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我错了

说完千言海也气呼呼的走了!

夜羽锡也是一脸的懊丧1

自己这是怎么了?不就是道歉么?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了?

我不是故意的!

蓝小莫离开了餐厅,打通了经纪公司的电话:“经理,我已经安排好了,圣诞节我们会去公司过节。”

听到蓝小莫的回答,经理差点高兴坏了1

自从蓝小莫做了Angelboy的经纪人,Angelboy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哎!不仅仅是财源滚滚,而且,很多活动也肯参加了哎!

小莫绝对是大功臣啊!

蓝小莫回到了自己的教室,收拾一下东西。

手机这个时候有信息进来。

扫了一眼屏幕,信息内容自动跳出来了:“对不起,”

只有三个字,没有任何的其他话。

小莫猜也不用猜,就知道是谁发的。

可是还是很生气呢!不想理他呢!

抱着课本转身离开了教室,口袋里的信息继续蹦出来:“昨天我不应该那样想你的。以前你问我的那个问题,我现在可以回答你了,我会选择相信你。”

哼,才不要相信他!

每次都是这样!

好不容易让自己信任他了,总会出点事情,破坏自己对他的感情!

自己对……他……的感情……

蓝小莫抱着课本站在了原地,再也没有办法往前走一步了!

因为,夜羽锡站在了她的面前。

整个教室只有两个人,安静的一根针都能听见掉地上的声音!

夜羽锡没有说话,不停的在手机上打着字,眼神深情的注视着蓝小莫,小莫的手机不停的跳着各种信息。

“小莫,我错了!我向你道歉!都说空口无凭,立字为据!我今天所有的话都会成为证据保存下来!”

“在我的心里,你比任何外人都重要! ”

“如果你跟庄依娜发生了矛盾,我从此都会坚决的选择相信你!”

“不管是任何女孩子,都不如你可爱,不如你善良,不如你聪明,不如你漂亮。所以,我怎么会看其他的女孩子呢?”

“我不会说漂亮的话,可是不代表我不会这么想。小莫,请给我一次机会,不要轻易给我判刑,那对我不公平。”

“我从来都没有主动跟别人道歉过,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我愿意为我所有的行为道歉,并且不打算为自己开脱罪行,不管你怎么惩罚我,我都全部接受!”

“你想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只要你问我,我就全部回答你!”

蓝小莫看着手机上信息一条接一条,空气中泛着诡异的手机信息提示音,可是两个人偏偏一个字都没有说!

夜羽锡看都不看手机屏幕,不停的打字,不停的发着信息,看着蓝小莫的眼神越来越温柔,温柔的都能把整个世界融化掉了!

蓝小莫抱着课本站在了那里,书里捏着手机,看着夜羽锡道歉的信息一条接着一条的发到自己的手机上。

突然觉得,这种道歉的方式好别致啊!

看着夜羽锡越来越多的信息,蓝小莫冰封的心,一点点的在融化着。

坏家伙!就知道欺负人!

明明知道人家最心软,还用这样的方式道歉!

可是感觉好诡异哎!

诺大的教室里,两个会说话的人类面对面的站在一起,却是一个字都不说,只有手机信息的提示音响起哎!

可是不管怎么说,蓝小莫心底的那口气,真的在慢慢的吐出来了呢!

夜羽锡快速的打了一行字发过去:“答应我,不要离开Angelboy,不要离开我们好不好?Angelboy需要你,言海需要你,阿陵需要你!更重要的是,我需要你!”

看着最后四个字,蓝小莫的眼眶一下子红了。

我需要你!

这才是爱的最高境界啊!

只需要你,只要你!

“好讨厌呢!”蓝小莫轻轻的开口,终于打破了眼下的宁静:“总是让人这么容易掉眼泪!”

“以后再也不会了!”夜羽锡缓缓开口,嗓音低哑,看来隐忍的也够狠的。

接二连三的吵架,已经超过了夜羽锡的承受极限了!

尤其是昨天在路边的吵架,简直让两个人的关系降至了冰点!

夜羽锡被自己的两个兄弟狠狠教训了一顿!

端木陵说揍夜羽锡还真不是说着玩的,昨天晚上已经揍过了!

夜羽锡可怜兮兮的看着蓝小莫:“小莫,求求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蓝小莫眼眶一红:“哼—”

夜羽锡上前一步,将蓝小莫轻轻的拥抱在了怀中:“我是混蛋,我是笨蛋!你怎么惩罚我都好,就是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蓝小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张开怀抱用力的抱住了夜羽锡!

这一抱,来的实在是太迟太迟了!

可是,却也让两个人感受到了久违的得之不易的甜蜜!

听着夜羽锡熟悉的心跳声,蓝小莫第一次的感受到了安定。

原来这就是爱啊!

千言海跟端木陵站在教室门口,同时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总算是和好了!

呜呜呜……你们再不和好,我们都要被逼疯了哎!

羽锡哥,你这回总算是踢到铁板了吧?哼哼,以后看你还嚣张不嚣张?

这个世界上,已经有可以制服你的人了哦!

“那个……庄依娜到底是怎么回事?”蓝小莫抬头问夜羽锡。

“她……小莫,你答应我,不要生气好不好?我跟她之间确实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夜羽锡赶紧保证:“她是我小时候遇到的好朋友,因为她曾经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温暖,所以我才把她看的很特别的朋友的!”

“什么意思?”蓝小莫茫然的抬头看着夜羽锡。

“在我六岁的时候,你知道的,我是那个时候回到夜家的!在我母亲离开我的时候,我很彷徨无助。有一天我流落街头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她不停的安慰我,给我讲笑话,哄我开心,还把她唯一的一杯奶茶送给了我。”夜羽锡轻轻说道:“那杯奶茶是我重新获得勇气回去那个家的最大的动力。”

“啊……”蓝小莫表情古怪的抬头看着夜羽锡,一脸震惊的表情说道:“小哥哥,我给你一杯奶茶,你跟我回家吧?—哼,一杯奶茶我怎么会跟你回家?—两杯呢?—那你等我一下,等我长大了我就跟你回家!”

夜羽锡脸上表情瞬间僵掉了!

这是自己跟庄依娜之间的秘密,小莫怎么会知道?

在十一年前的那个晚上,一个小女孩抱着一杯奶茶,像个奶球一样滚到自己的面前。然后把手里珍惜的跟宝贝的奶茶举到了自己的面前,用软濡软濡的声音对自己说:“小哥哥,我给你一杯奶茶,你跟我回家吧?”

自己一脸臭屁的模样回答:“哼,一杯奶茶我怎么会跟你回家?”

小奶球一脸的挣扎表情,想了想,仿佛做了非常重大的决定:“两杯呢?”

自己低头看着那个胖乎乎的小奶球,看着她一脸的忍痛割爱,顿时把心底所有不愉快全部扫空,捏捏对方的小脸回答:“那你等我一下,等我长大了,我就跟你回家!”

往事一幕幕,出现在了两个人的脑海之中。

两个人都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

怎么会……是这样……?

夜羽锡记得那个软濡软濡的小奶球离开后,自己因为寒冷发烧就昏睡过去了。

等自己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夜家大宅了,派人出去寻找那个小奶球,后来司机找到了那个同样穿了一身粉色白点带着粉色帽子的小女孩过来,并且告诉自己,这个小女孩就是那个给了自己安慰和奶茶的人。

她叫庄依娜。

因为是黑夜,也没有路灯,自己根本记不清楚女孩子的长相了,只记得大体的衣着。

“你是……小哥哥?”蓝小莫震惊的看着夜羽锡,天啊,不是吧!

小哥哥竟然是夜羽锡?

那个在黑夜的街头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哥哥,竟然是夜羽锡?

“你是……小奶球?”夜羽锡也是一脸的古怪表情:“那天晚上我给你的卡片你还有吗?”

“当然有啊!小哥哥说,那是你最喜欢的奥特曼!”蓝小莫睁大了眼睛说道:“我后来还搜集了一整套的奥特曼的卡片,可是我抱着卡片去那个地方找你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哎!”

果然是她!

天啊!

夜羽锡突然一把将蓝小莫拥入怀中!

他第一次如此的感激上苍!

老天爷竟然在十一年后,再次把她送到了自己的面前!可恨的是,自己竟然这么混蛋,竟然还伤害了她!

蓝小莫也是觉得这个世界好小哦!

没有想到,当年那个凶巴巴的小哥哥竟然就是夜羽锡!

哎,这算不算是风水轮流转啊?

十一年了,竟然是用这样的方式重新见面!

唉……老天爷,你不能这么玩我啊!这让我们怎么重新定位我们的感情嘛!

呜呜呜呜……夜羽锡,我是叫你羽锡哥还是小哥哥呢?

夜羽锡一踏进夜家大门,庄依娜就小鸟依人的跑了过来:“羽锡,你回来了!来,晚饭都准备好了呢!”

“依娜,你也有自己的家,怎么天天在夜家吃饭?”自从今天知道了蓝小莫才是那个十一年前陪着自己的小奶球,夜羽锡对冒牌货庄依娜顿时有点嫌弃了的感觉!

这个女人竟然骗了自己整整十一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