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人突然邀约

当初公开秘密的时候,也没有明确的指名道姓的具体到某个人,只是圈内的人都知道而已啦!

随意,庄依娜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的!

想想那么俊美无俦的夜羽锡,庄依娜就觉得不甘心啊!

真的好不甘心啊!

那可是经营了十一年的男人啊,就这么白白让给这个王安琪?怎么可以?虽然现在目标放在了安岚的身上,可是要把夜羽锡退给王安琪,怎么想怎么不甘心啊1

王安琪悠悠的说道:“我知道你很讨厌蓝小莫,很巧,我也是!我的表姐全家都是被她害惨了!所以,我要夺走夜羽锡!当然,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帮你,能有什么好处?”庄依娜抱着手臂不屑的回答:“我只需要自己就可以跟踏进安家大门了,哪里需要你?”

王安琪眼底闪过一丝嘲讽的笑意:“是吗?那你怎么解释你出国的事情呢?安家大少好像还不知道你出国的事情吧?不过你的出入境可是都有记录的哦!”

庄依娜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了起来!

是啊,怎么把这个事情给忘记了呢?

这个事情可不是想隐瞒就能隐瞒下来的啊!

王安琪弹弹身上的灰尘,得意洋洋的说道:“你大概还不知道我是谁吧?我的爸爸是海关的,我妈妈是公安局的。你说,我能不能给你好处啊?”

庄依娜一听王安琪这么说,脸色马上又变了变!

原来这个王安琪竟然还有点本事啊!

“那个木萱萱跟你又是什么关系?”庄依娜继续问道。

“啊……这话虽然说起来不好听,可是却是事实!木萱萱在木家之所以没有继承权,是因为,她根本就是私生女!她的妈妈是我姑妈,是木家老爷的小情人。”王安琪笑嘻嘻的回答说道:“所以她是我表姐!当然啦,现在已经没有木家了!我也就不需要这个表姐了!”

王安琪的话音一落,庄依娜就知道王安琪跟自己是一类人了!

都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啊!

两个女人很快就达成了美好的协议。

录好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安岚跟小莫也告别离开了。

夜羽锡开车带着蓝小莫也离开了。

“马上就是寒假了哎!”蓝小莫伸了个懒腰说道:“今年的春节,不知道会怎么过呢!”

“要不要去我家过?”夜羽锡坏坏一笑,在没有别人在场的时候,他的恶魔本质才会暴露哎!

“才不要!”蓝小莫翻翻眼睛,撅着嘴巴说道:“我是妈咪的女儿,又是进了族谱的人的,当然是要回家过年了啦!在我们那里,还是很注重这些的啦!”

“姨奶奶可是说过,找机会带你回家的!”夜羽锡伸手一刮小莫的鼻尖:“怎么不考虑一下?”

“额……暂时不要了啦!老人家总是怪怪的,我也有点怕她耶!”蓝小莫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还是过一段时间再说了啦!眼下,还是先熬过期末考试再说了啦!”

“也好。”夜羽锡宠溺的一吻蓝小莫的额头,看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了:“你饿了吧?带你去吃东西!”

“好啊!”蓝小莫眉眼弯弯,不再说话。

当两个人开车行驶到了一个广场前面的时候,广场上人山人海,好像有人在做活动呢!

正好两个人也是打算在这里吃饭,就把车停到了这里。

两个人朝着这边走过来的时候,就听见无数人在兴奋的尖叫。

“咦?是不是又有哪个明星在做活动耶!”蓝小莫惊讶的叫了起来。

夜羽锡的视线一扫,突然,整个人都被定在了原地!

蓝小莫走了两步,回头要跟夜羽锡说话,一回头?额?人呢?

转身一看,夜羽锡的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他正死死的盯着不远处的一个海报看着。

蓝小莫顺着视线看了过去,海报上是一个非常美丽非常典雅的东方女性,上面还有她龙飞凤舞的签名:于娜。

于娜?国际着名的小提琴手于娜?

蓝小莫的脑子转的飞快啊!

自己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端木陵可是警告过自己的,在夜羽锡的面前,可是千万不能提于娜这两个字的!

而且,于娜生日的那天,夜羽锡失常的表现,更是让蓝小莫记忆犹新!

再后来,自己才知道,于娜竟然就是夜羽锡的亲生母亲!

可是不想刺激夜羽锡,所以,蓝小莫从来都没有问过他!

可是,谁能想到这么巧?

于娜竟然来到了T市做宣传?

蓝小莫跟夜羽锡正在发呆的时候,一个女人踩着高跟鞋优雅的走了过来,跟夜羽锡擦肩而过的时候,微微一愣,可是没有做任何停留,继续跟其他人一起离开了!

于娜!

蓝小莫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有一天在街头,跟夜羽锡的亲生母亲碰见!而且还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蓝小莫来到了夜羽锡的身边,伸手握住了夜羽锡的手,察觉到他全身的肌肉都变得紧张。

“羽锡……”蓝小莫轻轻开口。

“对不起,小莫。”夜羽锡铁青的脸垂了下去:“我突然不想吃了,我们可以离开吗?”

“说什么呢,当然可以了!来,我们回家!”蓝小莫温柔的握着夜羽锡僵直的手指,拉着他重新回到了车上。

夜羽锡驱车直接回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

蓝小莫看着夜羽锡的背影,心里叹息一声。

真是冤家啊!

自己期盼有个爸爸妈妈,却怎么都盼不来!

而夜羽锡有父母,母亲不认他,父亲不在家!

唉……真愁人啊!

蓝小莫马上给经纪公司打过去电话:“经理,我跟你打听个事情!”

经理很意外啊,小莫能主动打听事情哎!

“你说你说。”经理很狗腿哎!

“你听说过小提琴家于娜吗?”蓝小莫问道:“你知道她的背景吗?”

经理马上不说话了,半天之后才回答:“小莫,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啊?”

“我只是好奇呀1我今天在广场上看到她了耶!”蓝小莫才不会把事实的真相告诉经理呢!

这可是夜羽锡的秘密呢!

“啊,是这样啊!”经理点点头回答说道:“于娜曾经是夜家的少夫人,后来离婚后就离开了夜家,一个人在国外闯荡。国内很少看到她的身影的!”

“她的感情生活呢?”蓝小莫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清楚啊1”经理惆怅的回答;“于娜这个人,是个迷啊!当年不知道多少才华横溢的才子被她倾倒,可是,她谁也没看上,选择了夜家。咳咳,这个事情,其实我也是道听途说的啊,你可别乱说啊!”

“经理,你还什么都没说呢,我传什么啊我传消息!”蓝小莫握着电话翻白眼,这个经理,这也小心的太过了吧?

“呵呵,小丫头 ,这个事情可是当年的秘密啊!”经理嘿嘿一笑,说道:“传闻这个于娜喜欢的是安家的一个少爷,可是那个安家的少爷却跟一个珠宝设计师一见钟情……”

蓝小莫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轰的一声!

不是吧!不会是这么巧合吧?

安家少爷……不会是指自己的爸爸吧?

珠宝设计师……天啊,那不是自己的妈妈吧?

自己的妈妈跟夜羽锡的爸爸是名义上的表兄妹的关系哎!那个于娜不会是因为这个才……

蓝小莫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

不……会……吧……

经理还在电话里喋喋不休的说道:“虽然这是秘密,可是你也知道的,娱乐圈根本藏不住多少秘密9有人传闻说亲眼看到于娜夜会那个安家少爷,却被安家少爷当众羞辱呢!”

“安家少爷?”蓝小莫及时的打断了经理的话:“你确定是安家少爷?是安家的哪个少爷?”

安岚可是有好几个叔叔的哟!

经理更加神秘兮兮的说道:“根本不是你所知道的那几个大少,而是安家的私生子!虽然他没有正式进安家族谱,可是圈内人都知道他的!不然他能姓安么?安家上一任的老爷子对他也是非常非常的好,跟其他的儿子也没什么区别了!”

完了!完了!真的是自己的爸爸哎!

天啊,这是一笔多么烂的烂账哎!

“小莫,这个事情你可不能说出去啊!”经理再三警告:“随便议论这些家族的事情,我们的饭碗可是会保不住的哎!”

“知道了,知道啦1”蓝小莫挂了电话,泄气的坐在椅子上,经理的这些话,实在是太具有震撼力了啊!

比自己知道自己是安家私生子后代还要震撼哎!

怪不得于娜会跟夜先生离婚了哎!原来竟然是因为这个!

大概夜羽锡也是知道这些事情的吧?可是他为什么还对自己这样呢?他真的不介意这些事情的么?

自己不管怎么说,都是安峰和蓝沁的孩子呀!

唔……好头疼的关系哎!

夜羽锡一定也是很头疼的吧?

自己的外祖母对他那么好,可是自己的妈妈抢走了他妈妈的心上人。

天啊,好复杂的关系啊!

蓝小莫正在怅然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蓝小莫低头一看,号码很陌生啊!

接通了电话:“你好,我是蓝小莫。”

“后天是腊月初八了,你跟我一起去上坟吧!”电话那端传来了老夫人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蓝小莫啊了半天,手里的手机差点都甩了出去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