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的篮球厮杀

男校基本是不会考虑的啦!

等蓝小莫写完了卷子,老师直接拿起了蓝小莫的试卷一看,顿时更加的满意了。

这么好的成绩,如果是自己的学生那该多好啊!

这可是妥妥的清华北大的苗子啊!

妥妥的全省高考状元啊!

等大家做完了试题之后,老师就在上面开始讲解试卷了。

下面不少男生已经脑袋靠桌子犯困了。

能参加高考的都已经走了,留下的都是混一张毕业证的了,所以大家就等着期末考试一过,拿着毕业证滚蛋啦!

蓝小莫看着其他人,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这样,很不好哎!

蓝小莫是很不赞成这样混日子的,可是她也知道,单纯靠自己,是没有办法提高大家的积极性的。

因为这个问题根深蒂固,根本不是自己才来一天就能解决的啦!

很快就到了中午,按照学校规定,学生们是要在学校用餐的。

根据任务内容呢,高校的u学生也是要跟边城男校的学生们一起在食堂用餐的。

你可以去自己做,但是不允许出去买。

所以呐,肖雯才会求着蓝小莫帮助煎肉,因为弗兰格是典型的标准的西方人哦!他对中式餐饮确实不是很习惯的。

早餐晚餐他的饮食也是自己的助理特别准备的啦!

一进餐厅,肖雯就拉着蓝小莫去餐厅要了厨具,自己煎肉。

蓝小莫的厨艺,大家都是见识过的啦,所以,蓝小莫进了厨房,大家也都笑嘻嘻的期待着。

不一会儿工夫,蓝小莫果然做了一份五分熟的煎牛肉出来,专门给了弗兰格。

感动的弗兰格不行不行的,拉着肖雯的手,恨不得亲一口似的。

一会儿工夫,其他人的饭菜也都送上来了。

这些都是普通的饭菜了,虽然还是小灶炒出来的,可是品相跟大家正常吃的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啊!

蓝小莫是知道夜羽锡不吃外面的食物的,因此充满担心的看着夜羽锡。

好像感受到了蓝小莫的视线,夜羽锡抬头冲着蓝小莫淡淡的笑了笑!

这一笑,差点把其他人的魂儿都给吓飞了啊1

夜少居然真的笑了哎!这次是真的笑了哎!不是幻觉哎!

“吃吧!”夜羽锡第一个拿起了筷子,夹了一筷子的菜递进嘴里。

好看的眉头微微一皱,但是还是吃了进去。

看到夜羽锡竟然吃外面的饭菜了,一家人瞬间斯巴达了!

自己今天是不是真的玄幻了哎!

从来不吃外面食物的夜羽锡,竟然真的咽下去了哎!

“怎么了?”夜羽锡抬头看看其他人,看着其他人一个个张大了嘴巴,难以置信的表情,顿时眉头舒展了起来,说道“这饭菜虽然比起家里的厨师差远了,但是还算可以,不难吃。”

其他人赶紧伸筷子,尝尝这饭菜到底做的怎么样,居然能让从不在外面吃东西的夜羽锡说不难吃!

“我们这次出来是为了家族的荣誉而战!个人的一些荣辱都不算什么了!”夜羽锡声音低沉的说道,一身的王者之气悠然而生!

其他人忍不住点点头!

没错,要做大事的人,必须能屈能伸!

蓝小莫炯炯有神的看着这些大少爷们,心里真心的很想吐槽啊喂!

不过是吃顿饭而已!在他们的眼里居然都能升华到能屈能伸的地步哎!

真是无语凝噎了好不啦!

蓝小莫无奈的摇摇头,大快朵颐的吃着自己的午餐。

唔唔唔,反正这里不是什么宴会场所,这是在学校的食堂哎,所以,自己完全不必顾忌什么礼仪啦!赶紧吃饱肚子比较重要的啦!下午可是还有体育课的哦!

一想到下午的体育课,大家似乎都有了点精神。

唔,好吧,不仅仅是边城男校的男生们兴奋,好像贵族高校的学生们也很兴奋。

蓝小莫稍微一想就明白啦!

呐呐,估计下午的体育课会变得非常热闹的!

估计一场篮球比赛是逃不过了呢!

不过,自己倒是有点期待了呢!

看看加了外援的边城男校,到底是哪个班级会赢呢?

嘿嘿嘿嘿,自己好像越来越期待了喵!

大家很快就吃完了饭,主动动手洗干净了餐盘,送进了消毒柜里。

看着男生们一个个杀气腾腾的离开餐厅,蓝小莫狐疑的看着他们,转头问肖雯:“肖雯,他们这是怎么了嘛!不仅仅是咱们这些人杀气腾腾的,怎么咱们班其他的男生也是杀气腾腾?”

肖雯嘴巴一撅,说道:“你还不知道啊!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有人给咱们三班下了挑战书了呢!”

纳尼!挑战书?这么极其没有创意的行为,自己居然错过了?

“挑战什么?”呐呐,不怪自己八卦的啊!这可是跟自己的同学都有关系的啊喂!

“篮球赛!”肖雯眉飞色舞的回答:“你知道是谁下的挑战书么?”

“唔……谁啊?”蓝小莫一脸呆萌的看着肖雯。

“哎哎,你说你的聪明都用到哪里去了?当然是一班了!”肖雯翻翻眼珠子,自己怎么会有这么聪明又这么笨的好朋友的嘛!

额额额,自己的聪明好像经常不靠谱的当机哎!

肖雯神秘兮兮的说道:“据说上次一班的篮球输给了三班,所以,一班决定重新挑战三班的篮球呢!”

喵呜—居然有这么美妙的事情!果然是妙不可言啊!

现在不仅仅是一班有了外援,三班也有了外援,现在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啊!

啊啊啊,自己也变得好期待下午的体育课了哎!

两个人叽叽呱呱的聊了很久,终于等到下午的体育课啦!

啊哈哈哈——边城男校的体育课风格跟其他的高校也没什么不同,就是好几个班级在一起上课。

不过呐,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虽然也是几个班级一起上体育课,不过亚斯兰蒂的操场可是有好几个的,而且面积足够大,好几个班级不碰面的概率很大的。

但是呐,边城男校的校园操场就只有那么点点大,几个班级在一起上课就比较拥挤啦!

呐呐,所以班级之间的挑战是非常精彩看到的。

体育老师同时带着两个班级的体育课,所以对抗赛就是体育课经常上演的戏码了!

于是乎,一上体育课,两个班级的人,那可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节奏啊!

下午的夜羽锡换了一身纯白的运动装,虽然他总是冷冰冰的一副冰山气质,可是不客气的说,他穿运动装真的好帅的!

宽松的运动装,反而衬得他身材挺拔,健康。

再看其他人,似乎也都很精神的样子呢!

“弗兰格,加油啊!”肖雯眉眼弯弯的给自己的哈尼打气加油!

弗兰格做了个飞吻的动作,把肖雯迷的神魂颠倒的!

夜羽锡也看到了蓝小莫,嘴角的笑意上扬,把周围的人晃了一晃。

自从来到了边城高校,夜羽锡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哎!

远处的一班也是呲牙利嘴的准备战斗了!

乔翰池远远的看着蓝小莫,可是看到蓝小莫竟然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这让一直被女人包围的乔翰池心里各种不爽啊不爽!

体育老师一吹哨子,两个班级的学生全部集合完毕。

体育老师今天的兴致也很高啊!

“今天一班跟三班的同学都有了外援了啊!那今天的篮球比赛就有点看头了!这一节课,看看一班能不能顺利翻身了啊!”体育课老师笑嘻嘻的说道。

一班的学生们豪气顿生的叫了起来:“绝对没有问题!三班,你们今天输定了!”

三班学生一听,哪里会服输,大声的回敬说道:“一班,到时候可别哭鼻子!”

体育老师眉开眼笑的举着手里的篮球,让一班和三班选出参加比赛的几个人,单手一伸,让其他人退场。

体育老师手里的篮球往上一抛,转身就离开了。

在篮球落地的一瞬间,就看到乔翰池跟夜羽锡如狼似虎的冲了上去!

乔翰池身高将近一百九十公分,夜羽锡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比乔翰池略矮了一点点。

可是夜羽锡是气势可是一点不输给乔翰池。

在篮球坠落的那一瞬间,一个完美的弹跳,伸手狠狠一拍,将篮球在被乔翰池抢走的前一刻,将篮球狠狠拍了出去!

“漂亮!”三班的同学们瞬间沸腾了!

就算是不怎么看篮球的肖雯都激动的蹦了起来!

蓝小莫紧张的看着场内的比赛,比自己上场都要紧张哎!

乔翰池看到篮球被夜羽锡抢走,也不气馁,转身就冲杀了过去。

一个个篮球被帅气的投进了篮筐,一班跟三班的比分咬的非常紧,看的观众们都紧张的不行不行的!

当乔翰池帅气的投出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之后,没有想到篮球落下的角度有点偏,在从篮筐坠落出来之后,竟然朝着兰小莫的 方向砸了过去。

“小心啊!—”周围的人一声惊呼。

蓝小莫就感觉一道身影刷的冲到了自己的身前,只听到一声闷哼。

体育老师吹了哨子,暂停比赛。

“小莫,小莫!你没事吧!”周围七嘴八舌的声音顿时响了起来。

额,我当然没事!可是,那个抱着我的人,应该有事儿吧?

蓝小莫抬头一看,一张好看的过分的脸微微一皱。

夜羽锡?他怎么会—

“我没事!”夜羽锡丢下三个字,一下子松开了蓝小莫,转身重新投入了赛场。

看着夜羽锡的背影,蓝小莫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甜甜的感觉了呢!

好奇怪的感觉哦!

他怎么会知道自己有危险,然后就冲过来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