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继续

乔翰池本来就是话题人物,任何话题更是信手拈来,丝毫不惧。

蓝小莫也发挥了最佳听众的作用,跟乔翰池说说笑笑,非常愉快的吃完了这顿真正的晚餐。

吃完了晚饭,乔翰池陪着蓝小莫步行回到了学校,在宿舍区的时候挥手告别。

蓝小莫一进宿舍,就看到脸色臭臭的端木陵站在自己的门口。

咦?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啊!

“端木陵,你这是怎么了?”蓝小莫好奇的问道:“你怎么站在门口?”

“说,你今晚去哪里了?”端木陵气呼呼的问蓝小莫。

“我出去吃饭了啊!我已经跟夜羽锡打过招呼了呀!”蓝小莫眨巴眨巴眼睛,自己已经事先跟夜羽锡说了晚上不必等自己吃饭了,端木陵难道不知道?

“我说的不是这个!”端木陵气呼呼的说道:“你是不是去见乐正颜了?”

额……他也知道了呀!

“不是告诉过你了嘛!不要跟这个乐正颜接触太多!那个人,对你不好!”端木陵非常生气的说道。

额……看来大家都知道这个乐正颜的脾气和秉性啊!

蓝小莫将端木陵拉了进来,亲自给他倒了一杯茶:“我知道啦!再说了,今晚乐正颜请的可不是我自己,还有别人呢!你放心啦,我不会上当的!”

“乐正颜本来就长了一张让人容易放松警惕的脸蛋,不知道多少女孩子—”端木陵还是气呼呼的。

“哎呀,不会啦!我可是比其他女孩子都幸福的呢!天天看着你们三个人的精致脸蛋,都快对帅哥产生免疫力了啦!”蓝小莫赶紧撒娇:“颜值超过你们三个的,能有几个人嘛!”

“哼,这倒是实话!”端木陵气呼呼的回答:“不过,你也要小心那个家伙!”

呼—看来这个乐正颜的风评确实不咋地的嘛1

呐呐,自己才不喜欢那个类型的呢!

不过,端木陵这么担心自己,自己也是要领情的啦!

蓝小莫眉头一皱:“端木陵,今晚吃饭的时候,可是还有雅丽女子贵族高校和阿德里埃贵族高校的呢!虽然我没有什么啦!可是不代表雅丽女子贵族高校和阿德里埃贵族高校的人—”

端木陵是什么人啊!端木家的继承人啊!

蓝小莫这一句话,就提醒了端木陵了!

“我知道了!”端木陵脸色微微一沉。

虽然总是一脸阳光青春无敌的端木陵,看着像是没什么心计的,可不要被他的表现给欺骗了哦!

他可是非常具有攻击性的哦!

送走了端木陵之后,蓝小莫这才进了洗手间,洗了个澡,趴床上睡觉去了。

天刚亮,照旧要爬起来跑步做操啊!

啊啊,这就是高中生活啊!

做完了这些,还没等去教室上课。

乐正颜突然拦住了蓝小莫的去路。

“小莫同学,你不是说要单独一起吃饭吗?不如—”乐正颜的话还没说话,就听到身后一个冰冷的仿佛万年冰山传来的气息的声音响起来了。

“抱歉,我不知道乐少跟我的队友关系已经如此亲近了,可是我们晚上还有事情要做,就暂时不奉陪了!”夜羽锡的身影瞬间笼罩了蓝小莫跟乐正颜。

夜羽锡身高比乐正颜要高很多,身高上的绝对优势,顿时让乐正颜气息一压!

蓝小莫其实也很不想跟这个乐正颜一起吃饭啦!

哼哼,摆明了是一个花心大少,自己才不要搭理呢!

蓝小莫顺势点点头,回答:“对不起啊!我们晚上确实还有事情!”

夜羽锡嘴角微微扬起,霸气的伸手环住了蓝小莫的肩膀,对乐正颜说道:“本周末是第二个任务开启的日子,乐少还是多多在这方面做准备吧!不然到时候分数扣没了,可就要提前退出夏令营的活动了!”

乐正颜一阵咬牙切齿:“多谢夜少的提醒了!”

夜羽锡轻轻一点头,霸气的揽着蓝小莫的肩膀离开了操场。

看着夜羽锡的背影,乐正颜虽然气的咬牙切齿,可是没有办法,蓝小莫是亚斯兰蒂的人,自己摆平了雅丽女子高校和阿德里埃的女生,怎么就摆不平亚斯兰蒂的女生!

回到了房车上,蓝小莫长长松了一口气。抬头看着夜羽锡,俊美到极致的脸上却是什么表情都没有。

“夜羽锡,你说这个乐正颜这么跟别的高校的学生接触是为了什么?”蓝小莫非常的不理解啊!

“为了什么?”夜羽锡嘴角一扬:“很简单!他想用美男计赢得这次比赛!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乐正颜还给别人许了什么好处吧!”

蓝小莫吐吐舌头,好复杂的关系啊!

很快,第一个周末就到了。

第二个任务开启。

所有人的手机都接受到了一条任务命令: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粉刷全部校园的所有建筑。

纳尼!!!!

紧接着,五个学校的领队马上接受到了自己的区域。

要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资金完成任务!

规定时间两天,在周日晚上十二点截止,没有完成任务的队伍要每个人扣掉十分! 第一个完成任务的队伍加十分!第二名加五分!第三名第四名不加分不扣分!

任务注意:不准借助任何外力,否则视为犯规,扣五十分!

看完这个命令,所有人马上行动了起来!

几乎是同时,所有人的汽车都从房车的一侧缓缓释放了出来。

蓝小莫看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她终于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带着房车来了!不仅仅是为了有更方便的生活条件,而是为了携带自己的汽车啊!

不得不说,有钱人就是任性啊!

不管去任何地方,随身携带自己的跑车啊1

于是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整个校园门口全都是一溜的名贵汽车啊!

蓝小莫毫无悬念的坐上了夜羽锡的车,在副驾驶座位上开始定位导航,寻找销售油漆房屋材料的地方。

科技就是好啊!

蓝小莫很快就定位到了地址,直接连接到了夜羽锡汽车的导航上。

马上系统自动判断出了最佳的行驶路线。

而边城县城今天也沸腾了!

所有人都抱着手机在大街上各种拍啊1

神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名贵跑车啊!

一辆比一辆豪华,一辆比一辆昂贵,一辆比一辆限量版!

天啊,难道是有钱人都扎堆边城了?

边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富裕了?

很快大家都发现了这些名贵跑车的车牌,是来自全国各地的!

神啊,难道是全国个各地的有钱人都汇集到了边城了咩?

不管别人怎么想,大家完全没有心思去猜啦!

所有人都在定位导航,采购需要的东西。

夜羽锡一边开车一边分配任务,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蓝小莫忠实的做着自己的经纪人工作,把夜羽锡的任务发布到每个人的手上。

这样分开行动,就可以节拭多的时间的。

夜羽锡带着蓝小莫直奔材料城,几乎看都不看,拿了东西就走。

开越野车的,当然是要购买油漆这样的大桶的物品了,开着跑车的就购买一些零碎的小部件之类的。

其他人采购了脚手架,保险绳之类的东西。

因为这个任务只能靠自己完成,绝对不能假手于人,所以大家都很认真也很小心。

不过,对材料城来说,天啊,今天简直就是财神降临啊!

哗啦啦进来了一群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大小姐,抢购东西就跟不要命似的,也不问价格,丢下一沓沓的钞票转身就走啊1

财神爷啊,保佑这些大少爷大小姐们每天都抽风一次吧!

大家一阵风似的刮出了校门,又是一阵风似的刮进了校门。

每个队伍都站在了自己分配到的区域里,开始行动。

要知道这些人可都是真正的金枝玉叶啊!

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的!

一下子买了这么多材料,反而不知道该怎么用了1

旁边的助理什么的都不准上前帮忙,否则就违规了。

聪明的赶紧用手机百度攻略,还真别说,这一招还真管用,虽然还是懵懵懂懂,好歹都知道该怎么做了。

大家开始分工,有的搭脚手架,有的调油漆颜色,有的开始穿戴好防护服准备开始粉刷。

蓝小莫也穿好了特别购买的工作服,提着一个小桶,开始粉刷一圈栅栏。

男生们负责高空区域,女生负责低空区域。

每个人都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一一天的紧张时间过去了,等大家躺在床上的时候,全都累的浑身散架了1

好累啊!

原来做油漆工竟然是这么辛苦哎!

不少人手上都磨出了水泡,女仆女佣们小心翼翼的给自己的主人们清理伤口的时候都有点心疼了哎!

尤其是雅丽女子高校的女生们表现的好英勇呢!

她们全都是女生,可是巾帼不让须眉,虽然进度慢了点,可是一点都没有退缩呢!

只是不少女生在宿舍偷偷掉眼泪了呢!

从来都没有做过这么辛苦的活儿,一下子真的适应不过来的!

可是大家都知道,自己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

如果表现的不能让家族满意的话,那么自己继承人的资格或许都会剥夺的!

所以,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下去!

蓝小莫趴在了床上,也是累的浑身酸疼。

唔,自己一定要好好读书,自己这个小身板,估计做不了这么辛苦的油漆工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