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误会

在场的三个人都愣住了!

肖雯张张嘴,没好意思接口。

被弗兰格一拳打倒在地的青年终于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转头看着肖雯。

“对不起……”肖雯一脸愧疚的道歉。

男青年眼神一黯,什么都不用说了……

是啊,肖雯可是千金小姐,怎么会看上他这个平凡的村民呢?

“对不起,对不起!”肖雯突然一把捂住了嘴,忍住泪水,转身冲了出去!

“肖雯!……”弗兰格大步冲了过去,追了上去。

沈东华一脸苦笑的看着被打了的村民,苦笑说道:“果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高攀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你也死心吧!”

死心吗?

躲在树后面的夜羽锡满意的一笑!

蓝小莫已经被夜羽锡吻的七荤八素,早就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啦!

呜呜呜……羽锡哥,你好坏啦!人家已经迷上这个吻了耶!

夜羽锡点点头,孺子可教嘛!

“喂喂,回神啦!”夜羽锡低声说道:“他们都走了!”

“嗯……额……嗯?……”蓝小莫这才回神,眨巴眨巴眼睛:“走了?啊啊啊……我们是来跟踪肖雯和弗兰格的啦!他们走了我们居然还不知道!”

“不,是你不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夜羽锡宠溺的伸手一点蓝小莫的鼻尖,被吻的红肿的唇真是越发的诱人了啊!看着她水汪汪的眼睛,粉粉嫩嫩的脸颊,夜羽锡的心底就柔软的不像样子了。

“都怪你了啦!”蓝小莫嘟嘟嘴说道:“他们都走了耶!我们去哪里看他们嘛!”

“放心好了,弗兰格会顺利解决这个事情的!”夜羽锡微微一笑说道:“我们在这里的事情也都解决了,我们该去成田研究所拿报告了!”

额……是啊,这个事情也很重要唉!

唉……只要弗兰格跟肖雯能解除误会,那么这次度假也就算是功德圆满啦!

夜羽锡视线落下,看着自己跟蓝小莫一身的红衣,心底那个愿望就变得越来越强烈了^不得自己现在就飞回去,告诉家里人自己已经找到了那个想共度一生的人!

可是不行!自己还不能这么做!

因为,自己跟家里的约定还没有结束!

那边的弗兰格终于追上了肖雯,一把将肖雯抓住,拉进了怀里,用力抱紧!

“滚开,你滚开啊!”肖雯用力的扑腾着,可是不管怎么闹腾,弗兰格都不肯松手!

终于,肖雯也累了,就那么让弗兰格抱着自己。

“肖雯,我知道我做了太多的错事,我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就让我用一生来偿还好不好?”弗兰格用力的抱住肖雯:“你打我骂我都行,就是不要不理我!求你,不要不理我!”

肖雯眼泪刷的一下掉下来了!

彼此爱的那么深,怎么可能说分手就分手了?

只不过是自己过不来自己的这个坎罢了!

弗兰格不管肖雯说什么就是不肯松手!

肖雯气的直跺脚,可是也无可奈何。

呜呜呜……小莫,你去哪里了?呜呜呜……弗兰格他欺负我……

“肖雯,我是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明白,你才是我想要的!对不起,肖雯,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太迟太迟,可是我愿意为我的过错买单!只要你不要推开我,不要离开我,什么惩罚我都接受!”弗兰格这次是真的放下了身段,各种道歉啊!

肖雯眼泪一下子掉了下来,这么多天积攒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

肖雯抱着弗兰格哇哇的哭了起来。

肖雯这一哭,把弗兰格的心都给哭软了!

哎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你怎么就如此的狠心啊!”肖雯用力的捶打着弗兰格的胸膛:“你怎么能这样做?你怎么可以这样背叛我!”

弗兰格心底是各种的愧疚啊!

再多的理由他不想解释了!不管他是因为处于什么理由什么借口做出这样的事情,结果都是一样的!

大家都是一样的位置,自然明白家族的使命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安岚跟弗兰格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带着目的转学到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

有时候,这就是身为家族继承人的无奈啊!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Angelboy一样,有足够的资本跟自己的家族抗衡。

换句话说,如果弗拉格不按照家族的意思行事儿,那么被冻结信用卡是分分钟的事情哎!

对这些大少爷来说,信用卡被冻结了,那可是非常难受的事情的!

所以,弗兰格就这样做啦!

不过,好在后来有千言海力挽狂澜,将这个事情圆满解决!

唔……言海哥真的好棒哦!

Angelboy的实力可不仅仅是在乐团上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哦!

弗兰格跟肖雯紧紧的拥抱了很久很久,等肖雯终于哭的累了,再也哭不出来的时候,弗兰格这才小心翼翼的松开了自己的怀抱。

弗兰格的心底也是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啊!

蓝小莫跟夜羽锡拖着长长的裙摆找到肖雯和弗兰格的时候,正好看到肖雯跟弗兰格坐在一颗树叉上,肖雯的头枕着弗兰格的肩膀,两个人正说着甜蜜蜜的情话。

“你终于可以放心了吧?我就说他们一定会和好的嘛!”夜羽锡无奈的对蓝小莫说道:“你说,我们现在过去不是打搅了他们?”

蓝小莫吐吐舌头:“人家也是关心肖雯的嘛C啦,好啦,我们回去啦!”

看着蓝小莫跟自己撒娇的样子,夜羽锡心头一动。唉,自己好像也对这个吻越来越上瘾了哎!

蓝小莫跟夜羽锡悄无声息的离开,两个人去别的地方继续谈天说地去了。

借故离开的千言海跟端木陵站在湖边的一处空地,出神的看着碧蓝的湖水,怔怔的出神。

端木陵从地上捡起石头,手腕一抖,将手里的石头朝着湖面打了过去,接连打了三个水花才落了下去。

“言海哥,你说,安家跟小莫是不是有特别的关系呢?”端木陵回头看着千言海:“安家的情况那么特殊,我可不想让小莫回去!”

“是啊!”千言海轻轻叹息一声说道;“安家确实不是个适合小莫生存的地方!现在还不能确定小莫跟安家的关系,不过说没有关系,没人会信的!那个玉佩指向的方向可是很明显啊!不过,安家也有人在阻拦小莫,我们只需要知道真相就好,我们的能力足够保护好她!”

“嗯。”端木陵用力点头。

不管蓝小莫是不是安家的人,只要小莫不点头,谁都不能对小莫怎么样!

千言海眼底闪过一团不明情绪,谁也不知道他此时此刻在想什么。

是想小莫?还是在想自己?

端木陵伸了个懒腰说道:“我们是不是也要离开了?”

“嗯。”千言海点头;“时间差不多了!这里该解决的也都解决的差不多了!我们还要去成田研究所,小莫的妈咪给小莫留下的那份DNA报告,或许给我们更多的线索!”

端木陵拍拍手说道:“哈!没关系!没人可以对我们设置任何障碍!”

两个人相视一笑!

等到将近傍晚的时候,大家都回来了!

哈!肖雯跟弗兰格是手拉手回来的!

唔唔唔……肖雯,你不用害羞了啦!我都知道的哦~!

大家总算是解除了误会,于是,这一顿晚饭,大家总算是吃的比较舒服了。

女仆姐姐们也好给力的,做了一大桌子的菜,让大家吃的都好满意。

吃完了饭,大家都开始回房间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离开这里了。

看看住了几天的这个家,大家竟然都对这里产生了感情了呢!

唔唔,在这里可是发生了无数的事情了呢!

“安啦安啦!以后想来的话随时都可以回来的啦!”蓝小莫笑眯眯的对大家说道:“我一会儿把这里的钥匙都准备几份,房间也都给大家保留着,大家以后可以常回来的啦!”

其他人听了,同时笑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蓝小莫去村长家里告别,并且告诉村长如果有其他的事情的话,可以给自己打电话,关于村子里的修路的后面的事情,是可以跟自己的助理联系的。

唔唔唔,自己也有助理了哈!

瞬间觉得自己高大上了好多呢!

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也该回去了!

刚刚开学就请了这么多天的假期,再不好好的上课就要被老师们碎碎念了啦!

更何况,国庆节的时候还要请一次长假,还要去拍戏啦!

因此,蓝小莫带着庞大的队伍撤离的时候,村长带着一群人来欢送哎!

哈!对待村子的大恩人,态度当然不一样啦!

村长还承诺一定会看好这个房子的,不会让乱七八糟的人打搅到这里了。

大家的目的都已经达到了,就这样分手告别了。

浩浩荡荡的来,又浩浩荡荡的走。

等蓝小莫等人走了之后,村子里瞬间空了好多了呢!

回来祭祖的年轻人也都回去城里继续上班了,村子里继续恢复了宁静。

回到了镇子上,大家的跑车都停留在了镇子上。

蓝小莫本来还想坐肖雯的跑车的,结果……嘤嘤嘤嘤……弗兰格,你这个坏蛋!你干嘛要抢肖雯的跑车哎!

你跟肖雯坐一起,我去哪里咩?

夜羽锡无奈的摇摇头,将蓝小莫当场抱了起来,塞进了自己的车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