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三十九章 包围?

进化种之间的战斗到底是什么样子?只知道远古的神之间的战斗无异于是更加偏向于野兽般的相互近战厮杀,以强大的身体能力和超乎想象的速度击溃敌人,说到底言灵这一能力的存在,其本身就十分的矛盾,他们掌控元素,但却无法对种族使用,相互之间使用的言灵完全可以抵消对方的言灵攻击,除非那种能够一发就将一座城市抹消那种程度的言灵。而这些言灵据过去到现在已知的才不过七种。

但,进化种之间的战斗又是怎么样的呢?他们没有远古的神那样可以凭借着自己的意志操控这片天地之中元素的能力,可以动用的言灵也是一开始根据血统就决定好了的程度,最强的威力也只是能够相当于一发*的破坏力,但他们却没有远古的神那样的力量和抗性,故此,如果说神和神之间的战斗是除了言灵之外无所不用其极的话,那么,进化种之间的战斗就是能用上的全部用上!武器,身体,言灵!

轰然之间!墙壁被巨大的力量毁于一旦,汪洪城收脚,跳起回旋的一腿向着刚才下蹲身体偏向了另一方的苍白色人形踢去,腿劲如雷,腿力狂暴若海啸!

苍白色的人形,即是唐文夜也算是及时伸手挡下了这一击,然而作为代价是他手臂上面的鳞片碎了一片!鲜红色的血液不断流出,但汪洪城却因此躇眉,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这一击只是踢碎了他的鳞片,对里面那坚硬程度堪比钢铁的肌肉和骨骼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也就是说他的攻击也只有这种程度而已。

唐文夜的身躯往右边移动了好几步,刚刚站稳汪洪城便是踏步往前拳头直线轰捶他的胸膛,唐文夜立刻身体平行侧开汪洪城的拳头擦着他的胸口被闪过,手背上面传来的鳞片触感让汪洪城感到的只有遗憾。

也是在这个时候唐文夜的反击开始了,右臂伸出,五指死死扣住汪洪城的轰空的那一拳的手臂,同样是保持着自己身体侧身的状态往左边移动一小步,空闲的左手弯曲,肘部向上,并且抓住汪洪城右手的手臂开始抬上,将他的右手腋下部分空隙破绽完全暴露,八极拳·六大开顶肘,在德里的时候汪洪城曾经用这一招将唐文夜直接打趴下,虽说现在他脑海中根本没有算的上是记忆的东西,但毕竟这个怨念可是实实在在的。

但,他的顶肘没有击中汪洪城,在唐文夜抓住汪洪城手臂的瞬间他就已经察觉到唐文夜想要使用什么招数了,故此他的左手伸出化为掌抢在唐文夜击中自己之前的那一瞬抓住了他的拳头,然后翻转手腕,想要将对方的手腕直接旋转至脱臼!

然而,唐文夜在战斗时候他的那犹如碎片般散步的骨骼却是会在一瞬就全部合拢,以至于他的骨骼坚硬的就像是一根直径在五厘米的钢筋!而汪洪城想要将他的手腕拧至脱臼,其难度不亚于一个人徒手撕开铁板!

果然,在他手掌用力的时候他便察觉到了,唐文夜的手腕根本纹丝不动,坚固坚硬的就像是一块刚刚从火炉里面拿出来丢到水里去的锻造钢一样!不要说拧脱臼了,就算是想要将其撼动都极为困难!

同样的,对对方的手臂有想法的不只是汪洪城一个人,唐文夜同样对汪洪城的手臂有想法,但和他的手臂一样,汪洪城的手臂上面也是遍布着苍白色的鳞片,而他手掌上面传来的感觉告诉着他,他手中擒拿住的不是手臂,而是一根手臂粗细的钢条!就算是他想要拆掉钢条也是需要时间的。而对方绝对不会给他这个时间!

双腿其中的一条传来足够让他整个人都趴下的冲击,上半身的相互控制的尴尬汪洪城立刻选择了攻击唐文夜的腿部进行突破口,他的扫腿力量很大,打倒一腿就可以将大理石的石板扫断的程度,虽说是不可能扫断唐文夜的腿,不过在那一瞬就让唐文夜倒地这点确实毫无争议的。

唐文夜倒地,但他的手依旧死死抓着汪洪城手臂,同样是想要将汪洪城扯入地面让他和自己一样保持着同一种劣势吧,虽说此时他的战斗全靠本能,但他的本能却依旧保持着强弱利害之间的判断。然而,这种情况汪洪城早就想到了,在做出这个扫腿动作之前他就知道了唐文夜的下一个步骤,故此他抬起了左手,因为一瞬间的失重唐文夜的顶肘已经完全没有了威力,所以他撤掉了防御,举起的左手,上面鳞片张开,大量的热气和属于他体内能量沸腾爆发的斗气在上面喷出,看上去就像是他的拳头被附加了一个喷气装置那般!

他的拳头,落下,而落下的速度堪称闪光!在命中还因为被绊倒整个人都处于浮空状态的唐文夜的胸口的一瞬,一圈肉眼都可以看见的白色的气浪从那里直接爆开!

不仅仅是气浪,飞溅起来的鳞片碎片,和血液的点滴,包含着胸口之中的骨骼碎裂,全部都在汪洪城这一击之中一一呈现!

“别以为学了几年就可以在我面前浪得飞起了,你还差得远呢。”充满气魄的话语伴随着的是接触在胸口的那一拳的扭动,已经将力量完全注入唐文夜体力的拳头,在最后的零点几秒之中被汪洪城施加了螺旋的气劲,拳头带来的冲击可能会被肌肉和骨骼承受下来无法传到内脏,但气劲却无法阻挡,当这股气劲命中之后爆发性的力量便是在唐文夜的内脏之中冲撞着,以最保守的方式摧毁着,强制让他的心脏停止跳动十秒钟!

心脏的停止,大脑的停止供血,又加之唐文夜胸口的剧痛,着诸多元素使得他在命中了这一拳落入地面的瞬间,身上苍白色鳞片全部褪去,露出了他本来的样子,和两年前一样除了那几根舍不得剪的胡子之外一点变化都没有。

“总算搞定。”虽说看到他这个完全就是在与世无争的世界之中没有成长的脸庞汪洪城的肚子之中就憋着一股子无名火,不过这里可不是他发火的地方,并且刚才他的那一拳已经让他足够解气了,故此他没做出任何停留的打算,扛起唐文夜就准备离开。

他们战斗时间看似很长,但却没有超过一分钟,是的,没有超过六十秒,而在这六十秒之中他们连言灵都没有使用的余地就已经分出了胜负,虽说在进化种之中战斗的最终结果很有可能是靠着言灵的强弱而决定,但明显汪洪城和唐文夜这两个家伙都应该是这方面的另类,比起言灵他们更加倾向于近身作战这一点就保证了汪洪城狂言很少释放,而唐文夜则是不会无限构造出武器砸死对方。

这里多亏战斗的时间很短的情况,这里的骚动还没有被那些刺客发现.....好吧应该是发现了,只是还没有来得及过来而已。

刚刚经唐文夜扛到肩上,往前走出第一步的汪洪城却被强制停下了脚步,因为一支黑色的箭矢笔直的插入他脚下的水泥地面。他沉默着的抬头望去,作为南部达巴特之中入口大厅的入口位置是空空如也,只要十步的样子就可以跑出去,在空旷的地坪之中汪洪城可以直接动用言灵将射向他的箭矢全部烧成灰烬,但,这里......仿佛他动一下就会被二楼上面围着一整圈的黑色衣服的家伙给射成刺猬!

他可以赌一把,赌自己发动言灵的速度更快一些,还是那些黑色的家伙察觉到自己的杀气射箭放出箭矢的速度更快一些?不管是哪个,都绝对不可能是一面倒的赢的局面。

怎么办?要赌一把么?

汪洪城看了一眼,自己肩膀上面沉睡着的唐文夜,他有些不敢赌,不然狂言在一瞬间爆发出来的冲击和热量在弹开箭矢的同时,极有可能将唐文夜都给弹飞,也就说.......

“我居然开始讨厌救人了。”或许救人是因人而异的吧,总而言之他对自己肩膀上的家伙是完全没有过去救人的那种责任,想要把他丢下的心里占多数。

不过,时间应该快到了吧?

他心中出现这样的想法,几乎就是在同时,一名刺客从二楼落了下来,他背后插着的那支箭矢在这里所有人的眼中都显得十分的醒目和刺眼。

“还有敌人!”

一名刺客这样大喊道,这样的大喊让所有刺客那紧绷着的神经都出现了一丝松弛,而也是这个时候,灼热狂暴的气息就在这里爆发!纯黑色的火焰直接爆发!而在火焰之中的球形领域中,汪洪城那双金色的眸子个外地明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