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羽锡跟木萱萱订婚

原来,自己连吃醋的机会和借口都没有!

自己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是,这幸福的感觉,竟然是如此的短暂,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品尝这份甜蜜,竟然就要结束了!

是自己不该贪心的是不是?

自己应该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应该贪恋夜羽锡的温柔的是不是?

所以,上天给自己惩罚了是不是?

心,好疼,好疼!

“哭吧,用力的哭出来就好了!”千言海心底也是疼的抽搐,可是他是男人,他不能表现出来,只能这样给小莫安慰。

端木陵站在一边,一脸的懊丧!

如果紧紧是夜老夫人和夜先生反对,他们还有办法抗争!

可是如果牵扯到了夜羽锡的姨奶奶,那么,两个人就真的无能为力了!

在夜羽锡刚刚被送到夜家的时候,是夜羽锡的姨奶奶不分昼夜的照顾着他的!

在夜羽锡出国的那段日子,姨奶奶更是放下了一切事情,陪伴去了国外照顾他!

夜羽锡是不可能不管姨奶奶的!

更不能眼看着姨奶奶因为自己而再次吐血住院!

可是这个事情是小莫的错么?也不是!小莫比谁都无辜!

夜羽锡要跟木萱萱订婚的消息,很快,铺天盖地,全世界都传遍了!

所有人都在津津乐道,这两个金童玉女果然还是走到了一起。

而以前关于夜羽锡跟木萱萱的绯闻再次尘嚣,而Angelboy三位成员的背景也正式公开!

大家这才知道,Angelboy三位成员,竟然都是控制南方经济帝国的三大家族的继承人!

三位少爷的显赫身份,和他们在娱乐圈的地位,让这个话题接连霸占了一周的话题榜。

这一周,蓝小莫除了去上课就是回宿舍发呆,也不跟别人交谈。

肖雯担心小莫,除了上课之外都默默的陪着蓝小莫。

可是蓝小莫就好像是失去了灵魂的布娃娃一样,没了生气。

肖雯知道,蓝小莫这是动了感情了啊!

自己在弗兰格背叛自己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的。

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轮到了自己的好姐妹了!

哎,果然是难姐难妹啊!

这一周,不少人都打电话过来,可是蓝小莫一个电话也不想接,都是肖雯代替蓝小莫接的电话。

乔翰池在得到夜羽锡终于跟木萱萱订婚的消息的时候,先是高兴了一下,紧接着又开始担心蓝小莫了。

蓝小莫跟安家的关系这个事情,是乔翰池授意让木萱萱透露给夜家的,不然夜先生跟夜老夫人怎么会那么快就知道蓝小莫是蓝沁的女儿呢?

乔翰池一直都是那种为了目标不惜一切手段的人!

他看上了蓝小莫,自然就不会让蓝小莫跟夜羽锡在一起啦!

木萱萱是乔翰池的枪,指哪里打哪里。

肖雯端着晚餐进了房间,心疼的对蓝小莫说道:“小莫,今天是夜羽锡跟木萱萱的订婚仪式,你真的不要去看看吗?”

蓝小莫抱着膝盖坐在床上:“我去做什么?恭喜他们吗?”

“唉……”肖雯叹息一声说道:“你们之间都不算是正式的男女朋友,他这么做,其实也是无可奈何……好吧,我不说了,食物我给你放下了!你的晚礼服我也准备好了,如果你想过去的话,给我们任何一个人打电话!”

肖雯叹息一声,转身离开了。

蓝小莫看着桌子上的晚餐和晚礼服,发了一会儿的呆。

自己已经有一个多周没看过夜羽锡了,他怎么样了?

他现在是不是很开心?

是啊,夜羽锡跟木萱萱,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知道多少人都说他们是一对呢!自己算什么?自己不过是个经纪人罢了!

自己竟然吃自己的艺人的醋!

呵呵,自己真的是傻了么?

眼泪再一次的刷刷落下!

蓝小莫,混蛋,不要哭!你跟他本来就没什么的!你哭什么!你有什么理由哭!你只是答应了妈咪,做Angelboy的经纪人,你已经做到了,你做的很好,你哭什么哭!

自己的艺人订婚,你身为经纪人,难道不应该去看看吗?

对,自己应该去的!

夜羽锡订婚,经纪公司全体上下同事应该都去了吧?自己当然也要去!自己不去祝福他们,羽锡哥怎么会幸福?

蓝小莫挣扎着从床上跳了下来,去洗了个澡,强行让自己精神一下!

从来不化妆的小莫,第一次给自己认真而严肃的画了一个淡妆。

穿上了肖雯给自己准备的晚礼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脸色还是那么的难看,可是,总算把红肿的眼睛给遮盖住了!

微笑,自己要微笑!自己要微笑着去祝福他们!

对,就是这个笑容,一定要保持,保持住!

换上了鞋子,打开房门,大步走了出去。

夜羽锡跟木萱萱的订婚典礼,定在了本地最好最奢华的酒店。这家酒店也是夜家的产业之一。

今天来的贵宾特别的多,媒体也特别的多。

夜家跟木家都是喜气洋洋的迎接往来宾客。

蓝小莫到达酒店的时候,就正好看到了这一幕。真的是好热闹呢!

是啊,堂堂夜家的继承人跟木家千金订婚,怎么能不热闹呢?

本地有头有脸的人全都来了,谁敢不给夜家捧场呢?

谁敢得罪夜家啊!

蓝小莫大步走向了酒店的大门,一个保安拦住了蓝小莫:“抱歉,今天酒店包场!”

蓝小莫掏出了自己的员工卡:“我是Angelboy的经纪人,我叫蓝小莫。我是来给我的艺人庆祝的!”

保安一看蓝小莫的员工卡,上面果然有Angelboy三个人的签名。

只有这样的员工卡,才能证明蓝小莫的经纪人的身份的。

保安这才放行,蓝小莫手里紧紧的握住自己的员工卡,大步走了进去。

小莫心底苦笑,自己也没有想过,自己竟然有一天需要自己的员工卡才能接近夜羽锡了。

可是,这才是自己本来的位置,不是吗?

以前的自己,实在是太贪心了!自己怎么可以奢望一直站在他们的身边呢?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经纪人罢了!

蓝小莫乘坐电梯直达会场,一出门就遇见了肖雯和弗兰格。

“小莫!”肖雯看到蓝小莫还是来了,顿时迎了上去,一脸的疼惜。

弗兰格也冲着蓝小莫点点头:“你没事吧?”

蓝小莫轻轻摇摇头,说道:“身为经纪人,怎么可以不来?”

肖雯跟弗兰格充满担忧的对视一眼,小莫越是强装坚强就越让人担心呢!

“放心啦!我的情绪低谷时期已经过去啦!我没有那么脆弱的!妈咪去世的时候,我也只是难过了一个月,就挺起胸膛努力生活啦!”蓝小莫反过来安慰肖雯和弗兰格:“就算不幸再多,都要笑着走下去的!”

这个时候,会场正中央的主持人非常兴奋的宣布:“现在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夜羽锡先生和木萱萱小姐出场!”

现场一片掌声雷动!

灯光啪的一下子打在了角落里,两个人影缓缓的从角落里走了出来。

身材袖长挺拔,俊秀无俦的夜羽锡今天晚上格外的英俊帅气,站在他身边笑容灿烂的木萱萱更是一脸的骄傲。

现场的记者们拼命的拍着照,这可是头条啊头条!

蓝小莫以为自己可以淡定的接受一切了,可是自己站在这里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竟然这样的怂蛋!

身为Angelboy的其他成员,千言海跟端木陵神色复杂的站在一侧,给予祝福。

蓝小莫慢慢挤开了人群,慢慢的走了过去。

就那么看着舞台上金童玉女的一对。

“小莫……”千言海跟端木陵同时看到了蓝小莫,眼神透着一股心疼。

夜羽锡也看到了站在自己不远处的蓝小莫,她瘦了。原本圆圆的脸蛋,竟然瘦出下巴来了!

通红的眼眶,一定是哭过了吧?

“小莫,你也是来祝福我们的吗?”木萱萱非常得意的看着蓝小莫:“非常感谢哦!”

“是啊!我们可是同班同学呢!我不来祝福一下怎么可以呢?”蓝小莫强行逼着自己微笑了起来:“夜少跟萱萱小姐果然般配呢!不仅是在荧幕上般配,在私下更是般配呢!”

夜羽锡冷漠的眼眸狠狠一眯!

心,好疼!疼的几乎要被一只手给揉碎了!小莫,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你怎么可以!你明知道我爱的人是你,一直只有你!你怎么可以……

“真是意外呢!我居然不知道同伴同学的夜羽锡同学,竟然是个如此……富有责任心的人呢!”蓝小莫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了,眼神盯着夜羽锡,轻轻的说道:“所以我来了……羽锡,我祝你……你们幸福!”

仅仅是一句话,仿佛已经抽尽了全身的力气!

说出来了呢!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了呢!

自己做到了呢!真好!

木萱萱非常开心,刚要回应蓝小莫的祝福。

就在这个时候,蓝小莫突然觉得眼前景象一阵斑驳,紧接着眼前视线一黑,身体一软,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在昏迷过去的前一刻,分明是听到了夜羽锡的声音:“小莫!小莫!!来人啊!你们都给我滚开!医生!快叫医生—”

呵呵,自己一定是幻听了!

夜羽锡怎么会为自己着急呢?

今天晚上可是他的订婚宴呢!

一定是自己幻听了!

呵呵,自己终于说出了这句话,自己终于可以放下了!

夜羽锡,祝你幸福!

从此之后,我会谨守经纪人的本分,完成最后的合约……我再也不会奢求什么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