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一百零六张:追逐

“晚上好,追着我屁股半地球的先生们。”

电话对方的语气虽说显得极为轻竿一种想要气死人的感觉,但他的声线却是平淡的让人觉得发冷,仿佛电话那头说话的是一坨人形的冰块。

汪洪城,莱特·撒布里奇两人都是有这样的感觉,但此时他们都是可以将对方声线中的那种冰冷给无视掉,他们的情绪此时都是变得无比亢奋和震惊,因为电话那头说这英语的那个人他们认识,那是他们的目标。

“唐文夜!”

汪洪城推断的没有错,唐文夜果然在这里,而如今又一次的听到这个声音,莱特心中早已没有了一开始对唐文夜抱有歉意和遗憾同情的感情,那晚身穿白色长风衣的身影袖中的那把黑色的袖剑贯穿了凯尔上尉脖子的那一幕又一次的出现!现在的莱特只想将唐文夜全身的骨头给打断!

如果不是总部有活捉他的命令,莱特会毫不迟疑将此时行李中带的全部火力倾泻到唐文夜的身上,尽管他知道自己不一定能够打得中。

“莱特中士么?伤好了么?需要我给你添一些新伤么?”

“去你的!你居然还敢出现!我发过誓绝对要让你偿还凯尔上尉的。”

“打住打住打住,不要随便在那里竖旗,还有,走到窗户往你们九点钟方向看看。”

但两人没有动,他们不确定唐文夜是不是会在某个狙击点狙击他们,因此窗台对于他们来说可以算的上绝对的危境。既然是危境,那他们为什么还要去。

唐文夜的声音依旧平淡,就像是在一群无关紧要的民众上方念动着悼词的牧师,平静的声音中却是透露着让人心惊的信息“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半夜的好睡眠了,尤其是汪洪城上士那黑色的眼罩,很有个性诶,我这个位置看不到你的脖子,虽说有些对不起你,但我可不认为被合金的箭矢贯穿脖子上面确没有一点的伤疤。”

电话那头的声音戛然而止,伴随着一丝丝电弧从已经成为碎片的手机残骸之中闪耀而出,只不过这样细小的电力对汪洪城这种进化种来说,连感觉都称不上!两人在那个瞬间冲到窗台面前,笔直的以九点钟方向看去。

大阪的天气就今天来说不是很好,白天的时候天空也是多云很少能见到太阳,此时到了晚上之后更是有着和漆黑色的天空融为一体的黑色乌云汇聚遮挡住了月亮的光亮,从呼啸的风来看,今晚很有可能会下雪。

不过对于灯火通明的大板夜城和这两人的目力来说,将一个一百米之外的建筑物屋顶上面的一个人看清还是没有问题,而他们很快找到了目标,那个目标和他们的距离仅仅只有二十米!他就在这间酒店和他们房间齐高的对面的楼顶上!

不同于以往的那件白色的兜帽长袍,漆黑色的束身大衣从肩部到腹部被两根背负着小型爆弹装备的皮带所紧束,左手提着的那般银色的金属弓,背后那密集的黑色箭矢更是透出一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寒意,双袖部分硬质的护腕下方更是能看到金属的流光,那是袖剑的颜色!

与之前不同的是他的腰部,不再是一排投掷用的匕首,而是两边各自的一把黑色无鞘长剑!

他没有戴兜帽,那张完全漂亮的可以说不属于男人的脸庞就这么出现在他们的眼前,而那双漆黑色的眸子,在渐渐的化为淡黄色,然而,曈色转变的可不仅仅是他而已。

黑色的双瞳在悄然间化为如鬼火般的绿色,蓝色的瞳孔变得整个都发亮了起来,汪洪城,莱特·撒布里奇,这两人居然也是在那一刻变换了自己的曈色,而这种曈色的变化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身体中的肾上腺素和脑神经的反应系神经的加速,并且他们的全身感官也都感觉到了他们身体中肌肉的绷紧。

也就是说,他们两人在看到对方那个人的同时,纷纷进入了战斗的状态!

而对面的那个人,唐文夜,不再是以白衣刺客出现,而是成为了黑衣的杀手,此时他到这里来的目的不是处于任务,也不是出于教团的大义,而是出于他个人的私怨。

汪洪城很危险,得知有一个很危险的家伙在自己身后一直咬着自己的情况,第一件事便是将其斩杀!这点唐文夜会毫不犹豫,而莱特·撒布里奇......很抱歉,只能说二十分部让这个和他同龄的少年站到和他对立的那一边,即是敌人便不会留情,这不仅仅是唐文夜在教会中学到的,也是唐文雨在他还小的时候就教过他的准则。

而今,这个准则则是让唐文夜做出了选择。所以他出现在了这里,他站在了这里以全副武装的状态,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合理立场,今晚,必定要做一个了断!

见到对方将手机给捏碎,唐文夜也不需要举着手中的手机,将其放回衣兜中,伸出空着的右手向前平伸着往里勾了勾。随后立刻掉头,以最快速度冲到楼顶栏杆的面前一条抬起踩在栏杆上没有一丝犹豫,似乎这里只是一高度不足五米的高墙,而不是高度三十米的十层楼!他猛然跳了下去!

也就是在那个瞬间,他身后传来巨大的玻璃破裂的声音,对面酒店对着这里楼顶的玻璃直接碎裂,两个人影从房间中如同火箭般冲了出来,在他们的身上重力似乎都因为他们那强大的运动势能和肌肉力量而失效,他们就像是从弩箭上射出的箭矢,沿着一个抛物线的弧度,在空中挥舞着自己的手脚,轰然一声落到了二十米之外的大楼楼顶上!

外面的气温很冷,约莫只有九摄氏度,呼出的气体都会化成十分明朗的白色气体,而在这种气温下汪洪城仅仅是穿着一声白色的衬衣和长裤,莱特则是同样的长裤和一件保暖用的内衣,两人先后落地,强大的冲击力量,甚至还让他们距离落地点拖出了至少两米的强制移动的划痕!

两人同时抬起头来,绿色与蓝色的眼眸中放射出慑人的寒光,他们的眼正好对上唐文夜脚踏栏杆转体向下跳的瞬间那双淡黄色的眼眸!

之所以转体,是因为三十米的高度可不是一个小数值,即便是现在的唐文夜也不敢直接无视这样的高度直接降落到下面的人群中,因此他需要一个接力点,一个可以让他在半空移动的点,所以他转体了,在面朝着莱特和汪洪城的那瞬间,他拉开了早就搭在弓上面的箭矢,依旧是不存在瞄准的步骤,直接射出,特质的复合箭头就像是打桩机一样洞穿墙壁,一根细到基本上不认真看是完全不可见的细线在箭矢的低端被扯出,它的另一头则是连接在金属弓的射击口上面的圆环!

唐文夜单臂用力,他下坠的身体顿时制住势头,将下坠的力量强制改变成为左右移动的摆动力,唐文夜脚踢了一下他能够触及到的墙壁,顿时他整个人就往另一栋高度仅仅只有十五米的小楼楼顶落去。

按下金属弓上面的按钮,射击槽的位置上面的金属拉环被弹出,已经有了前进势能的唐文夜就像是一团流星砸向楼层,双手抱头,让自己的身躯蜷缩一些,落地的瞬间唐文夜就向前翻滚将大部分的下坠力量卸除,在地面滚动了一圈前进了三米距离的唐文夜也不往后面看,对方是否追过来,而是直接往前以更快的速度冲刺!

轰然间,唐文夜听到两声同样重物落地的撞击音和滚动的声音!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谁追来了,只不过那两个人手中并没有任何的可以让他们在空中悬荡的东西,也就说······莱特·撒布里奇,汪洪城他们两人从垂直距离十五米,抛物线距离二十八米的高度,直接跳了过来!

两人轰然落地,同样翻滚了一圈之后,他们也是加速冲刺!抛物线二十八米的距离是足够让任何重量超过二十公斤的生物化为一滩死物的高度,但对于已经不属于人类范畴的他们却是一个骨骼肌肉都能够承受的范围。

两人经过强化的骨骼和肌肉使得他们在获得远超常人的力量和速度的同时,他们的承受力和抗击打能力都变得十分突出高强,他们的肌肉硬度堪比混凝土并且有着混凝土没有的坚韧,因此完全不用担心高速撞击而产生的肌肉供力不足产生的撕裂和破裂,在这之前他们的骨骼早就便比加固反复锻打之后的钢铁那般!

他们的承受力和抗冲击力都是常人的数十倍!也就说,常人从三米以上的地方跳下来就会受伤,而他们则是要从至少高度是六十英尺的地方跳下不做任何的防冲击卸力的行为的话,那样他们才可能会将自己的腿给搞出轻伤。

反观二十八米的距离?还是抛物线的距离?!对他们两人来说就像是普通人跳了四阶的台阶那样而已,仅此而已!落地的翻滚,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加速。

前面是四米高度的墙壁,墙壁的上方便是连接着另一座楼房的楼顶,换句话说这是条没有路可走的死路,唐文夜并不打算停下,反而是更加的快速冲向墙壁,他忽然跳了起来,那是一个以受过严格训练的人来说都要显得高的高度,直接跨越了一米五!

只见他身姿轻盈,但却速度狂暴的踩在了一个敲一米五的楼顶排气巨大风扇的边缘,自脚掌开始接受了脑神经下达的指令,从脚趾头的神经末梢到操控大腿肌的整个神经都是在那瞬进入了全面绷紧的状态,不输给后面两个怪物的肌肉力量爆发!他从一米五高度的巨大风扇上面弹起,那一瞬,不要说是四米了!就算是说五米高度都不止!

但就在他腾空的瞬间!唐文夜立刻转身,单手抓着两支箭矢搭弓拉弦,瞄准的步骤已经被他的鹰之眼给省略,两只黑色的箭矢以两百英里的时速冲向以快速冲刺接近他的两名军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