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热情的村民啊 下

“没有的事儿!”对于这个问题,蓝小莫非常干脆的否认了!

哼哼,别说自己没有钱!就算有钱也不能承认的!

从村里这些人对自己前倨后恭的态度来看,自己绝对不要做包子,绝对不要做白莲花!

当初他们一个个的都那么嘲笑自己和妈咪,现在看到自己过的富足了,就来攀亲戚,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

这个时候,三个萌妹子同时问蓝小莫:“小莫,听说那三个大帅哥现在就住在你家里哎!是不是真的啊!我们可以来找你玩吗?你看,我们都好久没有见面了哎!我们也都好想你哎!”

蓝小莫一头黑线!

哪里是想我!分明是想勾搭Angelboy吧!

她们三个如果知道自己家里的三个大少爷是Angelboy的话,估计自己家的门槛要被踩扁了吧!

哎……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呢嘛!

“小莫,哎呀,你不会那么小气吧!你一个人要霸占那么多的帅哥啊!你也不分给我们几个啊!”三个萌妹子各种撒娇。

喂喂,你们什么意思啊!

Angelboy什么时候轮到被人当礼物送出去了耶?那是找死的好不好!谁敢算计他们啊!

就在蓝小莫烦不胜烦的时候,肖雯终于出来给自己的好姐妹解围了!

“哦,小莫,是你的朋友吗?”肖雯笑眯眯的站了出来,一脸的童叟无欺:“是我的竞争者吗?哦,我就知道,我的竞争者会多的数不过来!不过,她们是比我漂亮呢还是比我有钱呢?还是比我有背景呢?”

说完,肖雯不忘记伸手一抚摸发鬓,露出了闪瞎狗眼的超大钻石耳钉和价值数百万的翡翠吊坠,还有足够闪瞎写轮眼的价值千万的高级蜜蜡手串。

那三个萌妹子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

一眼就认出了肖雯身上这一套闪瞎轮回眼的装备,绝对是白富美的寻在!

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失去了竞争的勇气!

哎,人家比自己有钱,比自己白皙,比自己高贵,比自己典雅,自己拿什么比啊!

三个妹子终于不说话了,支支吾吾说了句:“那,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啊……小莫,有空……就来找我们玩啊!”

说完这句话,三个萌妹子撒丫子就窜了!

看着三个人离开了之后,蓝小莫跟肖雯同时忍不住捂着肚子哈哈大笑了起来!

“哎哎,肖雯,没想到你居然也这么搞怪啊!”蓝小莫笑的眼泪都要飞出来了:“真是难为你居然同时带了这么多闪瞎眼睛的首饰啊!”

肖雯撅着嘴巴说道:“哼哼,这不是因为是来度假的,所以根本没有带太多的首饰来嘛!要是在T市,哼哼,我就打开衣帽间,好好刺激刺激她们!”

蓝小莫忍住笑意摇摇头说道;“要打开也是打开那三位大少爷的衣帽间!得让她们知道,那可不是她们想高攀就能高攀上的存在!”

肖雯用胳膊撞来一下蓝小莫:“那你想攀住谁啊!你告诉我,我帮你呗!”

蓝小莫脸上顿时一红:“你胡说什么呢!”

“呦呦呦,都脸红了还不承认!快说,快说!”肖雯笑嘻嘻的对蓝小莫说道:“不然我可是挨个猜了啊!猜错了后果自负啊!”

蓝小莫脸上一红,低着头不敢看肖雯了,声音比蚊子还小:“他那么好,我哪里配得上他!”

“咦……”肖雯一下子睁大了眼睛:“哇塞,小莫,不是吧!你真的喜欢他们其中的一个……是夜羽锡?还是千言海?唔,不会是端木陵吧?根据你的性格,我觉得夜羽锡的可能性比较大啊!你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也最多哎!”

“肖雯!”蓝小莫一跺脚:“我不理你了!”、

“哎哎哎,你害羞了哎!哎,我跟弗兰格恋爱的时候我都没有瞒着你哎,你居然瞒着我!”肖雯眼珠子一瞪:“你太不仗义了哎!”

一提弗兰格,蓝小莫这才想起来,这个家伙居然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啊!

哼,还说什么喜欢肖雯,结果还不是不来!幸亏自己没有带着弗兰格来_哼!

两个笑笑闹闹的回了屋子,看到夜羽锡正坐在吧台前,修长的大长腿被牛仔裤包裹,简直完美的不像话!

千言海身边站着一个助理,助理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千言海,等千言海的签字审批。

而端木陵居然将那一窝猫咪都给抱了过来,非常耐心的喂猫咪们吃东西。

这个时候,外面的工程全部完工!

所有的功能调试完毕,工人们都退走了,留下了十几个保镖和助理和男仆,住在了外面的小房子里。

当然啦,那里面可是各种功能齐全的啦!

于是,中午吃饭的时候,那伙食可就丰盛多了。

那香味,铺天盖地的,让全村人都流了一天的口水啊!

下午的时候,村长又来找蓝小莫了。

听到村长真的打算让自己在明天的祭祀上读祭文,蓝小莫这才有点傻眼。

自己虽然是属于这个村子的,可是自己的户籍不在这里啊!

轮上八圈也轮不到自己代表村子读祭文啊!

可是村长就是不点头,坚决要求蓝小莫代表新一代宣读祭文,并且还把祭文都给带来了,让蓝小莫念顺喽,可别明天在祠堂念的时候念错了!

蓝小莫嘴巴上都快长泡了,送走了村长之后,一头扎进了书房里开始对着这一片极其拗口的祭文各种读啊读。

肖雯一听说蓝小莫要代表村子宣读祭文,那叫一个跟打了鸡血似的,从橱子里翻腾出来了几套衣服,逼着蓝小莫每一套都试试!

夜羽锡,千言海,端木陵做评审。

每当蓝小莫换好一套衣服,三个人就开始打分。

蓝小莫一脸无奈的举着手里的祭文,完全由着肖雯和两个女仆捯饬自己,自己是各种背诵啊背诵!

泣……为什么这些话这么拗口难记!

当蓝小莫身穿一身火红色的东汉时期的汉服出场的时候,夜羽锡手里的酒杯轻轻晃动了一下。

只见蓝小莫拖着长长的裙摆,如墨长发挽起,一根青玉凤簪衬的小莫一脸的雍容华贵。

脸上的妆容庄重而清丽。

肖雯嘴巴长的大大的!

“啊……这衣服只是我用来cos古代人的,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好看!”肖雯眨眨眼睛,问夜羽锡:“夜少,你觉得呢?”

夜羽锡眼睛似乎再也挪不开了!

那一身艳丽的红色,竟然是如此的夺目!

夜羽锡甚至有种冲动,自己也要做一身如此夺目的红色男装汉服,站在她的身边……

“哇……”端木陵也呆住了:“小莫,你去演那个电视剧一定没错啦!没有想到你古装扮相竟然这么美……”

千言海眼神也是一阵晃动:“可惜我们国庆节拍的电视剧是偶像剧,不然的话,小莫一定可以做女主角的!”

夜羽锡眼眸变得更加的深沉了:“古装剧么……言海,我记得经纪公司曾经提过,让我们排一部东汉的电影的!”

蓝小莫这才回过神来,双手掐腰:“喂喂,到底有完没完啊!我只是你们的经纪人哎,我可不要做明星的!我做了明星,还怎么给你们做经纪人啊!啊,既然说到了这里,我们正好研究一下,这个村子的投资你们打算投资多少?不然村长总是再问我哎!”

“随你高兴。”夜羽锡眼角垂下,自己竟然不敢再多看一眼了呢!自己真的好担心,自己再看下去,就真的有了拉着她一起举行汉式婚礼的冲动了哎!

小莫啊小莫,你可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多美?

千言海倒是比夜羽锡靠谱,直接伸出一根袖长白皙的手指:“一千万以内,随便你玩。这里地势偏远,不适合发展房地产。为了保留这一方清静,不发展旅游业。剩下的就只能的手工业和农副产品,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

端木陵也点点头,眼睛闪闪发亮:“对哦!不管你选什么,这一千万都算是给你的零花钱啦!”

额……一千万的零花钱!

三位大少爷!你们这样做,真的好么?人家才不是纨绔子弟呢!

一千万哦!这里的村民一年的收入也不过万儿八千的,所以大家都出去打工啦!

一千万的话,或许真的可以做成很多事情呢!

可是,自己完全不擅长这种事情哎!

肖雯看出了蓝小莫的为难,伸手一拍她的肩膀:“笨丫头!你只需要设定一个方向,然后交给专门的团队运作就好啦!哪里还用得着你去费心哎!不管是夜少,千少,还是端木少爷,他们都有自己的非常成熟的团队!只要你开口,他们绝对会把自己的团队借给你用啦!到时候,你只需要动动手签字审批就好了!”

啊……居然还可以这样?

“当然啦!不然你以为呢!”肖雯好笑的看着蓝小莫:“你想啊,他们三个家族多大的产业啊!如果任何事情都要自己亲自过问的话,那他们还能活不?还能这么悠哉的在这里喝酒消遣度假不?”

蓝小莫眼前顿时一亮!

是哎!自己居然把这么重要的关键点给忘记了哎?

蓝小莫一个转身,站在了夜羽锡的面前,不安的撒娇:“羽锡哥—”

“嗯……”夜羽锡的眼角微不可查的剧烈跳动了几下!天啊,自己竟然对古装装扮的蓝小莫毫无抵抗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