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 -又不小心发错VIP了-

很危险,刚才真的很危险!

唐文夜这样想着,他还没有回头仅仅凭借着刚才那个物体撞击声音和和大地传来的震动以及背后的冲击,唐文夜就已经计算出他身后的那个物体至少是以时速两百公里的速度从天而降的,其重量和体积约为两吨!

这等重量的物体以那样夸张的撞击力从天而降,不要说是人了,就算是一辆军用悍马都会直接化为一滩铁饼!如果说若不是唐文夜的感官在第一时间感到危险的话,现在他们绝对不可能或者。所以说,刚才真的很危险,危险到足够让一个进化种丢掉命的程度。

“没事么?”唐文夜将自己身下的北辰唯心放了出来这样问道,不过他却没有看北辰唯心的脸,而是转脑袋回头看向自己身后的那个物体。

唐文夜他们坐的位置可以说是这个露天的咖啡厅的外面最中心的位置,距离最近的房子边缘也有五六米,两吨重的东西且不论它是怎么被搬上楼的,光是将这个物体给丢到下面五米的位置就需要极大的力量,因此这次的坠落事件绝对不是意外!

而当他隔着烟雾看清楚那个还在地面颤动的活体生物的时候,他愣住了,一种恶寒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从他的脊椎一直向上直冲他的脑门,冷汗仅仅是在他看到那个物体的那一瞬就遍布在了他的额头!

怎么可能!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我没事,托灵桑,到底是怎么回事?”

从唐文夜双手的下方钻出来的北辰唯心按着自己的后脑,刚才因为情况来的十分突然和快速,就算是唐文夜瞬间反应过来将她扑倒,也无法顾忌保证北辰唯心不会被磕到,好在是她的后脑只是稍微的撞到了一下,并没有破皮或者出血什么的。

她抬头望着唐文夜,却发现他根本没有看向自己只是蹲着身体转过头,一言不发,但却表情可怕的看着那个从高空坠落的物体。

北辰唯心没有唐文夜那样的视力,因此她并无法隔着烟雾中看清那个被砸了一个坑出来的物体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不过,她还是隐隐约约的能够看到,有某种东西在烟雾中不断颤动,似乎就是那个东西,它是活物么?

“北辰小姐,跑。”

“诶?”

“快跑!离我远点!”唐文夜很突然地吼叫道,他基本上是没有给北辰唯心任何提问或者反应的时间!因为他看到了,灰尘之中那个存在其中生物,以墨绿色的双眼锁定了自己!

唐文夜完全就是提着北辰唯心的衣领就将其拎起来,一把将其推开!完全没有控制自己的手臂力量,以至于唐文夜那超越人类的力量竟是将北辰唯心一掌推地双脚离地往后飞了四米!

幸好的是北辰唯心在飞到中途的时候就被她身后的某个人给接住了,不,准确的说是砸中了背后的某个无辜准备看热闹的路人。

“Seeeeee!!!!!!”

非人类的嘶吼,自那烟雾之中传来!强而有力的嘶吼带着强劲的冲击气流将周围的尘土全部卷飞,一个墨绿色的身影冲了出来,速度之快甚至以唐文夜的动态视力都只能捕捉到那个生物一开始的动作,而下一个瞬间它就已经扑到了自己的面前!

和那个嘶吼的声音相匹配,这是一头墨绿色的怪物!他的表皮全部都是长着墨绿色的角质鳞片,一瞬间在空中被唐文夜捕捉到的身姿简直就像是一头来自远古的迷你霸王龙!

那扑向了唐文夜,而唐文夜则是飞快的下蹲,那个怪物就这么的从他的上方扑了过去向着后面的一家服装店的玻璃店门撞了过去!

玻璃碎裂的声音在这个原本很宁静的街道上面变得十分刺耳!如果说刚才重物落地的动静没有将这里全部人的目光吸引过来的话,那么这一次的玻璃碎裂造成的巨大声音不但是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甚至还将楼层里面的居拽,餐厅里面用餐的客人,全部都跑了出来!

“嗬,嗬,嗬,嗬.....”唐文夜喘着粗气,他的双手在不断颤抖,这不仅仅是因为刚才那个怪物的突然袭击让他反应不及,事实上,刚才的那一瞬间他不但反应了过来,他甚至在蹲下的那一刹那伸出双手长长的角质利爪从他的指节中长出,代替了他指甲和加强了指节的固定作用,刺入那个生物的腹部将其直接丢了出去!

不然的话,仅仅是扑向一个猎物使用的推动力怎么可能在没有扑倒猎物瞬间还会往后飞出七八米?!

他没有动,他不敢动,因为他被并不确定那个东西是不是丧失了行动能力,要知道那个家伙刚才可是从十几层楼高的地方直接跳了下来都屁事没有的扑向唐文夜,此时仅仅是被他给扔了出去就没有了动静,这件事仅仅是想起来都会让人觉得不对劲!

要知道,即便是驾驭不座因的暴走和血统的不断增值而化为最纯粹杀戮的野兽,他们是进化种这点依旧不会变,基因不仅仅是提升了他们的身体能力,在智力上同样有飞跃的提升,他们是野兽,但他们却懂得使用计策,懂得隐忍蓄力最初也是最后的一击必杀!

是的,那个根本不是什么野兽,虽说只是和那个怪物有着一瞬间的对面,虽说那张脸变得非常的扭曲变形,上面鳞片森森不少的地方还出现了畸形的骨骼凸起,但唐文夜依旧是看出来了,那是一张人的脸,或者说是曾是人的脸!

当进化种的基因不稳定,血统不可控制的时候,他们就会变成一种没有人性的没有人形的只知道杀戮的怪物。

汪洪城曾对唐文夜解释过自己为什么会和13区闹翻的主要原因,他的阶段已经达到了13区理论上不可控制的第三阶段,而在这个阶段上面进化种的力量使用过量或者情绪值达到了某种临界点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不可控制,他们就会变成它们。

因此唐文夜能够断定,那个东西,被他扔出去的那个生物就是一个陷入了暴走成为无法控制阶段的一个怪物!但这个怪物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眼下的时间似乎根本不够给唐文夜去思考这个问题,下一瞬他的脸变得苍白了,然后从苍白化为惨白!因为他感知到了,他鹰之眼开启的三维视角之中,他感知到了,他看到了!从不同方位以着相同狂奔的速度冲向自己的三个兽影!

九点钟方向!两秒后十二点钟方向!同时戒备六点钟方向!

三维图像根据那三个狂奔来的兽影并且以他们的速度计算出的一手数据,甚至没有经过二次的演算就直接的丢进了唐文夜的思维神经之中!

他没有犹豫,在这种情况他只能相信自己的思维演算神经,将身体交给自己的本能!

立刻转身,双眼黄金色亮起,右拳笔直的向着自己右边打了出去!力量瞬间涌入手臂,苍白色的鳞片覆盖在他的拳头,组成手骨的数十块分散骨骼更是在第一时间收拢在一起构成坚不可摧的凶器!防御攻击一瞬构成!脱离了人类的拳头完全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凶器的右臂轰向了右边!

而本该轰在空无一人的右臂却结结实实地打在了一个坚硬恍若钢铁的物体上面,已经伸到唐文夜脸颊面前的爪子被强制停止!墨绿色鳞片下的头骨被一击打碎!在头颅中倒冲的骨刺更是将这个怪物的脑髓全部绞碎!那双从唐文夜手指两边被挤出来的墨绿色眼球中的光芒也是熄灭。

“啊啊!”唐文夜咆哮!力量是相互作用的,打在对方那坚硬堪比钢铁的头骨上面其他的拳头本身受到的力量也是十分的巨大,而这股力量不仅仅是在拳头上炸开,他的本能似乎是为了保证手臂的整体问题,将力量均匀扩散到他全部手臂上面,因此他感觉到的便是手臂被一辆卡车给碾压过那样!

他还不能停止!因为他的本能给他的是三个位置!如今第一个位置的之前的九点钟现在三点钟方向已经被击破,那么如今已经过了两秒,十二点钟方向的位置!也就是上方!

同样的挥拳,就像是想要发出胜利的宣言那般举起自己的左手那样,只不过在这左手举起来的那一瞬,被掀起的袖口之中可以看到苍白色的鳞片自手腕部分开始往上攀升,0.3秒,骨骼整合,鳞片包围!武装完毕的拳头迎面直击上空那个因为扑下来的惯性力量已经让唐文夜赶到了一阵恶风扑面而来的怪物的头骨!

依旧是一拳碎颅!时间在唐文夜脑海中的思维之中似乎被放慢了,他的双眼安静地注视着前,在那里,在距离他自己两米的位置,一个以及跳起扑击锋利的爪子前段甚至都可以被唐文夜看清楚上面的细微缺口的,墨绿色丧失了理智和灵魂的进化种,或者说是人类,它张开的大口之中獠牙遍布,其锋利的程度可以匹敌鲨鱼的锯齿!如果被咬一口的话,不用怀疑,那锋利的牙齿绝对可以轻易咬碎骨头将肢体从身体上撕扯下来!

在放慢的世界之中,他的左手落下的袖子露出了他的手腕和手臂,而他的手腕,苍白色的鳞片正不断往下生长,速度并不是很快,但这可是在时间都被放慢的程度之中,如果换为现实的时间的话,那么速度必定是快到只需眨眼间!

左拳猛劈而下!拳头在下落的过程之中便是化为手掌,苍白色的手刀全力劈在了那个“人”的面孔上面!速度之快甚至在挥动的时候将周围的空气都被卷动,在打击到那个“人”的面孔上方的那瞬甚至是卷起了一圈肉眼可见的气浪!

相对面骨碎裂,反而是脖子颈椎的位置骨骼的碎裂声音先传来,苍白色的手掌带动着这个“人”的脑袋和身体重重的嵌在了地面,坚硬的红砖装饰地板顷刻碎裂,裂纹沿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

唐文夜依旧是保持着挥出手刀的姿势,只是上面苍白色的鳞片在悄然消失,他要趁着被自己的攻击造成的灰尘将自己手臂上面的非人类部分全部消除,他很清楚,此时街道上面人很多,在这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他不相信自己还能够保持隐秘有多久,至少,只希望之前因为自己的动作太快对方没有看清楚上面的变化。

“红衣服的,后面!”突然有人大吼。

红衣服?!对啊!自己就是红色的衣服!因为平常不怎么穿色彩鲜艳的衣服,在被叫到衣服颜色的时候唐文夜明显的愣了一秒,而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双锋利的利爪已经刺穿了他的腹部!并且背后脊椎上面出现的超强撞击力更是将他整个人都撞进他对面的咖啡店之中!

————————————————-

上章不小心发错VIP了

o(╯□╰)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