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第两百零八:没有选择的选择

很晕,很痛,想吐!这就是唐文夜此时能够感觉到的所有感觉,汪洪城准备将自己给卖了的时候,他完全不知情,因此自然不可能做出抗冲击的准备,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故此当汪洪城落地的瞬间,所有的冲击力都被唐文夜承受了完全!

“下次能给我先说说么?”唐文夜靠着墙壁这样低语到,因为胃部的疼痛他的声音很虚弱,虚弱到差不多可以说是听不见的程度。

但没有人回应他,汪洪城依旧是站在楼边看着对面楼上那密密麻麻犹如一层墨绿色的苔藓的死侍,它们绝大部分都站在楼层的边缘,冲着唐文夜他们不断嘶吼,但两者之间的距离和高度对他们来说却是无法通过,因为它们在变成死侍的途中自身的骨骼和肌肉的密度都会变得十分巨大,在力量变强的同时它们的体重也以数十公斤的比例增长。

死侍全力跑动的速度或许可以匹敌草原上的斑马,但它们却没有跳羚那样的跳跃能力,更何况光是汪洪城一眼看去上面那大部分都是超越了两位数的蛇形死侍,蛇的弹射能力很好,但它们绝对无法射出相当于它们体长五倍以上的距离!然而,已经开始拱起身体似乎是想要发动弹射的蛇形死侍却让汪洪城不由得握紧了自己身上最后的武装,一把*。

很快他的身后也传出了枪械的声音,那是封沐雨在帮唐文夜的温切斯特*装填子弹的声音,在这个少女的脸上,汪洪城居然没有看到任何有关于恐惧的情绪。

如果只是将封沐雨当做一个普通的少女的话,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在过去和唐文夜交往的时间中,唐文夜有些时候可是完全没有将对方当做是自己女朋友那样的叫她一些她不应该接触的事情,故此,她知道在什么时候该保持冷静,她知道这种情况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

双腿恢复的速度要比唐文夜自己想象中的要快得多,七分钟之前被撕开的伤势此时除了里面的肌肉有一定的损伤之外大致上已经不影响他的走动,但依旧在流血的伤口对唐文夜来说不仅仅是在流逝他的体力,也是一个专门吸引死侍的追踪器。

“沐雨,帮个忙。”他将一颗*子弹取出,用刀削开,将里面的火焰洒在了自己还在流血的腿部伤口上,然后看封沐雨,她注意到了唐文夜的眼神,很犹豫地将长船和影秀抽出拿在手中,再三犹豫之后,让两把刀在唐文夜的伤口上方互相撞击划开,顿时火花四溅,大量的火星飞溅到唐文夜的伤口上,引燃了上面的*!

火焰腾起的时候连唐文夜也不由得面孔痉挛,神经末端被灼烧的痛苦足以令一般人晕厥过去。灼烧暂时地封堵了血管,伤口表面的血液也烧干了,这样就清除了唐文夜身上的血味。

“你还好么?”封沐雨扶着唐文夜站起来,后者却是将她轻柔地推开。

“离我们远一点.....很危.....”唐文夜想要继续说什么,但他却将这句话剩下的给咽了回去,从他挣扎的表情之中大致可以猜出他是在和自己脑海中浮现出来的想法做着争斗,片刻之后,唐文夜将长船交给了封沐雨以沉重地语气这样说道:“如果它们有落到这边来的,就交给你了。”

“我知道了,交给我吧。”唐文夜的交刀的这个举动明显让封沐雨觉得有些诧异,但她很快就从诧异回到了原本的严肃和坚决,因为她知道唐文夜是一个喜欢将一切事情都规划完整之后再去执行的人,说白了就是个强迫症,而能让这个强迫症交刀只能说明,现在的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他这一个强迫症能够应对的了,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信任自己。

“嘿,你疯了么?!让你女朋友砍死侍?!就算要她帮忙你好歹把你的枪交给她吧!”果不其然,在唐文夜刚刚站到汪洪城身边的时候,他就开始发表自己的不满和意见。

“我和她第一次认识是在少年宫的剑道社中,当时的她是把教官给击倒了。”唐文夜的这句话让汪洪城顿时哑口无言,最后只有愤恨地在那里低声轻语到:“都是怪物。”

“来了!”唐文夜大吼!

汪洪城急忙抬头,看到的是七八个已经扑击过来飞行在半空中的死侍!

那些死侍终于是忍受不住了,准确的说它们是在唐文夜将伤口灼烧之后血的味道消失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狂暴了,因为它们无法忍受那种就摆在自己面前的大餐开始消失的事实,故此它们开始不顾后果地想要来到那两个猎物的面前,将他们两个剖开证明大餐依旧存在!

“Fire!”

汪洪城大吼!他和唐文夜手中的两把*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爆发出炽烈的火花,呈散射状的铅弹仅仅是在开枪的第一时间分别的第一颗子弹就已经覆盖了他们面前的整个视角,无处不在的子弹形成一道扩散性的弹幕,在这弹幕之下浮空状态的死侍根本无从躲避!

仅仅是两个人的第一枪,就有三个死侍在空中被强制停止了动能挥舞着自己的长尾和利爪嘶吼着落入四十米高度的地面,落地的他们家就像是一个在水泥的地面爆炸的水气球,以夸张的姿势弯折的躯体下是墨绿色体液和鲜红色的血液的混合液体。在这个高度就算是它们的骨骼再坚硬,内脏也会因为它们体重和冲击的相互挤压下被压碎,因此他们根本活不成!

“Fire!Fire!Fire!”

汪洪城不断的大吼,在这种情况下你让他像他旁边的那位那么安静的射击,他表示做不到,他只有不断嘶吼才能压抑住自己那想要将所有的子弹在几秒钟内全部打完的心情,在这说了,唐文夜不吼也是因为他的语言是弱项,吼不出什么给力的发言罢了。

故此,他的精准度一如既往的让人叹为观止!

“换弹!”唐文夜突然大吼,和汪洪城的装填十二发的雷明顿系列*不同,温切斯特*的载弹量只有八发,封沐雨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唐文夜的身边,双手拿着唐文夜需要的*子弹,想来应该是趁着唐文夜开枪的时候从他的腰包中摸出来的,直接从封沐雨手中拿子弹可是比用自己后腰的位置拿子弹要快上半秒,更何况封沐雨也是帮唐文夜上了几颗子弹。时间又节约出了一秒钟!

“顶不住了!有一个过来了!”在连续对空中同一个死侍开了两枪之后,对方的速度依旧去势不减地将要落到这个房顶上面,汪洪城的枪中也没有了子弹,唐文夜刚刚上膛,对他来说依旧来得及,如果他在这里开了枪的话,那么上空中的两个死侍毫无疑问会落到这里!

在这种时候,一个让汪洪城意想不到的人冲了过来,是封沐雨!她快步冲到那个死侍的面前,而刚刚落地除了被摔的七荤八素之外身上具有大量枪伤的死侍还来不及站起来,长船就已经从它背后的脊椎偏左一点的位置刺入,将它的心脏捅穿!

“斩下它的头!”唐文夜忽然大吼,他用脚将自己压切踢到封沐雨的身边,封沐雨完全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一样很机械但很快速地拿起压切,尽管这把刀的重量已经是她可能这十多年来拿过的最具有分量的武器,但她依旧是没有任何的迟疑和犹豫,一刀斩下!了结了这个死侍的性命。

“唐文夜。”汪洪城冷不丁地叫了一声。

“干嘛?”第四枪开枪后,唐文夜确定对方的冲刺动能不可能降落到这里的时候,立刻将枪口对准另一个已经准备冲击的死侍,正准备开枪,然而一条蛇尾却从他的正下方,也就是这栋楼的外墙玻璃位置射了上来缠绕住了他的手臂将他往楼下拉去!

唐文夜在差一点就被拉倒楼下去的瞬间汪洪城抢先一步跟了上来抓住了唐文夜的衣领将他往后拉,差不多是以四十五度角看着下方的唐文夜很清楚的看到了,缠绕住他的双手的死侍就是刚才被自己判断为无法登上这里的那个死侍,此时这个死侍双爪犹如登山镐一般死死地卡在楼层的复合玻璃上面,蛇尾缠绕住自己的手赫然是想要将自己给拖下去!

汪洪城手中的*最后一颗子弹看都不看的就往下方开枪,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励啸,那个死侍被打中了它的双爪脱离了玻璃,但他的尾巴却依旧缠绕在唐文夜的手上,失去了支持的死侍气体中足足有两百公斤!瞬间唐文夜的衣领位置就传来了一连串的撕拉声音!

寒光一闪!封沐雨双手抓着压切砍开了死侍缠绕住唐文夜的尾巴五分之四,并且一脚将剩下连在一起的皮肉直接踢断,手法快速之暴力简直不逊色于专业的战斗人员!

“你确定你的女友是个普通人类?”

将唐文夜双手上面的死侍尾部给取下来的中途,汪洪城基本上在询问着唐文夜这样的事情,其主要原因真的是封沐雨在这三十秒之中所做的事情让汪洪城觉得这个世界妹子都如此彪悍日后他该怎么找女朋友。

“以前是,现在我也不确定,飞机还有多久才到?”神转折之下呈现的是同样被封沐雨的果断和狠辣给吓到的唐文夜,想来在这一年之中不仅仅是他自己有所改变,封沐雨她或许也遇到了让她改变的一些事情。

“能不能别怎么神转折了?大概还有两分钟。我也不确定。”想看看自己的手表,却发现它因为之前的战斗或者是爆炸已经被损坏,根本看不出此时过了多少时间,故此汪洪城也无法判断前来接自己们的直升机还有多久才会到。

“那就死定了。”唐文夜这样说道,他看着那已经准备又一轮扑击过来的死侍心中冷汗直冒,刚才死侍缠绕住他的手的时候,将他手中的*枪管给损坏掉了,故此这把*此时已经完全排不上用场,汪洪城的枪子弹也是完全清空,虽说他还有子弹,但显然那些死侍不会给他装填的机会。

“我再问一次,能力是怎么使用出来的?”此时唐文夜唯一的对策手段便是自己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能力,好几次无意识的使用出它所造成的杀伤力简直可以说是唐文夜生平所见,但有意识的发动这还是第一次,他开始严重的信心不足。

“那我也再说一次,不清楚你的能力是什么会带来什么后果的情况下禁止使用。”抢过唐文夜的一把刀,汪洪城发动了狂言,洁白的刀身顿时变得赤红一片,很可惜的是,他此时也只能释放出如此等级的狂言。

“去他妈吧!现在还是计较这些的时候么?”唐文夜咬牙切齿,金色的双眸之中闪烁着狂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