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是很爽的哟

更何况那个女孩子也不是夜羽锡的什么亲人啊!

自己是不是好自私?可是怎办?自己就是接受不了啊!

既然是这样,那自己退出吧!

“小莫?小莫!”路平见蓝小莫在问出这个问题之后竟然在发呆,顿时晃晃手说道:“你怎么了?”

“啊……没事没事!”蓝小莫赶紧回答,将菜单还给了服务员。

“是啊,既然不合适,不如早点分开!也省得将来会痛苦会后悔!周兰想要的生活我给不了,我除了放手还能有什么办法呢?”路平苦笑着回答说道。

既然对方想要的自己给不了,就不如放手吗……

蓝小莫的心,又开始隐隐的疼了起来!

自己喜欢夜羽锡很久了哎!说放弃就放弃,真的很难1

可是路平说的也很有道理啊!

夜羽锡也许更喜欢那个女孩子吧……

那么,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放手呢?

饭菜一会儿都送了上来,蓝小莫故意岔开了话题,跟路平有说有笑的聊着。

路平讲自己当兵时候发生的有趣的事情,逗得蓝小莫也前仰后合笑的很开心。

周兰在二楼,正好可以把路平跟蓝小莫那一桌的光景看个正着。

看到路平跟蓝小莫聊的那么开心,顿时把周兰给气的咬牙切齿!

路平那个魂淡,怎么可以跟自己分手后不久就勾搭上了一个比自己还年轻的女孩子?

而且那个女孩子明显看起来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家!

真是不服气哎!

只能自己比他强,绝对不允许他找的比自己强!

路平跟蓝小莫正吃的开心,周兰突然从楼上走了过来,一屁股坐在了路平的身边。

路平跟蓝小莫一脸的莫名其妙哎!

这个周兰好奇怪哎!

都已经分手了哎,而且还都已经找到了大款了哎!现在又过来示威 是什么意思啊!

周兰将自己的身体一下子靠在了路平的胳膊上,娇声娇气的说道:“路平,你还没有好好的跟我介绍你的新女朋友呢!是哪个学校的学生啊!看起来好像不像是我们这里的本地人啊!”

路平脸上一阵尴尬。

蓝小莫非常犹豫的回答:“你好,我叫蓝小莫,今年十七岁,就读于T市亚斯兰蒂贵族高校,高二部,音乐班。主攻方向为娱乐圈,大学主攻方向为经济类。”

“什么……什么……贵族高校……”周兰一下子愣住了!

她以为蓝小莫顶多不过是哪个重点高中的学生,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蓝小莫自报家门的时候竟然说是什么贵族高校?

开什么国际玩笑!这个小丫头怎么可能是贵族高校的学生?

不要太逗了好不好啦!

蓝小莫就知道对方不相信自己,随手想掏手机的时候,想起来自己把手机给关机了,顿时对路平说道:“我可以用一下你的手机吗?”

路平赶紧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蓝小莫很快划开了手机,快速登陆上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官网,然后再官网里找到了自己的照片,递给了周兰,微笑着说道:“我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全科第一名学生!已经拿到了大学保送资格和出国留学保送资格!”

路平跟周兰的眼神一下子落在了手机上!

手机上的照片正是蓝小莫穿着亚斯兰蒂贵族高校校服的样子,手里抱着一本证书微笑着看着前方。

这就是证据啊!

你想否认都没办法否认哎!

人家小莫可是在官网上悬挂了很久了耶!

真正的学霸不解释哎!

周兰贪婪的看着蓝小莫手里的证书,贪婪的看着蓝小莫身后的美丽景色,最最最重要的是,那几个站在蓝小莫身后做背景墙的男生真的好帅啊!

一种叫做嫉妒的情绪在周兰的眼底划过!

怎么可以这样?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以轮到路平?

这么优秀的女孩子怎么可能看的上路平?

那种男人,自己都瞧不起的好不好!

这个女孩子怎么可以……不…………不行……自己绝对无法接受!

“大婶还有其他的疑问吗?”蓝小莫微笑着说道:“我的校服上有我的学校编号,每个亚斯兰蒂的学生都会拥有一个终生编号,伴随至大学毕业为止。我的编号是,我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第位学员!这个编号将伴随我一生,随时随地可查我的档案和资料。”

“我……”周兰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刷白!

在蓝小莫的面前,周兰毫无战斗力呢!

哼哼,欺负了路平哥,那就让我替路平哥抱打不平吧!

“大婶,不好意思哦,我们还有一些悄悄话要说呢。大婶在旁边,恐怕会有点不方便,真是抱歉呢!可以请大婶离开一会儿嘛?”蓝小莫笑眯眯的看着周兰说道。

哼哼,开什么玩笑!

自己跟夜羽锡那个毒舌的家伙在一起这么久了,说话也会变得毒舌哎!

喂喂喂,说好了,既然选择了退出,那就不要纠结了!自己怎么又想起了他哎1

一定是惯性思维作怪了啦!

记住,记住,一定不能再想他了!

周兰果然被蓝小莫给气的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冷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看着周兰的背影,路平的眼神有点复杂!

“如果你后悔了呢?我就过去告诉她其实是误会了,我们之间今天也是第一次见面。”蓝小莫对路平说道,虽然路平嘴上说的坚强啦,其实他对周兰的感情根本没有那么快放下啦!

“不要了!既然她已经做出了选择,我们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路平勉强一笑,对蓝小莫说道:“今天谢谢你了!”

“说的哪里话,我也要谢谢你不是吗?”蓝小莫笑眯眯的回答。

“你真的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路平一脸羡慕的看着蓝小莫:“我可是听说了哎,那是真正的贵族学校哎!能去那里读书的,都是家里特别有钱的!”

“额……是的。”蓝小莫顿时有点难为情了哎!

自己以前还可以说自己是平民啦!可是现在自己已经真心不是平民了哎!

自己的资产,自己都数不过来了哎!

光是他们乱七八糟给自己的就好多好多了,更别说是自己继承的爸爸的那部分财产到底有多少了!

“你们果然是真正的天子骄子啊!”路平眼里虽然很羡慕,可是却没有因此而嫉妒蓝小莫。

他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蓝小莫会随手就拿出那么多的现金!

如果她是千金大小姐,也就可以解释的过去啦!

“既然你是T市的人,可是为什么会在这里呢?”路平好奇的问道:“抱歉哦,我只是随口问问,如果你不想说我不可以不问的!”

“我或许面临着跟你一样的问题。”蓝小莫垂下眼眸说道:“我有个非常喜欢的男朋友,可是,除了我之外,在他的心里,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女孩子!偏偏那个女孩子还不是他的姐妹!你说,我该怎么办?”

蓝小莫被路平打开了话匣子,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下来!

“我以为他的温柔只会给我一个人,而一直以来似乎确实是这样的!他身边的女孩子来来去去,可是能让他展露笑容的似乎就只有我一个人。他也对我说,他对他很重要,是他不能离开的存在。我信了。”蓝小莫低头说道。

“可是就在今天,我看到了一幕令我难以置信的事实,原来我并不是他的唯一!他的心里还有一个甚至比我还重要的女孩子!我真的接受不了!”蓝小莫擦擦眼角的泪痕:“路平哥,我该怎么办?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可是我真的真的也无法接手这个事情啊!”

“怎么会这样?”路平也是惊呆了!

“从小到大,我都是在一个人孤单的环境下长大的,除了功课还是功课。就在去年,我妈咪去世了,就只留下了我自己!原以为,我找到了这辈子可以依赖的人!可是我没有想到,在我的心里他是唯一,而在他的心里我却不是唯一。”

路平抽了一张纸巾递给了小莫,叹息一声说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路平哥,我是不是该放弃这段感情?我实在是无法接受还有一个女孩子要跟我分享一个男朋友。”蓝小莫哽咽着说道:“我是不是很自私?可是怎么办?我真的没办法做到那么大度啊!我的心里好难受!可是又不能回家,就只能随便选择一个陌生的城市,过来散散心了。”

“竟然是这样!”路平松了一口气说道:“是啊,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是无法接受的r许,对于你们这些上流社会的人来说,就是这么复杂的吧??”

蓝小莫摇摇头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放弃吧!我只不过是想找一份像爸爸妈妈那样的爱情。没有想到,竟然是这样的难。”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让你伤心的!”路平顿时有点慌了,赶紧将抽纸都递了过去。

“这个事情跟你无关啦!”蓝小莫擦干了泪水,轻轻说道:“能有人听我说说这些话,我已经很开心了啦!”

“嗯,把不开心的事情都说出来,自然就会好起来的!”路平鼓励的看着蓝小莫:“你这么可爱,这么聪明,一定会有一个真正的珍惜你的人出现的!”

为了不让蓝小莫伤心,路平很快就转移了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