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字的感觉好爽

她真的比自己幸运呢!

“好了,大家早点休息吧!”夜羽锡站了起来,表情柔和很多:“明天我们还要去跟村长打听事情,估计又要跑一天了,早点睡!”

“嗯哼!”端木陵也伸了个懒腰说道:“好累啊!撒由那拉!米娜桑!”

千言海也站了起来,对肖雯说道:“既然你是小莫认可的人,我们也不会坐视不管的C好休息!”

说完,三个少爷纷纷回了自己的房间,只留下了肖雯呆呆的站在原地。

自己要不要原谅弗兰格呢?

好头疼啊!

跑了一整天,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一觉到天亮!

蓝小莫睡醒的时候,看到自己好好的在自己的被窝里,就忍不住伸了个懒腰!

啊,自己居然睡了这么久呢!

从被窝里爬起来,洗澡换衣服。

一出门就看到肖雯笑的极其妖娆:“小莫,早啊!”

蓝小莫的眼珠子差点掉在地上!这是怎么了啊1

不会是弗兰格昨天刺激到了肖雯了吧?还是自己眼花了?肖雯居然笑的这么妖娆!

紧接着,蓝小莫就知道肖雯为什么笑的这么妖娆了!

因为自己的家门口响起了一个男孩子的声音:“请问肖雯醒了吗?我给肖雯带了早餐!—”

蓝小莫光着脚丫跑了出去,正好看到村子里七叔公的孙子,一脸红扑扑的站在了家门口,一脸腼腆的提着一个饭盒站在那里,非常羞涩的看着肖雯。

哎呀妈呀!

这么快就勾搭上了啊!

啊不对,呸呸呸!这么快就看上了啊!

肖雯非常开心的飞奔过去,一脸羞涩的回答:“谢谢!昨天只是开玩笑让你送早餐的,你居然真的送了啊!”

喂喂喂!你倒是解释清楚啊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昨天不是弗兰格来找你的咩?为什么村子里的男生会给你送早餐啊喂!这是到底怎么一回事啊喂!

肖雯伸手接过了早餐,忽略掉门口一张脸色极其差的某人。

蓝小莫看到弗兰格的手里也提着早餐,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的站在那里。

唉……弗兰格啊弗兰格,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啊!我都给你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和机会了,你不用,怨谁啊!

啊!我好不容易给你们创造了单独相处的机会!你居然让肖雯跟别的男生亲近9让别的男生过来送早餐!

唉……恨铁不成钢啊!

“既然来了,一起吃早餐吧!”肖雯可以忽略弗兰格,自己不能忽略啊!

大家好歹都是一个班的同学嘛!

弗兰格总算是找了个台阶,跟着蓝小莫进屋了。

肖雯重重的冷哼一声,看都不看弗兰格一眼,就回屋了。

蓝小莫问弗兰格:“你昨晚住在哪里啊?不会还住在车里吧?”弗兰格脸色一红。

看来自己猜对了啊!

唉……真是可怜的孩子!

夜羽锡他们也都起床了,看到肖雯跟弗兰格的表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弗兰格冲着夜羽锡,千言海和端木陵点点头。大家都是同班同学,所以也算是熟悉的啦!

女仆将两个人手里的早餐都拿进厨房摆放好,端了出来。

蓝小莫拉着弗兰格强行按在了肖雯的旁边,兄弟,姐姐我只能帮你到这一步了啊!

早餐的气氛很诡异啊!

好吧,因为那两个人的关系,大家早餐其实吃的都很少。

没过多久,村长就派人过来请蓝小莫过去一趟了。

正好,自己也有话要问村长,蓝小莫就很痛快的答应了。

随便的吃了早餐,换了衣服,蓝小莫就带着Angelboy一起出门。

肖雯一看蓝小莫和其他人都要出去,顿时急了:“我也去我也去!昨天你们那么不仗义,居然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今天我说什么都不要在家里!”

额……好吧……

蓝小莫只能带上了肖雯。

弗兰格一看,也要求跟着!

额……好吧,小尾巴又多了一条!

于是,六个人浩浩荡荡的就去了村委。

村长已经笑容可掬的在门口等候很久了,一看到小莫等六个人,脸上马上笑成了一朵花儿,要多灿烂就有多灿烂!

村长也知道蓝小莫不会再村子里呆很久的,所以昨天跟村民们连夜商量这个修路的事情,要尽快的落实啊!

蓝小莫一进门,嚯,这么多人!

村民们一看又多了一个外国帅哥,顿时热情极了,将六个人让到了主位上。

弗兰格还是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他们今天要来做什么!

不过,反正这些事情都跟他没有关系的啦1

等大家都坐下之后,村长马上非常热情洋溢的拿出了预算表和一个刚刚打印出来的效果图给蓝小莫过目。

呵呵,现代科技就是好啊!

就算是村子里,也可以瞬间拿出一份效果图了啊!

蓝小莫一看那路的效果图,顿时点点头。

这条路关系到千家万户,所以修的结实点没错的!

弗兰格看了效果图才知道是什么意思。

不用看那些详尽的资料,弗兰格就开口了:“这条路的预算绝对超过一千万了!你们看,这条路的长度已经周围的防护!不仅仅是要修路面的,还有山坡的防护!这里,还有这里,还有这个地方,下雨天是很容易出现滑坡现象的,需要用水泥和植被加固!”

弗兰格看其他的村民都在看着自己,顿时解释说道:“我的家族曾经负责德国的一个隧洞建设!”

德国人的严谨大家都知道的啦!

能让德国人认可的技术,那绝对是没的说的!

村民们眼前顿时一亮!这是行家啊!这才是真正的行家啊!

弗兰格仅仅是看了图纸,都不用看预算表就能看出这条路的总预算了啊!

夜羽锡一点都不在意的说道:“这个事情,我们已经交给了小莫,我们是不会管的!”

那意思是,想要追加投资,可以,你们去说服小莫就可以了!不需要跟我们说!

果然,村民们眼神炯炯的看着蓝小莫,就跟小狗狗看肉骨头一样的充满热切!

肖雯多看了一眼弗兰格,弗兰格的视线一直落在了这个设计图上,一眼就挑出了毛病:“还有这里,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只需要在这里破除部分就可以了!我经过那个地方的时候,看到那里的山体是非常的牢固的,而且上游是有足够的植被覆盖!也就是说,这不是滑坡易发生路段,是可以破除的。这样路面就近了很多。”

弗兰格说完,又拿起一支笔,重新修改了设计图。

大家一看,马上一拍大腿!

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啊!

蓝小莫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弗兰格:“弗兰格,没有想到你除了音乐之外,竟然还擅长这个!”

弗兰格一脸自然的回答:“Angelboy不也是一样?音乐只是爱好而已!真正吃饭的本事,可不是音乐!”

嘿9真是!

这这几位还真不是靠着唱歌赚钱的!

蓝小莫托着下巴,说道:“行,那就重新做预算吧!一千万的投资,已经不算少了!村长,你看是不是能从镇上拨一部分的资金啊!修路可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儿,不能让私人承担啊!”

哼哼,自己可是Angelboy的经纪人,为自己的艺人省钱也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自己身为名誉村民,已经付出了一千万了!可不能全部都由自己买单吧?

村民们紧接着又是一阵商讨,终于得到了镇政府的答复,同意拨付部分资金了!

因为有蓝小莫出了大头,镇政府自然也就不好意思不给钱啦!

确定了最终的方案之后,蓝小莫终于在文件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哈哈,这可是自己第一次在这么重要的文件上签字呢!那感觉,简直爽透了!

以前自己无数次的幻想那些总裁啊老板啊签字的感觉,现在自己终于尝试到了,哈哈,好爽!

处理完了正事儿,就该处理一下私事儿了。

等其他人都走了之后,蓝小莫留下了村长一个人,打算问清楚自己和妈咪的事情。

村长一愣,但是也很快反应了过来:“小莫啊,虽然你不是你妈咪的亲生的孩子,可是我们也都接受了你的!”

“村长,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自然是村里的一份子!你放心,这个投资我不会因为我不是妈咪的亲生孩子而撤回的,我就是想知道我妈妈的一些事情!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不是妈咪的亲生女儿的呢?”蓝小莫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

村长这才松了口气!

他可不想放开小莫这摇钱树!

“这个事情其实很好解释啊!”村长嘿嘿一笑说道:“你妈妈上次回来祭祖的时候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对象,最最重要的是没有身孕!可是第二年回来祭祖的时候,身边已经带着一个小豆包,啊,那就是你啦!那个时候,你已经有六个月那么大了!月份上对不上啊!所以,你肯定不是你妈妈的亲生女儿了!”

原来竟然是这样!竟然是这样的简单!

大家一阵无语!

没有想到真相竟然这样简单!

是啊,算算月份也不对啊!

祭祖的时间是阴历的八月,而蓝小莫的生日是阴历的正月,可不是对不上啊!

就算是早产儿,也没有那么早的啊!

方子琼上一次回来祭祖的时候,肚子可是绝对平平的,而且还有村民证明她确实没有怀孕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