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兽铳

遭遇战

夜晚并不显得安静,这种情况在伊拉克更是显得格外明显。

将夜空宁静无情撕毁的步枪声音响彻不绝,如同怪物在夜晚不断吼出咆哮。7.65毫米的子弹像是撕布机般将所能见到的建筑物上面留下一个个不可愈合的坑洞。

然而,这些从中东地区雇佣而来的佣兵和当地民兵他们的枪法实在是差的可以,从交战到现在双方已经胶着战斗超过三十分钟,这些佣兵和民兵手中AK总体打出的子弹加起来都足够武装一支受过专业训练的十人精英小队,并且可以让他们在敌阵中杀一个来回出来。但是这么多子弹的被射击出去对方的伤亡却依旧包还在零这个数字上。

反观被他们围剿的小队,他们的人数不过五人,但却个个装备精良,他们躲在房屋的建筑之中,静静地等候着外面那不间断的弹幕停歇的那一刻。

经验丰富的猎人懂得如何一步步将猎物拉入自己的陷阱中然后在打出致命的一击,这个道理不只是适用在猎人的身上,士兵也是一样适用。

五个装备精良士兵被外面至少超过三十个还在不断增多的*围剿,他们的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慌乱,只是静静的靠墙而立任其对方的弹火从自己的身边脸边射过,然后偶尔将自己的身体探出窗户一两秒钟手中的步枪或是*,枪口喷涌致命的火光,将敌人彻底葬送与枪口之下。

他们的子弹不多,战术防弹背心上面的主武器极限装弹也就四个弹匣,副武器的弹匣数目也是撑死五个,每人携带的一颗*在之前的遭遇战中为了突围已经用掉了,再加上三十分钟不曾间断的枪战,即便是偶尔射出一两枪致命火光,他们的子弹也是被硬生生的磨到了一个半弹匣。

在他们之中枪法不是很好的人甚至已经开始掏出自己腰间的副武器开始射击。

“总部,总部!我们暴露了,行动失败,请求支援!”

即便这已经是第三十次这么呼叫了,男子依旧是带着因为肾上腺素激增而出现的细密的汗水再次对自己那回答始终一层不变的联络器大喊。

“原地待命,支援随后就到。”

这是男子第八次听到这个回答了,他真的很想要将这个联络器连同线后面的那张说出这话的脸一同砸烂。

“去你妈的吧,柯德负伤了,更重要的是,我们他妈的弹药都要打光了!再他妈不来支援我们他妈的就都要挂在这里!”

“B小队请原地待命,支援随后就到。”

面对男子那几乎咆哮的怒吼,联络器中回答的依旧是这个在二十分钟以前自己们呼叫支援的时候就没有变过的话语。

“FUCK!”

男子再也受不了了,将自己胸前的联络器直接扯了下来狠狠地丢到地上然后抬脚不断踩了下去!直到这个造价不菲的军用间谍联络器成为一滩黑色的废渣的时候方才停止。

“妈的,去你妈的!想要老子的命?那就用你们的命来拿啊!”

男子快步的弯腰低跑靠到墙上面,转身将自己的小半个身子伸向枪林弹雨的外面,手中的步枪在顷刻间就爆发出它的主人那般愤怒的咆哮,一颗又一颗代表现代武器最顶尖的杀戮武器的子弹倾泻而出,精准地射入一个又一个在外追击他们的敌人身体中。

“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依旧咆哮不断,直到他将整个弹匣的子弹全部清空完毕为止才收回身体和步枪褪下已经被清空的弹匣重新装入他身上最后的一个步枪弹匣。

“嘿巴德,总部怎么说?”

同样躲在窗口的另一边蹲在地上透过窗户和墙壁的缝隙进行点射狙击的男子问道。

他看上去在三十岁左右,有着欧洲白种人独特的金色头发和蓝色眼眸,一脸的络腮胡更是给他那张刚毅刀削的脸加了一种狂野的气息,而事实上他现在所做的事情也相当狂野,三十分钟的战斗,由一开始的遭遇战到现在的追击战,这个男子一共打出了四个弹匣的子弹,将超过二十个的敌人送入地狱。

“去他妈的总部,我们被抛弃了!”

之前和总部对话的男子,也就是巴德往地上碎了一口唾液,而后更加疯狂而精准的将一颗又一颗子弹送入敌人的身体中!第十九个!第二十个!

很罕见的,这一枪巴德的子弹从一个家伙的胸口打穿射击到了刚刚从他背后跑过的倒霉蛋的脑袋,来了一个一枪穿两儿的佳绩。

“唐!柯德怎么样了?!”

巴德转身看向在这个房间角落唯一没有参加战斗的两人问道。

“我无法止血!而且他们的用的子弹似乎根本没有好好保养过,柯德的伤口已经出现轻微的感染了。”

唐是一个外表年龄约在十八九岁左右东方年轻人,但事实上他的实际年龄已经二十五岁,但即便如此他依旧这个小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他是一个出色的狙击手,但不论他狙杀了多少人队伍里面的队友们总是喜欢叫他【学生】。

在他的身边还躺着一个人,是个黑人年纪也是在三十多岁左右,他叫做柯德,是这次行动的最高指挥官。在之前的突围中为了掩护自己的队友而被对方的击中了自己右胸口,子弹似乎是因为肋骨的原因卡在了身体中,并没有造成透体而出这种致命伤,然而子弹却卡在了他的肺部给他带来了极大地痛苦和大量的流血!

因为枪身实在是过于强烈,唐只有扯着嗓子大吼,不过他的声音对于这不间断的枪声中也只是比蚊子声音大一点而已。

“妈的,我不管!唐你说过你在你们的国家学习过医术,给我救活他!不然你就准备我们叫你一辈子学生吧!”

“战地急救我们谁都会,关键他妈的是这里有环境没工具!还有,你他妈的别拿我这个外号说事!”

“唐,老弟别管我去杀敌,你是名出色的狙击手,你代表着什么不需要我说,巴德他们才是最需要你的人。”

在战场上,一个狙击手的战斗力相当于十名普通的士兵,甚至有些时候一个狙击手可以逆转整个战局,而眼下的这个战局正是急需要一名擅长远距离狙杀的狙击手加入并且将其扭转!

“嘿,老兄看着我,你会没事的。支援马上就来了”

唐用双手按住柯德的胸口,本来这种情况止血纱布是最好的选择,唐也确实带了战地急救医疗包的。

不过之前被对方从狙击点给炸了下来,唐躲闪的及时没有受到破片的直接攻击,但却被冲击给直接从三层楼的高地掀飞到了地面,好在有一个篷布还有那些家伙懒得去清理的垃圾作为垫子,从三层楼的高度掉下来唐付出的代价也只是左小臂有些轻微的错位而已,在经过紧急处理之后这并不妨碍他开枪杀人。不过他身上携带的战地急救医疗包却被爆炸的冲击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巴德,这个据点已经守不住了!他们已经进来了快撤!”布鲁斯拔出自己腰间的副武器手枪对着他们侧面的通道连开数枪,将两个想要摸后的家伙给永远停下,而后猫着身体跑到这两个尸体面前,拿起他们的配枪,这种民兵使用的是号称匪徒专用的AK-47自动步枪,不过因为是这个风沙烈日多的让人崩溃的地方,所以他可没有指望这把枪还有多久的使用寿命,不过只要比自己手中的贝雷塔威力大,射程远就行了!

在检查了一下枪中依旧存在子弹之后,布鲁斯将两把都拿走,并将自己的副武器重新插入腰间。

“嘿,布鲁斯给我一把,我的也没子弹了!”

“接着,给我瞄准点里面只有二十发子弹了。”

“要你说!你还是现在格斗上刷新我的纪录再说这句废话吧!”

巴德接过布鲁斯丢过来的AK对着窗外开了一两枪之后便适应了这把枪的后坐力和它的误差范围,那么接下来要将弹匣中的十八发子弹化为撕裂血肉结束生命的凶器就会容易的很多。

巴德有自信,他靠着把枪残余的子弹至少可以将三个家伙送入冥界。如果运气好的话甚至可以更多!

“嘿,唐把你的*给我,之前突围的时候我可记得就你的没用。”

“给我丢准点,妈的,之前的那颗*搞得我现在屁股都有些痛!”

“呃!!!!”似乎被说到了痛处,巴德的口中出现了一个含糊的吞咽音,因为他也想起来了之前自己那颗豪气冲天却脱手不小心丢到了唐的脚边的*,要不是唐眼疾手快.....准确的说是眼疾脚快把那颗*踢到敌阵中,不过爆炸的破片却让唐直接跳了起来,因为有一颗破片从他的屁股上面掠过,割开了军裤让他的屁股凉飕飕的。

巴德的左脸有感觉又有些痛了,那是被唐含恨给揍了一拳的地方,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的牙齿都有些松动。

“听我说,唐......我们都被......”因为肺部被打穿几乎已经没有什么说话力气的柯德只有发出细小的含糊不清的声音,将他理解到的事实告诉了唐。而唐的表情则是由一开始的不理解逐渐到惊愕,在分析之后成为了愤怒。

这次的任务是一次深入敌后拔出敌方首脑的暗杀任务,一开始任务是做的顺风顺水,但当自己埋伏到狙击点瞄准目标的时候,那个目标却转过身面对着自己!在狙击镜中唐甚至看到了他在对自己笑,然后爆炸响起自己被直接炸飞出了狙击点,而也是那个时候全小队在第一时间遭到了对方那堪称毁灭性的打击,和总部的联络也是在那个时候出了问题。

“狗屎!都是狗屎!”巴德嘴中叫嚣着脏话,AK的子弹以三发为单位依次发射而出,巴德一共打了四个单位,他的两个目标便永远倒下,随后他将最后的三个单位瞄准他定义的可击杀目标的最后一人,三点一线刚刚忙瞄准,还没有等他扣动扳机,在他视线中的那个目标便是在疾行中被人殴打了一下胸口那般,胸*出血花往后一翻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Why?”巴德似乎没有理解这个事实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自己忽然间被上帝护体?不过接下来的轻微枪响和不断倒下去的敌人,以及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的那个显得年轻瘦弱的身影都为他解释了上帝是狗屁。

唐屏息凝神,双目如同鹰隼般锐利而精准,以二十五发为单位的一个狙击步枪弹匣仅仅五十秒就被清空,平均四秒一枪,平均两秒一人!精准而快速,一击必杀,如果依照这个势头持续一分钟的话,并且唐不发挥失常的话,那么追击他们的人将会被全部清空,而这就是一个狙击手在战场上恐怖。

唐的加入和精准迅速的枪法本该值得庆贺,不过这个气氛并没有出现,因为在场的人都清楚唐的加入代表着什么,需要照顾伤员的唐加入了战斗这代表着什么再也不需要多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