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翰池的深谋远虑

此时此刻的安岚的别墅已经疯了!

所有人都在上蹿下跳。

尤其是夜羽锡,他真的要疯了!

当他看到蓝小莫房间桌子上放着的他的信用卡和首饰的时候,就心里咯噔一声:不好!小莫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等他给蓝小莫打过去电话的时候,电话已经无法接通了!几乎是下意识的,夜羽锡就知道情况不妙了1

一定是发生了特别的事情!

不然,小莫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果然,一会儿保镖脸色难看的从火车站回来了!他在外面等了很久都没有找到蓝小莫,后来忍不住去洗手间找了过去,却发现早已经没了人影!

保镖不敢耽误,马上汇报了安岚!

安岚一听说蓝小莫不见了,顿时吓疯了!

以为是安小天和安小地的事情,有人对小莫不利!安岚用自己的职权直接调取了火车站的监控!

当看到蓝小莫躲开了保镖一个人登上了火车的那一刻,就大叫一声:不好!

小莫是故意离开大家的!

难道说是这些天,家里人给她的压力太大了?所以她承受不了,选择了逃避?

还是说自己不在家的时候,父亲跟她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就在安岚准备炸窝,去找家人算账的时候,蓝小莫的信息及时的发了过来!

安岚甚至来不及跟其他人说一声,就拨通了小莫的手机。

可是小莫一下子挂掉了他的电话。

安岚的心,咯噔一声。

小莫这是怎么了?怎么好端端的就变成了这样了?

这个时候,家里的其他人也都聚集了过来。

安岚低声说道:“小莫给我来信息了,但是也只是报了个平安,就没有消息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小莫不是那么莽撞的孩子!你们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在场的人一脸的茫然,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乔翰池眼神一闪,低声问道:“安岚,查出小莫去了哪里!”

这个时候保镖回来了对安岚说道:“少爷,小姐是在北县下的火车。”

一听说这个地址,在场的人撒丫子就要往外冲!

“你们都站住!”安岚厉声叫了起来:“连小莫为什么走都不知道!你们觉得去了北县就能找到她吗?”

夜羽锡跟乔翰池的身体死死的站在了原地!

两个人的视线同时在空中交汇,发出了滋滋的火花!

“还是说这两天发生了我不知道的事情?逼得小莫不得不走?”安岚咬牙切齿的咆哮了起来:“你们难道不知道,小莫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吗?她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不让所有人担心她,也唯恐自己为别人带来麻烦!所以,她总是在强撑着掩饰自己的感受!能让小莫这么不告而别!就只有一个理由!我们中间有人伤害了她的安全感!”

夜羽锡的身体猛然一僵!

难道是因为自己的那个电话……

自己不是故意要躲开她打的那个电话啊!而是不想让她误会啊!

可是……可是……现在……

“是你!”乔翰池突然一把抓住了夜羽锡的领子,眼神如冰:“是你伤害了小莫!”

夜羽锡一拳挥开了乔翰池的手,眼神一冷:“不管是不是我,你都休想染指小莫!”

“哈!”乔翰池放声大笑,声音冰冷:“夜羽锡,我早就说过!你的性子太冷了,你总有一天会伤害到小莫的!你就像是一只刺猬,你自己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就扎伤了小莫!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跟安岚谈工作的事情,根本没有时间跟小莫在一起!能跟小莫在一起的只有你!不是你还会是谁?”

夜羽锡的心,狠狠一缩!

自己是刺猬?

或许是吧!

可是,自己真的没有……小莫,你到底是怎么了?你为什么还是这样?不肯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我……我……我到底该怎么办……

安岚马上打断了他们的争执,冷冰冰的说道:“小莫现在就在北县!我的意见是不要打草惊蛇,我们满满的查!北县那么小的地方,早晚一天会找到她的!”

夜羽锡跟乔翰池同时冲着对方冷哼一声,但是都没有反对安岚的提议。

“小莫只留下了夜羽锡的信用卡,却带走了其他的银行卡和信用卡!这是好事!”安岚眼神深邃,手指关节紧紧泛白:“我们三个兵分三路去北县地毯式搜索!”

只要小莫身上的现金用完了,她一动银行卡或者信用卡,他们马上就能锁定蓝小莫的位置!

可是,如果蓝小莫故意不让他们找到自己呢?

乔翰池嘴角微微扬起,对夜羽锡说道:“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蓝小莫主动离开了你的身边,我就不会再放手了!夜羽锡,这次看看我们谁能先找到小莫吧!谁先找到就是谁赢了!”

夜羽锡的瞳孔猛然收缩:“是你在搞鬼!乔翰池!是你在拆散我跟小莫的感情!”

“夜少,请慎言!”乔翰池脸上不动声色的回答:“安岚说的不错!小莫本来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她脸上的笑容只是用来掩盖她的恐惧!如果不是你伤害了小莫,小莫怎么会突然离开这里!那么多的打击都没有让小莫离开!你敢说你自己没有做错事情!”

听着乔翰池的质问,夜羽锡一下子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小莫下午来自己房间送水果的时候,好像真的有话要跟自己说的……可是自己那个时候正在忙着跟她通话……难道说,小莫真的误会了?

不!不可以这样!小莫!你不可以这样随便就给我们的关系判刑!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我们不是说好,不可以不听我的解释吗?

你为什么……不问我一下?

安岚沉声说道:“好了,现在不是追究这个的时候!保镖说,小莫出门的时候没有穿厚衣服!比起小莫为什么生气我更担心她的身体!”

“我们走着瞧!”夜羽锡狠狠一瞪乔翰池,跟着安岚一起冲了出去。

乔翰池不急不慢的离开了别墅,在车上的时候,拨通了一个电话:“干得不错!”

安小右在电话那端谄媚的说道:“那,乔少您答应的事情……”

“只要小莫离开了夜羽锡的身边,本少就有信心让小莫接受本少!到了那个时候,夜羽锡还不是你的囊中之物吗?你是个聪明的女孩子,比安小天和安小地那两个蠢货聪明的多了!”乔翰池志得意满的微微一笑,手指划过方向盘,眼底露出了一丝的狡黠:“所以,跟你合作,还是比较愉快的!”

“是!多谢乔少赏识。”安小右眼底也闪过了一丝得意的光芒。

昨天晚上,乔翰池突然找到了安小右,开门见山的提出了交易。

乔翰池不愧是乔翰池!

仅仅是从安小右的几个眼神之中就已经看明白了很多事情,所以,在乔翰池提出合作的时候,安小右几乎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

只是制造一点误会!

太简单了!

乔翰池通过跟蓝小莫聊天,已经判断出了蓝小莫表面上看着是一个总是开朗的笑嘻嘻的模样,可是童年的孤单阴影人,让她其实是很没安全感的!

所以,她才会这么拼命的学习,成为学霸!

研究透了蓝小莫的心理之后,敲乔翰池掌握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夜羽锡在G市竟然还有一个熟人!

而这个熟人,敲是可以制造让蓝小莫误会夜羽锡的好机会!

以乔翰池的智商,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

所以,在两个人的联手推动下,蓝小莫果然看到了夜羽锡跟那个漂亮女生的亲昵接触。

以小莫的不安全感一定会去追问夜羽锡的!

而夜羽锡也是不会轻易把这个女孩子的事情告诉蓝小莫的!

所以,他们一定会吵架的!

乔翰池等的就是这个机会!

我说过的,夜羽锡,只要你们一天不结婚,我就还有机会!小莫是我的!我是绝对不会松手的!

我说过的,千万不要让小莫离开你的身边!只要她一离开你的身边,那么,结局就将由我来掌控了!

乔翰池挂了安小右的电话,驱车直奔北县位置而去!

安岚跟夜羽锡也已经开车出门了!

为了不打草惊蛇,所以三个人都没有带太多的保镖,而是只带着几个助理就去了!

可是压根不打算让他们找到自己的小莫,早就算到了他们会来北县找自己,所以,压根就没有用自己的身份证开酒店!

这样,他们不管怎么查,都不会查到这里了!

此时,小莫看着外面的夜色,肚子咕咕咕咕叫了起来!

已经哭了一下午,现在也已经哭的差不多了。

用清水洗了把脸,想想自己好像还没有吃东西,便抓起了包包,准备出去吃点东西,顺便买件厚点的衣服。

自己的衣服都放在了皮箱里,估计也被保镖给带回去了吧?

呼……真的好冷哎!

蓝小莫站在了酒店的门口,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北县距离G市有将近二百多里地呢,是G市最北边的地方啦!

现在还是春节,到了晚上当然是很凉快的!

而小莫因为生气,所以也只穿了单薄的一层羊绒衫和牛仔裤出来。当然冷的很啦!

就在蓝小莫准备硬着头皮站在大街上打车去商场的时候,下午那个险些撞了自己又好心送自己去酒店开了房间的青年竟然面红耳赤的站在了原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