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羽锡密会的女孩

“你又想怎么样哎!”蓝小莫眉头一皱,说道:“我说过了,我不会回到安家的!你的那些担心你都可以完全放心的!我是不会跟你们抢什么东西的1”

安小右心里说道,虽然你不会回安家争夺财产,可是你会跟我争夺夜羽锡哎!

傻子都知道乔翰池跟夜羽锡比十个安家都划算哎!

“不是啦!小莫姐姐!你是真的误会我了哎!”安小右继续发挥厚脸皮,说道:“我只是今天看到了一个事情,不知道该不该对你说哎!”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蓝小莫已经没有耐心了,说道:“抱歉,安三小姐,我很忙,请你让开好吗?”

“这样好了,你跟我去一个地方,啊,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的!你可以带着保镖一起去的!”安小右马上回答说道:“一会儿不管你看到了什么,都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哦!”

什么意思?

蓝小莫的心底升起一抹疑惑,看着安小右,这个小丫头又要干嘛啊!

安小右神秘一笑:“我保证你一定不会后悔哦!”

额……她到底想说什么啊!

蓝小莫想了想,点了点头,让她跟着自己一起离开了大门。

四个保镖一直都跟在了蓝小莫跟安小右的身后,远远的跟着,保护她们的安全。

啊不,是保护蓝小莫的安全啦!

安小右带着蓝小莫直接去了一个咖啡馆,挑选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下。

蓝小莫不解的看着安小右,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她就是要带着自己来喝咖啡?虽然安小右家里的钱都败的差不多了,可是也不至于连一杯咖啡都喝不起哎!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

“别急别急,一会儿就知道了!”安小右叫了两杯咖啡,两个人也不说话,就那么安静的等着。

四个保镖坐在了隔壁的桌子上,也安静的没有说话。

就在这个时候,安小右突然兴奋的叫了起来:“来了来了!”

蓝小莫顺着安小右的视线往外一看,这么一看不要紧,蓝小莫全身的肌肉一下子全都变得紧张了起来!

只见夜羽锡竟然跟一个女孩子非常亲昵的姿态站在一起,低声有说有笑的样子,显然他们是很熟悉的!

怎么会这样!

夜羽锡是很少对别的女孩子这样笑的啊!

不不不不!一定是自己眼花了!一定是误会了什么!夜羽锡这两天一定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一定是自己多想了!

自己身为夜羽锡的女朋友,又是跟他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自己跟他的感情已经很牢固了哎!

绝对不会发生其他的事情的!

一定是自己想多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夜羽锡突然伸手拂开了女孩子的头发,低头在女孩子的耳边说了什么。

那个女孩子眼底顿时闪过一丝灿烂的笑意,顺手一下子拥抱住了夜羽锡的腰身!

蓝小莫的脸色刷的变得苍白无比,一下子站了起来,死死的盯着外面!

怎么……怎么……会这样……

夜羽锡刚刚对自己表白了哎!

自己跟夜羽锡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的哎!他怎么可能会跟其他的女孩子……

这个时候,安小右悠悠的说道“虽然我不想告诉你这个事实,可是我觉得总要让你看清楚事实的真相才对!”

蓝小莫眼神一阵恍惚,压根没有听见安小右在说什么!

视线死死的锁定在了夜羽锡和那个那个女孩子的身上!

怎么会……

心好痛C痛!痛的……竟然痛的无法呼吸!

安小右看着蓝小莫的表情,顿时得意的笑了笑。

自己要不要问一问夜羽锡呢?要问吗?可是如果事实是真的,自己算不算是自取其辱?

可是不问清楚的话,刚才那一幕又算什么?

自己可是清楚的知道,夜羽锡是独生子的,他根本没有姐妹的!

那么那个能让夜羽锡绽放笑容的女孩子是谁?

他们为什么会这么亲昵?

一种叫做嫉妒的情绪,迅速在胸腔蔓延,小莫自己都能察觉到这种酸楚的滋味,怎么都压不住的在心里泛开了。

安小右又说道:“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哎!我昨天在这里跟朋友喝咖啡,无意中发现的哎!没有想到,今天他们又在这里相遇了哎!小莫姐姐?小莫姐姐……”

“啊……啊……”蓝小莫这才回过神来,脸色苍白的非常可怕。

“你没事儿吧?”安小右故意问道。

哼,我恨不得你现在就吃醋吃死算了,这样夜羽锡就是我的了!

“没……没有……”蓝小莫飞快的垂下眼眸,抓起了包包说道:“抱歉,我还有点事情,我先走了!”

说完,小莫从钱包里掏出了几张人民币拍在了桌子上,转身就离开了。

四个保镖也跟着蓝小莫一起离开了咖啡馆。

安小右得意洋洋的看着桌子上的几张钞票,又看了看外面已经离开的夜羽锡和那个女孩子,眼底的得意怎么都掩藏不住。

安小天和安小地真是够蠢哎!居然会主动的去针对蓝小莫!

还是自己够聪明啊!借刀杀人才是最安全的啦!

蓝小莫踉踉跄跄的走了出去,想去找夜羽锡问个清楚的时候,他却已经不在原地了。

手指颤抖着给夜羽锡打过去电话,电话倒是很快接通了。

“你在哪里?”蓝小莫极力忍着颤抖的心,轻轻的开口问道。

夜羽锡一阵沉默,过了一会儿才回答说道:“我还在外面,一会儿就回去。”

“是自己吗?”蓝小莫都想给自己一耳光了哎!怎么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电话那边的夜羽锡轻轻的回答:“不是……”

心好痛呢!

他就是不肯告诉自己他是跟谁在一起呢!其实自己没有那么小心眼的是不是?他如果告诉自己是跟谁在一起的话,自己也不会介意的是不是?

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小心眼的,可是为什么心好痛呢?

尤其是看到了他那么温柔的对那个女孩子,心就痛的说不出话来呢!

那种温柔不是只对自己才有的吗?

昨天他还在告诉自己,自己是他的唯一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今天就……

冷静,冷静!自己一定要冷静!一定不要多想!也许是他想单独给自己解释呢?

自己身为夜羽锡的女朋友,就一定要理解他啦!不要多想啦!

在蓝小莫走了不久之后,安小右马上拨通了一个电话,压低了声音说道:“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

电话那端不知道说了什么, 安小右眼前顿时一亮,马上兴奋的回答:“是是是,我一定遵照你的意思去做的!你放心!蓝小莫一定会离开夜羽锡的!”

挂了电话,安小右得意的叫了服务生买单,并且把剩下的钱,全部都装到了口袋里离开了。

蓝小莫再也没有心情逛街了,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安岚的别墅,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里全部都是夜羽锡含笑在那个女孩子耳边说话的样子,还有就是那个女孩子拥抱住了夜羽锡的样子。

那一幕竟然是那么的刺眼!

刺的自己的心,隐隐的生疼着。

很想说服自己一定是多心,一定是想多了,可是那一幕是那么的刺眼。

自己是知道夜羽锡的冷淡的!目前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一个女孩子可以让他这么灿烂的微笑的!

可是那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也可以……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夜羽锡竟然不肯告诉自己那个女孩子的存在!这才是自己觉得最担心最揪心的事情!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发生了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好不容易跟他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挫折和打击,好不容易在一起。

为什么还会这样?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蓝小莫竖起的耳朵突然听到了夜羽锡房间门的声音。

小莫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却正好看到了夜羽锡关门的影子。

原本想冲过去说的话,此时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自己该说什么呢?问他下午跟谁在一起了?那个女孩子是谁?

怎么说的出口呢?

如果他想告诉自己的话,早就跟自己说了,怎么会等到自己去询问?

煎熬啊煎熬,蓝小莫终于还是忍不住了,端着一个水果盘子敲敲门就走了进去。

一进门的时候,夜羽锡正在打电话。夜羽锡抬头飞快的看了一眼蓝小莫,紧接着转身就去了房间继续打电话。

可是在他进房间的那一刻,蓝小莫还是清晰的听到了夜羽锡温柔的话语:“嗯?上次给你的信用卡你怎么没有用?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给我省钱么?在我的心里,你比什么都重要……”

在我的心里,你比什么都重要……

蓝小莫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

在你的心里,她比什么都重要!那我呢?我算什么?

眼泪一下子忍不住掉了下来!

好委屈呢!真的好委屈呢!

原以为自己是他心中的唯一,现在看来竟然不是!甚至比不上那个神秘的女孩子!

如果她在你的心里是最重要的,那么,我算什么?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说那样的话?

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一定会掐断所有的幻想!

失魂落魄的回到房间,却发现自己怎么都无法安静的下来1

满脑子都是夜羽锡跟那个女孩子拥抱和他温柔的声音!

停下,停下,不要想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