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撞击

其他人也毫不犹豫抽出了一张银行卡1

开国际玩笑啊!

他们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购买的材料一定是最好的!绝对不能以次充好!”夜羽锡做了总结发言:“千言海,打印流程和任务分布,人手一份,开始行动!”

千言海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很快人手一份任务进度表,只需要按照这个表格完成任务就好了。

看看,这才是实力啊!

蓝小莫跟肖雯,还有另外一名女生的任务是去挑严适的花卉!

因为肖雯跟蓝小莫是真心喜欢花卉的,而且肖雯家里还有各种花田,所以这个任务当然是要交给她们啦!

三个人开车直接去了郊区的花圃,开始根据任务清单挑穴卉。

千言海控制着全局,夜羽锡有什么改动和更改的地方,千言海第一时间将最新方案发到大家的手机上。

一切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等蓝小莫等人返回学校的时候,身后跟了一辆卡车,带着一车的精美花卉给送了过来。

而这边,夜羽锡已经带着几个男同学在墙壁上做了一些花架,这些花架极其的精美华丽,配上蓝小莫和肖雯挑选的花卉,正好可以把整个教学楼都隐藏进花朵的海洋之中。

端木陵跟几个男同学在地上划线,将琴键的比例放大,根据比例开始划线。

安岚带着几个男生开始在两侧搭建花架。

整个花架是大工程,所以大部分的男生都参与进这个工程里了。

在亚斯兰蒂贵族代表的三班忙活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其他班级也行动起来了。

所有人都没有时间跟别人磨牙,都在忙着自己手里的事情。

蓝小莫中午吃饭的时候,都在研究手里的效果图。

这是千言海刚刚发给大家,完成全部工程后的效果图。

唔,这么看起来,似乎真的不错的样子呢!

中午用餐的时候,大家都是在餐厅吃饭的。

蓝小莫一边研究手里的效果图一边吃东西,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坐下了一个人。

蓝小莫一抬头,才发现是阿德里埃贵族高校的莫雅。

那天乐正颜请客的人之中也有她的。

“请问有什么事情?”蓝小莫惊讶的问道。

在任务进行的如此紧张的情况下,这个莫雅居然还有时间和闲情跟自己唠嗑?

“小莫同学,我找你有点事情。”莫雅咬咬下嘴唇,欲言又止。

咦?自己跟她好像不熟吧?找自己能有个毛事儿啊!

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什么都没说。

莫雅脸上似乎带着点为难的表情说:“很抱歉,提出这样的要求!今晚晚上可以去我的宿舍一下吗?”

纳尼?

去她宿舍?

这是唱的哪出戏?

蓝小莫摇摇头回答说道:“抱歉,我们班最近都在加班,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如果可以的话,等结束了这次的任务可以吗?”

莫雅眼神落在了蓝小莫手里的效果图上,脸上闪过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真是奇怪了!

不过,蓝小莫也没想太多,继续研究手里的效果图。

第二天的时候,夜羽锡突然脸色阴沉的大步走了过来!

大家正在忙活手里的事情,完全不知道夜羽锡为什么脸色会这么阴沉!

夜羽锡马上做了个召集的手势,哗啦啦,五十几个人同时出现在了夜羽锡的身边。

“有个事情我要说一下!”夜羽锡声音低沉的说道:“大家手里的效果图,有没有被别的班级的人看到?”

大家的心里顿时一缩!

发生什么事情了?

“有人偷了我们的创意。”一边的千言海慢慢走了过来,声音沉重的说道:“刚才我们去购买材料的时候,发现夏洛思代表的五班,竟然是跟我们购买的一样的!我们的材料都是为了我们的设计和创意做准备的!只有相同的创意和设计才会用到这批材料!”

话音一落,大家的脸色都变了一下!

这是抄袭啊!

后果果的抄袭啊!

蓝小莫突然想起昨天在餐厅—

“啊—”蓝小莫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一脸的羞愧。

其他人都转头看着蓝小莫!

“抱歉,昨天我在餐厅吃饭的时候,阿德里埃的莫雅,好像看到了我的效果图和设计图!”蓝小莫脑袋都要耷拉到胸口了:“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疏忽了!我以为—”

“阿德里埃?”夜羽锡眉头一皱:“可是抄袭我们的创意的却是夏洛思!”

蓝小莫张了张嘴,继续说道:“那天晚上乐正颜请我们三个人吃饭,其中之一就是阿德里埃的莫雅。”

阿德里埃的莫雅偷了蓝小莫的设计图和效果图,不是给阿德里埃,却是给了夏洛思?

所有人都y用疑惑的神色看着蓝小莫。

“对不起!是我的疏忽!”蓝小莫赶紧道歉!

“幸亏还来得及!”端木陵长长出了一口气说道:“羽锡哥已经修改了部分设计!我们绝对不能跟夏洛思的创意一样!不然很难解释谁的创意!毕竟我们是同时进行的!”

好丢人哎!

蓝小莫垂头丧气的站在一边,都怪自己太大意了1

他们说的对,商场如战场!在战场里,哪里还讲什么仁义呢?

何况那个莫雅跟自己本来就没有什么交情的嘛!

都怪自己太大意了!

“好了,你也别自责了,以后记住就好了!”夜羽锡脸上的神色一缓,总算是不怪罪了:“大家根据新的设计继续工作吧!如果我们赢得了这次的任务比赛,我请客,大家好好的玩一顿!”

“噢耶!”所有人同时欢呼了起来。

时间一晃就是五天过去了。

所有的工程都被遮挡了起来,不到最后结束的一刻,谁都看不到对方忙了什么。

也正是这样,大家都对自己的作品和别人的作品充满了各种好奇。

蓝小莫走在了花墙下,抬起脸,微微张大了嘴巴!

神啊,这真的是自己的作品嘛?

真的太意外了哎!

经过五十多个人的辛苦努力,键盘小路笔直通幽,两侧的花墙与教师外墙的花架相互呼应。

姹紫嫣红的花卉,娇艳美丽。

每个角落都被精心的重新设计过了。

只要触目所及的地方,都是花的海洋。

各种精美的花卉数不胜数。

最最吸引人的并不是这些花哦,而是那个键盘小路,经过弗兰格的设计,只要你走过去,用力踏上去的时候是会真的响起琴键的声音的哦!只要踩中最上面的一块石头,是可以自动演奏一曲经典的卡农歌曲哦!

呐呐,现在大家对卡农这首钢琴曲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啦1

y因为某人可是为了这个曲子,不知道练习了多少遍的哦!

第三个任务结束的时间,终于到了。

负责检验任务成果的邀请王校长一起参观欣赏。

一声令下!

五个班级的学生同时揭开了帷幕,所有的作品,瞬间呈现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王校长用力搓搓眼睛!

这,真的是自己的学校?

自己真的没有走错地方?

自己真的没有做梦?

只见眼前一片花团锦簇,各种精美雕塑,甚至还有一个小型的花池,喷泉!

神啊!竟然还有一条钢琴小路!

王校长激动的嘴唇都在颤抖了!

一开始,五个贵族高校的理事长跟他联系的时候,他还是抱着迟疑的态度!

当理事长们保证,所有的改造都不会花费他一分钱的时候,他这才同意了。

他其实已经抱着把学校弄的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的打算了!

大不了将来再请人粉刷一遍就是了!

反正五个理事长已经给了边城男子高校一大笔钱了!

可是王校长万万没有想到,这群有钱人的孩子非但没有把学校弄的一团糟,反而,只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竟然把边城男子高校改造成了全边城最美丽的校园啊!

神啊,这些雕塑,这要花多少钱啊1

天啊,还有这么华美的舞台!

地啊,这个喷泉造价应该不便宜的吧?

佛祖啊,这个音乐小径竟然真的可以演奏音乐啊!

上帝啊,这真的是花园吗?确定这不是花博会么?

王校长已经完全说不出一个字来了。

负责检验的按照程序把所有的场景拍照,传送到了五位理事长跟前。

并且实况转播到了五个贵族高校的校园网里,五个贵族高校的学生们瞬间发起了投票,评选出五个作品的名次来!

蓝小莫觉得自己好紧张哦!

虽然自己的作品很出色啦!可是别人的作品似乎也不错的哦!

这次成绩的好坏,会决定大家的总体分数呢!

因为自己无意中的泄密,导致了大家的创意被盗,这让蓝小莫觉得非常的不安呢!

当看到了五班的花园之后,就知道五班窃取了自己的设计部分是哪一部分了!

哼哼,太可恶了!

居然利用阿德里埃的莫雅偷自己的创意!太坏了!

这个乐正颜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白长了那么一张漂亮脸蛋了!

以后自己再也不要理他了!

不仅仅是蓝小莫紧张啦,其他人也都是很紧张的!

等所有的照片和视频都拍完了之后,所有人都提起了一口气。

王校长激动的都要膜拜了哎!

“哎呀呀,让你们这么破费,真的好不好意思哎!”王校长激动的不行不行的。

招生的话,没有足够的硬件资源,是没办法招收到足够的生源的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