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听安夫人对话

说完这句话,端木陵转头看着小莫,一脸的愧疚:“小莫,对不起啊!我真的没有发现这一点!在片场一条拍好几遍的事情经常发生,我也没有想到木萱萱竟然胆子大到敢公开报复!都是我不好!所以今天你不管做什么事情都算我的好不好?”

“安啦安啦,我没生你的气啦!”蓝小莫说道:“昨天的戏份本来就是远镜头,你在车里也看不到哎!木萱萱的手法又很隐蔽,所以我受伤也不能怪你啦!”

“话是这么说啦,我昨天被羽锡哥跟言海哥训了一晚上了哎!”端木陵一脸懊丧的说道:“以后只要那个木萱萱靠近你,我就绝对会以光速出现的!再也不会给那个恶毒的女人伤害你的机会了!”

“好好好,我相信你就是啦!!”蓝小莫笑眯眯的回答说道。

说话的功夫,三个人就到了会所。

端木陵接过了小莫,抱着小莫走进了会所。

额……你们两个真的要坚持这样抱着我上楼咩?

人家虽然是膝盖受伤了,但是慢慢走还是可以的啦!你们这样,搞得别人还以为我受伤多严重呢!

哎哎,很丢人哎!

千言海跟端木陵非常坚持的抱着蓝小莫进了VIP房间,房间里已经有两个女性的技师在等候了。

千言海跟端木陵看看时间,对蓝小莫说的:“你先做护理,我们去点餐,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

蓝小莫欢快的挥挥手,就跟着两个技师进去洗澡去了。

哇塞!这里好奢华哎!

房间那么大,浴池那么大!

蓝小莫躺在浴池里,两个技师手指非常有技术的给蓝小莫清洁身体,并且给她做适度的按摩,放松神经。

唔唔唔,好舒服哎!

蓝小莫都觉得自己舒服的想睡觉了哎1

好吧,到后来,小莫是真的就睡过去了哎,那两个技师动作非常的轻柔,非常的舒服,完全察觉不到痛哎!

洗了澡,做了按摩,做了放松,顺便做了皮肤护理。

等蓝小莫心满意足的睡醒的时候,正好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

哇塞,哇了个塞!镜子中那个美丽的高贵的公主是谁哎!

天啊!自己竟然被装扮的这么漂亮哎!最最关键的是,膝盖上的青紫,竟然消退了好多了哎!

哇,真的很有效呢!

等千言海跟端木陵重新进来的时候,两个人的眼前顿时也是一亮!

“看我漂亮嘛?”蓝小莫原地转了一个圈。

“喂喂,你小心点哎!你的膝盖啊!”千言海赶紧阻止了蓝小莫的动作,弯起了手臂:“走,吃饭去!”

端木陵也弯起了手臂,小莫调皮一笑,同时挽住两个人的手臂,朝着外面走了过去。、

餐厅就在附近,所以三个人很快就到了。

等小莫过来,饭菜正好全部上桌,真的是正好正好啊!

“哇,好多好吃的哎!”蓝小莫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是啊,G市不愧是美食之都啊!”千言海笑着说道:“虽然我们的家里的厨师什么都会做,可是还是在这里吃比较有感觉啊!”

“是啊是啊!”蓝小莫各种点头:“安岚给我带的那些吃的,真的好好吃呢!这里的味道很独特的!在T市的食物大部分都是南方的食物,地域性很强的!可是G市是混合了全国各地的小吃,而且还有自己独特的地域品牌呢!”

“噗……”端木陵笑的非常开怀:“小莫啊,你可是在这吃的上下功夫了哎!居然研究的这么明白!”

蓝小莫点点头,回答说道:“小时候妈咪总是很忙,也没时间照顾我,所以很小的时候我都是叫外卖的!可是外卖吃多了也就吃腻了。所以我才学着自己做菜。不过,我还是喜欢吃那些漂亮的食物啦!可是妈咪没有那么多的钱,我也不想让妈咪担心……”

蓝小莫说到这里低下了头。妈咪那么辛苦的养育自己,自己当然要懂事啦,不可以跟妈咪要很多很多好吃的啦!

千言海跟端木陵一愣,心底同时升起了一股心疼的感觉。

小莫其实是很喜欢吃东西的,从她在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时候就能看的出来。

开始的时候她不好意思吃,后来是只能矜持着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合群。

不然,她会被排挤的很厉害的!

而她去亚斯兰蒂贵族高校是为了做Angelboy的经纪人,她为了自己的工作,真的隐忍了很多很多。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忍辱负重的女孩,却让Angelboy看到了希望和温暖呢!她用自己温暖了别人,却从来不奢求太多的东西。

真是让人心疼的孩子呢!

现在来到了G市,她终于放下了所有的负担,所有的责任,终于可以做一回真正的自己!

真是很好呢,小莫!

“喂喂喂,你们两个,干嘛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啊?”蓝小莫歪着脑袋说道:“我不过就是喜欢吃哎,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不会是今天这顿不打算给我吃了吧?”

千言海跟端木陵同时放松一笑,同时说道:“你呀你呀,赶紧吃吧!”

蓝小莫才不会跟他们客气呢,嘿嘿一笑,坐下就开始风卷残云!

唔唔唔,真的好好吃哎!

一道道菜都做的好入味!哇,一看就知道这些菜做了很久很久才做的出来的!

怪不得他们两个让自己先去做护理,然后过来吃东西呢!

做这些料理真的需要很久很久才能这么入味呢!

对于千言海跟端木陵来说,他们都已经见惯不怪啦!在家里吃饭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所以他们的食欲很一般。

不过,跟蓝小莫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食欲都会好了很多很多呢1

千言海非常贴心的将每一份都分割成了小盘子端给蓝小莫,这样小莫不需要伸长手臂也能够的着啦!唔,言海哥,你真的好贴心哎!将来不知道哪家的千金这么好命可以嫁给你耶!

看着蓝小莫吃的开心,千言海跟端木陵也跟着吃了不少。

吃饱喝足之后,蓝小莫直接往沙发上一躺:“好满足啊!”

“言海哥,阿陵,你们两个可不能吃多哎!你们可是偶像天台哎,我身为经纪人,有责任提醒你们哎!”蓝小莫撅着嘴巴说道。

“你现在也马上要成为偶像了!”端木陵慵懒的一仰,笑嘻嘻的说道:“小莫,你这也算是从经纪人出道的嘛!”

“咯咯……”蓝小莫忍不住打了个饱嗝,完了,自己真的是吃多了!

就在三个人聊天休息的时候,就听见隔壁房间突然发生了争吵声。

蓝小莫耳朵好使,而且靠的最近,那边的争吵声一下子就听清楚了:“我说什么来着?当初我说什么来着?那半块玉佩是谁拿出去拍卖的?现在可好了,玉佩也被人拍走了,那个杂种的孩子说不定就会回来了!我看你们到时候怎么办!”

这是一个女人的尖酸刻薄的声音。

紧接着响起了一个男人无奈的声音:“夫人,我们已经尽力了!有人要查这半块玉佩的来历,我们也都已经挡下了!现在只要那个孩子不回到安家认祖归宗,我们其实也没什么可紧张的!兴许那个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玉佩是什么来历呢?”

“我不管!我不准任何人回到安家跟我的儿子争夺财产!”女人的声音越发的尖锐激烈了。

千言海突然倒空了一个杯子,递给了蓝小莫,蓝小莫从善如流的接过了杯子,放在了墙壁上,将耳朵凑了过去。

果然,那边的声音清晰了很多。

“夫人请放心,没人可以追查到这里的!”那个人低声说道:“大少爷最近似乎也回来了是吗?”

“怎么?我儿子回家的事儿你也要管?”那个夫人声音再次变得尖锐:“整个安家,乌烟瘴气,我都已经不管了!但是属于我儿子的继承权,谁都不能夺走!”

“是是是,夫人,没人敢威胁到少爷的继承权。”那个男人回答:“我只是担心少爷是不是也知道了什么,前阵子,少爷到处打听其他人的玉佩。”

“岚儿能知道什么。”夫人的情绪慢慢变得稳定了下来,带着一丝的疲惫说道:“岚儿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这些乱七八糟鸡零狗碎的事情,都别拿去烦他!这个孩子心野了,我叫他好几次都不肯回来!这次肯回家,都好好的,不准泄漏了马脚。”

“是,夫人。您放心,不会让大少爷发现什么的!”男人马上回答。

“好了,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走了!不要让别人看到我们在一起!”夫人充满警告的口气响起:“关于买走玉佩的人,给我查清楚,到底是谁付的款?我就不信了,还能查不到!”

“是,夫人!”那个男人回答。

那边很快就没有了声音,蓝小莫嗖的站了起来,隔着门缝往外一看,只见一个穿着泰式花纹的外衣,遮住了大部分的容颜,一个超大的墨镜遮住了眼睛,只能从皮肤上判断是个包养的非常好的贵妇人。

等这个夫人离开之后,一个男人也从房间离开了。这男人看起来四十多岁的年纪,神情有点鬼祟。

蓝小莫往沙发上一坐,顿时有点发呆。

自己出来吃个饭,都能遇到安岚的母亲,这算不算是一种缘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