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量

搞定了这次任务,大家也都觉得疲惫了很多。

接下来的日子里,就暂时让大家松了一口气了。

这天,蓝小莫捧着一堆刚刚从车上拿下来的山竹,准备回宿舍,就听到距离不远处有人说话。

“夜羽锡,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自从那天见过你之后,我就开始喜欢你了!”一个女生的声音低低的说。

“…………”

“我知道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不过没关系的,我可以申请转学到亚斯兰蒂的!”

“…………”

“我是认真的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在接下来的任务里,我可以把我们学校的秘密告诉你!”

“…………”

“喂,你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你说完了吗?”夜羽锡终于开口了,只是可惜啊,声音冰冷的仿佛是寒冬腊月的北风啊!

“你……你什么意思?”对方一脸的难以置信。

“如果你说完了,我可以走了吗?”夜羽锡冷冰冰的反问。

蓝小莫还没偷听完,就看到夜羽锡一个转身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额……我不是故意的……”蓝小莫捧着手里的山竹,一脸的无辜。

夜羽锡脸色一冷,竟然伸手一把拉着蓝小莫转身就离开了!

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啊喂!

人家只是非常偶然的经过啊咩咩的!

蓝小莫就这么被夜羽锡给拽进了夜羽锡的宿舍里了。

啊哦……夜羽锡的宿舍装修的好……豪华啊!

虽然只是临时住宅,可是仍旧装修的超……奢侈!

尽管是夏天,可是一进屋就是各种舒爽的凉气环绕啊!

不过他可不是用空调制造出的凉气哦,而是靠着一大堆的冰块散热制造出的凉气!

哇塞,这得多大的制冰机才能做出这么多源源不断的冰块啊!

这也太奢侈了啊喂!

夜羽锡低头看着蓝小莫的手里的山竹,指指那一堆冰块说道:“这个用冰块冰一下,味道会更好的!”

蓝小莫眼前一亮!

对啊!山竹很容易坏的,用冰块冰过的口感超赞的1

蓝小莫喜滋滋的将自己的山竹真的放冰块上去了。

呐呐,也就只有夜羽锡才这么奢侈,在房间里放这么多的冰块啊!

其他人都是空调制冷的,也没觉得不好的嘛!唯独只有夜羽锡不喜欢开空调,就是喜欢用冰块降温!

败家子!

夜羽锡一下子解开了脖颈出的衬衣的扣子,露出了一大片蜜色的肌肤,就那么慵懒的往沙发上一坐,简直是迷死人的存在啊!

夜羽锡就坐在沙发上,看着蓝小莫一边剥山竹一边吃的眉飞色舞。

夜羽锡从来不觉得吃个山竹居然能满足到这个程度,顿时轻轻说道:“给我剥一个尝尝!”

“啊,你也要吃啊!给!”蓝小莫马上从冰块上拿起一个递给夜羽锡。

夜羽锡眉毛一挑,蓝小莫赶紧缩回了手,非常长眼色的说道:“我给你剥开!”

腹诽啊腹诽!大少爷就是大少爷!

亏着自己这几天还觉得这些大少爷居然也能挽起袖子跟大家一起干活,这是彻底跌落凡尘了啊!

哪里知道这个活动一结束,一个个的都重新飞天了,重新变得需要别人伺候的大少爷了啊喂!

算了,既然自己身为经纪人,随时随地照顾自己的艺人是自己的责任,剥山竹就剥山竹嘛!

蓝小莫狗腿的剥好了递给夜羽锡。

夜羽锡没有伸手去接,却是低头就着蓝小莫的手,一口啃掉了几个瓣儿。

看着夜羽锡居然就着自己的手吃掉了山竹,啊啊啊,蓝小莫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玄幻了!

啊啊啊,夜羽锡什么时候屈尊降贵,居然没有用手接,居然就着自己的手吃掉了哎!

“味道确实不错!”好看的眉毛一扬,要多魅惑就有多魅惑!

啧啧,怪不得别的学校的女生也都为夜羽锡着迷了呢!

夜少的魅力果然不是盖的哇!

“我跟她没什么关系的!”夜羽锡似乎不经意的说道。

“啊……啊……?”蓝小莫一脸茫然的看着夜羽锡。

夜羽锡好看的眉头继续一皱:“那个女人,我也没有想到她会跟我说那些话!我不喜欢她!”

蓝小莫的眼珠子一下子瞪大了!

等等,现在是什么状况了?

夜羽锡是在跟自己解释?

解释说他刚才被那个女人表白的事情?

啊啊啊,自己果然又玄幻了!

难道是夜羽锡身为艺人,对自己的经纪人解释清楚刚才的状况?

对对对,一定是这样的!

呼—看来,夜羽锡现在已经很适应自己这个经纪人了嘛!

嘚瑟嘚瑟—看来自己这个经纪人做的还不错的嘛!艺人都很尊重经纪人了嘛!

某蓝彻底忽略了刚才还是自己狗腿的伺候着大少爷吃山竹的事实了!

夜羽锡长腿一伸,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来到了桌子前,修长的手指接过了蓝小莫手里的山竹,一边吃掉一边转身去房间里了。

额额额,自己是不是该告辞了咩?

看看那些冰块上的山竹,呜呜呜,夜羽锡你早说你想吃啊!我给你多拿一份就是了嘛!

“蓝小莫!一起吃晚饭,就我们两个。”夜羽锡突然下了命令。

“啊,是!”蓝小莫下意识的答应了,随即觉得怪怪的!

怎么就两个人啊!

其他人呢?不管了咩?

不过,蓝小莫可不敢质疑夜羽锡的话哎!

没办法,自己还是狗腿的小经纪人嘛!

“你去换一身衣服,一会儿我去接你!”夜羽锡丢下这句话,转身就进了房间里去了。

额,好吧,身为经纪人,陪同自己的艺人吃饭,也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蓝小莫哼哧哼哧回到宿舍,很快就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一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夜羽锡穿着一挑白色长裤,浅紫色衬衣,雍容华贵的站在了自己的宿舍门前。

“真是俊美的丧心病狂啊!”蓝小莫看了一眼夜羽锡,忍不住自言自语的说着:“身为男人,长这么好看做什么啊!以前还没觉得特别好看,最近怎么越看越妖孽啊!”

夜羽锡看到蓝小莫换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长发飘飘的样子分外可爱,嘴角轻轻扬起一抹笑意。

夜羽锡亲手给蓝小莫拉开了车门,蓝小莫狐疑的坐下。

只是吃个晚饭,至于这么正式么?

夜羽锡转身回到了驾驶室,眼睛似乎看向了一个方向,露出了一个胜利的笑容,便上了车。

银灰色的跑车悄然离开了边城男校,在校门口的位置,一个人眼神一闪,嘴角浮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夜羽锡,我倒要看看,这一次是你赢还是我赢。”红色的短发下,是坚定的眼神。

绿色的眼眸之中,一抹冰凉悄然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难以言喻的温柔。

蓝小莫战战兢兢的看着夜羽锡:“我们今晚这是要去哪里吃饭啊!”

“到了就知道了!”夜羽锡安静的开着车,没有回答蓝小莫这个问题。

蓝小莫抓耳挠腮的想了半天,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啊!

最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跟夜羽锡一起单独吃饭了哎!

身为领队,大部分时间都是要跟同学们一起吃的,这样才能拉近领队和队员的感情嘛!

可是今天,夜羽锡怎么就脑子一抽要跟自己换了衣服去外面吃呢?

算了,不问了,到了再说啦!

脚下油门一踩,跑车唰的一声消失在了街头。

果然,跑车的性能重点体现在了提速上啊!

咳咳,咳咳,话说,你能开慢点咩?大姐我有点晕车啊!

还没等蓝小莫适应这个晕车的感觉,刹车一踩,吱呀,到了!

蓝小莫茫然的看看周围,这是哪里啊?

这个时候,有人专门为蓝小莫打开了车门,邀请蓝小莫下车。

蓝小莫战战兢兢的下了车,看看眼前的富丽堂皇—神,你能告诉我一下,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咩?为什么。为什么!

蓝小莫站在一个装修的非常豪华气派的门店前,甚至伸长了脖子都没有看到这个门店的招牌是什么。

夜羽锡下了车,走到了蓝小莫的身边,自然的弯曲了手臂,示意蓝小莫识相一点。

蓝小莫瞅了瞅夜羽锡的手臂,这才反应过来,将自己手腕穿过对方的手臂。

夜羽锡这才满意的扯扯嘴角,带着蓝小莫走了进去。

蓝小莫很想抓耳挠腮哎,可是她也知道,自己今天现在不能这么做哎!

因为自己可是穿着价值上万的裙子来的呀!

夜羽锡一句让自己换衣服,就知道不能穿太便宜的衣服啦!

可是闹了半天,还是不知道夜羽锡带着自己是要去哪里吃饭啊!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怎么这么气派啊!

边城这个小县城居然有这么豪华的酒店?

“这里不是边城。”夜羽锡似乎猜到了蓝小莫的心思,轻轻解释:“我们现在已经别的城市了!一会儿别乱动,别乱说话。”

蓝小莫除了点头还能做什么啊!

夜羽锡带着蓝小莫很快就走进了一个很大的房间。

房间装修的也是超级的豪华哎!

每个座位上都放着一个号牌。

当夜羽锡带着蓝小莫进去的时候,马上有人带着他们走向一个座位。

就在这个时候,蓝小莫看到了乔翰池也带着一个女伴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额,他怎么也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