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两百一十九章 白色鳞片

汪洪城在原地没有动,甚至没有做出任何的细微动作,他甚至将自己的呼吸都开始降低,但一颗子弹依旧是穿透了他头顶上方的掩体,碎石朝他的头上落下,将黑色的帽子上面沾满了灰白色的灰尘和细小的碎石。

“依旧掌握着方位。”

不知道对方是处于什么原理或者说是什么能力,莱特·撒布里奇的确实是掌握着汪洪城的大致位置,不过这个大致的位置只能缩小到五米的范围内,这对于一个身高不到一米八的进化种来说,依旧一个很巨大的距离,同时也是莱特无法这一次狙击和汪洪城的脑袋差之毫厘的原因。

“还有机会。”

汪洪城清楚这点,当然莱特也是清楚这一点,并且汪洪城有理由相信莱特手中的*绝对是佩戴了热成像感应仪的。

看了一眼自己手表上面的时间,汪洪城沉吟了一下,他将自己的通讯器打开,接通了另一头简单的说了一句话:“有大量士兵向你们的目的地前去,接下来就看你们了。”后迅速切断了通讯器,并且将它猛地往外一抛!汪洪城自己则是躲在掩体的后面透过一个被子弹震开的裂缝的位置观看着外面。

枪声响起,那个飞在半空的黑色通讯器被打的粉碎,汪洪城也是在那一瞬捕捉到了一条模糊却又清晰的弹道,他迅速跳出掩体,手中自动步枪连续喷火,一颗颗子弹成一条条完整地直线飞向那个位置,自动步枪的弹道在初开枪第一颗子弹到第五颗子弹的时间中就会产生偏折范围为十米的扩散性弹幕网,三十颗子弹分布在十米的范围之中命中率可想而知。

但这种情况在汪洪城的手中不会出现,双手平稳持枪的他计算好了从开枪的姿势到如何将后坐力完全清零的全部答案,身体保持着完美的执行方案,在计算好的答案之中他甚至都不需要去刻意瞄准!

他开火了!

一颗颗子弹犹如被附加了绝对不可偏折的命令那般!完全呈一条直线打在汪洪城认定的那个位置上,在这里他可以清楚地听到一声类似于镜片被碎掉的声音,以及看到一个人影犹如猎豹般跳起,猛地扑向另一边的阴影!

命中了!

汪洪城刚刚冒出这个想法的瞬间,一股恶寒再度袭来,他立刻将自己手中的枪当做盾牌砸向一边,然而这把枪却在空中被直接强大的力量打的直接解体!因为被阻碍但依旧却未失去惯性和冲击力的弹丸偏离了原来的轨道在汪洪城的面颊位置拉出一道血痕!

狙击9有一名狙击手么!汪洪城刚刚蹦出这个想法,还没有等他印证,另一枚子弹就已经将他的侧腹击穿!而那颗子弹来自于不同的角度,却是相同的枪法!

“最近获得能力的人,可不止你一个啊,上士。”

——————————————————————————————————

通讯被强制中断了,时间已经过了三十多秒在这期间不论北辰唯心冲着通讯器中再怎么大吼也是没有任何回应,正当北辰唯心不死心准备又一次呼叫对方的时候,通讯器却被封沐雨抢了过去,然后在北辰唯心惊骇的眼神中她将这个通讯器摔倒地上两脚将其化为一滩无用的碎片。

“你干嘛?!”

“这个已经没用了,留着倒不如销毁掉,还能防止对方用电磁感应的装置把我们找出来。把你身上的手机叫出来!”封沐雨依旧做出让北辰唯心无法理解的动作,将自己的手机也拿了出来掰成两半,并且还趁着北辰唯心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将她的手机也搜了出来掰成两半!

“你......”很想发火,但从战略性的方向来说封沐雨并没有做错,因此北辰唯心就算是有不满她此时也是无话可说。

在这下面根本不存在与谁带路这一说法,因为这个下水道就是一条主道连接着十余条不同程度的小通道罢了,随随便便来一个对城市街道规划分部懂一点的人他都可以凭借着这些小型的通道知道这里到底该怎么走。因此在两分钟之后,她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通往上方的下水道爬梯。

“等等。”北辰唯心拉住了想要上去的封沐雨,她示意她不要发出声音,同时用耳倾听。封沐雨疑惑归疑惑但北辰唯心现在拉住自己绝对并非没有原因,因此她看了上面一眼也是仔细听了起来。

十几秒钟后,高处传来了脚步声。透过两个少女头上的网格状态的井盖,她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那是一名黑衣警卫,身穿沙灰色军服的他们,即便是在走动中可以看见他骨节凸出的手按住了配枪。显然他们并不是在普通的巡逻,而是知道了会有入侵者进来并且开始警戒。两个人贴着管壁藏在阴影中,透过铁格栅往上看,这名士兵穿着厚重的军靴从她们头顶踏过,渐渐远去。

她们两人没有上去推开井盖,而是贴着管壁往上尽可能的接近出口却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观察了上方的情况几十秒之后,她们选择了下去,在刚刚落到地面的时候,北辰唯心就忍不住地说道:“上面至少有二十个全副武装的士兵,都是那种军队中精英级别的吧?”北辰唯心不安地摸着自己的配刀,语言都有些含糊不清地说。“汪洪城说过这里面的人撑死不会超过十个,虽然他刚才在通讯器中说过那些人都知道了自己们的存在,可是这么多的数量,他们不用挡住汪洪城么?或者是.....”

“或者说是一队人,或者说是一个人就挡住了汪洪城的进攻,北辰小姐你应该知道汪洪城他说过这里是13区所在的位置,那么会有一个两个和他一样强大的进化种也不足为奇。”封沐雨的话语中透露着冷静,这让北辰唯心很不解,她是为什么能够冷静,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都还能这么能冷静,她真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么?

“你真冷静。”北辰唯心小声嘀咕,封沐雨像是没有听见她的话一样继续看向上方,过后她示意北辰唯心过来帮忙吧上面的井盖给敲开,既然已经到了这里她们便不可能退缩。

对于封沐雨的决定北辰唯心表示相当担心,不过和封沐雨所想的一样,她们已经到了这个位置了后退的话不论是谁都不会甘心的。

然而当她们刚刚爬上管壁准备撬开上面的井盖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个物体倒在了网格状态的井盖上面,温热的液体洒落了封沐雨一脸!甚至还有不少进入了封沐雨的嘴中。

她们的前进停止了,封沐雨双手一软差点落下去,关键时候北辰唯心抓住了她的手臂将她挂在半空中,然而接触到封沐雨的肌肤的那一刻,北辰唯心感觉到的便是冰冷,没有一点体温的温热,那是毫无修饰的冰冷!冰冷到甚至只应该出现在一个尸体上面的温度!

然而此时北辰唯心更加在意,或者是让她瞪大双眼忍不住想要尖叫起来的是封沐雨脸上的血液,没错,猩红色的液体洒满了封沐雨的半张脸,血液的强烈颜色和从她脸上弥漫出来的淡淡血腥味几乎将北辰唯心她眼中封沐雨的容貌彻底摧毁!而一滴同样温热的液体滴落在她的脖子上,那种粘稠的感觉瞬间就让她判断出了那是什么!

“不要往上看!”封沐雨突然反应了过来,脚踩在管壁的梯子上面快速往上爬着试图阻止北辰唯心往后看去,但她晚了一步,北辰唯心已经看到了,看到了那张被某种不是很锋利但是力量却很大的工具,可能是把钝刀给斩成两半的脸!被斩开的头颅中隐约可见因为重力原则想要往下滴落却因为开口过小体积过大无法落出来的白色脑髓!

“啊.....”一声尖叫还未喊出口,北辰唯心就被从后面冲上来的手给死死捂住了嘴巴!

本来封沐雨想要捂住北辰唯心的眼睛,然而却慢了一步得知一个女性在看到那种东西之后会做出什么样的表情或者会做什么事情的瞬间,封沐雨就捂住了北辰唯心的嘴,没有让北辰唯心尖叫出来。

在这一刻封沐雨从来没有像如此那么感激唐文夜过去拖着她去上解剖课程,并且还用即为恶心的手法收拾自己的事情,而现在,幸好有过去的经历让封沐雨得到了稍微的心理缓冲,得到缓冲之后她的理智瞬间占据了上方将自己内心中的恐惧给硬生生的压了下去,但是一闻到自己脸上出现的味道,她的胃部依旧是忍不住的一阵翻腾。

蹬,蹬,蹬,蹬.......

异样的声音在她们两人上方响起,那是脚步的声音,又有人来了么?

封沐雨开始往下退去,北辰唯心此时也是惊吓过后蓉了理智,虽说身体还有些颤抖,但她依旧是在往下方开始退离....然而当她们往下退离的距离还不到一米的时候,一只白色脚踩在了网格的井盖上方,距离只有一米不到,两个少女眼睛都没有近视,因此他们很清楚地看清楚,那只苍白色的脚上面的白色根本不是什么鞋子的颜色,这只脚是赤足!而苍白色的是上面的鳞片!

随着这只脚的主人往前迈进,她们渐渐地看清楚了这个有着苍白色鳞片的主人,那个介于人类和未知生物,背负着苍白色双翼犹如神一样的生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