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绯闻的好办法

不得不承认,乔翰池的这个办法,确实是非常有效的!

成功的转移了大家的视线和注意力。

当然坏处也是有的啦!

无数人的视线都盯在了蓝小莫的身上。

很快,蓝小莫的背景只用了半天的时间被大家扒了出来。

蓝小莫不是angel boy,她没有自己的团队和家族,所以很容易被人人肉的!

但是angel boy的背景就不那么容易被人肉出来了!

一时之间,全天下的女人都羡慕死了蓝小莫,也嫉妒死了蓝小莫!

这可是典型的灰姑娘变公主的范例啊!

本来只是一个Q市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学生,单亲家庭的孩子,居然因为成绩优秀转学到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不仅仅如此,还跟angel boy和安岚这两个超级大咖成为了好朋友,还成功的认识了北方超级财团成宇财阀继承人乔翰池,并且得到了他的青睐!

这种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大家只是在书里见过,现实中谁见过?

而且,这可不是一个人的小麻雀,而是好多人的小麻雀啊!

这只小麻雀,成了一群大咖的小凤凰!

这种殊荣,不知道让多少女人咬碎钢牙啊!

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学生,虽然有很多不喜欢蓝小莫的,但是也有很多欣赏蓝小莫的,比如说肖雯,弗兰格,锦言兮等等,为了表示对蓝小莫的支持,大家也都在自己的微博圈里发了自己跟蓝小莫一起上课的照片。

然后这些微博经过各种转发和安特,蓝小莫瞬间成了微博红人了!

而蓝小莫本人,,对此还懵懂无知呢!

额额额,怎么这么快就红了啊!

就这么着,险些暴露了蓝小莫身份的这个事情,就很快被转移了视线和平息了下来!

等入夜的时候,大家还在网上各种激烈辩论蓝小莫之所以成功的麻雀变凤凰是因为运气好成功转学还是因为她其实本身背景就很复杂,所以才会跟娱乐圈的大咖和着名财阀的继承人扯上神秘关系。

呐呐,蓝小莫忙活一天了,表示很困了,你们继续猜去吧,姑奶奶要睡觉去了!

这个事情总算是尘埃落地,大家心里都松了一口气!

呼,好险,好险!

如果蓝小莫的身份曝光的话,那就真的有点麻烦了呢!

这个奇葩的校规可是理事长亲自制定的呢!

让理事长知道的话,那就惨了!

乔翰池的房间门一下子被打开了,一个急切的身影冲了进来:“你为什么要帮她?”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嚣张惯了的木萱萱。

谁都没有想到,木萱萱竟然偷偷到了边城,而且第一个找到的人就是乔翰池。

乔翰池英俊的脸上一片冰冷:“谁让你进来的》?”

木萱萱看看从外面追进来的保镖,一甩手,气呼呼的叫了起来:“乔翰池,你为什么帮那个小丫头?”

“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乔翰池不耐烦的回答:“你不是号称你很快就可以让夜羽锡对你动心了吗?结果呢?到现在夜羽锡看都不看你一眼!”

“我……”木萱萱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有努力了啊!只是……”

“够了!”乔翰池狠狠一吼:“滚出去!本少爷看见就烦!”

“乔少爷,对不起,刚才是我冲动了!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帮那个蓝小莫!你不知道的,因为这个蓝小莫,破坏了我好几次跟夜羽锡的单独相处的!我不是没有想过赶走这个蓝小莫,可是—”木萱萱赶紧解释:“可是,我也没有想到她居然运气那么好,一次次的逃过去了!我煽动亚斯兰蒂的学生排挤蓝小莫,可是,没有想到她居然真的站稳了脚跟。”

“好了,别说了,出去吧!”乔翰池英俊的脸上一团寒霜。他就知道,靠着这个蠢女人,根本就不能拿下夜羽锡!

不过,那有什么关系?

“乔少爷,你放心,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让夜羽锡爱上我的!”木萱萱一赌气,转身离开了房间。

看着木萱萱的背影,乔翰池坐在了椅子上,冷冰冰的吐出一句话:“蠢女人—”

木萱萱一走出,就给蓝小莫打过去了电话:“喂,蓝小莫,我现在在边城,你出来一下!”

蓝小莫握着电话,哀嚎一声,不是吧?自己不是已经洗清嫌疑了么?怎么还这么阴魂不散啊?

虽然自己知道这个木萱萱喜欢夜羽锡很久了,而且把自己当成假想敌也很久了!可是,拜托!这一切都是误会好不好!

自己只想好好的做好经纪人的工作而已啊!

蓝小莫握着电话,真心不想出去!谁知道这个脾气大的要死的木萱萱脑子又抽什么风啊?

“蓝小莫,如果你敢不出现,你就死定了!”木萱萱威胁蓝小莫“虽然现在网上不再说你跟夜羽锡的事情了,可是我知道这个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你赶紧给我出来!否则,以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多着呢!你信不信我动用我的关系,让你在亚斯兰蒂呆不下去?”

额……好吧,最后一个的确是威胁到了蓝小莫。

蓝小莫也知道这个木萱萱是有点手段手腕的,她现在是少女天团的主唱,如果她一定要盯着自己的话,自己确实不方便。

算了,出去见见她吧,把话都说清楚也好!

蓝小莫挂了电话,就跑出去校门见木萱萱了。

今天的木萱萱带着助理,气势汹汹的在外面等着蓝小莫。

蓝小莫慢悠悠的走了过去,木萱萱一看见蓝小莫就瞪眼:“蓝小莫!—”

“等等!你先听我说!”蓝小莫赶紧找回了主权:“我先解释,你听完了再发飙不迟!”

木萱萱狐疑的看着蓝小莫。

蓝小莫绞尽脑汁的拼凑词汇:“萱萱小姐,你想啊,如果我跟夜羽锡有什么的话,我接受乔翰池的蓝色妖姬,跟安岚一起去海边吃晚餐,跟千言海一起散步,跟端木陵一起给皮克洗澡,以夜羽锡的性格,会不会发飙?”

木萱萱一愣。

蓝小莫看看木萱萱的表情,顿时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你看,夜羽锡完全没生气的意思哎!也就是说,在夜羽锡的心里,我只是他的一个粉丝代表和临时助理而已。往好听的说,我不过就是一个朋友一个同学而已!对不对?你看,我跟其他人的关系也很好的呀!angel boy的三个成员,跟我的关系都很好的呀!我现在因为这个夏令营的关系,跟斯洛芬斯的乔翰池关系也很好啊!不仅仅是斯洛芬斯,就是雅丽女子贵族高校的也很好啊!”

木萱萱这么一想,好像有点道理啊!

蓝小莫这才把心重新放回了肚子里1

这个木萱萱啊!真是让人头疼啊!

少女天团排名第三,仅次于安岚,这前三甲一直都是话题人物啊!

这个木萱萱的背景似乎也很不简单呢!不然,怎么可能稳稳占据少女天团的重要位置呢?

别人都好糊弄,同样身处娱乐圈的,不好糊弄啊!

“这还差不多!”木萱萱这才满意了,斜睨着蓝小莫:“你跟夜羽锡不准走太近!”

“是是是!”现在不管她说什么,只要答应下来就是啦!

“你大概还不知道吧?我跟夜羽锡可不是绯闻女友,而是未来的未婚妻!”木萱萱得意的对蓝小莫说道:“不管你对夜羽锡有什么想法,你都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是是是!”不管她扯什么,只要点头就对了!

等等?未婚妻?

这绯闻女友的称号还没坐热屁股呢?这都升级到了未婚妻了?

“实话告诉你吧,我的家族跟夜家是要联姻的,我是要夜羽锡的未婚妻的!这是早晚的事情,你最好给我老实点!”木萱萱得意洋洋的看着蓝小莫。

纳尼?还有这样的事情?夜羽锡知道不知道伐?

“跟你这种贫穷人讲话,真是损失我的格调啊!”木萱萱一脸嫌弃的看着蓝小莫。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从校门口经过,原本刚才还一脸嫌弃的木萱萱突然一把挽住了蓝小莫的手臂,亲昵的大声叫了起来:“你好坏哦,你跑到边城都不跟人家说一声哦,真是讨厌死啦!”

等等等等,一身的鸡皮疙瘩啊!这又开始神婆附身了?

蓝小莫一回头,看到了几个男生一脸崇拜的看着木萱萱。

“天啊,那个是不是少女天团的木萱萱!她好漂亮啊!跟传说中的一样,好可爱好善良好温柔啊!”

“是啊!萱萱小姐,我们是你的粉丝哎,你能给我们合个影吗?”

一群男生呼啦啦的冲了过来。

木萱萱堆砌一脸的假笑,跟那几个男生合影!

“哇塞!女神就是女神,好漂亮啊!”几个男生顿时赞美了起来木萱萱,阻焊头看到了蓝小莫:“咦?萱萱小姐也是来找蓝小莫的?”

“是啊,我在附近拍广告,听说小莫在这里,顺路就过来看看她啦!”蓝小莫假笑了一阵,一把拉过了蓝小莫一起拍了个合照,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在下面配上台词:很久没有见到好姐妹了,特地过来看看她!

蓝小莫一阵神魂颠倒!

能演戏到这个程度的,真心不容易啊!

而且好像最近的娱乐圈好诡异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