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翰池主动提及的秘密

乔翰池眉眼一垂,紧接着又说道:“小莫,你还没有说你今年的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呢!”

额%……礼物什么的其实不重要啦!自己已经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礼物了呢!那些名贵的衣服啊鞋子啊包包啊什么的,还有奢侈品的首饰啊配饰什么的,自己已经有好多好多了哎!

其实真的不需要什么礼物了哎!

可是,小莫也知道,他们一定会给自己准备一份大礼的!

因为十七岁的生日也是很重要的嘛!

过了十七岁的生日,自己就距离成年又跨进一步啦!

而夜羽锡,乔翰池他们都将跨入了成年的行列啦!而且都是要回家族继承家族事业的!

“其实,我还好啦!我想要的其实已经得到了哎!”蓝小莫认真的看着乔翰池说道:“我已经拥有了最珍贵的东西了哎!不管是Angelboy,还是你,还是安岚哥哥,现在要加上一个小中弟弟,还有肖雯啊,弗兰格等等等,我已经拥有了很多很多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了!所以,其他的,真的不需要啦!”

“我小时候,是一个人张大的!妈咪总是很忙,非常的忙,完全顾不上我。为了不遇到坏人,所以我都是一个人呆在家里,跟我的公仔说话啊聊天啊!实在无聊就去写作业啊!所以我才会成为学霸嘛!”蓝小莫眉眼弯弯的说道。

乔翰池的心底微微一疼,孤单的童年,这跟自己何其的相似啊!

好心疼呢,小莫!

乔翰池伸手抚摸着蓝小莫软软的头顶,宽大的手掌的温度传递给了蓝小莫,引得两个人相视一笑。

“其实,我的小时候也是一个人过来的。”乔翰池声音低沉,略带着一点伤感说道:“我看起来似乎很强大的样子是不是?”

蓝小莫点点头N止是强大哎,是非常非常强大哎!

乔家的未来继承人哎!气场怎么可能不强大哎!

“我从出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别人都盛传我的母亲是苏格兰的一个舞女,其实,不对的,我的生母只是一个流浪歌手。”乔翰池略带伤感的说道:“我母亲是苏格兰和意大利的混血,她在苏格兰一次演出的时候认识了我的父亲。”

蓝小莫张大了眼睛,乔翰池也许从来都没有对别人提过这些事情吧?可是为什么要告诉自己呢?

“当年的事情,我没有去问我母亲,我只知道在我出生的那一刻我没有父亲,但是我母亲享受到了大部分人都享受不到的富裕生活。可是我还是没有见过我的父亲。对他来说,我也许只是个意外吧?”乔翰池眼底闪过一丝的讽刺。

“或许还是个麻烦,所以他压根就不想去见我!在苏格兰,我母亲隐姓埋名将我带大。好在,在苏格兰,单亲妈妈也没什么,所以我也还算顺利的张大了。”乔翰池轻轻说道:“如果,不提我母亲这个人的话,我的确是算顺利的。”

“什么意思……”蓝小莫不解的问道。

“她……在我幼年的时候,将我托付给了别人,然后一个人消失无踪了。”乔翰池苦笑一声:“这一点我跟夜羽锡是不是很像?是不是很可怜?不过,还好,我没那么脆弱。”

蓝小莫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

不是吧!乔翰池怎么会……

“后来的日子就过的苦多了,我为了吃饱饭不得不努力表现的很出色,不能犯错,不能逾距,不管任何事情都要做到最好!”乔翰池用力呼吸一口气,继续说道:“再后来,我父亲找到了我,告诉我说,如果我不能让他满意的话,那么就休想回到乔家,继承乔家的事业。”

“然后我就开始拼命的学习啊学习,没日没夜的学习,我一天只睡三个小时,其他的时间都是用来学习。我终于得到了第一笔启动资金,我知道这是我父亲对我的考验。所以我战战兢兢绞尽脑汁去完成这个任务,所幸,我成功了。”乔翰池说起这些往事的时候,仿佛一点都不像是在说自己的事情。

蓝小莫听的心却都揪成一团了~!

怎么会这样!

“后来,我父亲给我追加了几次投资,看到我在商业上的天赋之后,终于将我从国外接了回来。”乔翰池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了那段岁月。

可是蓝小莫却能深切的感受到乔翰池眼底的那抹悲伤。

只有一个人孤单的经过那段岁月的人,才能真切的体会到那种滋味的。

看着蓝小莫为自己担心的眼神,乔翰池的心狠狠一击。

小莫,怎么办?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不能放手了!小莫,如果可以,不要轻易推开我好不好?

乔翰池冲动的一下子抓住了蓝小莫的手腕。

小莫隔着栏杆茫然的看着乔翰池,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乔翰池眼神剧烈颤抖了很久,很久,不知道过了多久,乔翰池猛然闭上了眼睛!

不可以!不可以冲动!

乔翰池,现在小莫对你只是不讨厌不拒绝,她跟夜羽锡之间的感情还没有出问题,你不能冲动!你要忍,你要等!

乔翰池一下子松开了手,垂下了眼角,将自己眼底的爱意极力隐藏,轻轻说道:“不知不觉中,竟然对你说了这么多呢!你不会看不起我吧?觉得我是个私生子,认为我是个来源不明的孩子,觉得我身上的血液很肮脏……”

“不是哟!”蓝小莫不等乔翰池说完,已经打断了他的话:“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自己呢?其实你有多优秀你知道吗?在我的心里,你很棒的!在夏令营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的才华绝对不在夜羽锡之下!不然,你们两个怎么会成为商业帝国两只最具潜力的新股呢?”

听着蓝小莫的安慰,乔翰池的心瞬间莫名的安定了下来!

“说什么觉得你肮脏还有你是私生子什么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好像我也不是多么的清白呢!”蓝小莫脸上带着一丝的难过:“我现在不也是这样吗?我怎么有资格去嘲笑别人呢?”

看到蓝小莫突然变得难过起来,乔翰池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啊!

抽死你算了!平常你也是伶牙俐齿的,怎么一面对蓝小莫,就变得这么笨了!竟然说出了让小莫这么难过的话!

“小莫,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对不起!我混账!我魂淡!怎么说出这样的话!小莫你不要生气好不好!”乔翰池急的额头上都是汗珠了,明明是那么淡定从容的人,此时此刻竟然心慌的像个孩子。

看着乔翰池竟然急成了这样,蓝小莫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看到蓝小莫笑了,乔翰池的心底这块石头才算是落了地啊!

“嗯嗯,我没有生气哦!”蓝小莫轻轻摇头说道,非常认真的看着乔翰池说道:“我们都是一样的,都曾经经历过一个孤单的童年,可是好幸运,我们都好好的张大了呢!所以,不必为以前发生的事情而介怀什么!我们只要好好的走好现在的路就足够了!”

乔翰池微微笑了起来,眼神复杂的看着蓝小莫。

这些话,别人也曾经对自己说过,可是好奇怪,偏偏从蓝小莫的嘴里说出来的话,就带有这么大的魔力,瞬间抚平了所有的不安和紧张了呢!

“小莫,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乔翰池绿色的眼眸慢慢恢复了平静。

“好啊!”蓝小莫当即站了起来,隔着栏杆朝着乔翰池张开了怀抱。

乔翰池也站了起来,尽管隔着一个栏杆,可是仍旧没有阻拦他高大的身躯,手臂一伸将蓝小莫抱在了怀中,下巴放在了小莫的头顶上,轻轻吻着。

小莫,谢谢你!

谢谢你的信任!

乔翰池没有做其他的动作,轻轻一抱就松开了蓝小莫,眼眸深沉:“去休息吧!明天似乎是要去市区游玩呢!”

“嗯。”蓝小莫乖巧的冲着乔翰池挥挥手,转身回到了房间。

躺在床上,想着乔翰池刚才那个受伤的眼神,蓝小莫就觉得心底不安呢!

乔翰池的心里好像藏着很多很多的秘密呢!他今天跟自己说的这些话,或许只是冰山一角!

呼!自己果然是操心的命啊!

算了,不要想了,自己今天确实有点困了哎!

可是就在蓝小莫准备换衣服休息的时候,就听到手机的铃声响起来了。

看看手机号码,陌生号码哎!不想接哎!可是不知道怎么的,鬼使神差的蓝小莫手指一划还是接通了电话。

“小莫姐姐!呜呜呜呜……”电话里马上传来了安小右的声音。

蓝小莫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小右?你怎么了?你现在在哪里?为什么要哭啊!”

虽然自己很不喜欢安小右这么一个功利性很强的女孩子,可是不管怎么说,她也是叫了自己一声姐姐哎!

“小右姐姐我好害怕啊!你能不能来救我啊1”安小右抱着电话不停的哭泣着。

“额……你现在在哪里啊?我去叫佣人过去!”蓝小莫刚要跳下床,电话里传来了安小右惊慌失措的声音:“不可以!小莫姐姐,不可以让其他人知道的!”

“额……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啦!”蓝小莫不确定的问道:“你现在哪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