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兰好霸道哦

小莫一晚上竟然神奇的睡的非常踏实。

等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跑到窗户前往外一看,地面上竟然覆盖了薄薄的一层雪花。

真的好稀奇呢!

自己在南方,从来没见过下雪哎!

这几年的气候不稳定,原先不下雪的地区也开始有了雪意了呢!

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呢!

路上的清洁工正在清扫路面,大部分的区域因为汽车和行人的碾压已经融化的差不多了!所以是很好清扫的。

蓝小莫换好了衣服,背着包包刚刚走出酒店,没有看到夜羽锡和乔翰池的汽车刚刚驶离了酒店。

其实,夜羽锡或者乔翰池只要晚走一分钟,他们也许就能碰上了啦!

路平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了,看到蓝小莫出来,顿时笑着迎了上来:“昨天休息的还好吗?”

“谢谢你哦,我休息的很好!”蓝小莫笑眯眯的说道:“不过还是要麻烦你告诉我一下下附近商场的位置哦!我这次出来都没有来得及带很多的衣服,所以只能现买了!”

“没关系啊!正好,吃早餐的地方也在商厦呢!我带你过去!”路平憨厚的笑着说道。

“这样会不会耽误你工作?”蓝小莫各种不好意思哎!因为自己是女孩子,昨晚说好自己请客的,结果还是他偷偷的买单了耶!

“怎么会呢?这个春节还没过完嘛!我现在也没什么事情,所以才过来看看你的嘛!”路平脸蛋红红的说道,虽然已经复员了好几个月了,可是面对这么卡哇伊的女孩子,还是会脸红啦!

蓝小莫也不跟他客气啦,重新上了副驾驶的座位,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去了本地最大的一个商场。

路平现在也知道蓝小莫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啦!当然是不会去那种平价的地方了。

其实,小莫完全不在意是平价还的奢侈品啦!

只要是她喜欢的她都可以啦!

当然,现在的小莫,就算是购买奢侈品也是毫无压力的哟!

两个人站在了少女服饰的展柜前,笑语嫣然的讨论哪套衣服更漂亮更适合蓝小莫。

蓝小莫换了一身湖蓝色长裙,脚上穿了一双鹿皮短靴,映衬的她的小脸蛋更加的卡哇伊了!

“哇,小莫你人好看,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很漂亮呢!”路平有种的赞叹说道。

“哪里啦!”蓝小莫被路平这样夸奖顿时也有点害羞了啦!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从旁边响起:“这样就好看了?哼哼,看看那身材,平板的跟搓衣板似的!能好看到哪里去?”

蓝小莫一回头,就看到周兰穿着一身剪裁暴露的贴身短裙,将她的好身材暴露无疑。

蓝小莫叹息一声,伸手一拉路平的手臂,两个人转身就走,不想搭理周兰。

周兰见原先那个对自己唯唯诺诺的路平竟然不搭理自己了,顿时气的火冒三丈!

一下子拦住了路平,指着蓝小莫逼问说道:“那你自己说说看,我跟她谁的身材最好?”

蓝小莫无奈叹息一声!

拜托哎大婶!是你抛弃的路平哥哎!现在路平哥已经按照你的意思离开你远远的了,你现在又凑上来是什么意思哎!

是不是觉得对方就是特别好欺负的哎!

“周兰,你还有完没完!小莫今年才十七岁哎,你拿什么跟人家比?是比学习?还是比礼仪?还是比财产?还是比人品?请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路平也有点生气了,看着小莫站在一边一脸的无奈表情,顿时狠狠心说道:“我跟你已经分手了!提分手的人也是你!所以请你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好不好?”

“什么?你竟然对我说出这种话?”周兰眼睛一下子睁大了:“路平,谁给你的胆子,你竟然敢这样对我说话!”

蓝小莫实在快忍不了了哎!

怎么还会有这么白痴的女人哎!

都已经分手了哎!凭什么还要要求前男友对她各种迁就哎!

路平气的全身都在颤抖:“那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跟了那个老男人?你以为我不知道吗?那个老男人根本就没有离婚!”

周兰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不能跟这个小丫头在一起!”周兰蛮横的说道:“我不允许!”

蓝小莫真的很想笑哎!见过不讲理的,可是这么不讲理的,而且还是对前男友不讲理的,真心很少见哎!

蓝小莫无奈的摇摇头,转身掏出钱包,也没仔细看哪张银行卡,随手抽出了一张递了过去。

反正所有的银行卡信用卡都是一个密码啦!

所以,小莫也没想过自己用的是哪张。

刷完了卡,拎着自己采购的几套衣服,转身就走。

“路平哥,我们走吧。”蓝小莫看也不看周兰一眼,转身就走了。

“哎哎!”路平也伸手掰开了周兰的手,跟着蓝小莫一起离开了1

“真是搞笑哎!哪里来的小丫头!竟然敢对我说这样的话!”周兰气的火冒三丈,可是现在她却什么都不能说哎!

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在商场下面打转到处找人的乔翰池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提示!

乔翰池心头一动,马上拿出了手机一看,眼前顿时一亮!

小莫刷的是自己给她的哪张信用卡!

这么说,小莫就在附近!

她在购物!!

乔翰池马上开始定位这个柜台的位置,心里不停的祈祷:老天爷你保佑保佑我!一定要让我比夜羽锡更早一点找到蓝小莫!

小莫低着头,跟路平站在了一起,路平身材魁梧,正好把蓝小莫的身形给遮挡住了。

蓝小莫乘坐电梯往下走,乔翰池乘坐电梯往上走,两个人就这么擦肩而过。

乔翰池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了蓝小莫刚刚刷卡消费的地方,正好看到服务员还在整理刚才试穿换下的衣服,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声音都带着点颤抖了:“请问,刚才是不是有个女孩子在这里买了衣服?”

服务员一抬头,整个人如同被雷劈 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了1

好……帅……啊……

这个时候,周兰还没有离开柜台,本来还被蓝小莫给气的面目扭曲。

可是下一秒一个顶级大帅哥竟然就这么冲到了自己的眼前,这让周兰的眼睛瞬间死死的黏在了乔翰池的身上了!

好帅啊……

周兰心底一阵狂吼啊!

如果自己身边的男人是这样的顶级极品,那该多好啊!

自己天天陪着那个胖猪头,自己都要吐了哎!

服务员此时已经完全震撼在了乔翰池的英俊之中,再也回不过神来了!

这个时候周兰一看,顿时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扭着胯踩着高跟鞋袅袅婷婷的走了过去,嗲声嗲气的说道:“这个先生,请问你要找谁?”

乔翰池一回头,将周兰来不及掩饰的惊艳收入眼底。

哼,不过又是个肤浅的女人而已。

“请问,刚才有个十七岁左右的女孩子在这里购物消费了吗?她的名字叫蓝小莫,用的是信用卡付的账单。”乔翰池认真的说道。

周兰眼珠子一转。

蓝小莫?嗯?对哦,路平新交的女朋友是叫蓝小莫哦!眼前这个帅哥跟这个女孩子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看着眼前这个帅哥穿戴的这么精致,一定也是有钱人了1

那他跟那个小丫头是什么关系呢?

是哥哥?不对!他是外国人哎1

是男朋友?有点像!可是如果能有这么帅气的男朋友的话,怎么会跟了路平站在一起呢?

难道是欠债不还被追来的?

唔,这倒是有可能啊!

周兰心思电转,瞬间就转了好几个念头了。

“啊,是啊,刚刚确实有人在这里买衣服啊!不过,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我也不知道您是要找谁啊!”周兰笑眯眯的回答说道:“不知道您是找什么人呢?那个人是你的什么人呢?”

看着周兰试探自己,乔翰池心底一声冷笑!

这么拙劣的伎俩,可是自己十年前就玩剩下的!

竟然还敢在自己面前班门弄斧?

乔翰池也懒得跟这个女人废话,直接掏出了支票簿,刷刷刷写了一个数字,刷,支票撕了下来,沉声说道:“这是十万块,只要你能带我找到她,这笔钱就是你的!”

北县只是一个很小的小县城哎!

十万块!对于这里的人们来说真的是一笔很大的收入了!

这里的工薪阶层也不过才两千块钱而已哎!

周兰一听说有这么多的钱,眼前顿时一亮!

马上点头如捣蒜的说道:“我知道我知道,我刚才见过她了!我能找到她的!”

“前面带路。”乔翰池也不浪费时间,直接大步就朝着外面走了过去!

等乔翰池跟周兰离开之后,服务员还站在原地神游天外:“啊……啊……好……帅……啊……”

一到了停车场,周兰的眼珠子几乎都要瞪出来了!

法拉利!

天啊,在北县竟然真的见到真正的法拉利了哎!

而且还是限量版的法拉利!

天啊!这个男人果然是有钱人!

乔翰池看着周兰眼珠子瞪出来似的看着自己的车,顿时就有点烦气了!

“上车!”乔翰池冷冰冰的命令说道。

只有在小莫的面前,他才会笑容灿烂。

而其他的女人,尤其是这样的见钱眼开的花痴女人,哼哼!

周兰这才终于回过神,赶紧擦擦嘴角的口水!心里想的是,天啊,如果自己能勾搭上这样的顶级美男,自己还用的着委屈自己陪着那个秃头男人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