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庄依娜

庄依娜整个人仿佛瞬间被雷电击中!

天啊,好温柔的安岚啊!

庄依娜简直觉得自己简直太过英明神武了!

天啊,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认识他啊!

早知道还有这样好男人,自己绝对不会拉着夜羽锡不放的啊!

庄依娜低下头,装作一脸羞涩的表情问道:“能让安少喜欢的女孩子,一定是特别的吧?”

“是啊,一定能够是特别的才好呢!”安岚眉眼一漾,风情无限,看的庄依娜眼神各种地震啊!

太帅了!太他爷爷的帅了!

“我喜欢的女孩子一定是出身贫寒的女生,有个不幸的家庭,可是意志力非常的坚强,只有这样的女孩子才能让我停留脚步呢!”安岚云淡风轻的说道:“啊,对了,你叫什么?你是什么样子的女孩子呢?”

什么?出身贫寒?家庭不幸?

庄依娜恨不得赶紧把手里的包包藏到让安岚看不到的对方!

早知道安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自己说什么也不会穿戴的这么光鲜亮丽啊!

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不知道人间疾苦,既然他喜欢家庭不幸的,那自己就成为一个家庭不幸的吧!反正自己的家庭真的够不幸的!

“啊……我……我爸爸因为一些事情被抓走了,是妈妈辛苦赚钱把我养大的!”庄依娜赶紧装作一副可怜的模样说道:“我发誓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一个好大学,将来找到好工作孝顺我妈妈!”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呢!”安岚的眼神果然多了一丝的疼爱和怜悯。

庄依娜心里大叫一声,太好了,他竟然真的上钩了!

“那我可以去你家看你吗?你真的好不幸啊!”安岚眼神变得越发的怜悯了。

庄依娜心头一喜,刚要答应,可是转念一想,不行啊,自己现在住在夜家哎!

不能带安岚去夜家啦!

看来需要搬出来啊!

不然,安岚不会相信自己呢!

“好啊,不过过几天吧!我这几天事情也挺多的,可能没时间哎!”庄依娜马上说道。

“也好!你把你的电话给我,等过几天我去你家里看你好不好?”安岚温柔的声音简直就是魔咒啊魔咒,迷得庄依娜连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哎!

在旁边围观视频的几个人,笑的前仰后合!

“哇塞!安岚的美男计还真管用啊!”端木陵笑着说道:“看来,用不了几天,这个女人就会从羽锡哥家里搬走了哎!太好了!这个女人可算走了_,我看到这个女人就觉得好讨厌呢!”

真正策划这个美男计的千言海眼皮子都不抬的说道:“这个女人打听了安家的财力和听说安岚是唯一的继承人,当然会心动了!不心动的就是傻子了!放着安岚这个温柔多情男不要,还能继续跟小莫争羽锡这个总是面瘫的家伙?”

夜羽锡冷哼一声,说道“如果不是担心姨奶奶受不了这个刺激,我早就把这个冒牌货给赶出去了!竟然敢冒充小莫骗了我十一年,想想就觉得好恶心!”

肖雯笑的非常没有形象:“哎哎,那你们要不要去看热闹啊?我可是有点等不及了哎!”

“别急C戏还没有上演呢!这只是开始而已!”千言海眼底闪过一丝睿智:“敢伤害小莫,我是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她的!”

千言海曾经对小莫说过,对付一个人的办法多的是的,不仅仅只有揍他一顿解气的!

现在这样,不就是非常的解气么?

让她心甘情愿的滚蛋,然后心甘情愿的钻入圈套!

蓝小莫走了过来,瞄了一眼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嘟嘟嘴说道:“你们联合起来欺负人耶!”

“是我们联合起来!”肖雯更正了小莫的话:“你不是自己说的要主动出击的么?”

蓝小莫嘟嘟嘴回答说道:“就是就是!谁教她敢冒充我呢_哼,好可恶哎!”

“所以你哥就替你报仇啦!”端木陵笑嘻嘻的说道。

小莫看着视频中庄依娜含情脉脉的样子,觉得好讽刺哎!

前脚还在说对夜羽锡怎么怎么样,转身就去勾引安岚了哎

一晚上,大家都玩的好开心。

嘿嘿,庄依娜也很开心哦!

因为分开的时候,庄依娜真的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安岚了呢!

离开实验中学的时候,肖雯问小莫:“马上又是要期末考试了哎!考试一结束就要放寒假了!你打算这个寒假怎么过?”

蓝小莫想了想,回答说道:“我应该是回乡下过年吧?毕竟是春节哎,当然是要回家过年了哎!”

“也是!”肖雯点点头,非常郑重的说道:“我们这些人也都是要回老家过年的!这个日子还是非常严肃的呢C可惜,不能陪伴你过年了呢!”

“没有关系啦!”蓝小莫眼睛一弯,笑眯眯的回答说道:“以前妈咪工作很忙的时候,我也是一个人过的!”

“春节也是?”肖雯惊奇的问道。

“当然啦!明星可是没有春节不春节的概念哎!”蓝小莫无奈的说道:“而且妈咪有时候带的艺人是外国的,所以,根本没有春节不春节的概念哎!”

“真是小可怜呢!”肖雯爱怜的捏捏蓝小莫的鼻尖:“没事,过了初二我就过去跟你作伴!”

“再说啦!”蓝小莫笑嘻嘻的说道:“其实在乡下过年也挺好玩的!往年我妈咪有空闲的时候,也是带着我回乡下过年的啊!乡下过年的氛围要浓厚很多呢!”

“好,那就再说!”肖雯笑着回答。

两个女孩子说说笑笑回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

第二天,一大早。

庄依娜拎着一个袋子和拖着一个箱子,就从夜家搬出来了!

不管夜家人如何挽留,庄依娜说什么都要走啊!

夜羽锡冷眼旁观,完全不打算说一句话。

夜先生已经回到南美洲继续修养身体了,所以,家里就只有夜老夫人和姨奶奶老夫人啦!

夜老夫人是很关心自己的亲妹妹的,所以,老夫人住在夜家,也算是夜家的半个主人啦!

这对老姐妹的感情,当然是不能被破坏的啦!不然,夜老夫人也不会为了自己的亲妹妹委屈蓝小莫了啦!

庄依娜从回国 时候,其实就知道自己的亲生母亲过的不好,现在在一个工厂里打工,一个月的薪水也就才三千块。

三千块?哼,她的一瓶眼霜都不止三千块哎!

不过,为了安岚,她也只能回到这个家,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博取安岚的同情和爱怜嘛!

踩着脚下肮脏浑浊不堪的路面,庄依娜是一脸的不耐烦啊1

这个家,她压根都不想来!

如果不是为了安岚……一切都是为了安岚!只要成功的勾搭上了安岚,这个地方就再也不要来了!

庄依娜站在一个低矮的棚户区门口,皱着眉头正在考虑要不要推门进去的时候,门一下子被打开了,一个身体消瘦脸上皱纹丛生的中年妇女走了出来。

两个人一下子就打了个照面!

“依娜?”中年女人一脸的惊喜:“你回来了?你从法国留学回来了?”

庄依娜的脸上一阵讪讪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个粗鄙的女人,她就觉得好烦气!

真是可恶啊!

眼前的这个女人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妈!

那个倒霉蛋蓝小莫还有个是经纪人的亲妈!

而且听说蓝小莫的妈咪还长的非常漂亮非常有气质,给很多国际大牌都做过经纪人呢!

再看看眼前这个女人!

哼,差距不要太大!

“依娜?你可算是回来了!来来来,进屋!”庄依娜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女儿衣着光鲜的回来了,顿时高兴坏了,笨手笨脚的帮自己的女儿提着行礼进了屋。

在远处用微型望远镜偷偷查看的蓝小莫问车里的其他人:“你们说,庄依娜能坚持多久?”

“三天!”肖雯伸出了三根指头。

“你也太看的起她了!”夜羽锡嘴角浮起一抹冷酷的笑意:“她半天都坚持不下来的!”

“我们走吧!接下来的好戏会一场接一场的!”肖雯笑嘻嘻的说道:“夜少,你可以啊!用这样的办法,让这个女人心甘情愿的离开夜家啊!”

夜羽锡嘴角笑意浮起,没有解释什么。

想算计他?还嫩着呢!

庄依娜进了这个低矮的棚户区,不停的翻白眼!这么破的地方,怎么跟夜家比哎!

就这么点空间,连夜家的一个厕所大都没有哎!

“依娜,你看,家里有点小,你要回来也没有提前说一声,家里也够乱的,我要忙着上班,也没时间收拾。”庄依娜妈妈站在地上不安的说道,仿佛庄依娜是来做客的客人,而不是她的女儿。

庄依娜虽然很嫌弃眼前的一切,可是转念一想,安岚可是喜欢这样家庭的女孩子啊!

哼,忍了!

“妈,不是我说你,你看你现在弄的乱七八糟的!啊,算了,我未来要在这里住几天,你给我收拾个能住的地方!”庄依娜指挥自己的妈妈:“这么小,这么破,怎么住人啊!”

庄依娜的妈妈脸上表情瞬间变得不好看了!

被自己的女儿嫌弃,任何做妈妈的心情都不会很好吧?

这个房子就是一个搭建起来的临时住宅,电线到处乱拉,家用电器和一些破锅破碗堆在了一起。

因为这里是南方,就算是冬天也会有苍蝇飞舞,显得这个家更加的破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