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的一百六十七章 地下的死斗

雷明顿步枪发出早已蓄势已久的咆哮!

一瞬间便是超过了五发以上的子弹将汪洪城探出的上半身整个都笼罩在其中。没有办法躲避,如此近的距离汪洪城甚至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在他的视线之中只是看到了自己举枪的后一秒对方也是举枪,然后他扣动了扳机,没有枪响,反而是对方的枪口喷发出恐怖的火光!

噗噗噗!

一瞬间汪洪城的肩膀下腹等部位便是连中三枪,被领域压制之后,他最强的防御肌肉骨骼都是被弱化了好几倍,防弹这一功能便是不存在,因此剧痛和瞬间的巨大冲击造成的身体不稳让汪洪城直接从电梯上方的通风口上面摔落下来。

背部着地的瞬间更是让他伸出一种被一个进化种全力砸了一拳在后颈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和在几天前被唐文夜一拳砸在后脑的感觉一模一样!

唐文夜的拳力绝对不止这个程度,而他却有这样的感觉,也就说他的身体被削弱到了这种程度么?

“噢!”中弹的感觉,以前他不是没有受到过,但没有一次是让他感觉这么痛的,飞快流出的鲜血更是将他身上残存不多的力量不断抽走,从地上转个身趴着这个动作便都是痛的让他脸色发白,他需要将打中自己身体中的子弹给取出来,不然的话金属子弹一直卡在身体中会造成他血小板的无法汇聚,止血的速度就会变得异常缓慢,甚至是伤口感染。

但现在没有时间,对方也绝对不会给自己任何时间去处理伤口,枪声没有断绝,那个人在汪洪城深山射中之后便是一路将射击口朝下移动,不断倾斜的弹雨仅仅是过了两秒钟就来到汪洪城的身边,距离他的身体仅仅只有半米!

不会有任何的犹豫,也不会做出任何的无法反应,相反剧痛和失血都使得汪洪城身体中的肾上腺素被最大限的释放,因此他的反应只会比过往更加的快速,动作也会比之前的更加迅速!

手中那把卡弹的枪被他当做了投掷的武器全力砸向男子,这一次准确无误,被当做投掷武器砸出的手枪命中了男子的右手,他手中的雷明顿被砸的脱手而去,偏离了轨道的子弹从汪洪城的头上连续射出了五发,基本上都是擦着他的头皮飞过去,因此头上火辣辣的感觉顿时是让他的戾气爆发。

唯一没有受损的双腿此时就像是弹簧一样,支撑着他的身体爆发着可怕的速度扑向那名男子,对方想要拔出腰间的手枪进行射击,但已经扑倒他面前的汪洪城绝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一只手按住男子的那只手,虽说被削弱但也是超过常人数倍的力量堪比一把加固的金属钳!而这把金属钳更是在第一时间将这个人的手腕给直接捏碎!

没有给他发出任何惨叫痛呼的时间,汪洪城的另一只手已经卡在了他的脖子上,五指紧握此时爆发的全力足够空心的钢珠给捏变形,在这种力量下,捏碎一个人的气管和颈椎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咔咯!”手指收缩,紧握,一种什么东西被碎掉的感觉在汪洪城的手掌之中传递而出,他身下的那名男子已经没有任何声息,口鼻中不断溢出的血液也说明着他不再会成为一个威胁。

松开手,汪洪城似乎是失去了全身的力气那般,从男子的身上翻下后直接倒在地上,躺着暂时没有了下一步动作,只是大口喘息着,这是肾上腺素在一瞬分泌过多造成的潜能透支太多造成的身体虚弱。

他需要一个恢复期,但此时的环境和他本人的处境都不会给他这个时间,也是清楚这一点的他自己也是仅仅在喘息了三四次勉强回复了一下之后,立刻坐起来,从地上随意的一个尸体身上搜出一把战术小刀,放在自己口边一口灼热的吐息将其消毒并且加热,随即撕开自己的上衣,将碎裂的衣服撕成一条有一条的布条重叠捆绑在一起咬在嘴中。

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通红的刀锋,然后,将其刺入自己下腹的枪口中!

“呃!!!!!!!”

被强制压抑的嘶吼和徐徐上升的白烟以及空气中弥漫着的肉类被烧的焦糊的气味,都在这个地下回荡着。

——————————————————————————

这个领域只是压制力量和速度,没有过多的压制恢复能力这点对汪洪城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在将子弹挖出仅仅三十秒之中被灼烧的伤口便是开始出现新生的发白新肉,因为烫伤死去的肌体也是在重新焕发活力,表皮下方的毛细血管也是在重建。

照这个速度下去,之前被子弹打中而开裂的骨骼修复完毕,并且重新投入到战斗之中也只需要五分钟的时间而已。但反之来说汪洪城的身体在五分钟之内都是没有办法应对任何奇袭或者是突然袭击对方。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丢掉了自己身上刚才那把差点要了他的命的破枪,从随意的几具尸体身上搜刮了一些武器和弹药小心翼翼地摸向这里的深处,然而要人命的是这里的人似乎不想给他悄悄摸进来的机会,故此,他遇到了火力强大的阻击!

最先开始的时候只是汪洪城拖着受伤的身躯走在空无一人的过道之中,周围的那不断变得多,体积也不断变得大的管道密密麻麻,空气中的湿度以及温度都在不断提高,偶尔从管道之中出现的排出蒸汽的声音更是让汪洪城的神经都绷紧了,而也多亏了这种声音,以至于汪洪城那无时无刻都在绷紧的神经在第一时间听到了来自他左前方10点钟方向的异动。

完全是本能的扑击,就像是受到惊吓的兔子会立刻跳起来那样,汪洪城也是本能的扑向一边的管道背面寻求掩护,然而就在他的背脊刚刚接触到地面的那一瞬,倾泻的弹雨直接让他吓了一跳!

“下面到底有多少拿枪的啊!”对方火力之强大根本不敢让汪洪城在管道后面冒一个头出来,光是他背后管道传来的那差不多是无限的子弹击打声音判断出来的人数就让他心里发虚。之前就说过的,进化种根本不是无敌的存在,就算他们的力量速度防御力恢复力都是常人眼中的超人类般的存在,但也依旧是人类!

被子弹打中依旧会出血,也就会受伤,只是伤害会相对的变得小上很多而已,但蚁多咬死象,就算是很小的伤势如果累积到一起的话也会要人命,更不要说现在他的身体根本不敢正面承受子弹的轰击,要知道他的肩部和腹部位置的枪伤现在都还痛着呢!

而凭借枪响的不同种类,开枪的不同时间,射击的角度这些等等判断,开枪的人绝对超过了十个人!并且训练有素,相互之间换子弹的时候都会有人补上射击空隙,然后接着射击而成为全无时间停顿的射击!

这里的空间很小,小到汪洪城根本不可能用自己的身手和反应力躲开子弹,不过同样因为很小,对他依旧有利,对方的人很多,自己则是一个人,投下爆炸性物体的话胜负立刻便是能够逆转。

还好之前脑袋发热搜了几个*。仅仅是在这种环境使用了一次这种爆炸性武器,汪洪城表示他真的是爱上了这种武器。以至于他将自己腰间的三颗*全部取下一起将拉环拉下,他没有第一时间丢出去,而是看着冒着徐徐白烟的*在自己手中沉默。

他在默数,F1破片*从拉开拉环到爆炸需要的时间足足有四秒钟,四秒钟时间已经足够那些不断射击的人做出将自己这一方的伤亡降低到最小,甚至是不会出现伤亡的准备了,这种情况可是陷入被动之中的汪洪城怎么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他在默数着自己手中三颗*的引爆时间。

一秒。

两秒。

当第三秒刚刚到的那一瞬,汪洪城翻身立刻将*丢了出去!

从距离计算,*在空中需要沿抛物线轨迹滑行的时间需要0.7秒,落到他们脚边滚动到最佳的引爆点需要1秒,而剩下的0.3秒,汪洪城就不信了他们还能做出什么事来!

轰轰轰!

连接在一起的三连炸!

火光破片冲击,三种在狭小空间中都可以算的上大杀器的力量在第一时间肆虐出巨大的毁灭能量,空间的狭小更是将这股力量推到了最巅峰的强度,就算是将自己身体蜷缩在管道后面基本上没有露出一丝一毫身体的汪洪城也是被这种夸张的冲击威力搞得一阵痛苦。

那种感觉就像是被人对着全身范围狠狠地砸石头那样!

强压着自己身体传来的不适应感觉,汪洪城立刻扑出管道的掩护范围之中,半个身躯露出幽绿色的双眼堪比世界上最先进的瞄准镜,匆匆一眼便是确定了被肆掠之后的残骸情况,手中的枪械立刻喷出火焰!

依旧是雷明顿的枪响,只不过这次是属于汪洪城的手中,和之前那个差不多打空了一个弹匣才命中了汪洪城几发的枪法不同,汪洪城的精准强度堪称恐怖!同样是密集的枪鸣却没有一枪是没有命中目标落到空处!

——————————————————————

枪械战不是集体作战感觉写起来好灌水- -,还是速度结束到BOSS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