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岚家的邀请

一连几天,搜索排行榜都是angel boy的这首新歌主打歌曲,顺便还有突然出现的蓝小莫。

蓝小莫的微博粉丝本来就只有几十个人的。

这天,蓝小莫无意中登陆了自己的微博,还没等她回过神来,就被自己的粉丝数量以及私信的数量给惊呆了!

啊啊啊!几天的时间,竟然瞬间增长到了几十万的粉丝量!

啊啊啊,自己一定是做梦了吧?

自己居然会有这么多的粉丝?

这天,蓝小莫正抱着电话跟肖雯煲电话粥。

自从蓝小莫出名了之后,肖雯也跟着兴奋了好久呢!

正煲着电话粥,电话那端的肖雯大叫了一声,然后对着电话里的蓝小莫大叫了起来:“哇塞!安岚主动邀请我们去他家做客呢!小莫,你也要一起去!”

“啊?我就不去了吧!”蓝小莫这几天都不敢出门了哎!

自从自己那天在五中的比赛结束之后,去超市采购都会被人认出来呢!

吓得蓝小莫也跟别人似的,戴着个大眼镜遮住半张脸之后才敢出门!

“小莫,人家安岚难得请我们去做客哎!再说了,他邀请的是你跟我,你不去,我怎么去嘛!”电话那边的肖雯各种撒娇:“你就去吧!我去接你就是了!你不就不必担心被人认出来了嘛!再说了,我们是去安岚的别墅,又不是去安岚家的大宅!”

别墅?

呼—这些有钱的少爷小姐们,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别墅哎!

“那,好吧……”蓝小莫想想自己好像也确实没有什么事情哎!

这几天,不管是夜羽锡还是千言海,还是端木陵,好像都有点忙碌的样子。但是不是忙乐团的事情,而是自己的事情。

所以,连带着蓝小莫这个经纪人也能闲下来啦!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出去转转玩玩也是好的呢!

得到蓝小莫的同意,肖雯果然让家里的司机开着车去了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的宿舍区,在蓝小莫的宿舍门外等着了。

虽然是去安岚的别墅玩,但是也不能穿的太随便啦!当然也不能太正式了,因为只是同学们之间的小聚会啦!

所以,蓝小莫选了一身浅蓝色荷领的连衣裙,配上白色的宽檐草帽,青春洋溢,活力无限。

肖雯在车上跟蓝小莫招手,蓝小莫蹦蹦跳跳的就跑过去了。

蓝小莫上了肖雯的车,没有发现不远处夜羽锡正牵着自己的藏獒皮克往这边缓缓走来,看到蓝小莫上了肖雯的车,顿时掏出了手机,拨通了蓝小莫的电话:“在哪?”

“额……我今晚要去安岚的别墅,有个小聚会,我跟肖雯正往那赶呢,是不是有安排了?”蓝小莫赶紧回答,反正肖雯是什么都知道的,所以也就不瞒着她了。

“嗯,知道了。”夜羽锡直接挂掉了电话,眉心却是一片阴霾,安岚,这个安岚到底想要什么!

夜羽锡转身就去了自己的宿舍,从宿舍里拿出了自己从夜家带回来的那份文件,里面是关于安岚的一些调查。

虽然很早就知道安岚转学到亚斯兰蒂贵族高校,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可是,他那么处心积虑的接近蓝小莫,到底是为了什么。

手里握着的安岚的那些资料,每个字都证明安岚回来都是带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而且这个秘密还是跟那个蓝小莫有关系。

安岚的背景不简单,这一点夜羽锡是知道的。大家的身份都是多重的,大家彼此都知道。

大家彼此心照不宣。

可是,那个蓝小莫那个白痴女人,肯定是想不到这一点。

不行,自己必须去看看。

夜羽锡拿起电话,随手拨通了一个号码,随意的交代了几句之后就带着皮克离开了。

蓝小莫跟肖雯开开心心的坐车直奔安岚的别墅而去。

在走之前,安岚就把自己别墅的坐标发过去了。

肖雯的司机果然是大户人家的人,不管肖雯跟蓝小莫在车后座嘻嘻哈哈,依旧非常沉稳的开着车,将两个人送到了西郊的一片别墅区。

这里的别墅都是有钱人购买的,空气好,环境优美,最最关键的是,这里的建筑不会像城区那样一幢接着一幢的建筑,而是一个别墅就拥有一大片的绿地,甚至每个别墅都会拥有一个小型的高尔夫球场呢!

更别说游泳池啊,花园啊什么的常规配置啦!

所以,蓝小莫一到这里的时候马上张大了嘴巴“好厉害!这里的房子好漂亮哦!”

“何止啊!”肖雯也忍不住说道:“能在这里买房子的,可不仅仅是有钱就行了的!没有背景的暴发户,可是没有资格在这里买的哦!”

“为什么呀!”蓝小莫惊讶的转头看着肖雯,这里的确很美不错啊,可是有钱就能买不是吗?

“傻丫头!你知道么?这里跟市区可是两个独立的体系哦!每个别墅都配有独立的发电机,海水净化系统,还有独立配置的地下储藏空间。”肖雯笑眯眯的回答:“这里的房子,每一户价值都是在一千万美金以上的。这只是基础的价格哦,不算配套价格哦!”

“天啊!”蓝小莫惊呼了起来:“什么叫配套价格啊?”

“就是你看到的这些高尔夫,这些名贵的雕塑,这些移植过来的名贵花卉还有人工修葺的人工湖等等等等。”肖雯笑眯眯的回答。

“好厉害啊!”蓝小莫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啊!就是跟自己不一样呢!

蓝小莫看着汽车两侧不停倒退的高挺的松柏,这里的别墅,每一户的门前都会有不一样的装饰。都独具匠心,别具一格,有西欧风格,劝希腊风格,有中国古典式建筑,还有模仿教堂的大圆顶建筑。

真的做到了独一无二呢!

路很窄,只能通过三辆车并行。

可是修的却是很平整,完全不会颠簸。

当然啦,肖雯家的汽车也是很好的啦,就算是颠簸的路面也不会感觉太难受啦!

差不过走了十分钟,汽车终于在一个意大利式的建筑门前停下了。

司机给蓝小莫和肖雯打开了车门,手扶在了车顶上,让两位女士下车。

安岚已经站在门口等候多时了,看到肖雯跟蓝小莫过来,顿时笑着迎了上来:“你们可算是到了!”

“抱歉,让你久等了!”蓝小莫笑着说道。

“没有,刚等了一会儿,正好!”安岚马上微笑着回答。

夕阳下的安岚,如同镀了一层金光的神祗,美好的难以置信呢!

安岚身上的那种淡淡的犹豫,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女孩子了呢!

肖雯笑嘻嘻的叫了起来:“安岚,幸不辱命啊!”

安岚马上回答:“肖雯谢谢你把小莫带过来了,弗兰格在里面等你呢!”

一听说弗兰格到了,肖雯开心的大步走了进去,伸手一拍安岚的肩膀,笑嘻嘻的丢下一句:“小莫就交给你了啊!”

安岚跟蓝小莫一起往里走。

“哇,难以置信的漂亮啊!”蓝小莫一边做一边惊讶的东看看西看看。

安岚微微一笑:“你喜欢就好!你可以随便去任何地方!”

蓝小莫摇摇头,吐吐舌头回答:“不要了啦,这样多不礼貌啊!我还没有谢谢你邀请我来做客呢!”

“走!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安岚浅浅一笑,伸手拉住了蓝小莫的手,大步朝着里面走了过去。

蓝小莫眼睛落在了安岚的手心里,额,被他这么拉着的感觉好奇怪哦!

安岚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一点,拽着蓝小莫直奔别墅的楼顶上,带着蓝小莫来到了天台上。

天台上放着一架天文望远镜,像个大怪物一样蹲在了一侧。

安岚温婉笑着看着蓝小莫:“听说你很喜欢看星星,我想来想去,想到在这里的别墅看星星是最方便的了,今天天气很好,一会儿星星就出来了呢!”

蓝小莫微微张大了嘴巴,他特地邀请自己过来,就是为了让自己来这里看星星的?

看着蓝小莫傻乎乎的看着自己,安岚顿时笑了起来,伸手轻轻一点蓝小莫的鼻尖,说不出的宠溺。

现在天色还没有彻底黑下来,不是适合看星空的时间。

不过,站在这里看外面的风景,真的好美好美哦!

蓝小莫伸了个懒腰,在天台上转了一圈,由衷的说道:“这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别墅啊!住在这里的人是不是很少啊!”

“是啊!”安岚微笑着回答:“大部分人也都是在这里度假或者谈生意的,很少在这里正式居住的。毕竟,这里距离城区还是有距离的!”

别墅的后面就是海浪滔天,前面是碧草茵茵。

这么美的环境,真的只能欣赏呢!

不过,刚才肖雯说,这里的别墅都是有自己的发电设备和海水净化系统的,所以,在这里居住也是毫无问题的啦!

安岚还想跟蓝小莫说什么,就听见有人快步走了过来,在安岚面前弯腰行礼:“少爷,外面来了一个人,说是您的同学。”

“是谁?”安岚一愣,自己邀请的同学都已经到齐了啊,还会有谁?

“对方说是夜家大少。”

夜羽锡?

安岚跟蓝小莫同时一愣,他怎么会过来?

“抱歉,本少不请自来,还请安大少见谅啊!”清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蓝小莫跟安岚同时愣住了。

今晚的夜羽锡换了一身藏青色修身休闲装,红色的手帕叠放在了口袋里,说不出的桀骜不驯,酷拽霸气。

Back to Top