斯蒂安很突然的打了个喷嚏,之后就爆发出莫名奇妙的笑容。他已经预见到谁在背后说他的坏话了。

视线转换,昏黄的灯光,满是雾气的浴室里伸出一只芊芊玉手,黑色妖魇的指甲上镶着白色骷髅头的水钻。

“好像还不能适应这个身体呢!”

偌大的落地窗前,女孩仔细端详着躯体。过于苍白的肌肤,身体里的丝丝血脉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过腰的长发凌乱的耷拉在身体两侧。

“恶魔偶尔还是挺懂我的。”

打开衣橱,入目是红色的物品,连帽衫,长裙,帽子。她偏爱红色,爱到疯狂。她以前总说红色是地狱的颜色,更是打破地狱宁静的颜色。

从狼蜕变成人,她已然有了十几岁的年纪。即使是在地狱活了几千年,她也没有接触到狼人这种生物,更加不知道他们的习性,生长速度倒是很快。

“咚咚咚。”

有节奏的敲门声,门外的人也只是敲门。化完妆的荼靡嘴角含着笑,环顾被各种毛发覆盖的地毯……

有人来帮她打扫卫生了。

“门没锁,进来吧!”银色的发丝,女孩挑眉,结果是正确的。“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说实话,零被她惊艳到。红色的一切,除了那黑色的双眸。因为太过清亮,他就要被吸进去。

黝黑的发丝,暗色的眼影,细长的眼线,配上过于鲜红的嘴唇。如果说优姬是可爱清纯的,那么荼靡就是高冷成熟的,那是他从未接触过的另类美丽。

“你是荼靡?”

荼靡很懒,但是她会不嫌麻烦的往脸上化淡妆。她讨厌苍白,更讨厌僵硬的面孔。

“不然你以为我会是谁?”

抱胸细细打量锥生零,作为狼跟作为人的视觉果然不一样,他那稚嫩的脸庞现在看竟透着几分帅气。

零皱眉看着更像猪窝的房间,难怪塞巴斯蒂安先生会离家出走这么多天。

柔和的月光自窗棂泻下,空气中细小的尘埃自她蜷曲的发梢飘落到他的眉角。偶尔望向他,面无表情,眼神显得更加波光潋滟。

“你能够让我看见父母,对吗?”

梳妆镜里男孩的眼睛满满的祈求,亲情是他的命门。母亲临死前那放心不下的眼神每一夜每一夜都历历在目,还有那个心底定格的痛,他生死未卜的双胞胎弟弟,锥生一缕。

“现在我还是高姿态吗?”

女孩嘴角挂着嘲讽的笑容,刚戴上赤色美瞳的双眸凝视着少年,镜子里俨然照射出那傲慢的一切。

她不喜欢正面回答别人的问题,锥生零其实只是她手中的一枚玩偶,暂时替代了塞巴斯蒂安的位置。

“呵,生气了吗?”

缓慢的走到他的面前,紧抿的嘴唇,用力捏紧的拳头,她喜欢这种愠怒的表情,负能量源源不断的供给能量。

“跟我订契约吧!满足你的愿望。”

浓烈的红色覆盖住锥生零的双眼,互相折磨也会变成一种乐趣。嗓音太过缥缈,他没有办法完全抓住,透着丝丝的魅惑。

“好。”

一个字。

他思索了很久。

环顾陌生的环境,雾气弥漫在眼睛目及范围之内,鬼气森森,看不清任何的东西。对面那个女孩诡异的笑容让零打了个寒颤······

饮下她递来的鲜血,记忆慢慢模糊,不省人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