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第二连三十二章 今天胜利属于刺客(中)

北辰家宅。

北辰唯心十分不安地在房间中渡步,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封沐雨那边依旧是没有任何消息,北辰唯心现在开始有些后悔自己放任封沐雨去找唐文夜的这件事情,如果在那个时候自己不犹豫而是直接回去,不思考往前走那一小段距离的话,或许北城家的搜寻队就不会找到自己,将自己强硬地带回去。封沐雨也就不被那些说没有接到命令的家伙给丢在那里!

“求求你,你们一定要活着。”此时天已经黑了,如果北辰唯心没有记错的话在悍马中,那个叫做汪洪城的男子说过,那些死侍之所以白天没有没有出现在而是躲在大楼之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长时间的阳光日晒会对它们的身体造成损伤,它们的细胞无法承受紫外线的刺激,所幸阳光中的紫外线并不是很多,故此这也是它们短时间能够在阳光下行动的原因。

而此时,天已经黑了,这不仅仅是在说明着这个季节一天之中最寒冷的时间到了,更多的是,那些死侍开始行动了!被北辰宗一郎软禁了的北辰唯心根本不可能出去进行战斗,更何况她清楚自己的实力,不要说战斗,或许连累赘都算不上,顶多算是死侍眼中的一块肉,累赘至少还会有人来救他,而在死侍群中,想要顾好自己又去照顾其他人的这一事实基本上是不存在。

故此,北辰唯心此时能做的就只有在这里祈祷,祈祷着唐文夜和封沐雨,顺便还有那个给她印象不错的汪洪城能够活着。

然而,下一刻,北辰唯心突然感觉到自己脖子上传来了一股刺骨的冰寒,一种麻痹的感觉逐渐蔓延到全身的神经,作为经常持剑的北辰唯心来说,这种触感并不陌生,是剑的触感,一把长度为八十厘米的单刃剑,和日本刀完全不同,这种剑似乎是唐刀?!

而这个时候一声清脆却寒冷异常当北辰唯心头破都发炸的声音在她的身后传来:“临阵脱逃之人,也好为战者祈祷么?”

这是一个女音,声音很低,并且听上去很年轻,年轻到可能和北辰唯心差不多的大小的一个少女的声音。

“......你什么人?”被刀抵着脖子的那种皮肤发炸的感觉十分不好受,北辰唯心更是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

“........安心,我对你没有敌意,相反.....”那个少女说着,北辰唯心忍不住心里吐槽说你都还用刀抵着我的脖子还说没有敌意。然后她就感觉到那把刀离开了自己的脖子。

“谢谢你的对我哥哥的照顾。”

如果说之前少女的话是引来的一阵吐槽的话,那么少女的这句话就则是让北辰唯心哑口无言。她转身看向自己身后的那个少女,却发现她穿着一身在今天稍早的时候唐文夜身上一样的服装,黑色的风衣,兜帽,唯一不同的是她带着一个面罩掩去了她的容颜。不过这个面罩却被少女给摘了下来,随后她甚至掀开了自己的兜帽。

当看到少女的那张脸的时候,北辰唯心就彻底的相信眼前的这个人绝对是和唐文夜有关的,谁说她和唐文夜没有血缘关系,北辰唯心第一个跳起来拿刀砍了他。

少女的那张脸基本上就是和唐文夜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是面部线条更加柔和,双眼更让人看得出是一个女性的柔和水灵,而不是唐文夜的那种干枯无神,不过话说回来,之前都还不觉得,只是觉得唐文夜长得很漂亮而已,但现在和眼前的这位对比......师傅,上次的赌约没有让你穿女装真的是我的失误,可以重来么?

“你们......真像。一样漂亮。”已经不知道说什么,甚至都没有去问眼前的这名少女的名字以及来这的原因,北辰唯心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词汇量开始当机和缺失这么眼中,憋了半天也就憋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还不连贯!而且明显说了一句唐文夜在这里绝对会掀桌爆炸的话。

“谢谢夸奖,我叫做唐文月,任务是确认你的安全和对你的保障。”对封沐雨微微地鞠了一躬,唐文月站直身体似乎是等待着对方的发问,只不过很快她就听到外面的一些某些事情已经开始了的声音,随即婉雅一笑说道:“请在事情结束之前不要出去,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将你误伤到哦。”

在唐文月那婉雅的笑容之中北辰唯心明显的感觉到不对,虽说唐文月不要她出去,她可不打算遵守,并且之前的那个声音明显的是有人倒下的声音!她立刻往门口的位置走去,说着禁止她出去的唐文月此时却是没有任何动作只是不像一个刺客反倒像是一个前台接待的服务员那样保持着笑看着她。

推开门的一瞬,封沐雨只感觉有一阵风从自己面前飞快掠过!一个黑色的物体从自己的眼前一闪而过!她甚至都没有看清楚那是什么便是听到一声沉闷地倒地声音,顺着声音看去,一个身穿着沙灰色美军迷彩军服的士兵倒在地面,而另一士兵正努力的想要和那个已经来到他面前的那个黑影拉开距离拔枪射击。

但那个黑影速度真的很快,一只*在那个士兵拔出枪之前就已经一拳砸在了他的手肘内侧让他的那只手处于半麻痹的状态,随后猛力一推将他撞到墙上一只手抓住他的脖子似乎是想要将他提起来,而士兵则是脖子被抓住的时候下意识两只手抓住那个黑影的那只手,这个时候,士兵不管是攻击还是防御都是无法做到,那个黑影也是想要这样的局面,因此他那空着的右手抬起,手肘全力轰在了士兵的脑袋侧面!

那个士兵倒下了,和他之前的那个队友一模一样。那个黑影没有了动作,准确的说是那个黑影就站在原地在不断寻找着什么,也是因为那个黑影这个举动,北辰唯心看到了那个黑影是什么,是和她身后的唐文月穿着一样衣服的刺客,从身形上来看他似乎是一个男子。

那些倒下的士兵,他们都是联合国的精英部队,是之前那个来到自己家中的所谓的联合国军官带来的部队,表面上说是为了而保护北辰家,事实上任任何一人都可以看出来,他们是抱着牵制住北辰宗一郎,并且软禁他为目的出现在这里的。因为北辰宗一郎不想造成伤亡,因此在家中私人部队没有一人反抗,任其在宅邸中游走。但现在精英的士兵在那个黑衣刺客的面前,却是十秒钟都没有撑过去就毫无抵抗地倒在地上丧失战斗能力,陷入昏迷。

好强。北辰唯心这样想到,她在刚才的那个刺客的动作之中看到了少许自己的剑道老师唐文夜的战斗方式,想来刺客他们在除了刀剑方面在徒手格斗方面也是毫无短板可言,她不禁这样想到,如果将这个刺客和自己的老师相比那么谁会更强。当然这个问题是没有人回答她,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让这名大小姐知道唐文夜在刺客教团中近战能力只能算是中等偏上的话,估计她会惊讶地合不拢嘴巴。

头上毫无征兆地传来了滴答声,那声音就像是有老鼠在房梁的隔间之中悉悉索索那样,不过对于北辰家宅来说老鼠这样的生物和他们的家宅完全不是在一个次元的存在,根本不可能沾边。但,如果不是老鼠的话,那又是什么!?等一下!为什么自己家中会有刺客!

在歪楼了半天之后,北辰大小姐猛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下一秒,她的这个问题被解答了。

黑色,他们那纯黑色的大衣在他们那灵敏如豹,迅捷似燕的身手下在身后摇摆着,同样漆黑色的兜帽覆盖在他们的头上使得他们和衣服浑然一体,看上去就像是影子一样。这样的身影在那一瞬闪过北辰唯心的眼的数量,赫然已经达到了二十人!

而在最前方有着两个身穿同样款式风衣的刺客,但他们服装的颜色明显和那些漆黑色的刺客不同,其中一个身材高大,看上去一眼就可以去打篮球抢篮板还是无压力的那个男子,是一身淡蓝色夹带深棕色,腰间还缠绕着一条似乎是束腰的红色布带。

而,在他身后同样保持着不输给他速度的那个相对来说较矮的男子,则是一身纯白,没有任何花哨的颜色,没有多余的装饰,就是一纯白色的长风衣罩着纯白色的兜帽。

“那是........”

“自由人哦,是教团之中除了长老之外等级和权限最高的成员,当然.....也是最强。”唐文月走到北辰唯心的背后,将她拉回了房间中并且带上了房门,对她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然后说:“安心待在这里,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

————————————————————————————————————————

北辰宗一郎注视着棋盘,似乎是在举棋不定,而对于久经商场的这名企业家来说,棋盘类的智力游戏则是他在闲暇时期根本不会停止的一项放松活动,虽说他未必能和国际的那些冠军选手相比较,但在商场的这个大圈子之中依旧还是有些一定的名气和实力,然而现在他却被坐在他对面的那个穿着军服的中年男子逼得无从下手。

棋盘上,他的士兵只剩下了三个,并且都被对方的棋子全方面封住了前后退路,对方战车已经杀到了自己的征地上方,骑士紧随其后。主教也在一旁威胁着他自己的主教。他的骑士已经在之前的交锋之中阵亡了,那名中年军官采取了围剿地方式以两名士兵为代价换掉了自己的骑士,并且成功让另一名骑士控制住了自己的战车。

对方剩下的士兵同样杀入了阵地,目标直指自己的国王,而他的女王则是瞄准着自己的国王,战局孑孑危也。北辰宗一郎的额头开始流出了一滴滴冷汗,不过他担心的却不是他会输棋这一点,国际象棋本来就不是他所擅长的,而且输一局棋也没有什么好丢人的,他所担心的自己之前偷偷派出去的部队,那支去支援唐文夜的小队,再出去之后就再也没有了联系。再加上他在下棋之前看到了那一个个全副武装坐上飞机飞向自己的那支小队出击的方向的那一幕。

他开始担心,眼前的这个混账东西会不会将其格杀!要知道,他的私人护卫天野明久也在其中!要知道北辰宗一郎对天野明久除了上下级的职感之外,还有这一种较为特殊的感情。

“看来北辰先生并不擅长下我们的棋。”缓缓将战车往前推了一格之后,凯斯说道。肩上的肩章证明着他的军阶为准将,基本上可以说是这次行动之中最高军官,同样也是这次行动的两个副指挥之一。

“凯斯准将你这话真的不好笑,以你们15分部的情报网明明是可以我在什么时候把我的商业对手绑架了起来,然后打个半死丢到水泥机中打成水泥柱用到建筑工地上面的事情都可以查的一清二楚,难道还不知道我对这种比起消遣,更多的已经是战略性的游戏没有半点兴趣么?”因为凯斯的战车往前推进的一格,将进攻目标放到了女王身上,北辰宗一郎不得不将女王往后移,舍弃掉一个士兵作为弃子。

“我倒挺喜欢的,因为这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在日常生活的时候也能够闻得到战场的气味的消遣,说真的,你有去过阿富汗么?那里可是每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你都需要抱着枪和穿着防弹衣戴着头盔,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一颗*会从哪里飞来在你房子外面爆炸,又会有那些抱着*冲过来的自杀小队摸到了你的身边。”战车左移一格吃掉了士兵,正面正对着北辰宗一郎的国王!将军!

“抱着*?!”北城宗一郎将一名骑士横移拆掉了对方的战车,却被对方的骑士拦截,下一回合这名骑士的命运自然不用说。

“那里可是阿富汗,*狂信徒的集合点,那些打着圣战口号的恐怖组织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自愿去做人肉*的人。我见过最小的自爆者只有十二岁,当我发现他的时候我是打算救他把*拆除,毕竟他还是孩子不应该卷入这场战争,但他却按下了自己手中的引爆器,多亏当时我的天真,至今我都还被一枚弹片悬挂在我心脏上方的情况威胁。”

凯斯放过了北辰宗一郎的骑士,这让他非常意外,然而他的女王却动了,前进三格正好瞄准了北辰宗一郎的国王!而左边是凯斯的战车,右边则是两名士兵,外带一个骑士包抄后路!将军,还是将死!

“所以,到现在我都一直很讨厌做蠢事的家伙,尤其是那些已经给了警告的人........那个年轻人是叫做天野明久对吧?”

凯斯的这一句话,让北辰宗一郎这个不动如山的沉稳日本猛虎的脸顿时变的苍白!

___________

干脆我以后的每一张都4500算了- -

PS:本卷大约还有十章结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