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八十六章 Im sorry

日本港湾,Kobe(神户)在凌晨两点的时候与夜空之中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一件黑色的外形酷似鱼鹰的战斗机与黑色夜空融为一体,,只有机身后面的推进口喷发出的苍蓝色火焰使得它在夜晚之中如同一双倒飞而去的苍蓝色火焰双眼。

V27鱼鹰,这架美国设计谍战专用战斗载人机在云层上的速度最快可达速度每秒1200千米,约合音速的二点五倍。

由于它的速度使得它在世界大战打响的时间中,能够将一只精英小队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就从太平洋的另一边投放到俄罗斯或者中国的凌空之中,速度之快甚至连声波雷达都无法检测到。

并且它的内部设计的十分安静,在云层外飞行的时候基本上是静音。坐过它的作战人员都会在几个小时的睡眠之中度过,就好比,“登机的时候还能感觉到撒哈拉沙漠的炙热,却会被俄罗斯的冻气给冷醒。”

然而,这架鱼鹰载人战机的噪音却异常的巨大!巨大到能够将放在它身边五米的玻璃给直接震裂的程度,高频的声波就像是武器,毫不留情的轰击着下方的港湾。

这架名被刺客教会的那帮科学狂人改造后的鱼鹰载人战机于有着一个绰号名叫“米伽勒。”作为圣经启示录之中掌管三百万天师大军的大天使长,他曾经数次高举烈焰之剑杀向地狱的军团,其声势浩大与光晕般的速度都是成为恶魔们的噩梦。

而装备部的科学怪人们取这个名字的是有深意的,毕竟刺客还是需要低调行动,但是啊......以雷鸣般的速度杀向敌阵取敌首级,在以雷鸣般的速度返回基地给追兵们吃一鼻子的灰,才是装备部的信条。

顺便一提,装备部如今的掌权人物名为希纳普斯,长老比思科的弟子,五名具有自由人身份的Assassins之一,绰号......Berserker(狂战士)。

“你们遇见过给坦克安装空调,给V3发射火箭车安装按摩减震椅了吗?”这位狂战士刺客曾经在装备部如此振振有词的说道,虽然在瞬间在下面被超过五十人的研究院大叫“不提升隐秘性就不是刺客!这是邪道!”

因此,为什么这架战斗机会是这样的噪音设计,原因就很明显了,所以在鱼鹰中待机的唐文夜则是很不清楚的被同为自由人的同僚给坑了一次。

唐文夜坐在靠窗的一个座位上面,在面前的桌上有着一瓶开盖只剩下一半的威士忌,水晶酒杯之中残余的五分之一威士忌都说明了半瓶酒都在唐文夜的肚子肚子之中,但唐文夜却不担心自己会因为喝醉而耽误什么,准确的说他现在更没有办法喝醉。

他体内此时新陈代谢至少是一般人类的五倍以上,酒精刚刚被他喝入腹中就会被他的胃部给直接分解成为大量的燃烧养分提供到全身各处,至于多余的酒精和酒气都会被他无意识的呼吸之中吐出,这个循环是越加大分量越快,也就是说正常人喝得越快越会醉这点在唐文夜身上不会成立,他反而不会醉只会更清醒。

起初在知道了自己这一点之后,唐文夜诧异了半天,甚至还发呆了半天,当时他的满脑子都是“自己才二十岁不到,在今后的人生居然无法喝醉借酒消愁!?这算啥坑爹玩意儿?!”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一设定就会让人觉得屌的飞起,因为......酒桌上干翻一大票的家伙这怎么看都是男人最想要的场面。

甩开自己脑袋中那些已经歪楼歪倒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思想,唐文夜将桌上的一份文件打开,从档案袋里面抽出来的资料,顶上方那一行巨大的红色字体让唐文夜觉得刺眼无比。

“Protection task(保护任务)”

被英文翻译过来的名称反而让唐文夜觉得疑惑,自己是一个Assassinss说的好听点是一个行走于黑暗之中承接恶人的刺客,而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一个顶着正义的信条杀人的杀手,他实在是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的这种身份,教团的这种立场是怎么会委托受到这样的保护任务?!

就算先退一步不说这个梗,委托人为什么基本上跨越了半个地球的日本?虽说唐文夜觉得自己的训练很像是有着日本忍者训练的一些影子,而且彼德豪森的房间中那日式的榻榻米构造也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但即便是如此,唐文夜却依旧有些无法理解。

欧洲的大部分身手不凡并且有着组织的刺客,他们所受到的训练却是是改进的日本忍者训练,这主要是二战结束之后,当时日本的大部分政府要员将为了表示自己和平的决心将自己身边的私人武力即为家族的忍者,派遣到美国欧洲等地方,给那些军官大人物作为保镖,因此日本的忍术和攻击格斗也是最先被欧美熟知并且学习。

因此教会会受到来自东瀛日本的委托也是有一定原因。只不过派遣唐文夜过来执行任务却是彼德豪森个人的私心。

唐文夜也清楚彼德豪森让自己过来是有些不对劲,不过就是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这种不对劲的感觉都是来自自己在这半年时间中被彼德豪森坑的老妈都不认识而繁衍出的一种从神经方面的自动预警功能,这种预警功能一向都很准确,只是这次却让唐文夜不怎么能够了解到自己的麻烦会来自哪里。

看完资料上面的所有内容之后,唐文夜拿起一边的打火机将资料从边角位置点燃在丢到身边的金属垃圾桶之中。

任务说明上面的资料都很简单,仅仅是讲述了一个在日本和教团有着生意往来的重要人物在最近的一个月之中连续收到了三次的武装袭击,他本身是被强有力的武装力量保护因此并不惧怕,只不过很狗血的是他那唯一的女儿似乎对身边每天都跟着十多个身材魁梧,散发出生人勿进的黑衣人很不感冒,因此很是大闹情绪。

而这位大人物也是被自己这位独生女儿搞得焦头烂额,不过他的女儿倒也是懂事,知道自己会受到危险因此也不拒绝有人保护她,但是她的要求却让这个做父亲的大人物直接撞墙了一次。

她只要一个人,还要看的顺眼,存在感不一定要强烈,但却一定要那种看了一眼就不会让人忘记的程度。并且身手方面一定要好,至少要能打十个(原话?!),并且要别人不知道他是保护自己的身份。

这种天朝烂三俗的都市保镖情节强烈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唐文夜似乎在那一瞬看到了一个穿着高中制服的少女,以天真烂漫的表情,手舞足蹈的说出这样的条件,属于她的父亲的大人物则是在一边留着冷汗陪笑着说:“一定给你找来。”

然后默默地联系了教团。长相如何这点不能确定,但是以一敌十的能力,刺客教团可是每个战斗专员必须达到的标准。而且对于隐藏自己身份的能力,不正是刺客们最擅长的么?

呵呵呵,好浓郁的父爱啊.......泥煤啊!这种任务有那个脑袋被门夹了的刺客愿意做啊?!怪不得被放置了将近一个月!如果不是彼德豪森的介入估计放上一年都有可能!

唐文夜终于知道彼德豪森为什么要在自己上飞机的并且机门要被关闭的时候才将资料交给自己是什么意思了,自己又被这个老不死的不良老年给坑了一次,看着窗外的景象唐文夜确定了自己已经到了日本上空的领地之中,也就说这会儿跳机也不会落到大海中陷入没有陆地的窘迫之中?!

他立刻弯腰往自己座位下放置降落伞的位置看去.......空空如也的放置点显示了唐文夜蛋疼的心情,紧接着的一分钟之内唐文夜将除了驾驶室以外的所有地方全部找了个遍!

不得不说彼德豪森够狠,他知道唐文夜在知道这个任务的时候绝对会引起巨大反弹并且翘任务,因此将鱼鹰之中的所有降落伞全部给撤了下来!彻底断了唐文夜想要跑路的想法!

“老东西,你狠,你飞起!”在彻底检查了载人机的内部确定没有一个降落伞之后,唐文夜立刻奔到驾驶室的门前,结果发现......指纹确认,仪器外层被钛合金金属层保护,门更是用可以防御*轰击的金属制成,厚度绝对超过五厘米!就算是将*放上十个一起引爆都不一定炸的开,更不要说唐文夜现在连一个*都没有,话说在这里放*整个载人机都会化为火海坠落吧?!

足以可见,我们的彼德豪森长老为了应对自己弟子的反弹,可谓是黑到一定境界,狠到一定境界。

“妈的,大不了老子不下飞机!看谁耗得起!”

打定主意的唐文夜便决定彻底和这次的任务耗起来!

然而,彼德豪森活了这么久可不是白活的,他料到了唐文夜会反弹,也自然会知道唐文夜会搞这样的以拖字诀,因此早有对策。

当【米伽勒】以狂暴之姿甩动着它那流线型的完全不能玩漂移的机身漂移落地,惊险万分就差爆炸平稳停机的时候,机门在第一时间被打开,一个人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被抛出机门落下金属梯子,摔倒地上在地上猛吸空气,随后大吐特吐!

在机身落地的瞬间,机长便按吩咐的按下了仪器表上面的一个蓝色的按钮,并且以一头发疯的公牛一样的手段停机!而在那瞬间,在机舱之中的唐文夜却感觉自己周围的空气被瞬间剥离抽走,机舱这封闭式的环境中的氧气被某种器械直接抽走,造成机舱之中的真空!并且紧接而来的剧烈甩动更是让唐文夜将肺部的空气全部甩了出来!

在这种极度缺氧窒息的情况下,机门刚刚被打开,唐文夜就冲到那里准备呼吸新鲜空气,然而在他刚刚站到门口还没有等氧气涌进机舱中的时候,他便感觉到自己脚下猛地一颤,他被一块放在机门的弹簧踏板给掀了出去!

从脱氧,窒息,再到氧气诱惑,最后的一个踏板攻击!不得不说,彼德豪森计算的分毫不差,唐文夜根本能逃脱自己这位腹黑导师的计算!

——轰!

鱼鹰的推进器再次喷火马力最大y本上是在五秒钟就拔天而起消失自唐文夜的视线中,而唐文夜则是死死趴在地面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不让这种巨大的轰鸣将自己的鼓膜撕裂而失聪!

等到鱼鹰彻底消失在自己眼前的之后,唐文夜一脸苍白的从地面站起来,在飞机离去位置也就是之前飞机的机腹部下方的中心,一个黑色长条形的箱子安静的躺在那里。一张被强力胶水粘在上面的白色纸条吸引了唐文夜的注意,在看清上面的字体之后,唐文夜的脸色彻底化为铁青!

“I,m Sorry,Im,so Sorry!”

彼德豪森长老真的够狠,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