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庆生啦

果然,蓝小莫一进门,饭菜已经都摆放桌子上了。

早上小莫确实没怎么吃东西,只在车里随便吃了点早餐而已。

嘛嘛,在北县那种地方,怎么会有特别好吃的料理嘛!

所以,安岚只是给小莫吃了一点点的东西,让她垫垫肚子,等着回家了再好好的吃。

所以,大家一进门就可以吃东西了哎!

那是因为安岚很早就嘱咐厨房开始准备饭菜了呢!

蓝小莫坐在了餐桌前,看着眼前的食物,唔唔唔,果然还是安岚哥哥的家里的饭菜最好吃的啦!

唔唔唔,好吃的我现在都不想说话了哎!

安小中,虽然你现在很想说话,可是我真的很额哎,你让我吃完了之后再说不吃的嘛!

安小中就坐在蓝小莫面前,气鼓鼓的看着蓝小莫吃东西。

小莫吃的很快,一碗精心熬了两个小时的粥呼啦啦下了肚子。

还干掉了一笼精致的水晶包子,还有一碟非常鲜嫩脆爽的小菜。

其他的小菜就更不用说啦,全部都进了她的肚子里啦!

其他人吃的还是很优雅的,因为,大家看到小莫吃的这么开心,自己也就觉得吃饱啦1

终于吃饱了肚子,不等安小中继续教训,小莫已经双手合十,抢在安小中开口之前说道:“小中啊,我可是要快过生日的人了啊!你这样对待寿星真的好咩?”

“哼哼哼哼!”安小中傲娇的一转脑袋,不去看蓝小莫了!

坏姐姐,笨姐姐!

大家听到小莫说自己要过生日了,顿时都停了一下。

看来大家都想到一起了呢,要给小莫一个不一样的十七岁生日祭呢!

蓝小莫一起身,就被安小中拽到了他的房间继续接受精神摧残去了。

其他人离开之后,安岚对夜羽锡说道“夜少,虽然这句话也许我不该说,可是我现在是以小莫哥哥的身份,可否让我说几句?”

“请说!”夜羽锡点点头。

在学校,大家是同学。

在乐坛,大家是同行。

在家族,大家是朋友。

在小莫,大家都是一样心情的人。

安岚轻轻说道“你还打算瞒到什么时候呢?是不是要小莫真的生了你的气,再也不理你,你才肯罢休呢?那个女孩子,你已经负担的够多了!你不需要继续负担下去的!”

夜羽锡踌躇了一下,回答说道:“可是,我暂时还不能放下!只有等千言海正式继承了家族的事业之后,我才能彻底放心!你也应该查到了,千先生曾经给千陌一样东西,千陌只要拿着这个东西去千家找,那么千陌就有分走千言海财产的权利!”

“对朋友,夜少你的确是很仗义了!可是,千言海对这个事情知道吗?”安岚叹息一声说道:“或许,你只是杞人忧天了呢?或许,以千少的本事,根本不担心千陌的存在呢?”

“这……”夜羽锡苦笑一声说道:“这个事情其实已经成了一个习惯了!在八年前,当我听说了这个女孩子的存在,并且能够威胁到千言海的时候,就下意识的就那么去做了!我还记得当时,千言海听到自己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的时候,他的反应很激烈,甚至不惜离家出走!我知道,言海不喜欢千陌,也从不承认千陌的身份!可是我也知道,言海的心里一定很复杂!”

安岚微微一笑,说道:“从朋友的角度我很欣赏你的做法。可是从哥哥的角度,我很心疼我的妹妹!”

“我懂你的意思i,我会解释清楚的!”夜羽锡郑重的说道:“我不会让任何人成为我跟小莫之间的障碍的!”

“但愿你可以说到做到!如果有一天你伤害了小莫,让小莫不得不伤心离开的时候,我一定会出手,让你从此再也找不到小莫的所在!”安岚的口气变得冷硬了起来:“我们都知道对方的底细!我知道你是福清帮的幕首,你也知道我是黑手党的背景,我们两个是棋逢对手的!如果我要藏起一个人,你绝对会找不到的!”

听着安岚的威胁,夜羽锡罕见的没有生气,只是郑重的点头。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失去小莫的!”夜羽锡非常坚定的回答:“其他人也不会成为我们的障碍!我会跟小莫解释清楚的!”

安岚点点头,这才结束了今天的谈话。

蓝小莫被安小中拽进了安小中的房间之后,安小中上上下下把蓝小莫看了一遍,确定蓝小莫没事之后这才松了口气!

“喂喂喂,你为什么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蓝小莫疑惑的问道。

“笨蛋女人!”安小中翻翻白眼说道:“我还不是担心你被人欺负啊!安小天和安小地虽然已经被逐出了家族的族谱,也收回去了玉佩,可是她们一直都跟在大伯母的身边哎!我这几天听到一个消息呢!听说,安小天和安小地还没有死心呢,你可要多小心!”

“额……我跟她们保持距离还不行啊!”蓝小莫撅着嘴巴说道:“反正我现在也不想看到她们,她们大概也不想看到我啦!”

“这可不好说。”安小中撅着嘴巴说道:“反正你自己多小心啦!”

“安啦安啦!”蓝小莫浑然不在意的回答说道。

时间过的很快很快,一眨眼就是正月十四啦!

这一天,是安岚别墅最热闹的一天了1

从天色不大亮的时候,无数的豪车就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

来的人,个个都是在这个国家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人。

来的人,几乎大部分都是家族的继承人。

来的人,每个人的身价都是超过百亿美金的。

来的人,几乎是一脸如释重负的表情,进门第一句话就是:幸亏来得及回来!

安岚身为别墅的主人,自然是要负责迎接接待的工作啦!

一个个重量级的贵宾都被迎了进来,送进了别墅里。然后大家下一句话百分百就会问:“小莫呢?怎么没看到小莫啊!这个大寿星干嘛去了?”

呐呐,大家都猜对了啦!

来的这些人,都是为了给蓝小莫庆祝十七岁的生日,特地放下了手里的所有事情,特地从外地赶过来的!甚至还有好几个是推了国外的事情而特地赶回来的呢!

来得人之中,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些人了啦!

Angelboy自然是不用说的啦!

身为Angelboy经纪人的小莫过生日,Angelboy全体成员不到场怎么可以啦!

亚斯兰蒂贵族高校那些跟小莫关系不错的同学们也都纷纷赶到了,更别说肖雯,弗兰格这一对小情侣啦!

就连在夏令营活动中,关系不错的阿德里埃贵族高校的学生也都来了好多。

还有小莫在拍戏的时候认识的秦老板啊,导演大人啊,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送来的祝福。

很多人实在来不了的,也都是托人送来了礼物啦!

那,今天的主人公去了哪里呢?

哈哈哈!没错!此时的小莫正躺在温泉里泡啊泡,泡的快睡着了哎!

因为造型师说啦,明天寿宴的时候是需要做一个完美造型的,而完美造型的前提就是要一身肤如凝脂的肌肤啦1

所以小莫从早上开始就在这里开始做全身的护理。

先是泡温泉,把体内的毒素都排除干净,然后开始从头到脚的各种护理啊!

无数的技师轮番上阵,又是按摩,又是放松的,蓝小莫觉得自己都快要睡着了哎!

每一根发丝都打理保养到了最佳状态。

等蓝小莫从大门离开的时候,都觉得自己不认识自己了哎!

哎哎哎,自己忙活了一天,肚子好饿饿哎!

蓝小莫活动了一下手臂,准备打电话叫司机过来接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孩子急匆匆的脚步从身后传了过来,不等蓝小莫有所反应,那个女孩子一下子撞在了蓝小莫的身上!

“啊,对不起。”那个女孩子赶紧道歉。

蓝小莫一回头,眼神却是一下子看直了!

这个女孩子是……千陌!

她就是千言海的同父异母的妹妹?

果然是个好漂亮的女孩子呢!

“啊……没关系。”蓝小莫微微摇头,目送着千陌急匆匆的从自己的眼前消失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这个千陌就是没有好感呢!这可如何是好?她好歹是言海哥的妹妹呢!可是,可是自己一想到她看夜羽锡的眼神,一想到她抱住夜羽锡的时候,自己就举得心里很不舒服!

虽然,夜羽锡跟自己再次表白只爱自己,安岚哥哥也跟自己解释了这个女孩子的存在,可是自己还是很介意呢!

因为这个千陌,自己这几天都没有搭理夜羽锡。

不是为了生气不生气的事儿,而是很别扭哎!

每次看到夜羽锡想拥抱自己的时候,自己总会想到千陌抱着夜羽锡的情景呢!

自己还是很小气的呀!可是怎么办?自己好像根本大度不起来呀!

叹息一声,蓝小莫拨通了司机的电话,然后站在原地等。

一会儿功夫就开车过来了,恭敬的给蓝小莫拉开了车门,小莫刚要踏进车里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抓住了蓝小莫的手腕!

“等等!你就是蓝小莫?”千陌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蓝小莫一愣,下意识的点头:“是我!”

“原来真的是你!”千陌看着蓝小莫,自我介绍说道:“我叫千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