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商没情商

“没关系,我不会认输的!”顾季姚非常自信的说道:“就像我们自信取得这次的胜利一样,我对你也有信心!你终究有一天会选择雅丽女子贵族学校的!”

说完这句话,顾季姚跟夜羽锡点点头,转身就离开了!

“不是吧?挖墙脚都挖的这么理直气壮。”肖雯撇撇嘴一脸的不屑,她比谁都知道,蓝小莫是绝对不会转校的啦!

因为没人比她更清楚蓝小莫是为什么转学到亚斯兰蒂的啦!

离开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还怎么做angel boy的经纪人嘛!

所以,夜羽锡不担心,千言海不担心,端木陵不担心,就是安岚也不担心!

嘛嘛,知道内情的都不担心!

这毫无战斗力的渣渣,怎么可能挖走深爱妈咪的蓝小莫嘛!

为期一周的任务比赛总算是结束了!

大家这次又都是累的挺挺的了。

王校长对这个结果表示非常的满意!极其的满意!

所以给全部高三部集体放假!

让大家好好休息两天!

虽然校长说是放假休息,但是身为年轻人,怎么会老实的呆着呢?

夜羽锡直接表示了,虽然大家的作品没有获得第一名的名次,不过没有关系,他还是会掏腰包请大家好好的放松一下的!

听到这个答案,三班瞬间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车队出动,带着整个三班同学直接开车去了郊外,郊游去了!

没有获胜的三班都出去玩了,其他班级怎么会没有表示呐?

于是乎,高三部五个班级集体出门happy去啦!

这些男生可是第一次登上房车哦!

他们上车后的第一个表情,跟蓝小莫第一次上房车几乎是没有区别的啦!

这些少年,终于再一次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财大气粗啊喂!

这何止是财大气粗啊,这简直粗的都快没有脖子了啊喂!

车队浩浩荡荡开到了附近的一个湖泊旁边,大家跳下车各种安营扎寨。

有人去湖边钓鱼,有人上树掏鸟窝,还有人窜进了树林里逮兔子。

大家各显神通,为午餐献计献策。

嘛嘛,就算是抓不到都没有关系的啦!因为房车里可是准备了充足的食物哦!

大厨们更是现场表演,给这些青涩的男生们上了一课,让他们见识了一下真正的五星级大厨是怎么炒菜的!

蓝小莫看着肖雯跟弗兰格手拉手的走进了树林畅谈人生理想去了,只是咧嘴笑了笑。

一串肉串递到了蓝小莫的面前,蓝小莫回头一看,是自己的同桌。

同桌眨眨眼说道:“给,刚烤好的。”

蓝小莫伸手接了过来,也不客气,笑眯眯的啃了一口。

同桌看着蓝小莫啃掉了肉串,脸上微微的有点脸红了。

“小莫,等着你们过完了这一个月,是不是就回去了?”同桌略带不安的问蓝小莫。

“是啊!”蓝小莫想也不想的回答。

这是事实啊!

“啊—”同桌眼神一黯,手里的石子狠狠一甩,甩进了湖里,溅起一串水花。

“怎么了?”蓝小莫疑惑的看着同桌。

“没什么!”同桌闷声闷气的回答。

也是啊……他们只是来做活动的,又不是转学到边城男校—可是如果他们,不,如果她能多呆几天,那该多好啊!

“如果你不舍得我们的话,也可以去Q市找我们的。”一个温润的声音从前面传了过来,千言海温润的笑着,笑容各种治愈系啊!

同桌脸上红了红,他知道自己是没有这个机会的。

边城距离Q市远的不是一点半点!最最重要的是,自己从边城男校毕业之后就要去参加工作了,以自己的条件和身份,是高攀不起的吧?

这辈子能有机会跟这么多的大少爷大小姐一起生活学习,已经像做梦一样了呢!

虽然蓝小莫是地道的平民,可是她现在也已经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平民了!

她是全省成绩第一的学霸,将来一定会考上大学,读研究生,读博士的1

他们已经注定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同桌勉强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蓝小莫狐疑的看着同桌的背影,问千言海:“他是怎么了?怎么奇奇怪怪的哎?”

千言海似乎猜到了什么,不过他只是笑笑,伸手抚摸了一下蓝小莫的头顶:“我们家小莫就是讨人喜欢呀!”

额……这都什么跟什么嘛!

这个时候远处的安岚突然钓上了一条大鱼,惹得周围的人顿时欢呼不已,大叫着中午可以喝鱼汤啦!

看着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蓝小莫也笑弯了眼睛。

“言海哥……”蓝小莫轻轻的开口。

“嗯?”千言海笑容温和的看着蓝小莫:“怎么了?”

“你说,我们这次夏令营活动的目的,真的跟你们背后的家族有关系吗?虽然我一直对那些所谓的家族一知半解,可是我也猜到你们对家族的重视呢!”蓝小莫安静的说道:“那,以后你们还继续作音乐嘛?”

千言海的笑容微微一僵。

是啊,家族对他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的!

将来能不能做音乐,好像不是他们能决定的呢!

“我的经纪人合约是三年,现在才开始了一个月而已。”蓝小莫声音轻轻的说道:“我也知道我说这样的话很自私呢!可是我就是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呢!不过我也知道,其实,angel boy存在的意义,对你们来说,不大。那我呢?我存在的意义呢?我现在才明白当时夜羽锡跟我说的话,他说,angel boy不需要经纪人!以前我只是觉得是气话,现在才明白,也许angel boy真的不需要经纪人吧?可是我真的,还是很想做好这份工作的呢!”

看着蓝小莫一脸困扰的模样,千言海就忍不住一阵心软。

“不会的!”千言海微微一笑,却没有解释太多。

如果可以,只是为了蓝小莫,angel boy永不解散!

以前蓝小莫还不大理解所谓的家族的意义。

可是在这次的任务中,蓝小莫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家族。

家族就是责任,义无反顾要去承受的义务。

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家族拼搏着。

联想起以前别人跟自己说的那些话,蓝小莫这才稍微理解了家族的定义了。

虽然是不经意的明白这些的,可是心底还是有些不安呢!

自己是因为angel boy而存在的,如果angel boy不存在了呢?自己该何去何从呢?

一个家族的继承人,音乐只会是玩玩而已的东西,是不会当成终生的职业去做的!

蓝小莫发现自己明白这一点之后,心里有点郁闷呢!

“放心啦!”千言海敏锐的察觉到了蓝小莫的不安,给了她一个定心丸:“angel boy是不会轻易解散的!”

蓝小莫眼前顿时一亮!

这个时候,有人大声招呼了起来:“准备开饭啦!大家集合啦!”

千言海冲着蓝小莫伸出了手,蓝小莫放心的将自己的手心放在了千言海的手里,让他将自己从地上拉起来,朝着大家集合的方向走了过去。

一到跟前,果然是香气浓郁啊!

好多人都已经是口水四溅了,哈哈,五星级厨师的杰作,怎么会差呢?

助理们将桌子都拼好,放上了美美的桌布,还有鲜花,还有醇美的红酒。

哇塞,虽然是野炊,可是也吃出了上流社会的感觉呢!

那些男生们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啊!个个开心的不行不行的!

那么一长溜的桌子上,放着好多好多的食物。

有蛋糕,有点心,有面包,有水果,有蜜食,有小凉菜,还有一个个的新鲜上桌的菜肴。

关键的是每一样都好精致好漂亮!

除了今天捕获的野味之外,其他的食物也是华贵不可方物啊!

每个人都端着一个盘子,像吃自助一样,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

遇到喜欢的就多吃一点。

那种感觉真的美极了!

男生们学着少爷们吃鱼子酱,用舌头压碎一颗颗的鱼子,那美味,简直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

来自亚斯兰蒂的少爷小姐们也不会因为自己见多识广而取笑别人,而是跟那些普通的男生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开心的聊着天,完全没有架子,听到新奇的地方也会发起一声惊叹。

原本很难融合的两个阶级,就这么相处的,异常的融洽

吃完了午饭,大家休息了一会儿,就收拾东西准备返回了。

到了学校之后,本地的学生回家的时候,同桌突然找到了蓝小莫,脸蛋红红的对蓝小莫说道:“这个送给你!”

同桌红着脸把手里的东西塞给了蓝小莫,转头就走掉了!

蓝小莫看着手里,同桌强行塞给自己的一窝鸟蛋,顿时哭笑不得!

啊啊啊,同桌啊同桌,你不会是打算让我把这一窝鸟蛋给孵化了吧?

我还没这个本事的啊!

夜羽锡看到了那个男生将一窝鸟蛋塞给了蓝小莫,好看的眉毛轻轻扬了一下,想走过去的,可是想了想却只是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肖雯贼兮兮的凑了过来,怪叫了起来:“哇塞C特别的礼物!听说过送女孩子鲜花,送包包,送首饰的,第一次见送鸟蛋的啊9是带着鸟窝的鸟蛋啊!太有创意了耶!”

蓝小莫额头上滑下三根黑线:“额……你想多了啦!”

肖雯同情的拍拍蓝小莫的肩膀,上帝果然是公平的,他给了你高超的智商,必定会给你一个低到发指的情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