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听妈咪曾经的故事

蓝小莫赶紧过去,推着弗兰格进屋:“我们能帮你的就只有这些啦,接下来,我们可就不管了哦!不要让我们失望啊!既然你都能在雨夜呆一晚上,那么道歉什么的,应该不是太难的事情了吧?”

“谢谢你们!……”弗兰格感激的看看蓝小莫,看看Angelboy,转头一下子冲进了院子里。

“我们走吧!”蓝小莫笑眯眯的说道:“我们第一站,去我妈咪曾经坠崖的地方!那里可是妈咪重生的地方呢!所以,我们一定要去看一下才好!”

“好!”夜羽锡宠溺的看着蓝小莫。

自从发生了昨天河边的一吻,夜羽锡自己都察觉到了自己看蓝小莫的眼神,已经变得越来越炽热,越来越依恋了!

四个人不再停留,直接步行往外走。

不是不想开车,而是没办法开车!

乡下的路大部分都是土路,下了一夜的雨,路面泥泞不堪,根本没办法开车的。

车轱辘不小心就会陷进去!

所以,四个人都是小心翼翼的步行走过去。

好在村子里好多人也都是靠步行作为交通工具的,一家人一起走,也就不觉得孤单啦!

经过这么一场雨,蓝小莫更加坚定了修路的决心了!

将来自己还是要回来的,不修好了路,自己回家都是个麻烦事儿啊!

因为是步行,大家越发的察觉走路的艰难了!嘤嘤嘤嘤……早知道是这样,回村之前就先修路了啦!

等四个人艰难的走到了出事的那个拐角的时候,看到周围经过的行人们也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会掉下去!

因为这个拐角的地方连个防护栏都没有,所以开车技术不够好的话,真心会很容易冲下去的!

蓝小莫小心翼翼的靠过去,往下一看,沟底怪石林立,一旦掉下去,真的很难幸免啊!

蓝小莫一想到妈咪五岁的时候,在这里见证了亲人的一个个的离去,心里就好心酸呢!

妈咪这一生都过的好艰难呢!

年纪小小,亲人就都不在了。

现在自己只有十六岁,妈咪竟然等不到自己长大了孝顺她,就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妈咪,在天国的日子里,还会开心吗?

查看了这里之后,四个人没有做过多的停留,毕竟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啦!

早就物是人非啦!

四个人踩着泥泞的路继续前行,根据村长说的,村子里的孩子都是要去前面的镇子上读书的。

小学和中学都在镇子上。

因此村子里的孩子们上学都是要经过这里的。这也是蓝小莫提出要修路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反对的理由了。

因为家家都有孩子的嘛!

从镇子上开车到村子里都需要椅半个小时才能到,如果单纯步行的话,就要两个多小时才能到呢!

额……等真的靠步行的时候,才知道有多远了哎!

因此等四个人走到镇子上的时候,四个人真的有累疯了累抽抽过去的感觉哎!

一看到小卖部,四个人疯了似的冲了过去,要了几瓶饮料一阵狂饮啊!

因为想跟蓝小莫独处,所以,大家谁都没有带助理没有带保镖啦!

所以,大家现在也顾不得什么少爷的范儿了,能找个干净的地方休息一下,已经是奢侈了耶!

小卖部的老板惊异的看着坐在自己店门口的四个人,然后瞄了一眼墙壁上贴着的盗版海报,为什么总是觉得眼前的这三个帅帅的大男孩很眼熟咩?

蓝小莫也看到了小卖部老板惊异的眼神,然后也跟着瞄到了墙壁上贴着的盗版海报,忍不住吐吐舌头,压低声音说道:“幸亏他的海报是盗版的啦!不然你们就要被认出来了啦!这个海报的设计可是我最终拍板的哦!”

哼哼,身为经纪人,当然有权利决定自己的艺人选择哪一张海报做宣传的啦!

而经纪公司也不敢跟自己争抢这个权利啦!

要知道Angelboy的地位可不是一般的艺人所能比拟的哦!而目前来说,也只有蓝小莫是得到Angelboy的认可的,如果要换经纪人,估计第一个被灭的就是经纪公司啦!

四个人休息的差不多了,打听清楚了小学的位置,纷纷朝着小学的方向走了过去。

镇子不大,也就纵横两条路。

所以,很容易就找到了小学的位置了。

今天正好是周三,学生们都在上课。

蓝小莫跟传达室打了声招呼就进去了,可巧,一进门就遇见了小学校长。

“校长好!我叫蓝小莫,我是方子琼的女儿,我母亲已经去世了,所以我想重新走一遍母亲曾经的足迹,不知道可以吗?”蓝小莫赶紧说清楚自己的身份。

校长看看蓝小莫,又看看站在蓝小莫身后三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超级帅哥,眼前一亮!

唔,能打扮的如此时尚,穿戴这么好的人,应该不是坏人!

“这是我们对小学的一点敬意,还请不要拒绝!”千言海非常及时的递上一个信封,信封的封皮上写着捐款十万元,信封里放着一张支票。

校长一看,顿时心花怒放,非常客气的邀请四个人进了办公室。

“方子琼这个学生我还是有印象的!因为她是个孤儿嘛!”校长想了想,说道:“正好,当年教授你母亲的老师现在返聘在教美术,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让她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那就多谢了!”蓝小莫非常配合的回答。

果然,一会儿功夫,一个头发全白的老师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进门就看到了蓝小莫,一脸遗憾的说道:“你就是方子琼的孩子吧?真是可惜了!那么好的学生呢!”

“老师您好!我叫蓝小莫!”蓝小莫赶紧站起来行礼。

“好好好!”老师非常满意的点点头,对蓝小莫说道:“你想知道什么呢?”

“老师,是这样的!我妈妈说过,她是受到贵人资助才能读书的,老师您知道那个贵人是什么人吗?”

老师想了想,说道:“当年你妈妈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家里实在是拿不出钱来了,面临辍学的时候,正好有一个城市要对我们这里的学校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支援。我还记得那天,来了一个衣着非常高贵大方的男人,年纪大概有四十多岁的样子,点名找到了你妈妈,然后跟你妈妈说了很久的话。这个男人走之前,就付清了当年的学杂费和其他的费用。”

蓝小莫跟其他人对视一眼,果然有消息!

“那个男人很少出现,几乎不出现。你妈妈小学六年,就只出现了两次,一次是支援,一次就是你妈妈毕业的时候。”老师非常肯定的回答:“其他时候都没有见过他!”

“那老师,我妈妈在学校的表现如何呢?”蓝小莫非常急切的问道。

“你妈妈的成绩是很好的!她是个很用功读书的孩子!所以,小学毕业的时候,她是全镇上成绩最好的孩子!”老师非常欣慰的说道:“她比普通的孩子更要努力,所以,成绩最好也是自然的啦!对了你说你妈妈已经去世了?”

蓝小莫眼眶一红,低头回答说道:“是,妈妈是因为心脏病去世的!去的时候很安详。”

老师也是一阵唏嘘感慨:“真是可惜了啊!她可是我们镇子上第一个走出去的大学生啊!”

“谢谢老师!那关于妈妈的其他事情您还了解吗?”蓝小莫继续问道。

“没有了!你妈妈话很少,也不跟其他人有什么交集。平常除了看书就是看书,也不会跟别的酗伴一起玩耍。”老师摇头说道:“其他人似乎也不会跟她玩,总觉得是格格不入的两个世界。”

告别了小学校长和老师,四个人转身朝着中学的方向走了过去。

“小莫,我有种预感。”夜羽锡眉头微微一皱说道:“你妈咪似乎隐瞒了很多的事情,这个事情或许跟你有关系,或许跟你没关系。”

“我也是这样感觉。”端木陵带着一顶帅气的鸭舌帽,阳光极了。

“或许,我们的答案在下一个目的地。”千言海微微一笑,说道:“方子琼女士,从小学的时候就性格孤僻,不跟其他人合群。如果这是她本来的性格的话,她是怎么在娱乐圈立足的呢?”

其他人同时点头!

是的,问题就在这里!

做经纪人的,必定是八面玲珑的!

因为蓝小莫的经纪人地位实在是太高啦!所以,根本不需要她的八面玲珑也可以游刃有余的在娱乐圈打转。

可是对一般的经纪人来说,足够的手腕和人际,可是必须的啊!

等四个人来到中学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了中午放学!

“啊啊啊!你们快看!那是不是Angelboy!天啊!羽锡哥!言海哥!端木哥!—”一群女生率先发现了Angelboy,顿时一声尖叫着和狂呼,紧接着哗啦啦一群人全都围了上来!

蓝小莫额头上滑下一滴冷汗!

完了,完了!自己竟然忘记了Angelboy对中学生的影响力了!

这回坏了,保镖们一个都没有带!自己一个人怎么能阻拦的了那么多人啊!

夜羽锡伸手将蓝小莫一下子拉在了自己的身后,保护好她!

等那群女生冲过来之前,三个男生已经用最帅气的姿态迎接所有的粉丝们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