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关系

这个蓝小莫果然不简单啊1

这个想法在很多人的心里一闪而过。

就只有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成员才知道蓝小莫在亚斯兰蒂到底多么的炙手可热啦!

乐正颜淡淡一笑:“诸位,你们不会以为我会欺负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吧?你们舍得,我都不舍得的!”

看明白了其他人对蓝小莫的态度,乐正颜马上微笑着解释了。

夜羽锡跟乐正颜点点头,带着蓝小莫转身离开了。

在两个人分开的时候,笑容同时从嘴角消失。

让夜羽锡如此紧张的人,怎么可能只是angel boy的经纪人?

在乐正颜经过乔翰池的身边的时候,乔翰池声音冰冷的响起:“你最好不要打她的主意。”

乐正颜脚步一停,邪魅一看乔翰池,眼底满满的意外:“能让乔少和夜少同时紧张的人,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存在!”

乔翰池声音冷淡的回答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乐少可不是善男信女!”

乐正颜长了一张颠倒众生的雌雄莫辩的脸蛋,不知道吸引了多少女生呢!可是这个乐正颜玩弄的女人数量,都是以千为单位计算的了!

西门卫跟顾季姚站在远处,冷冷旁观。

当顾季姚看向蓝小莫的时候,眼神却是一闪而过的志在必得。

身为漩涡中心的蓝小莫,毫无知觉,没心没肺的跟着肖雯和另外一个女生去挑宿舍去了。

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女主嘛!

蓝小莫找到了自己的宿舍,将自己的东西往沙发上一扔,就一下子趴沙发上不肯起来了。

这个宿舍面积不小的,足足有六十平左右,而且有卫生间,阳台,一个精致的小吧台。

对蓝小莫来说,这个规格就算是很不错的啦!

当然,对其他人来说,这绝对算是艰苦的环境啦!

不过,好在大家都知道自己这次来边城男子高校的目的是什么,所以,环境苦一点也都能忍啦!

想想那些女仆女佣保镖什么的,居住的环境都比自己好,心里多少也会有点不平衡啦!

哈哈哈!不过蓝小莫完全不在意这些事情啦!

安顿好了宿舍,大家就去找王校长,接收属于自己的任务。

王校长将五个信封分别交给了五个领队,笑嘻嘻的说道“接下来就拜托诸位啦!”

五个人拆了自己的信封,里面写着自己要融入的班级。

斯洛芬斯贵族高校负责高三一班,阿德里埃贵族高校负责高三二班,亚斯兰蒂贵族高校负责高三三班,雅丽女子贵族高校负责高三四班,夏洛思贵族高校负责高三五班。

对这个安排,所有人都没有表示异议。

因为,边城男子高校的情况跟其他的高校都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

这个学校的班级安排完全不分重点班级和普通班级的,也就是说,这五个班级的水平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因此分到哪个班级,其实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的一个月,怎么融入这个班级,然后取得这个班级的信任,然后帮助这个班级脱颖而出。

拿到这个任务之后,第一个小任务就是要尽快的融入班级。

因此大家没有浪费时间,在接受到领队的任务内容之后,所有人都集合完毕,准备杀过去了。

蓝小莫跟在大家的身后,朝着高三三班的位置走了过去。

此时,高三部五个班级的学生也都坐在教室,等候分配到自己班级的新同学的到来了。

两帮人都是各种惴惴不安啊!

边城高校的学生们心里也是各种打鼓啊,那些大少爷大小姐,到底好不好相处啊!

那些可都是金枝玉叶哎!

不过,最开心的莫过于高三四班的学生啦,因为过来的都是雅丽女子贵族高校的美女们哎!

这对青春年少,情愫萌动的高三学生来说,雅丽女子贵族高校的学生们可是个个都是大美女哎!

只要是男生,都不会排斥跟美女接触的吧?

不仅仅是边城男子高校的男生不安,其实,来自五个贵族高校的学生们,心底也是带着点不安的!

因为毕竟是两个阶层,很难融合到一起的!

蓝小莫虽然是来自平民,可是她的身份毕竟是特殊的嘛!所以,大家很快就接受了蓝小莫,但是这也是蓝小莫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汗水之后,才获得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认可的呢1

现在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不仅要让对方认可自己,还要完成各项任务,所以,那可比蓝小莫融入亚斯兰蒂的难度大多了。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具有挑战性的。

越是艰难的环境,越是复杂的条件,才能看出一个继承人在危机重重的环境下如何逆转局面的。

大家跟着夜羽锡,慢慢走向了高三三班的位置。

站在教室门口的时候,两方人都好沉默。

夜羽锡轻轻推开了教室的房门,如同一颗耀眼的明星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那些男生向来都是谁都不服的,可是当看到夜羽锡的第一眼,那种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瞬间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

夜羽锡大步走上了讲台,那完美的大长腿,将俊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夜羽锡进来的是千言海,端木陵,安岚,弗兰格,肖雯,蓝小莫,以及其他的亚斯兰蒂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夜羽锡、”

自我介绍只有八个字。

可是就是这八个字,却已经足够了。

班级里的男生们目瞪口呆的看着夜羽锡,过了很久之后,才有人小心翼翼的追问道:“请问你是angel boy里的夜羽锡吗?”

夜羽锡嘴角微微一扬:“我是!”

又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两个字,可是只有这两个字也就足够了!

因为下面的男生们全都张大了嘴巴,一脸的震惊外加难以置信!

如果说那些高高在上的少爷们是遥不可及的存在的话,可是angel boy却是触手可及的存在啊!

因为在座的同学们,试问,有哪个是没有听过angel boy的歌的?

夜羽锡,千言海,端木陵往前一站,这就是活字招牌啊!

接下来,安岚也站了出来:“大家好,我是安岚!”

也是简简单单的七个字,彻底让整个教室都爆发了一团欢呼!

“天啊!竟然是真的!这竟然是真的!angel boy和安岚!本季度音乐排行榜排名第一和第二的angel boy和安岚竟然同时来了!”

“难以置信!”

“难以置信+!”

“难以置信+!”

“难以置信+!”

“啊啊啊啊!你们真的是传说中的angel boy和安岚?”

好吧,其他人都可以歇歇了,因为整个班级的同学们全都瞬间沸腾了!

所有人都用热切的目光包围着夜羽锡,千言海,端木陵,和安岚四个人!

已经有同学化身行动派,掏出手机各种合影,跑过去求签名了。

蓝小莫抽抽嘴角,啊,早就应该猜到会是这样了!

额……话说,同学们,我们是来参加夏令营的,不是歌手签名会哎!

身为经纪人的蓝小莫,下意识的就冲过去挡住了大家的行为。

额,保护自己的艺人,是身为经纪人的第一要务!

so……魂淡,你们都退下!不要靠的太近啊喂!

这个时候总算有人看到了蓝小莫了!

“咦?你不是angel boy新推出的专辑主打歌曲的那个女孩子么?”同学们有认出蓝小莫的,转身哗啦啦的把蓝小莫又给围上了!

啊啊啊,不要啊!不要这么热情啊喂!人家不是歌手了啦!

蓝小莫差点累的口吐白沫,总算让大家都安静下来了!

“诸位,诸位同学们!未来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都会和大家一起行动一起上课的哦,来日方长哦!”蓝小莫总算可以开口说话了:“不知道同学们,是否愿意给我们这个机会,跟大家一起生活呢?”

“开什么玩笑!当然可以啦!”男同学们顿时大声的叫了起来!

大家都好喜欢蓝小莫的好不啦!

在听到那首主打歌曲之后,大家都森森的喜欢上了那个声音干净的女孩子了呢!

尤其是主打歌曲的MV也是她自己拍摄的哦,所以,喜欢angelboy的粉丝们,瞬间爱屋及乌的喜欢上蓝小莫拉!

现在梦中的偶像就站在自己的面前,男生们怎么能不激动呢?

现在总算是轮到其他同学自我介绍了,而那些男生也终于可以认真的听他们做自我介绍啦!

大家互相做了自我介绍,总算是正式认识啦!

虽然互相认识的场面有点意外,不过,啊哈哈,总算是平安的度过了第一步了。

融入一个班级,不能缺少的就是上课啦!

所以,五个贵族高校的学生们是要陪着边城男子高校的学生们一起上课的哦。

大家找到自己的座位,打散,穿插在了原高三三班的学生中间,现在大家都是边城高三三班的学生啦!

上课铃声响起,老师抱着课本战战兢兢的来到了教室。

给一群调皮捣蛋的男生上课都上习惯了,突然面对一群有钱人家的孩子,身为老师也是好不适应呢。

出乎意料的,这些来自大家族的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和大小姐们,竟然一点架子没有,规规矩矩的起立,认真的给老师行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