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与蓝小莫

谁知道这两个人又发的什么疯呢?

初七早上一醒来,蓝小莫随手一摸闹钟,一下子睁大了眼睛!

啊啊啊!竟然已经是九点了耶!她们竟然没有叫自己起床哎!

唔……不对啊,家里这么这么安静啊!

蓝小莫穿着睡衣就出了门,不想到一下楼梯见到的人不是安岚他们,却是安先生。

“安先生……早……”蓝小莫穿着啊卡哇伊的睡衣顶着一头鸡窝,局促的打招呼!

自从知道了安先生跟自己妈妈的关系之后,就觉得怪怪的了哎!

为什么长辈们的感情,总是这么的错综复杂啊喂!

哎……自己也很困扰哎!

安先生抬头看看蓝小莫嘴角露出了点点的笑意,说道:“起来了?”

蓝小莫有点不安的对着手指,不敢跟安先生视线对上!

现在这个关系真的超复杂哎!

尤其是知道了安先生还跟自己的妈妈有过一段青葱岁月,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哎!

看着蓝小莫局促的样子,安先生微微一笑,说道:“他们都有事情出去了,说你昨天没休息好,所以不让佣人吵醒你!”

额……安先生,您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哎!我现在心里是各种没底哎!

“坐吧。”安先生一指座位,蓝小莫只能乖乖坐在了对面。

“安岚给你的文件你都签了吗?”安先生温言软语的问道。

“签了。”规规矩矩老老实实的回答。

额,安先生,您能不这样说话么?人家觉得压力好大了啦!完全有种见家长的感觉哎!

可是,自己明明不是见家长哎!

对方只是安岚哥哥的父亲,是自己的大伯哎,可是为什么自己竟然这么紧张哎!

“那天发生的事情,非常抱歉,让你困扰了!”安先生微笑着看着蓝小莫说道:“以后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虽然我夫人找回了小天和小地,但是,经过家族一致商量决定的事情,是不会更改的!”

额……这是什么意思哎?安先生这是亲自告诉自己,安小天和安小地被逐出家族是必然的么?

可是,为什么要告诉自己这些呢?

“没……没关系啦!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啦!”蓝小莫有点紧张的回答:“而且,安先生您也给了我不少的补偿了!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啦!”

“既然你已经替你父亲继承了我父亲的遗愿,那你是否愿意回到安家呢?”安先生终于说出了今天来的目的了。

额……回到安家?不要啦!自己当然不要回到安家啦!

“安家大门随时都会为你敞开!你放心,不会难为你马上做出选择,只要你愿意,随时通知我1”安先生微笑着说道,因为岁月的沧桑,让他英俊的容颜上看起来疲惫了很多:“你拥有的双龙玉佩也是具有继承权的!虽然你主动放弃了这个权利,可是安家不会那么不讲理!在安岚继承家业的同时,你的那部分也会转移给你。”

纳尼!!!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哎!

上赶着送钱哎!

安家家大业大,有多少财产多少产业,蓝小莫猜也猜的出来啊!

可是,为什么呢?

安先生为什么要让自己回到安家分割属于他儿子的财产呢?这都说不过去哎!

安夫人拼了命的怕自己分割财产,可是安先生为什么……真的好奇怪的一家人哎!

怪不得安岚曾经对自己说,不回安家也好,那么乌烟瘴气的一家人!

总是都奇奇怪怪的!说话也颠三倒四的!

安先生对自己以前的态度可是说不上好的,可是今天好奇怪哦,竟然对自己说,要把属于安岚的财产分一部分给自己哎!

如果说是安岚提出来的自己还能理解啦!毕竟安岚哥哥是真心疼爱自己的啦,他送自己任何东西都不奇怪啦!

可是,如果说这样的话是安先生的话,就分明很奇怪啊!

难道说,让自己回到安家,是牵扯到什么利益嘛?只有这个解释才能说的过去呀!

还真别说,蓝小莫还真是猜的八九不离十!

安先生之所以让蓝小莫回到安家,正是因为乔翰池明确的表示了,安家的子女之中,他中意的是蓝小莫!

如果能让蓝小莫回到安家,履行跟乔家的婚约的话,那么未来安家跟乔家就算是绑在一起的利益共同体了!

这对安家来说,绝对是好事啊!

所以,安先生才会这样做了。

看到蓝小莫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安先生马上又说道:“你也不必急着做出回答!我还是那句话,安家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毕竟你身上留着安家的血!我不会把你拒之门外的!”

“谢谢安先生。”蓝小莫站了起来,鞠躬行礼说道。

可是,自己真的不想回安家哎!

这么奇奇怪怪的家庭,真的不适合自己哎!

再说了,自己也已经答应过了爸爸妈妈了哎,自己是不会选择回到安家的!自己会坚持自己姓蓝,而不是姓安。

可是,安家现在的态度真的好奇怪哎!

安先生本来也是很讨厌自己的哎,可是现在态度竟然变了一百八十度,让自己真的很困扰哎!

昨天的那份合约自己其实不想签啦!

但是是安岚哥哥带来的,自己不忍心让安岚哥哥伤心,所以才签了哪个合约,承认了爸爸的继承权。

可是……可是,自己真的只喜欢拥有安岚哥哥和小中弟弟两个亲人就好了!完全不想叫眼前这个男人大伯父!

更不想跟安家的其他人牵扯上什么关系哎!

自己其实是真的不在意那点钱的,可是为什么他们总是逼着自己去接受那些东西呢?

这让自己真的很困扰哎!

送走安先生,蓝小莫深呼吸一口气!

呼……如释重负哎!

既然安先生没有逼着自己回到安家就好,就好!不然自己都没脸见姥姥了呢!

如果姥姥知道了自己跟安家纠缠不清的话一定会很生气的啦!

现在姥姥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的存在,不再那么计较自己的出身了,可不能让姥姥再次不搭理自己了哎!

唔……没错,就是这样啦!自己坚决不要回到安家啦!只要跟安岚哥哥和小中弟弟处理好感情就好啦!

其他人么?自己完全没有那个必要去搭理哎!

女仆看着蓝小莫一直站在那里发呆,马上走了过来说道:“小姐,您需要用餐吗??”

蓝小莫这才如梦初醒哎!

啊,对了,家里的其他人都去了哪里了哎!竟然到了中午了还不回来哎C奇怪哦,竟然没有叫着自己哎!

蓝小莫点了点头,女仆很快就给蓝小莫摆好了食物。

看着一桌子的食物,可是一点食欲都没有哎!

随便吃了点东西,蓝小莫决定出去溜达溜达。

蓝小莫一出门,就看到安小右神神秘秘的冲着自己摆摆手,蓝小莫一愣,本来是不想搭理她的。可是转念一想,这个安小右似乎也没有对自己做过太多过分的事情,只是态度上不好而已。

这么一想,蓝小莫也就走了过去。

安小右见蓝小莫走了过来,顿时松了一口气!

“小莫姐姐!—”安小右做出一副跟蓝小莫很熟悉的样子。

“小右啊,有什么事情嘛?”蓝小莫对安小右是完全没有什么好感的啦!那天安小天和安小地欺负自己,分明也有安小右的事情的,可是这个女孩子好聪明,愣是没有出现,让安小天和安小地背了黑锅了哎!

这个女孩子的心机好重哦!简直就是个心机女哎!

所以,蓝小莫对她的态度也是淡淡的,没有特别的表示。

“什么事情?”蓝小莫皱着眉头说道:“安家四少不是把你叫了回去了吗?你为什么还在这里啊!”

安小右不安的看着后面负责保护蓝小莫的几个保镖,压低了声音说道:“不是啦!小莫姐姐,你误会我了啦!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是大姐跟二姐逼着我去做的了!我也不知道她们会这么过分哎!小莫姐姐,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啊!对不起哦,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哎!”

蓝小莫看着安小右,可是她的脸上装出来的歉意看着好逼真哎!

“真的啦!小莫姐姐!我是真的不知情啦!不然,我怎么会让小中过去找你啊!”安小右撒谎不打草稿的说道:“可惜小中太小了哎,根本不是大姐和二姐的对手哎!我其实是知道的,就算大姐跟二姐再阻拦,也无法阻拦你回安家了!所以我怎么会做这样出力不讨好的事情呢?”

因为安小中没有告诉过蓝小莫自己是怎么发现蓝小莫被欺负的,所以安小右这么一说,蓝小莫顿时有点半信半疑了!

“好了,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不想追究了!”蓝小莫叹息一声说道:“我还有事情,抱歉了,我先走了!”

“哎!等等!”安小右一下子拦住了蓝小莫,如果让蓝小莫这么走,不就是前功尽弃了么?

“你还有什么事情?”蓝小莫顿时有点不高兴了哎!

这个安小右总是好像看不清状况!总是喜欢干涉别人的事情!这让人很不爽哎!

“啊,没有啦!我只是想说,小莫姐姐,你是要出去逛街嘛?我对这里还是很熟悉的,不如我跟你一起去好了!”安小右眼珠子一转说道。

吼!真是高校哎!自己跟她虽然说不上关系太差,也绝对没有关系很好哎!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