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粘贴画

“你在做什么?”夜羽锡一直瞄着蓝小莫,看着她手下不停的剪着东西顿时好奇的问了起来。

“做粘贴画啊!”蓝小莫头也不抬的回答:“我不是说过了嘛!肖雯的生日就要到了,我要做一副粘贴画给她的!虽然不值钱,可是这也是我用心做出来的呢!”

夜羽锡好奇的凑了过来,跟蓝小莫一起动手。

看着夜羽锡主动给自己帮忙,蓝小莫灿烂一笑,毫不客气的指挥着夜羽锡给自己打下手。

“这么麻烦!”夜羽锡眉头一皱,但是完全没有不耐烦的意思,还是小心翼翼的给蓝小莫按照要求修建材料。

“是啊!只有这样才能够用心啊!”蓝小莫认真的回答:“对了,肖雯的老家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等我做好了,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送到肖雯的家里去啊!肖雯因为这次的事情,估计是出不来了!我好担心她!”

“可以!”夜羽锡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下来了。

蓝小莫展颜一笑,低头继续忙活了起来。

因为上次选的材料都被夜羽锡和乔翰池留在了意大利餐厅,所以,夜羽锡为了补偿蓝小莫,就给蓝小莫挑了好多好多的材料,当作是赔罪啦!

不过,蓝小莫却改了主意,按照自己的创作意念,做了一副粘贴画。画里是两个女孩子,在一起学习插画的景象。

这可是三年前两个女孩子初次相遇的景象哦!

只有这样才是最具有意义的吧?

蓝小莫跟夜羽锡凑在一起,研究用哪个材料更适合,一边从网上搜别人的作品进行观摩,一边商量着如何创新。

粘贴画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材料各种各样,尽情发挥的东西。所以两个人经常为了用什么材料争执起来,不过,最后,蓝小莫还是都会选择听夜羽锡的啦!

因为听了他的话,粘贴出来的效果确实更好嘛!

哼哼,我是不会承认他更有眼光的啦!

女仆们老老实实的站在一边,不敢乱动地上的东西!

因为自己的少爷也来了兴趣了哎,两个人蹲在地上,将材料全都摆了一地,各种研究材质各种尝试,完全不打算让其他人插手的!

这一忙活就是一天过去了。

等两个人收工的时候,才发现是腰酸背痛啊!

啊啊啊!做个粘贴画也好辛苦哎!

“好了别管这些了,我要休息一下了!”夜羽锡也觉得肩膀酸的可以,一下子躺在了沙发上,大长腿一伸,再也不想动弹了!

蓝小莫也学着他的样子往沙发上一靠,也不想动弹了!

女仆们见少爷忙完了,这才敢小心翼翼的将东西归类。

“蓝小莫……”夜羽锡喉结一动,轻轻开口:“你想不想参加肖雯的生日宴会?”

蓝小莫一愣,随即坐了起来,充满渴望的看着夜羽锡:“她还会举办生日宴会?”

“当然会举办!只是举办的地点和参与的人员,恐怕就不是她所能决定的了!”夜羽锡轻轻闭上了眼睛,回答说道;“我是夜家大少,当然有资格去!”

言外之意就是,肖家可未必会给蓝小莫递请柬哦!

“那还用说嘛!人家当然很想去哎!也不知道肖雯现在怎么样了!她的手机还是打不通!”蓝小莫颓废的说道:“弗兰格也不知道去找没有找肖雯,其实就算是找到了肖雯,又能怎么样呢?他们大概是不会在一起了吧?”

“本来他们在一起,就是为了利益的。”夜羽锡眉头一皱,回答说道。

额……怎么会?

夜羽锡却不打算解释了!夜羽锡闭上了眼睛,心里想的却是另外一个事情!

在边城的时候,拍卖会上得到的那半块玉佩,有可能是跟蓝小莫的身世有关系!

如果蓝小莫是真的跟安家有关系的话,那么,事情有点棘手啊!

那块玉佩显然不是新出的,而是很早就有的。

这就说明,蓝小莫的身世,恐怕是不能公开的!

如果让蓝小莫知道了她的身世,却发现不能公开,她会不会有这个承受的能力?自己是继续查下去还是放弃呢?

安岚的突然离开,虽然是跟蓝小莫无关。可是如果要阻拦调查的话,就必须跟安岚好好谈谈了!

怪不得安岚从一转学到亚斯兰蒂,就盯上了蓝小莫,或许,安岚也是要从蓝小莫的玉佩里查到什么吧?

蓝小莫的母亲去世的时候只留给了蓝小莫半块玉佩,却是什么都没有对蓝小莫说,看来她是不想让蓝小莫知道的太多。

或许,真相会很残酷!

如果是那样的话,自己宁肯让蓝小莫永远保持纯真无忧的状态!而不是被卷入那些肮脏的家族漩涡之中。

我的小莫,绝对不能受到任何的伤害!

不过,或许安岚也不知道自己要调查的是什么,不然,安岚不会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动手。

看来,安家也不是那么相信安岚啊!

有趣,实在是有趣啊!

夜羽锡在脑海中很快就分析出了事情的利弊,很快在心底就有了计较。

“羽锡哥?”蓝小莫见夜羽锡闭着眼睛不说话,以为夜羽锡睡着了,就蹑手蹑脚的拿起了毯子给夜羽锡给盖上了。

车里冷气还是很足的,这样睡着会感冒的啦!

感受着蓝小莫的温柔,夜羽锡也没有拆穿,就那么闭目养神,竟然真的睡过去了。

等夜羽锡醒来的时候,房车刚好挺稳当。

“少爷,我们到了下榻的酒店了!”女仆低声说道,手里捧着需要换的衣服。

夜羽锡点点头,没看到蓝小莫,顿时忍不住问道:“小莫呢?她去哪里了?”

“小莫小姐去房间换衣服了!”女仆低声回答。

夜羽锡点点头,也拿起衣服回房间更换了。

等夜羽锡再次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蓝小莫换了一身白色的亚麻材质的衬衫和牛仔裤。

蓝小莫看着夜羽锡,忍不住一阵面红耳赤。

唔……夜少真的好迷人哦……那完美的五官,黄金比例的身材,还有那看似淡漠冷酷的眼眸其实眼底藏着的温柔真的好让人迷醉呢!

怪不得那么多的女生都暗恋他呢,他是真的有被暗恋的资本啊!

“走吧?”夜羽锡眉毛一挑,不管做什么动作,简直都是在给他加分哎!

“噢!”蓝小莫赶紧低下头,不能让夜羽锡看到自己暗恋他的眼神啦!

夜羽锡哪里会错过蓝小莫的眼神嘛,他只是装作没有发现的样子!他要蓝小莫亲口对自己说清楚!他要蓝小莫亲口说出两个人的关系!

两个人一前一后下了房车,外面的温度很快就席卷了过来。

呼——虽然暑假快过完了,但是还是好热啊!

没办法啦!南方的夏天秋天都是很热的啦!就是北方,这个时间也不到凉快的时候啦!

都说秋后老虎更熬人!所以,根本不能指望现在的夜晚多凉爽啦!

其他人纷纷下了车,都是一副精神不济的样子,看来大家都在车上补眠了哈!

端木陵走到了蓝小莫的身边,还是一副很困的样子,趴着蓝小莫的肩膀上说道:“小莫,今晚不想吃东西了哎!”

“那怎么办哎!”蓝小莫充满担忧的看着端木陵:“要不要送食物去你房间?”

“不要!”端木陵继续撒娇:“我想吃小莫你的手艺啦!你一整天都跟羽锡哥在一起哎,你都不来找我!”

噗嗤……这算不算是吃醋哎!

“我们是在做手工粘贴画哦!”蓝小莫笑眯眯的解释:“我们忙活了整整一天呢!都快要累死了!”

“你也不给我们送礼物!我抗议!”端木陵大叫了起来。

端木陵话音一落,夜羽锡跟千言海的眉毛同时一动!

是啊,蓝小莫好像还没有送什么礼物给自己啊!

居然先给肖雯送礼物了!

额……端木陵,不带这样的哎!

夜羽锡跟千言海同时跟端木陵一起盯着蓝小莫;盯得蓝小莫各种发毛!

“额……我错了!我一定会补上礼物的!”蓝小莫这才反应了过来!

夜羽锡这才满意的转过了身体,继续往前走!

呼……蓝小莫长松了一口气!是哦,自己收到了这么多的礼物了哎,好像没有正经送过他们礼物哎!

好惭愧哦!

身为经纪人,咳咳,居然被自己的艺人索要礼物!咳咳,是不是自己是最失败的经纪人了咩?

大家纷纷走到了今天晚上要下榻的酒店,一到门口,就被一群人迎了上来。

当夜羽锡,千言海跟端木陵出现在酒店大堂的时候,几个女生突然尖叫了起来:“天啊!快看,是Angelboy!真的啊Angelboy哎!他们居然在这里哎!难道是要在这里做宣传吗?”

紧接着哗啦啦一群女生围了上来,准备要签名。

保镖们很快隔绝了她们,将她们阻拦在了外面。

蓝小莫跟夜羽锡站在了一起,看着那些被隔绝在外面的女生,心底叹息一声,曾几何时,自己也是被隔绝的一份子哎!

啧啧,真是风水轮流转啊!真没有想到,自己真的有一天可以站在顶级天团的身边哎!

啧啧,瞬间觉得自己头顶光环笼罩了哎!

这个时候,蓝小莫的手机响了起来,低头一看,是经纪公司的电话!

哎哎,公司已经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了!

自从定下了拍摄偶像剧的事情,就等着他们回来签订合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