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夫人终于出手了

安小中摇摇头,回答说道:“我们这些家族其实都是这样的!表面上,面对媒体的时候都是一副非常亲厚的和谐关系,其实背地里谁也不搭理谁的!”

“额……都这样?”蓝小莫顿时有点不安的感觉了呢1

“应该是大部分都这样。”安小中无奈一笑,回答说道:“我的父母其实也是这样的。只不过我妈咪比较厉害啦,所以我爸爸不敢太放肆!外面的那些女人都不敢露面而已。”

额额额……私。密。马。赛……我不是故意的啦!

安小中好像瞬间恢复了过来,冲着蓝小莫一笑,说道:“没有关系啦!我们安家总算还有几个正常的人嘛!以前觉得全家只有大哥是正常的!现在你也是正常的一份子嘛!”

额……这个夸奖实在是……

夜羽锡轻轻说道:“这个事情其实不难理解的,小莫!因为,在这样的位置上,政治联姻是必须的!你想啊,大家只是身份地位相当的,甚至都没有见过几次面,怎么会有感情呢?”

安小中点点头,表示赞同夜羽锡的话。

“只有到了我们这个层面,有时候都不能摆脱掉家族联姻的命运,更何况其他人呢?”夜羽锡耐心的解释说道:“在二十年前,正是经济勃发的时候,政治联姻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额……好像瞬间就明白了哎!

不过,想想,真的好悲哀哎!

夜羽锡前段时间不也是险些被逼婚哎!

还有千言海!差点跟肖雯订婚了呢!

啊啊啊,他们这么厉害了都差点被逼婚哎!更别说是其他人了哎!

这么一想,似乎什么都明白了哎!

“安峰叔叔和蓝沁婶婶去世之后,这个事情就沉寂了下来,直到你出现。”安小中嘿嘿一笑说道:“现在安家最担心的人其实不是我爸爸和几个叔叔哎,应该是大伯母啦!”

额……这个关系确实是有点……

“好了,菜都要凉了。”夜羽锡打断了两个人的话,说道:“这些事情,其实看开了也就是这么一回事了!小莫,你相信我,我们之间不会有这样的困扰的!因为,我会竭尽全力扫平一切障碍的!只要你足够坚定,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好了!”

安小中呆呆的看着夜羽锡,额……这还是传说中的那个不近女色,成天冷酷的堪比冰窟的夜家大少咩?为什么他居然能说出这么深情款款的话来哎!

最最最关键的是,说的还很溜哎!

果然是金刚石化绕指柔哎!

大姐,你好厉害啊!

“这些事情,我知道你会觉得困扰!我不否认,上流社会总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可是我还是想说,小莫,相信我一次,相信自己一次!我们会是不一样的!”夜羽锡也不管安小中在场,深情款款的对蓝小莫说道:“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安小中听的耳朵都红了哎!

姐姐,遇到这么好的姐夫,你就从了啦!

蓝小莫也听的脸蛋红红的。

好丢人哎!竟然是在安小中的面前听到这些话哎!

自从两个人经历了陡坡的事情之后,夜羽锡好像瞬间获得了甜言蜜语的技能哎C听的话,就跟不要钱似的各种说哎!

好丢人哎!

可是,自己听的好开心哎!

安小中无奈的说道:“哎哎哎,我就知道,今天中午不应该点这么多的菜啊!光这些甜言蜜语都要听饱了哎,哪里还有肚子吃东西嘛!”

蓝小莫跟夜羽锡对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异口同声的说道:“吃你的饭吧!”

三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刚才沉闷的空气一扫而空,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吃完了这个午餐。

吃完饭,三个人离开了餐厅,果然没有让蓝小莫结账!

哎,在G市,直接刷脸就好了啦!

回到了安岚的别墅,蓝小莫就发现别墅里似乎少了很多人的感觉哎。

一个负责迎接的女仆被蓝小莫拉住了,问道:“家里人怎么少了这么多啊!”

女仆非常尽职尽责的回答说道:“回小姐的话,大少爷被夫人给叫回去了!大少爷吩咐了,不管您有什么要求,都会尽力满足的。小姐,您现在有别的吩咐吗?”

“啊……没事儿了!我没事儿的!”蓝小莫摇头回答说道。

女仆马上退到了一边。

夜羽锡眉头微微一锁,他注意到乔翰池也不在别墅了!

难道说安家跟乔翰池又有什么约定了?

不过,只要小莫是坚定的站在自己身边的,乔翰池就算是手眼通天都没有用的!

哼,想跟自己争夺小莫!没门!

就算你打算用安家跟乔家当年的那个婚约做借口,都没有用处!

现在小莫并没有进安家的族谱,不管她做任何事情,都跟安家是没有关系的!

就算是安家把安小天和安小地驱逐出了族谱,也不会轮到小莫的!

安小中似乎完全没有发现气氛的异样,对蓝小莫说道:“你要不要去书房跟我对决几局?”

安小中说的是在网上下棋!

自从上次蓝小莫无意中跟安小中在网上对弈了一次之后,安小中就赖上了蓝小莫了呢!

夜羽锡一听,当即说道:“也好!你们就去书房玩玩吧,我还有点事情,我先出去一下!记得乖乖在家哦!”

“嗯!”蓝小莫眉眼弯弯的回答。

目送着夜羽锡的背影离开,看着他挺拔俊秀的身影,心里就跟蜜罐一样的甜蜜呢!

不知道他要去忙什么事情,不过,他总是会为自己摆平一切的麻烦啦!

蓝小莫毫无负担的跟安小中去书房对弈厮杀去了。

安小中看到蓝小莫跟自己去书房下棋,心里松了一口气!

刚才气氛的诡异,安小中其实都看到眼里去啦!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啦!不然那个笨蛋姐姐一定会乱想了啦!

虽然考试成绩很好的说,可是人真的很笨了啦!

总是搞不清楚状况不说,还总是乱装好人!

这样自己困住姐姐,也好让姐夫去处理事情的嘛!

唔……自己好像叫姐夫叫的越来越顺嘴了哎!

蓝小莫跟安小中去了书房,果然摆开了电脑开始厮杀了!

呜呜呜……现在下棋什么的都已经开始用电脑了么?

夜羽锡一离开了安岚的别墅,马上拨通了千言海的电话“是不是你那边出了情况?”

电话里的千言海微微一笑:“果然,你的消息总是很灵通!不错!安小天和安小地被人用高价赎了回去。”

“嗯?谁干的?”夜羽锡眉眼一沉,顿时不爽了!

竟然敢赎回安小天和安小地?找死啊!

千言海微微笑着回答说道:“是安夫人!”

是她!

“安夫人出了很高的价格,十倍的赎回了安小天和安小地,现在已经送到了安家了吧?”千言海低声说道:“安家三少已经完了,她们回去也翻不起什么浪花了!”

“这可不一定啊!”夜羽锡眉头一锁,轻轻说道:“我今天刚刚知道了一个事情!没有想到安夫人竟然跟于娜联手过。看来这次是安夫人针对小莫的!我们不得不防。”

“竟然有这样的事情!”千言海顿时沉默了一会儿,紧接着说道:“那你打算怎么办?这里毕竟是G市,不是我们的地盘啊!”

“我在看乔翰池的反应。”夜羽锡揉揉太阳穴说道:“乔翰池已经做出了反应,我们先静观其变!”

“明白了!需要我赶过去吗?”千言海问道。

“暂时不需要!你跟阿陵看好了家里!过几天就是小莫的生日了,你们再过来不迟。”夜羽锡轻轻回答说道:“我总觉得要出事啊!”

“好!家里的事情你放心好了!交给我们了!”千言海说完了之后,轻轻说道:“羽锡,照顾好小莫!她已经够苦了,这些事情就不要烦着她了!这些事情,本来就不应该让她来承受。”

“我知道了!”夜羽锡回答说道。

挂了电话,夜羽锡的嘴角浮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小莫,我这么会让你承受这些肮脏呢?还是让我来吧!

而此时此刻,安家大宅里,安夫人正端坐在了座位上,手里拿着一杯茶杯,轻轻的喝着茶水。

安岚从外面走了进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一边瑟缩发抖的安小天和安小地。

安小天跟安小地这两天是真的吃足了苦头了。

被夜羽锡的人带走之后,直接就卖给了洗浴中心,从原本高高在上的大小姐,变成了一个可以被人随意欺辱的洗脚妹!、

两个人一开始不肯工作,被人好一顿教训!

两个人终于屈服在了那些人的恐吓之下,战战兢兢的学着给人家洗脚做按摩。

原本以为只要好好的工作就可以了,可是没有想到很多客人根本不安分,不时的调戏欺负她们。

而她们是被卖过去的,所以,根本没人给她们出头。

好几次,安小天跟安小地都被折磨的想跳楼逃走了。

就在这个时候,安夫人突然出现了,并且以十倍的价格将安小天和安小地给赎了回来,并且将安岚给召唤回来。

安岚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己很久都不出面的母亲,悠哉悠哉的坐在那里喝茶等着自己了。

“母亲。”安岚轻轻的开口。

安夫人抬头飞快的看了一眼安岚,很快就垂下了眼皮说道:“嗯,回来的挺快!坐吧!”

安岚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优雅一靠,看着站在一边哆嗦的安小天和安小地,一句话没有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