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部分真相

“好像那个时候,班里有个男生是喜欢方子琼的,可是方子琼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后来爸爸说,这个女生真的好奇怪的,不仅在初中的时候没有恋爱,就算是在高中也没有恋爱的!”女生摇摇头说道:“方子琼的成绩是很好的,大家都以为她是为了学习所以才没有谈恋爱的!可是到后来大家才知道根本不是这样的!”

蓝小莫眼前顿时一亮!

“到了高中的时候,我爸爸跟方子琼也是同学的。虽然大家都是来自一个中学,可是方子琼跟任何人都还是不亲近。高三的时候,方子琼消失了几天,回来的时候,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更加努力拼命的读书了。直到高考结束,她才回应了那个喜欢她很久的男生。她说,她这辈子不打算恋爱结婚的,因为她要报恩。”

这是什么解释?

蓝小莫跟夜羽锡交换了一个眼神,示意这个女生继续说下去。

“大家一开始以为方子琼是有了喜欢的人,才这样说。可是后来才知道,她真的没有结婚,可是却突然多了一个私生女!”这个女孩子根本不知道蓝小莫就是方子琼的私生女,所以说话就没有那么多的顾及。

“我爸爸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似乎惊讶了很久。方子琼应该是大学毕业没多久就有了孩子,并且是一边工作一边养育这个孩子。”这个女生说道。

“你爸爸好像很了解这个方子琼啊!”蓝小莫装作不关心的开口说道。

这个女生的脸上突然多了一丝的不自在。

夜羽锡跟千言海却是瞬间明白了1

这个女生的爸爸,想必就是当年那个暗恋方子琼的男生吧?

只有暗恋一个人很久很久,才会把对方的点点滴滴都会观察的很细致。

“不好意思,那你爸爸还保留了方子琼的一些东西么?”蓝小莫其实不报希望的,自己也只是随口一问。

哪里知道这个女生竟然神秘的点点头,说道:“有哦!你们看,这是我偷偷从爸爸那里拿出来的,你们只能看一下,不能带走的,不然我爸爸会训我的!”

不会吧……这都多少年了!竟然还真的保留着!

蓝小莫的眼珠子差点掉了下来!

夜羽锡跟千言海却是心底一叹,看来这个男人对方子琼真的暗恋了很久很久很久了啊1

在过去了这么久之后,竟然还是念念不忘。

这个女生拿出了一个行子,小心翼翼的打开,拿出了几张学校的合影,递给了夜羽锡。

夜羽锡扫了一眼,紧接着给了蓝小莫。

蓝小莫马上掏出手机,咔嚓咔嚓拍了下来。

这是当年的毕业合照,竟然保存的这么的好!

大家都知道的嘛!

毕业的时候,同学们都会拍很多的合影的。

方子琼虽然不怎么合群,但是也会拍很多的合照的。

所以,这个女生的爸爸就用合照的形式,要了很多很多有方子琼的合影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是男人的关系,千言海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心底忍不住一声叹息。

暗恋一个人,苦恋一个人,原来是这么的辛苦和苦涩啊!

合照上的方子琼很漂亮,典型的瓜子脸,跟蓝小莫的小包子脸蛋完全不同。

蓝小莫是典型的卡哇伊的类型,超卡哇伊!让人见了都忍不住捏一把的!

可是方子琼在初中的时候,就已经是出脱的美人了!

跟蓝小莫完全不同的类型!

怪不得这个女生的爸爸会暗恋方子琼那么久呢!

合照上的方子琼眼神果然比其他人成熟了很多,笑容恬静,带着一种别样的美。

夜羽锡想了想,在公司给自己安排经纪人的时候,自己似乎是扫过了那张照片,的确是个美人!

“你怎么知道那个方子琼的孩子是私生子呢?”一直没有开口的端木陵笑眯眯的问这个女生。

“因为我爸爸说,这个方子琼大学的时候每年也是会回来祭祖的呀!他在镇子上看见过她的!爸爸还说,大学时期的方子琼变得更漂亮了,也更时尚了!穿戴的都不一样了!但是还是一贯的清冷,没有听说带男朋友回来!可是就在她大学毕业后不久的一次祭祖上,她的身边就多了一个孩子!不是私生子是什么?”这个女生回答。

额……好吧,这个解释确实是算是能站的住脚的!

可是村子里的人为什么都知道这个孩子不是私生子,而是抱养的呢?

看来要回去问问村长了!

“好,今天谢谢你了,我们会有礼物送给你的!”夜羽锡当即表态。

这个女生开心的不得了,不仅得到了Angelboy的合影还得到了他们的签名,开心的蹦蹦跳跳的就离开了!

接着其他的女生挨个进来,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其中有个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那就是有人在一次的城市车展上见过方子琼,那个时候的方子琼已经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模特的经纪人了。

然后那个模特的嘴巴不严,什么话也到处说。

那个模特就把自己的经纪人未婚抱养孩子的事情给传出去了。

原来是这样!

等听完了所有的故事,很多人的故事都是重叠的。

但是仅仅是这些,也足够让蓝小莫对方子琼有了全新的认识了!

唔,没有想到妈咪的过去竟然是这么的复杂!

原来妈咪是这么辛苦的!@

那些艺人可不是都那么好说话的,妈咪这么辛苦的赚钱,其实都是为了自己啊!不管妈咪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妈咪,自己都觉得好感动呢!

晚餐的时候,三个大帅哥亲自跟这群粉丝们合影,敬酒,把这群女生迷的七荤八素,迷得不行不行的!

天色渐晚,步行回去是不现实啦!

加上路上经过一天的暴晒,路面也不泥泞了,夜羽锡就给自己的保镖打了电话,开了一辆越野车过来接大家了。

女生们见自己的偶像们要走,个个依依不舍。

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还能跟偶像们一起合影吃饭,这可是粉丝们最大最大的心愿了哎!

哎,今天能实现这个愿望,足够自己跟同学和朋友们炫耀很久了哎!

蓝小莫坐在了车的后排座位上,呆呆的看着外面的夜色出神。

夜羽锡伸手轻轻握住了蓝小莫的手指,给她自己的温暖和安慰。

蓝小莫落寞一笑,看的夜羽锡一阵心疼。

将蓝小莫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让她好好的消化消化今天打听到的消息。

就算不去拿那份DNA报告,蓝小莫也已经确定了自己不是妈咪的亲生女儿了!

那,妈咪到底是为了谁,才收养的自己呢?

是不是真的跟自己的这半块玉佩有关系呢?

保镖非常熟练的开着车,在经过那个拐弯的时候,一个甩尾飘了过去!

如果当初妈咪的家人也有这个技术,那么妈咪的结局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蓝小莫靠在夜羽锡的怀中沉沉的睡了过去。

夜羽锡尽量让蓝小莫睡的舒服点,修长的手指划过蓝小莫的脸,停留在了她的唇上。

那温润的触感,让夜羽锡想到了在河边柳树下的那个吻,心里暗暗下了决定,这一生,绝对不要让蓝小莫再重复那样的悲剧!

到家的时候,天色已经彻底黑透了。

肖雯跑了出来,却看到夜羽锡公主抱抱着熟睡的蓝小莫,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家门。

“嘘—她累了。”夜羽锡小声的对迎出门的肖雯说道:“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就让她好好休息一下!”

肖雯点点头,帮忙打开了房间的门。

夜羽锡将蓝小莫放在了床上,痴痴的看了很久。

在听到那个女生讲述自己的爸爸当年的那份爱恋的时候,夜羽锡竟然感受了一份共鸣的爱情。

深爱一个人,也许就是不过如此了吧?

明明不知道不可能,却是无法放手的感觉,真的是又美妙又痛苦的吧?

小莫,答应我,永远不要离开我C吗?

我的世界好荒芜,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不要丢下我!不要不管我!不要……离开我 !

低头,在熟睡的容颜上,印上轻轻一吻。

为她掖好了被子,蹑手蹑脚离开。

肖雯站在门口,眼神复杂的看着这一切,嘴角浮起一抹难以察觉的笑意。

小莫,恭喜你,其实你比我幸福!

肖雯回到了客厅,让女仆给大家准备了一杯茶。

端木陵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却是什么都没有说。

肖雯就知道他在看什么了!

“弗兰格没有住在这里,这个家的主人是小莫,不是我!我没有权利替小莫做决定留下一个陌生人!”肖恩主动解释说道。

“陌生人?”端木陵忍不住摇摇头;“话说,你真的不打算原谅他了么?”

“不然呢!”肖雯眼神复杂的回答:“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回头的可能了!”

端木陵耸耸肩膀说道:“你是小莫最好的闺蜜,虽然我们都不喜欢管闲事,更不喜欢管别的女人的闲事儿!可是,小莫能带你来这里度假,想必是希望你能看清楚自己的心的!不要让小莫的努力白费!”

“我知道。”肖雯眼神复杂的看着端木陵,他们三个是真的在疼小莫啊!

他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以小莫为第一考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