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节目遇见于娜

江逸灏?一个村子的?青梅竹马的……同伴?

夜羽锡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小小的江逸灏,不足为惧。

“这次的特别奖学金是一百万,我跟言海和阿陵三个人给你把零头给补上了,算是给你的过年红包了。”夜羽锡优雅的伸手替小莫拂去了贴在腮上的头发,眼底是浓浓的宠溺。

“一百万已经是整数了哎,你们怎么把零头给补上哎?”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夜羽锡。

本来就是嘛!

又不是九十九万,怎么补零嘛!

“唔,我们给你凑够了一千万!”夜羽锡随口回答说道。

“咳咳,咳咳。”蓝小莫差点被嘴里的口水给呛死!

天呐!有这么补零的么?

“傻丫头,你不是说要趁着寒假出去玩么?手里没有钱怎么可以?”夜羽锡宠溺的说道:“没关系,这点钱,我们都花的起!别担心这个!这个春节我是不能陪着你了,你要玩的开心哦!”

“放心啦!我没有事情啦!”蓝小莫吐吐舌头说道:“不要总是把人家当成孝子哎!人家已经不是孝子了耶!”

“没有没有,我们家小莫总是跟大人一样!”夜羽锡疼爱的抚摸着小莫的头顶:“等回家的时候,我派人送你回去,路上不好走,就用直升飞机回去吧!”

哼,想跟我的小莫单独一起走?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青梅竹马?哼!

该死的青梅竹马!

夜羽锡第一次对这个词竟然是如此的深恶痛绝!

管你是青梅竹马还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小莫都只能是我的!

“只是回家而已啦!用不用这么夸张耶!”蓝小莫没好气的回答说道:“再说了,我是回去过年哎!你这样兴师动众的,别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呢!”

“好了,这个事情不要跟我争执了。明天学校就要正式放假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呢?”夜羽锡充满希望的看着蓝小莫,他真的希望小莫可以在自己身边呆的更久一点哎!

蓝小莫踌躇片刻回答说道:“放了寒假,宿舍区大概也是要放假的吧?”

“啊……如果你想住在宿舍的话,没有问题啊!就是春节住在这里都可以的啊!”夜羽锡赶紧回答:“就算是放寒假,学校里也是会有值班的人员的!只是人员少了而已的!”

“额……”蓝小莫犹豫了一下,说道:“我好想去东北看看哎!我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冰雕哎!”

“这个好说。”夜羽锡松了一口气说道:“虽然年根的时候总是很忙,不过,几天的时间还是可以挤出来的!放心,我们都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到时候我带你去!不许拒绝!”

蓝小莫吐吐舌头,好奇怪哦,今天的夜羽锡好强势哦好霸道哦!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这么安排也没什么不好啦!小莫就笑着点头答应了。

见小莫答应了,夜羽锡的心底才松了一口气!

直到这一刻,夜羽锡才知道这个所谓的青梅竹马,竟然是这么厉害的隐形炸弹!

因为庄依娜的事情,夜家老夫人和蓝小莫的姥姥也不止一次的问过夜羽锡了。

说实在的,两个老太太对庄依娜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夜羽锡什么解释都没有,把所有的视频和录音全都给两个老夫人看了之后,夜老夫人和老夫人再也没有说什么。

不过庄依娜,嘿嘿,就没那么好运啦!

从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离开之后,庄依娜想回头去找夜羽锡,就再也不可能啦!

而王安琪因为被庄依娜给耍了,丢了人,所以把所有的气全都撒在了庄依娜的身上,叫了几个女生把庄依娜从半路拦截了下来,狠狠的收拾了一顿!

没有了夜家的支持,庄依娜根本无依无靠啦!

她身上很快就没钱花了!

她花钱大手大脚的已经习惯了,所以不得已只能把自己的名牌包包和首饰都变卖了!

没有想到遇到了大骗子,骗走了她的东西。

现在,庄依娜是彻底的一无所有啦!

王安琪可是知道庄依娜有钱的,所以几次三番让庄依娜赔偿损失,可是庄依娜现在哪里有钱嘛!所以经常看到王安琪就躲着走。

哈哈,欺负小莫的仇,终于彻底报完啦!

亚斯兰蒂正式放寒假的日子终于到啦!

同学们欢呼着离开了学校。

太好啦,太好啦!终于解放啦!终于可以惬意的度假啦!

蓝小莫抱着东西回到宿舍,刚到宿舍,还没来得及放下东西,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小莫歪着脑袋接通了电话。

“小莫我是江逸灏!”电话那端的江逸灏声音兴奋的说道:“我们十一中正在进行篮球比赛,你要不要来看比赛?我有参赛的哦!”

小莫笑眯眯的回答:“不用啦!我不怎么喜欢看这样的比赛啦!我今天刚刚放寒假,所以还有一些扫尾的事情要做的!你加油哦!”

江逸灏的声音顿时有点失望:“那好吧,等你有空了吧!”

听着对方干巴巴的声音,蓝小莫笑了笑,挂断了电话。

还真是一个热情的老乡呢!

只是自己对别的学校的事情,完全不关心了啦!

按照常理说,Angelboy春节也是要排活动的,不过,现在夜羽锡那么忙,经纪公司那边的所有活动自然是全部推掉取消了啊!

所以,身为Angelboy经纪人的蓝小莫自然也就清闲很多啦!

现在有综艺节目让小莫去做节目,可是Angelboy没有一个人同意呢!

额……现在到底是谁是谁的经纪人嘛!

蓝小莫放下了东西,随手打开了电视,电视上正好播放娱乐新闻。

“着名的小提琴艺术家于娜将做客本台综艺频道,讲述她的异国音乐之路,敬请期待!”

于娜?

蓝小莫一下子回过了头,眼睛一下子落在了电视上于娜那张漂亮典雅的脸上。

夜羽锡很多地方还是很像于娜啦!有个基因这么好的妈妈,身为儿子的夜羽锡真的是把他父母的优点都发挥到了极致了呢!

虽然夜羽锡一直都在回避于娜,可是自己知道,夜羽锡其实很在意这个妈咪的。

只是当年的记忆太过惨痛,或者是于娜当初的太过决绝,所以,夜羽锡至今无法接受她吧?

可是不管怎么说,她都是妈妈呀!

自己是不是应该为夜羽锡做点什么呢?

可是这个事情不能让他知道啦,不然夜羽锡一定会生气的!

于娜最近在T市经常出现了哎,难道是要在T市定居了?那样的话,夜羽锡是不是也会知道呢?

唔……好头疼,自己该怎么去帮他一把呢?

上次于娜生日的时候,夜羽锡喝的酩汀大醉,他的心里其实一直是惦记妈妈的吧?

哎……可是怎么办才好呢?

等等?综艺节目?

蓝小莫一下子想起来了,这个台的综艺节目好像也邀请过自己和Angelboy去做节目的。

不过,Angelboy是从来不参加这样的活动和节目啦,所以就给推掉了!

现在夜羽锡他们都很忙,但是自己不忙啊!

而且,自己如果是以蓝小莫的身份,而不是Angelboy经纪人的身份参与的话,那自己是不是就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一下于娜试试呢?

一想到这个主意,蓝小莫说做就做。

当即就给经理打电话询问这个姐妹的通告。

经理一听小莫主动要参加录制综艺直播节目,差点高兴坏了耶!

要知道小莫现在可是自由身的艺人身份哎!她只有经纪约在公司,可是她的艺人约却是谁都没有给签过哦!

所以经理也不能强行安排小莫去接那些通告啦!

这回听到小莫主动提出来要参加通告,经理激动的差点当场翻了几个跟头!

不过,这次小莫是要跟公司的其他艺人一起参加这个综艺录制节目,目的是希望借蓝小莫的光,推一把公司的其他不出名的艺人啦!

这也正中小莫的心思啦!

她反正是为了接触一下于娜,完全不是为了所谓的打名气啦,也就答应了下来。

为了不让夜羽锡他们生气,蓝小莫都没有敢告诉他们哎,只敢跟肖雯说了一声。

很快,直播的日子就到了。

这天,蓝小莫乘坐公司的车,跟其他的艺人一起到了电视台的楼下。

一出车门,蓝小莫完全惊呆了1

怎么会这样?—

只见道路两边都是无数的粉丝,不停的举着自制的广告牌,疯狂的喊着蓝小莫的名字:“小莫,我喜欢你!”

纳尼!!!肿么会这样!!!

蓝小莫哪里会知道啊!在她同意做节目之后,电视台也是喜出望外哎,谁不知道蓝小莫跟Angelboy的关系哎,谁不知道蓝小莫跟安岚的关系哎!

能请到蓝小莫来做节目,电视台当然要大肆宣传一下啦!

所以,蓝小莫的粉丝们听说可以近距离接触到自己的偶像,纷纷来到了T市的广电大厦楼下,准备见一下自己的偶像了。

额……好吧,如果知道会是这个样子,自己绝对不会答应做什么节目了啦!

唔唔唔……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不?

在公司其他艺人的保护下,蓝小莫匆匆的进了广电大厦,直接就进了化妆间。

化妆师非常热情的过来给蓝小莫化妆,整个化妆间的气氛都变得热烈了好多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