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王子出马!

庄依娜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怨毒,蓝小莫一头雾水啊,我又哪里招你惹你了啊冒牌货!

我都还没有跟你算账呢,你居然先倒打一耙了哎!

这年头,为什么小偷都这么嚣张哎!

肖雯耸耸肩膀,表示懒得搭理这个冒牌货,拉着蓝小莫转身就走。

庄依娜气的直跺脚!

那个蓝小莫哪里好啊?没有自己高,没有自己白,也没有自己美,怎么一个个的人都要围着她转?真是莫名其妙!

庄依娜一个转身,一下子撞进了一个男人的怀里。

“啊,对不起!”好听的男中音在头顶上响起。

庄依娜抬头一看,顿时看直了眼睛!

眼前的帅哥身高不比夜羽锡矮,一头新染过的亚麻色的短发,服帖的贴在了额头,完美精致的五官,让庄依娜眼前顿时一亮!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男生的气质好好哎!

那种发自骨子的高贵的忧郁气质,秒杀英国皇室的王子们哎!

比起夜羽锡的冷冰冰,这种犹豫的眼神更容易激发母性哎!

“抱歉,你有没有受伤?”帅哥眉眼轻轻一弯,嘴角上扬,笑容暖和度加十!

看的庄依娜心砰砰直跳!

天啊,暖男啊!这是极致暖男啊!

拥有完美身高,完美身材,完美比例,完美容颜,完美笑容,完美气质的暖男!

而且看穿着打扮一定是个贵族少爷!

天啊,难道是自己走运了?

竟然会遇见这么完美的男神!

“啊……没事……我没事!”庄依娜试探性的问道:“抱歉,请问你也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吗?”

“是。”对方仍旧是一副暖男的温柔笑容:“你是……来参加竞赛的学生?欢迎来到亚斯兰蒂贵族高校!”

对方伸出了自己的手:“我叫安岚,请多多指教!”

庄依娜赶紧伸出手,紧紧的握住了安岚的手指,天啊,他的手指都是那么的漂亮!

“我……我叫庄依娜……”庄依娜结结巴巴的回答:“这么说你也是贵族少爷了?”

“是,我是家族继承人,而且是唯一继承人。”安岚仍旧笑的非常甜美。

唯一继承人?这几个字狠狠的戳中了庄依娜的心!

庄依娜眼底爆发一团亮彩!

远处正在调动摄像头的千言海,对不远处的几个人做了个ok的手势!鱼儿上钩了!安岚,干的漂亮!

蓝小莫也通过视频看着自己的哥哥色、诱庄依娜。

哎哎,大哥哎,你知道不知道你笑的时候有多迷人哎!

尤其是那种忧郁的暖男气质!简直是既和谐又矛盾的综合体啊!绝对会让女人疯狂的存在哎!

话说,言海哥,你的计谋好厉害哎!亏得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夜羽锡的主意呢!感情都是你的献计献策啊!

唔,果然最腹黑的就是言海哥你啦!

“那个……抱歉,是我刚才不小心才碰到的你,你没事吧?”庄依娜赶紧跟安岚套近乎:“不如中午一起吃饭,我请客。”

“额……不必了。”安岚礼貌一笑:“我先走了,再见!”

说完,安岚温柔一笑,转身离开了。

庄依娜呆呆的看着安岚的背影,怔忪了半天!

天啊C帅啊!

完全不同于夜羽锡的类型哎!

最最关键的是,他也是家族的继承人,而且还是唯一继承人!这一点非常重要啊!

那个夜羽锡对自己越来越冷淡了呢,不行,自己绝对不能继续回到那个贫穷的家里继续过那种贫穷人的生活!

自己必须抓住一个大少爷,以自己的美貌,嫁入豪门绝对没有问题的!

这个安岚就不错呢!

他身上的香水,可是法国定制款!这个味道自己绝对不会认错的!

能用的起这款私人定制香水的,身价绝对不会太差!

安岚回到了蓝小莫的身边,笑眯眯的说道“怎么样?我的表现还不错吧?”

蓝小莫竖起了大拇指,由衷说道:“幸亏你是我哥啊,不然我都要被你迷倒了哎!”

安岚闻言哈哈大笑了起来!

“接下来的戏才刚刚开始。”端木陵帅气一笑:“哇!我们看了那么多的电视剧,还是第一次觉得有真实参演的感觉啊!”

肖雯无奈摇摇头:“这个孩子也够倒霉催的,你说她得罪谁不好,偏偏得罪了我们的小公主呢?”

安岚眼底闪过一丝冷意,小莫是他最宠爱的公主小妹,这个不知道好歹的女人,竟然敢打小莫?果然是不可饶恕!绝对不能放过她!

既然这么的不知道好歹,那自己就让她亲眼看一下自己是怎么死的吧!

中午吃饭的时候,蓝小莫端着餐盘跟肖雯有说有笑的坐在一起吃饭,一个班的锦言兮也端着餐盘神秘兮兮的凑了过来,对两个人说道:“哎哎,你们看,那个女生是不是实验中学的学生啊!”

蓝小莫跟肖雯同时回头看过去。

庄依娜端着餐盘坐在了角落里一个人用餐,那架势,比真正的千金小姐还要像那么回事!

妥妥的西式礼仪啊!

于是,她就跟实验中学的淳朴妹子们格格不入啦!

妹子们虽然是冲着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帅哥们来的,可是学习成绩也是很重要的啦,就算是在吃饭的时间,妹子们也不忘记讨论上午的考试内容啦!

甚至有的妹子一边吃东西一边重新演算大家争议的那道题。

虽然形象上看着不好看,可是越是这样认真的妹子越吸引人哦!

比起那个坐在角落装大家闺秀的某人可是强多了啦!

所以,就算那些妹子吃饭的时候都在做题,可是亚斯兰蒂的学生们却没有一个有瞧不起的意思!

因为认真的娃是最美丽的嘛!

认真学习的妹子也是最美丽的哟!

反过来看看那个装十三的庄依娜,小口小口的吃着东西,拿足了贵族范儿,表面上看一副千金小姐的样子,可是她的眼神出卖了她了哎!不时偷偷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锦言兮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哎哎哎,谁教她这样吃饭的哎?”

肖雯趴在桌子上说道:“这里只是学校餐厅哎,又不是什么酒会,吃的跟个舞女似的,装给谁看啊!”

哇,肖雯,你变得越来越毒舌了耶!你不会是跟言海哥学坏了吧?不不不,言海哥只是心里腹黑,可是嘴巴还是很仁慈的嘛!

锦言兮笑的打跌:“哎哎,你们刚才是没有看到啊,她点餐的时候,点了一堆的鱼子酱,还一脸嫌弃的说,亚斯兰蒂的鱼子酱怎么品质这么差!拜托!她点的是中餐哎,居然要搭配鱼子酱!你们见过红烧茄子配鱼子酱的么?”

噗噗噗……蓝小莫跟肖雯都笑喷了。

红烧茄子蘸着鱼子酱吃?这是什么吃法?

肖雯转头问蓝小莫:“你去跟夜羽锡确认一下,他们真的是一起张大的么?”

“你觉得夜羽锡那种人,可能会跟一个女人从小一起长大么?唔,从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大家都是一起张大的,因为我们的年龄都是一起增长的嘛!”小莫无奈的回答:“我也问了阿陵,阿陵说,其实羽锡只是每年定时会给她一部分钱,供她吃喝读书开销而已。真心算不上是青梅竹马。”

“啊……”锦言兮跟肖雯同时张大了嘴巴。

“青梅竹马只是庄依娜一个人的说辞而已。在法国的时候,庄依娜自己住了一个小公寓,那房子是夜羽锡的不假,可是夜羽锡可不是住那里的!他在法国也是有自己的别墅的!”蓝小莫解释说道:“不过,以前只要这个庄依娜开口要钱,羽锡还是都会给的!”

因为财大气粗嘛!所以根本不在意庄依娜要的那点钱啦!

可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嗯……真的没有庄依娜说的那么两小无猜啦!

不过比起其他的女性,确实是要亲近很多的,毕竟那个时候,夜羽锡以为庄依娜就是小奶球的嘛!

只是后来发现,这个庄依娜完全没有了那天晚上聊天的那种感觉,自然也就淡下来了!

“真是可怜的孩子!”锦言兮无奈的摇摇头说道“真把自己当公主了啊!”

“恐怕是把自己当灰姑娘了吧~!”肖雯眼皮都懒得抬一下了:“小锦,你不信的话,你可以过去试试她!”

锦言兮转头看看庄依娜,摇头说道:“看,有人过去了!”

一个穿着亚斯兰蒂贵族高校校服的男生朝着庄依娜走了过去,坐在了庄依娜的面前,笑容可掬的说道:“请问你是来参加竞赛的学生么?”

蓝小莫用叉子叉了点面塞进了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咦?这个人不是咱们学校有名的花花公子么?”

“没错!”锦言兮眉开眼笑的回答“接下来有好戏看了!”

肖雯坏笑一声:“要打个电话,接下来的戏码会更好看的!”

锦言兮低声说道:“我去近距离观察去!”

说完,锦言兮端着餐盘就坐在了距离庄依娜不远的位置坐了下来,一边吃东西一边偷听。

庄依娜终于等来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过来搭讪,顿时精神一振,抬头一看,艾玛,这脸也太……

眼前的这个男生一脸的痘包,这长相,实在是跟安岚差距太大了点啊!

虽然夜羽锡说,能来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读书的都是贵族子弟,可是眼前这个贵族子弟也太……太青春了……

这一脸的痘痘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