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后记

啊啊啊啊啊!这一卷终于结束啦!

本来作为挖坑的第一卷一般来说只需要一百多章就可以完结的,不过似乎我的脑洞太过扭曲,硬生生的挖坑挖到我自己都填不过来的样子。而且剧情也做了许多改动,原本曾子轩这个角色是在两百章的时候就会出来,作为进化种族的世家代表参战。不过似乎中途我给忘了→_→,等到发现的时候,似乎插进来也有些不对劲了吧。

所以狠下心被他放到第二卷。而唐文夜的老哥,他一直都是一个伏笔,一个推动全剧情的存在,而下一卷的一开始也是和他老哥有关。当然,经管这个有关可能会让唐文夜崩溃。

第二卷的剧情我将设置成为日本灾害的两年后

在一开始的时候,并非激烈的战斗和高大上的黑科技武器对轰,而是很平常,两年的孤独时光足够让唐文夜这个一身灰暗孤独的刺客回复成一个正常人的状态,让他拥有正常人的生活,他会有新的朋友,新的亲人(这点说明,有血缘关系!),也会各种吐槽(说道日常,就是现充晒妹子,屌丝吐槽世界。)

而命运却让他不得不脱去身上的日常装,重新穿上他那件黑色的风衣,并且拉开弓箭弓箭。

他从这个状态中走出再度成为刺客也是一个看点。但又是什么事让他不得不放弃来来之不易的生活重回战场呢?

而这一卷的卷名,我将它初步定成【全面开战】,至于全面开战的目标是谁,敌人是谁?还请各位拭目以待。

PS:免费章节的话,已经结束了,下一卷将会是VIP章节,还请各位打赏小的,给点动力,求订阅QAQ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