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竞赛

不少女生一下子就认出了蓝小莫,顿时迎了上来:“啊,你就是蓝小莫对不对?超卡哇伊!你比电视上看的都要卡哇伊哎!”

“谢谢,欢迎光临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蓝小莫笑容可掬的回答。

她就是最好的招牌哦!

她就是平民以优异的成绩转学来的哦!

多励志的代表呀!

“哇,你的成绩那么好,你会不会参加竞赛啊!我们可都比不过你啊!”女生们顿时叽叽喳喳的说道。

“不会,我不参加竞赛的!你们的对手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其他的学生。”蓝小莫非常礼貌的回答。

“太好了!你不参加竞赛太好了!这样我们也就有信心了呢!”女生们顿时欢呼了起来!

蓝小莫笑眯眯的站在那里,笑容灿烂,让不少来参加竞赛的男生都脸红了耶!

“哼!真会装啊1”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从人群之中响起:“分明是怕砸了她全省第一的招牌,所以不敢参加考试的吧?”

大家纷纷回头看向那个说话的女生,都用非常可怜的眼神看着她!

小莫在五中的那次竞赛,全省都知道的哦!

小莫以绝对的优势胜出的哦!

小莫的成绩可是货真价实的全省第一的哦!

每次上课,老师都会提蓝小莫怎么怎么样啦!然后小莫现在是全部高中学校,师生们都知道的人物啦!

这个女生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简直是愚蠢的令人难以置信哦!

当时的试卷都流传出来了,其他的几个高校都拿去复制发给了学生们,让大家模拟那个环境答题,可是没有一个人的成绩能追上小莫的哦1

人家可是货真价实的学霸呢!

蓝小莫也懒得解释啦!

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解释什么的啦!

蓝小莫迎接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入场完毕,自己也就退下了。

自然会有人引导他们按照自己的考号去不同的考场进行考试啦!

为了确保公平,一个实验中学的学生后面就是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后面在是实验中学的学生。

就这样岔开,防止作弊的可能!

当然是没有作弊的可能啦!

无数个摄像头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的监控着呢!

考试正式开始了!

蓝小莫穿着校服,站在了主考场的一侧等待大家。

庄依娜在人群中恨恨的看着蓝小莫!

这么豪华的教室,这么高档的现代化设施,本来是应该属于自己的!怎么可以让蓝小莫霸占这么久!

哼,蓝小莫,你等着瞧好了!我一定会转学到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

到时候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可是跟木萱萱不同的,我没有木萱萱那么蠢,我比木萱萱更懂得怎么抓住一个男人!

蓝小莫,我要向你宣战!

庄依娜至今都不相信,蓝小莫是凭借着货真价实的实力考进来的!

在她的眼里,蓝小莫一定是作弊了!不然怎么可能进的来亚斯兰蒂贵族高校?

自己都不可以哎,蓝小莫怎么可以?

蓝小莫完全无视庄依娜恶毒的眼神,跟监考的老师低声交流了几句就转身离开了。

好几个考场的监控信号都被同时接到了蓝小莫的平板电脑上了。

果然,庄依娜坐不住了!

只见庄依娜趁着其他人不注意,偷偷的打开了自己带来的小抄!

蓝小莫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

肖雯凑了过来“你笑什么?”

蓝小莫放大了庄依娜的监控,笑着指着录像上的庄依娜说道:“她打的小抄,答案是错的!”

“不是吧!”肖雯也凑了过来,定睛一看,也笑抽了:“还真是呢!”

可巧!这一节课考的是英语!

真是不幸哎!

在座的这些人的英语成绩都是很好的哦!

尤其是那几个大少爷和大小姐,好几个都是在英国留学回来的好不啦!

“我很怀疑,这个庄依娜的法语会怎么样!”肖雯忍着笑意说道:“她可是在法国呆了很久哎!我都想去试试她的法语口语了哎!”

“哇,不是吧,你比我还坏啊!”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装做一副后怕的表情“幸亏没有考法语啊!”

“考个毛线啊!”肖雯翻翻白眼:“你觉得实验中学会设立法语课?”

两个人说说笑笑,继续监考。

很快,考试就结束了。

庄依娜志得意满的走出了考场!说什么有监控,哼,还不是什么都没有拍到啊!

亚斯兰蒂,我来定了!

卷子都收完了,很多学生都凑在一起对答案,这些都是学生们的习惯啦!

亚斯兰蒂的学生们就不会对答案,考完了就走。

实验中学的学生们三三两两凑一起对答案,对她们来说,知识的求知,其实更重要啦!

能来这里参加这么一场竞赛,对自己也是一种成长呢!

中间休息的时候,蓝小莫抱着平板电脑往回走。

突然,一个人影一下子拦住了蓝小莫。

“喂,你为什么不敢参加竞赛,是怕了吧?你是怕输给我吧?”庄依娜非常不客气的拦住了蓝小莫说道:“如果怕了,趁早认输吧!”

真是自信的庄依娜啊!

蓝小莫懒得搭理她,转身就要走!

庄依娜好不容易见到蓝小莫,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的放她走?

“站住!你干嘛这么急着走?你是不是有见不得人的东西?你怀里是什么?拿给我看!”庄依娜非常傲气的指挥着蓝小莫。

“抱歉,庄依娜同学,请遵守考场制度!你没有权利查看我的东西。”蓝小莫正色回答说道。

“切!你以为你是谁啊!”庄依娜不屑的说道:“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大小姐了啊!我可告诉你,夜家的长辈可都是很喜欢我的!我跟夜羽锡又是青梅竹马一起张大,还一起去的国外!我们的感情你根本介入不了的!”

“是吗?”蓝小莫抬起手腕看看时间,那块明晃晃的百达翡丽一下子刺痛了庄依娜的眼睛!

这块手表可是庄依娜最喜欢的手表哎!

这款手表是限量版,国内都没有报价!只能通过关系才能拿到手!

她凭什么能戴这么好的手表!真的好刺眼哎!

该死的!

这分明是应该属于自己的荣耀!

庄依娜越看越生气,上前一把就冲着蓝小莫的手腕夺了过去!

自己得不到的,也不能让蓝小莫得到!

“啊……”蓝小莫只觉得自己的手腕都被抓破了,手里的平板电脑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就在这个时候,平板电脑上的视频自动播放,正好是庄依娜作弊的画面!

“怎么会……”庄依娜的脸色倏然变得苍白无比!

看看蓝小莫,看看地上的平板电脑,庄依娜看看周围没有人,突然一下子冲了过来抓起蓝小莫的平板电脑狠狠一摔!

哗啦!

蓝小莫的平板电脑瞬间粉身碎骨!

“我警告你,你敢说出去我作弊的事情,我跟你没完!”庄依娜比毕竟是心虚了,不敢再抢夺蓝小莫手腕上那块真正限量版的手表了,看看没人看到她,吓的转身就跑掉了。

蓝小莫无奈的叹息一声。

自己觉得木萱萱就够不讲理了,没有想到这个庄依娜比木萱萱还不讲理哎!

真是难为她了,居然装了十一年哎!

而且居然没有人发现!

蓝小莫重新回到考场的时候,夜羽锡一眼就看到了蓝小莫手腕上的抓伤。

“怎么回事?”夜羽锡眉头一皱,马上让人取来了ok绷。

“没事,我的平板坏掉了。”蓝小莫轻描淡写的回答,等着最后再算总账。

“那个简单,再买一个就是了。”夜羽锡头也不抬的回答说道。

第二场考试的时候,庄依娜就不敢随便作弊了!可是这次考试的题目好难哎!

什么文字赏析,什么古文翻译!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这么奇奇怪怪的话,人家怎么会看的懂嘛!

尤其是翻译古文,拜托,人家是现代人的好不啦!我怎么会这种问题啦!

庄依娜想着,反正自己不会,其他人也一定不会啦!

哼,一定是这样的!

可是周围的那些同学们,奋笔疾书的,都在写什么啊!

真是好讨厌的感觉哎!

第二场考试考完了,庄依娜装作不敬意的样子问自己的同学:“哎,这些题目你们都会做吗?”

“当然会啊!”同学们都回答:“我们都有学过的啊!”

“学过?”庄依娜愤愤的看着其他的同学,顿时觉得这些人也好讨厌!

原来就只有自己不会做?

哼,不可饶恕!

蓝小莫将试卷全部封存起来,交给了专门来带试卷的人。

庄依娜再次跑了出来:“喂,蓝小莫,这些题目你也是不会的是吧?”

蓝小莫叹息一声,真心不想搭理这个人哎!

以前自己还觉得她好有威胁力,现在看起来,哎,也不过如此嘛!

嘛嘛,自己战斗的更加有信心啦!

这个时候肖雯走了过来,非常雍容的回答:“不好意思,这些题目,小莫都是拿满分的!”

“你是什么人?你是哪个?”庄依娜故意不看肖雯。

“我们见过的!而且见过不止一次,在机场的时候。我叫肖雯,我的父亲是国际知名建筑商。”肖雯非常骄傲的回答:“我的个人资产是600个亿!”

六百个……亿……

庄依娜的脸色顿时变得更加不好看了!

哼,蓝小莫怎么可以认识这么有钱的闺蜜?如果不是她的话,那么认识有钱小姐的人就应该是自己啊!

都是这个女人,抢走了原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真是不可饶恕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