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与晋老夫人

“我……”蓝小莫心底一阵激荡,被深深喜欢的男生如此表白,这种幸福感,蓝小莫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

“小莫,我知道你会顾虑什么,可是请相信我,我有解决一切的能力!如果有一天,真的无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可以放弃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夜羽锡郑重的说道。

蓝小莫终于点点头。

夜羽锡心底重重松了一口气,张开了怀抱,蓝小莫毫不犹豫的抱住了他的腰身,两个人用力的拥抱在了一起。

感受着彼此的温度,突然觉得,两个人的心,贴的更近了。

就在夜羽锡跟蓝小莫互诉衷肠的时候,两个人坠落陡坡的位置,已经是人声鼎沸了!

无数队伍源源不断的开拔到了这里,开始进行地毯式的搜索。

而这个消息,也传递到了于娜的耳中了。

远处,行驶过来了一辆越野性能非常好的军用吉普,在人群前吱呀停了下来,一个身影踉踉跄跄的从车里冲了出来,看到正在指挥搜索的千言海,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上去。

“夜羽锡在哪里?他在哪里!!”一个优雅的女士此时如同疯子一样,疯狂的对着千言海大叫了起来。

千言海回头一看,眼睛顿时一阵收缩!

竟然是于娜!国际知名小提琴手,于娜!

端木陵也看到了于娜,赶紧跑了过来,对于娜说道:“阿姨?—您怎么会—”

于娜嘴唇一阵哆嗦,对端木陵说道:“端木少爷,我家羽锡他——他到底是怎么了?”

看着于娜的样子,千言海心底一声叹息。

“阿姨,你放心,羽锡哥不会有事的!我们绝对不会让他们有事的!”端木陵眼眶红红的对于娜说道,声音异常的坚决:“阿姨,这个陡坡虽然长,可是却没有太多的危险!只要我们的人数够多,一定可以找到他们的!”

千言海也点头说道“是,我们现在已经投入了两千人的搜救队伍了!当地的军队也派人过来了,拉开了地毯式的搜救,相信一定可以将他们完好无损的带回来的!我们有这个信心!羽锡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于娜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趴在了千言海的肩膀上轻轻的啜泣了起来。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于娜轻轻的说道:“当初,如果当初……”

“阿姨,抱歉,这些话我本来不想说的,可是现在您也看到了,我们所有人都在进账的寻找之中,就请恕我们不能照顾您了!”千言海非常直接的说道:“我们要抓紧一切时间营救!拖一秒钟就多一秒钟的危险!”

于娜这才松开了千言海,默默的点了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旁边突然冲来了一个人,一把推开了于娜,怒气冲冲的大叫了起来:“滚!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你竟然有胆量来!你给我滚!”

“老夫人!—”千言海跟端木陵一把扶住了险些摔倒在地上的老夫人,也就是蓝小莫的姥姥,夜羽锡的姨奶奶。

晋老夫人一脸激动的指着于娜,全身都在颤抖:“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当年如果不是因为你,蓝沁也不会死!我的孩子也不会死后连魂都不能回归故里!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你滚,你滚!你害死了我的蓝沁,你还要害死我的羽锡和小莫吗?你滚,你给我滚!”

“老夫人!—”千言海小心将晋老夫人交给了端木陵,对于娜叹息一声说道“抱歉,阿姨,这里情况复杂,还请阿姨暂时离开吧!一旦找到羽锡和小莫,我会通知您的!”

于娜还想要说什么,可是看看晋老夫人全身颤抖的样子,于娜似乎就看到了当年的蓝沁跟安峰,心底也是一阵不舒服。

“好,我知道了。”于娜转身回到了自己的车上。

晋老夫人全身都在哆嗦,对千言海说道:“好孩子,你做的很好!让这个女人给我滚出这里!我绝对不允许她再来伤害我的孩子!羽锡和小莫都是我的孩子,我不允许任何人可以伤害到她们!绝不允许!”

“是是是,老夫人,我们都知道了!您请坐下,我们要抓紧时间去寻找他们!”端木陵赶紧回答说道:“雾气越来越大,从空中搜救的可能性越来越低,他们身上都没有了手机,也就无法定位他们的位置了!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力物力投入营救。老夫人,您照顾好自己,我们才能不分心的。多一个人就多一个希望,您多担待,好吗?”

晋老夫人满意的点点头。

她看千言海和端木陵是越看越满意。

千家和端木家的继承人,果然是有资格跟夜羽锡站在一起的好儿郎。

晋老夫人更欣慰,夜羽锡交到了两个真正的好朋友。

千言海跟端木陵对视一眼,继续转身分别指挥一个队伍继续进行搜索。

安岚跟乔翰池站在一起,也在指挥着自己的队伍进行搜索。

乔翰池脸上的从容早就消失了,整个人变得焦躁不安。

安岚看乔翰池的眼神焦距都有点涣散了,顿时心说不好。

安岚一把抓住了乔翰池:“你实话告诉我,你多久没休息了?或者你多久没吃东西了?”

乔翰池沉默了一下,回答:“从知道小莫被绑架的那一刻,我就已经睡不着了。”

安岚心底微微一身叹息,说道“你的队伍先交给我,你去休息一下!不然小莫找回来,你也垮了!”

“我睡不着,我一闭上眼睛就是小莫坠落的身影。”乔翰池垂下眼角,英俊的脸庞上一团灰暗。

那么喜欢干净的他,此时竟然已经是胡子拉碴,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了。

原本一直挂在脸上那淡定从容的风度,也早就消失不见了。

安岚心底叹息,这乔翰池是真的对小莫动了心了啊!

妹妹啊 妹妹,你到底是牵动了多少人的心啊!

“乔翰池,你是真的喜欢我妹妹吧?”安岚轻轻的开口说道。

“是。”乔翰池非常老实的回答。

既然知道了安岚是蓝小莫的堂哥,而且也是蓝小莫唯一认可的带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乔翰池对安岚的态度就跟其他人不一样了。

安岚勉强笑了笑,说道:“那我告诉你,小莫身为安家的一份子,尽管我家里还没有正式认可她,接受她进族谱,可是,安家的确在二十年前,曾经跟乔家有过一个约定。”

“约定?”乔翰池似乎听出了什么,颓败的眼神瞬间明亮了起来。

“是!”安岚叹息一声,说道:“这是我们安家的秘密,也算是你们乔家的秘密。在二十年前,我父亲跟你父亲曾经做过一笔买卖,当时还曾开玩笑说,如果两家的孩子是一男一女,那就结成亲家。”

乔翰池的眼睛越来越亮,看着安岚的眼神已经变得炽热了起来。

“你说的都是真的?”乔翰池心瞬间活了过来:“你说的,都是真的!”

安岚点点头,说道:“不过,后来两家都只生了儿子,所以这个约定也就作废了。现在两家的族长也都忘记了这个事情。”

乔翰池绿色的眼眸里已经充满了希望。

“剩下的不需要我多说了吧?乔翰池,小莫是我的妹妹,也是我唯一认可的妹妹。我很宠她,所以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的伤害!你跟夜羽锡同样很出色很优秀,所以,我想给你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安岚平静的说道:“这个婚约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你应该懂我的意思i了吧?”

“我懂了。”乔翰池深深的点了点头:“谢谢你,安岚!”

“你不需要感谢我!”安岚微微叹息一声:“我只是知道,小莫跟夜羽锡之间,困难重重,也许未必能走到最后。如果你是最后那个牵住小莫的人,我希望你可以兑现你的承诺,不让小莫受到一丝的伤害。”

“怎么说?”乔翰池回国时间毕竟很短,而且从小到大都是在芬兰张大的,所以对国内的一些事情知道的不多。

“二十年前,夜羽锡的母亲,曾经出卖了小莫的父母,导致了他们的死亡。这个事情你大概也知道吧?”安岚叹息一声说道:“可是你们只知道这一点,却不知道,夜羽锡的父母离婚的真正理由却是,夜羽锡的母亲于娜是喜欢小莫的父母的!当年对我这个叔叔一见钟情的,可不仅仅只有蓝沁阿姨,还有于娜阿姨。”

“她们两个还曾经是最好的闺蜜,可是最后我叔叔选择的是蓝沁婶婶,于娜阿姨受不住这个刺激,就故意转身投向了夜羽锡的父亲怀中。于娜阿姨本来是要刺激一下我叔叔和蓝沁婶婶的 ,可是没有想到,在结婚的时候,他们非但没有受到刺激,还送来了贺礼。”安岚苦笑着说道。

“紧接着,于娜就去两个老夫人面前制造了很多的误会和挑拨,逼得蓝沁婶婶不得不跟我叔叔一起离开了家族,到处躲避,以至于后来还将他们的行踪告诉了我奶奶,最终导致了他们的死亡。”安岚眼神一黯。

这段家族密辛,知道的人不算多,其实也不算少了。

安岚选择今天说出这些,就是因为刚才看到了于娜现身。

于娜在夜羽锡坠落之后选择现身在这里,这就意味着于娜准备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