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依娜滚出去

“我……我……”庄依娜现在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千言海拿出了平板电脑,将全部的对话,全部播放了出来!

全场的人都在指着庄依娜不停的笑话她!

庄依娜只觉得天旋地转,心底只有一个声音响起:完了,全完了!自己真的一无所有了!

站在远处的王安琪脸色更是非常的难看,这个庄依娜竟然骗了自己!

还让自己出了这么大的丑_,自己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真是丢人啊!”肖雯嘲讽的说道:“竟然还敢来参加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晚宴会,你是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来这里参加晚会!”

庄依娜顿时觉得自己的脸,真的要丢尽了。

转身去看夜羽锡,想求夜羽锡看在十一年的感情的份上,饶了她。

可是夜羽锡站在了蓝小莫的身边,看都不看她一眼。

蓝小莫,又是蓝小莫!

我跟你没完!庄依娜眼皮一翻,一下子昏了过去。

“哼,再不昏过去,都没脸在这里呆了吧?”肖雯不屑的说道。

庄依娜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一下子昏了过去。

王安琪一看不好,赶紧脚底抹油溜走了!

自然会有人过来照顾庄依娜,大家不再围在一起,纷纷同时击掌,庆祝战斗胜利!

蓝小莫捏着酒杯,不停的跟同学们举杯。

现在的蓝小莫已经不是以前的小莫啦!

她现在的地位和实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啦!

也因为这个电视剧的热播,于是,小莫也逐渐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了。

而且,影视圈的大咖秦老板也经常在微博上跟小莫互动,让其他的娱乐公司似乎也嗅到了什么味道,纷纷关注小莫的微博,然后不停的转发小莫的微博。

看到自己公司的老板都在关注蓝小莫,于是,好多的艺人也都开始关注小莫了。

于是……现在不仅仅是经济圈,娱乐圈,老板圈,富少圈,白富美圈,等等等等,无数人都在关注蓝小莫的微博。

不管小莫发一个什么微博,下面都是上万的转播和评论啊!

小莫的粉丝是越来越多啦!

虽然她每天都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一些简单的照片,有时候是自己做的一顿美食,有时候是自己照料的花朵,有时候是她自己呆萌的自拍照,下面都会有大批的粉丝们追随。

然后大家开始研究小莫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牌子的衣服,喜欢养什么样子的花儿。

呐呐,还有圈一下她请教高中和初中的课题的。

然后粉丝们狂呼:超自然超天然的卡哇伊美女哎!

而且!

最重要的是,只要是小莫的微博,一发出来Angelboy和安岚总会是第一时间转播!

于是,两帮人 粉丝们也都疯狂的喜欢上小莫啦!

所以啦,小莫有时候都不敢看自己的微博哎!

因为私信自己的太多啦!

所以啦,小莫虽然是不小心闯进的娱乐圈,可是显然的很,她已经被大家所正式接受啦!

慢慢的,小莫自然也就在礼仪老师的训练下,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大家闺秀啦!

“小莫,恭喜你啊!”一个个的同学过来恭喜蓝小莫。

“谢谢!”不管来的人是谁,小莫都非常客气的回敬一杯酒。

这个时候,安岚走了过来,对其他人说道:“抱歉,小莫酒量不是很好,剩下的酒我来代她喝,可以吗?”

同学们顿时笑了起来,纷纷告辞。

嘛嘛,大家都知道安岚是小莫的哥哥啦!

安岚对小莫的宠爱,那可是谁都知道的哟!

蓝小莫抬头笑眯眯的看着安岚:“哥—”

“还知道我是你哥啊!”安岚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捏捏小莫的鼻尖说道:“春节真的不跟我回去了?”

蓝小莫摇摇头,笑着回答说道:“我可不想让你为难!”

“哼,现在安家能让我为难的,也就只有我妈了!”安岚不满的说道:“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了!你好歹也是我的亲堂妹,他们居然这么对你!”

“好了啦!我又不介意这些事情!”蓝小莫笑着晃晃安岚的手臂,开心的说道:“其实乡下过春节也是蛮有意思的哦!对了,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是不是快出来了?”

“嗯,差不多就是明后两天了,我可是听说了啊,这次的特等奖学金还是你的呢!”安岚非常满足的看着小莫,唔,还是我家的公主最可爱最漂亮啦!

“那是那是!我是谁啊!”蓝小莫得瑟的回答。

惹得安岚更加怜爱的抓抓小莫的头顶:“傻丫头!”

宴会结束之后,大家纷纷告别。

等成绩出来之后,就是正式的寒假啦!

啦啦啦啦……好开心,好开心呢.假这么长,一定要好好规划一下下才好啦!

第二天,一大早的,蓝小莫开心的在宿舍里蹦蹦跳跳!

连接电视上的跳舞毯,在小莫的脚下一个个的消除掉了符号。

呼呼……自己要做运动t呼……自己不要做小胖猪……呼呼……自己也要穿美美的衣服……

肖雯一进门就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小莫正穿着瑜伽服,在客厅跟跳大神似的跳来跳去!

“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肖雯摇摇头,换了拖鞋,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继续看蓝小莫跳大神,啊不,是跳舞!

忍了很久,肖雯终于忍不住了:“喂喂,前面跳大神的那位,你确定不需要休息一下?”

“啊……?我还不累啊!”蓝小莫继续踩箭头。、

“可是我看的很累!”肖雯马上抗议:“有你这么跳舞的么?有么?”

“不然嘞?”蓝小莫茫然的回头看着肖雯:“那应该这么跳啊?”

肖雯实在是忍不住了,放下抱枕,站在了另外一侧,对小莫说道“重新放音乐,本小姐让你看看什么叫做跳舞!”

额……坏蛋,你这么鄙视我,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啊!

音乐声响起,肖雯仿佛瞬间变了一个人似的,脚下不停的踩着箭头,姿势优美,从容不迫!

蓝小莫完全看呆了耶!

啊啊啊啊!太受刺激了!肖雯居然跳的这么好!

跟她比,自己果然是跳大神的啊!

肖雯看着自己的成绩,非常得意的对小莫说道:“看到了没有?这才是跳舞!你那样的只是跳大神!”

唔唔唔……你这样打击人家,真的好咩?人家也有很努力的在踩箭头了耶!你居然这样打击人家,好坏好坏哎!

“唔……话说,小莫,你最近怎么迷上跳舞毯了啊!”肖雯捏着下巴看向小莫:“是不是又有什么发现了?”

“哪里有哦!我只是觉得最近好像肥了一点点哦!所以才买了个跳舞毯打算减肥啊!”蓝小莫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回答。

“不过,还真是巧哎!今天在T市的科技馆,还真有一个跳舞毯竞技大赛!”肖雯若有所思的说道“我来的时候,开车正好经过,好多人都去报名参加了呢!我以为你对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兴趣的呢!”

蓝小莫眼前一亮!哇塞,这样的事情居然也有竞技大赛哎!

“不过,人家可不是像你这样在家里蹦跶蹦跶就算完了的,那些人可都是炫舞的真正高手!你这样的……算了,你去丢人干嘛啊!”肖雯无奈的摇摇头。

蓝小莫一把抓住了肖雯的手臂“喂喂喂,你是不是也是炫舞高手啊!”

“那是当然啦!”肖雯得意洋洋的回答:“我可是级别很高的呢!”

蓝小莫眼前顿时一亮:“我们也去看看热闹吧!哎呀,去嘛去嘛.假一开始,我也要回乡下了哎!就没有机会去看这样的热闹了哎!我也想去看看他们到底是多么的厉害嘛!”

肖雯肩膀一跨:“早就知道不该告诉你的!”

“嘿嘿嘿嘿嘿嘿……肖雯……肖雯……”蓝小莫椅着肖雯的手臂,不停的撒娇。

“好了好啦,怕了你了啦!”肖雯也是对小莫真的没有办法啦,只好带着小莫去了科技馆。

两个人一到科技馆1

嚯!果然好多人哎!

而且大部分都是年龄相仿的学生!

看来,大家都是热爱这个游戏的忠实粉丝嘛!

蓝小莫刚要冲进去,肖雯一把拉住了她,给她头顶压上了个帽子才跟着小莫一起走了进去。

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蓝小莫跟肖雯站在了最后面。

前面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今天的竞技大赛。

“听说这次比赛如果能拿到一等奖的话,是可以去东北的哦!”

“哇,东北啊!那可是个好冷好冷的地方!据说那里冬天除了下雪还是在下雪!”

“哇,那岂不是有很多的雪哎?我们这里都不下雪哎!我都没有见过雪!”

“那是啦!不然能这么吸引人啊!”

“对哦!从这里做飞机去东北,光机票好几千呢!我爸爸妈妈才不舍得给我那么多钱让我去东北!”

“所以啊,我们一定要赢哦!我们一定要去东北看冰雕!”

听着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议论声,蓝小莫跟肖雯对视一眼,轻轻的笑了起来。

她们当然不介意那点机票钱啦!可是这种参与的快乐是金钱没办法买来的啦!

终于轮到了小莫跟肖雯,两个人只是买了观看的票,却不是打算参赛的。

以蓝小莫这个技术,去丢人咩?

肖雯自然是不屑于跟其他人在这里竞技的啦,她自己也是跳着玩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